首页 > 作家列表 > 蜜果子 > 红牌大总裁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红牌大总裁目录  下一页


红牌大总裁 page 8 作者:蜜果子

  「我昨天九点就回来了,发现有人竟然换了锁!」

  「是吗?我看你是住到张小姐那里去了吧?」她根本不愿意正眼看他,冷冷的问。亏她等他等到半夜,还哭得泣不成声,而他果然没回家,就跟那位气质美人走了!

  之前还说什么喜欢不喜欢的,用一堆暧昧手段搅得她头昏眼花,害得她差点忘记自己姓什名啥了!

  「我没有,那种女人我哪看得上。」于桀恺马上辩解,「我发现锁换了之后就打电话找大呆了,昨晚是寄住在大呆那里。」

  「大呆?」彭筱薇抬起头,狐疑的看着他。

  「早上还陪他去买衣服,他想追小瞇。」他打了个大大的呵欠,伸了伸懒腰,「如果妳不信,打个电话去问就知道了,没事别把我跟张欣恬凑在一起。」

  她紧抿着唇,观察他脸上有没有任何心虚的表情。

  「你九点就回来,干么不按电铃?」她的声音有点转小,已经信了他九成。

  「我气都快气死了,难不成还按电铃请妳开门吗?」想到这个他又有点火大,伸长腿把她房门踢开,「妳搞不好会在门里又损我一顿,我才懒得自讨苦吃!」

  彭筱薇没反驳,因为她昨天晚上还真的有打算要这么做。

  她原本以为会得逞的,怎么知道于桀恺竟然还有脑子记得别人的电话,懂得去求救?

  「你的新钥匙在鞋柜上,记得换。」自己也真是莫名其妙,乱吃飞醋还花钱换锁。她转身就回到自己房里,结束这没意义的争执。

  于桀恺也不打算跟她吵下去,就在房门口看着她。

  他知道她换锁的主因出在张欣恬身上,其实她根本不愿意他去赴约,她的神情与态度在当时就表露无遗,是他自己没注意到。

  他当时在为陈冠杰送的那束花恼火,昨晚冷静后回想,才知道她是在气自己没开口阻止他去赴约。

  真可爱!于桀恺倚着门,凝视着在房里的身影。

  这女人太倔强了,连感情的事也不坦率,其实昨天只要她说一声不愿意他去,他就绝对会留在她身边。

  确定了彭筱薇对他的感觉,于桀恺喜不自胜,但下一秒,他脸上表情突然风云变色,瞇起双眼,打量了她全身上下。

  「妳干么穿这样?」

  「哪样?」她悠哉的坐在梳妆台前,正在用电卷棒卷头发。

  她竟然在打扮?

  还穿了件深紫色的缎面小礼服,将她瘦削但玲珑有致的身材表露无遗,礼服深V领加削肩,该被看到的、不该被看到的……全都看到了啦!

  还有,她化了妆!她薄施脂粉就显得亮眼许多,再化上深紫色的烟熏眼影,更加显得性感动人,睫毛刷得又长又翘,瞬间就变身成一个引人注目的性感美女!.

  「妳穿这样要去赴陈冠杰的约吗?!」于桀恺握紧双拳。这女人第一次打扮,就是为了给别的男人看?

  「关你什么事。」彭筱薇放下电卷棒,那蓬松的鬈发更添魅惑。

  「不准去!」他的音量大了起来。

  她回过头,凌厉的双眼瞪向他,毫不畏惧。「凭什么?你没资格不准我去!」

  他的手扣紧门框,冷静下来好好思考对策,觉得和她硬碰硬不是办法,因为她的个性根本跟温柔婉约沾不上边,这样吵下去只有重蹈覆辙的下场。

  「你昨天跟张欣恬吃饭我一声也没吭,也没不准你去跟谁约会啊!」事实上,她哭了一晚,懊悔自己为什么不找借口阻止他去。「现在请你出去,我要准备出门了。」

  好样的,原来是在针对他?

  彭筱薇才要起身,于桀恺却已经大刺刺的走进房里,如入无人之境。

  「你不可以进我房间!」她拎了包包就要出去,但他高大的身影却挡住了她的去向。

  「不许妳去!」他紧抓住她光滑的手腕,「算我拜托妳行不行!」

  「你、你干什么!放手……」她慌张的挣扎着,「你这是拜托人的态度吗?于总裁,你懂不懂得什么叫礼貌啊!这是我房间,我……」

  「我求妳别去!」下一瞬间,他竟放软了语调,哀求似的拉着她。

  她被他捉摸不定的态度搞得混乱,一时不知该如何反应,接着就感觉到自己被他搂进怀里。

  他的手贴着她的腰际,将她整个人往身上贴,她来不及拒绝这快速的动作,只知道他的体温正熨烫着她。

  「不要打扮得这么美给别的男人看。」下一刻,于桀恺双臂一收,紧紧的拥住了她,「不要对别的男人笑,也不准对别人眉来眼去。」

  「我才没有对别人眉来眼去的……你放开我,我搞不清楚了!」脸贴着他的胸膛,她慌张不已,「我不懂,你明明说我是个丑八怪没人爱,现在好不容易有人喜欢我,为什么又要这样……」一副他是她的谁的样子?他刚刚那番话,透露着强烈的占有欲啊!

  「因为妳值得更好的。」他的声音低沉,透过胸膛传达到彭筱薇的心里。

  「更好的?」她颤抖的仰起头,鼻尖擦过他带点胡碴的下巴。

  「我。」他双眸闪耀着欲望,然后性感的唇微启,下一秒就含住了她的双唇。

  一切快到措手不及,彭筱薇的脑子一片混乱,她尚且搞不清楚于桀恺话里的意思,下一秒两片湿润的唇就包覆住她的唇瓣,滑溜的舌更直接窜入她的口中。

  这是梦吗?她在心里吶喊着,但同时也激烈的响应着他,因为这个如梦似幻的热吻实在太迷人了。

  他们贪婪的索取彼此,厚实的大掌在她身上游移,原本站着激吻的两人,也不知何时将战场移上了柔软的床榻。

  彭筱薇虚软的叹息,双眼泛着迷蒙,胡里胡涂的瞧着撑在她上方的男人。

  「这样好怪……」她微舔了舔唇瓣,挑逗意味十足。

  「妳觉得我不算更好的?」他凝视着她,热情拨弄着她的发丝。

  「你太好了……好过了头,好到不是我该碰的人。」她幽幽的别过头。那吻的滋味让她晕陶陶的,仿佛飞上了天,好像在作梦般的美好,她真希望梦别醒。

  「妳才是那个好到令人惊奇的人。」他的舌移到她后颈,挑逗似的吻着.「我喜欢妳……别说妳不知道。」

  「我……」彭筱薇心醉神迷,无法回答。她怎么会感受不到于桀恺的示好?可是、可是这一切太不真实了,让她不敢相信。

  「妳喜欢我吗?」他吻上她的唇,轻啄再轻啄。

  「嗯……」她娇羞的回应。或许从第一眼见到他的那一刻起,她就深深被这个高傲的男人所吸引了。

  于桀恺满意的带着笑吻上她,一吻再吻,从颈项移上了锁骨,再顺着深V领往下吻去。

  「不行,你干么往下……你的手!」彭筱薇惊呼连连,但似乎阻止不了他的攻势.

  「我大门有锁。」他只淡淡的扔下一句话。

  「可是……」她还想再喊些什么,只可惜声音被吞没在缱绻的热情里。

  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但是她一点也不想去拒绝,她被强烈的热情所包裹住,迷惑了理性与神智,几乎就要融化在他的怀抱里。

  融化吧……她这么告诉自己,即使这是梦一场,她也心甘情愿。

  这么被人疼着、宠着、爱着,正是她渴求已久的爱情啊!

  ***

  一个半月前,当于桀恺出现在她家时,他们展开了「同居生活」;而一个半月后,当于桀恺出现在她床上时,他们展开了「同床生活」。

  还算温暖的被子包裹住两副躯体,娇小的彭筱薇被宽大的手臂环绕着,幸福的偎在温热的胸膛,享受与恋人肌肤相贴的美好。

  于桀恺早已睁开双眼,端详怀中的人儿好一会儿了。

  吻落上她微颤的睫毛,然后是脸颊、接着是颈项……

  「呵呵……别闹啦!」被逗得发痒,她缩起颈子,往被子里钻。

  「这么怕痒,以后我要怎么吻妳?」他说着,大手勾住她,不让她逃走。

  「胡说什么鬼!」她噘起了嘴,抬头想找闹钟,「几点了啊?」

  「还早,才六点半。」于桀恺淡淡的说着,把她紧紧拥入怀中,不让她乱动。

  彭筱薇难得依顺的让他拥着。他的体温真舒服,比被子更让她觉得温暖。

  昨天下午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她是一时鬼迷了心窍吗?竟然就这么胡里胡涂的任由情感宣泄,让热情焚烧到床上来了。

  她沉溺在于桀恺的唇与拥抱里,他们连晚餐都是窝在被窝里吃泡面,真难想象于桀恺这种人也能吃泡面吃得津津有味,明明就只有冲开水而已.

  像是舍不得离开彼此似的,她快被幸福给淹没了。

  第6章(2)

  「妳不会下了床就翻脸不认人吧?」他勾动着她的鬈发,由后吻着她的后颈。

  「哎呀!好痒,别闹啦!」彭筱薇赶紧翻过身来,捏住他的双唇,「这句话该是我讲的吧?」

  「我才不是那种人。」他轻握住她的柔荑,细细的吻着,「妳现在可是我的女人了,记得把陈冠杰给我回绝掉。」

  「陈……啊,我昨天没去赴约!」她这才想起昨晚可能在餐厅苦等的陈先生。

  「我可以帮妳回,就说妳昨晚在我床上,以后没事不准约妳。」于桀恺讲得正经八百,一脸就是打算这么说的样子。

  「少乱说话!」彭筱薇羞得脸红了,「这种话哪能直接讲?」

  「哪不能?我再不公诸于世,接下来说不定会有第二束花、第三束花,我这人没那么宽宏大量。」下次再来,他会亲自赶出去。

  她发现自己好喜欢他这种具有霸占意味的言词,那让她觉得在他心目中,自己不仅占了重要的地位,而且还是「他的女人」

  他已经是她的「谁」了。

  彭筱薇坐起身看着他,枕着手臂的于桀恺依旧一瞬也不瞬的凝视着她。他总是这么直接,让她有时会很难为情。

  「欸,你是真的喜欢我吗?」她不安的问。

  「说这什么废话?」他撑起上半身,伸手往她颊边轻抚,「怎么这时候妳的信心就都不见了?」

  「面对你这种人,我怎么会有信心?你是那么遥不可及的人,而我却是个再平凡不过的女生……」光是相遇,就已经是很难得的事了。

  「我就在这里,一点都没有遥不可及。」他凑近,依依不舍的吻着她,「我是第一眼就被妳征服的男人。」

  「第一眼?」她有点被吓到,仿佛于桀恺说的是天方夜谭。

  「是啊,那天妳穿着和个性不搭调的套装,用那种闪闪发光的眼神瞪我时,我就被吸引了.」他难以抑制的笑着,「想不到我眼光好差,竟然还有被虐狂。」

  「喂,没礼貌!」她不依的娇嗔着,心里头却讶异非常。

  「我是说真的,我没有遇过哪个女人能叫我看第二眼,偏偏妳就让我移不开目光。」他的大手环住了她,凑近汲取她的发香。

  他反复想过很多次,都无法理解自己的行为模式,当初第一次见面时,两人明明是针锋相对,可回家后他却觉得相当舒畅,不时会想起她质问人的神情。

  而隔两天后,妈叫他去婚友社参加联谊时,他若坚持不去,妈也勉强不来,可是他嘴上拒绝,心里头其实是有点想再去一趟,找彭筱薇斗斗嘴。

  然后每一次看见她以闪闪发光的眼睛骂人时,他就觉得很兴奋!

  他真的有被虐狂……而且还很严重,不被骂似乎觉得浑身不自在似的!

  而筱薇不会知道,在他过去的金童生活里,像她这样坚强不屈,又生活得如此踏实的女人,才是遥不可及。

  「喂,你越摸越下面了!」彭筱薇曲起身子,试图拉开他的手。

  「反正时候还早,可以再来一次。」他赖皮。

  「什么再来一次,今天轮我煮早餐,我要去弄……哎呀!」她的话没讲完,又被扔回床上去。

  慌张的睁眼,于桀恺已经覆在她身上。

  「从今天开始,早餐我吃妳就好了。」于大红牌勾起一抹邪佞的笑容。

  「我、我觉得你应该吃营养一点比、比较好……」他笑得令她心里小鹿乱撞,外加有种大难临头的预感。

  「我会负责弄给妳吃,妳比较需要营养……」他低下头往她胸口烙印,「跟体力。」

  「以后不许说那些有的没的啦!」她尴尬的紧闭上双眼,于桀恺的膜拜行动业已展开,成功的分散了她的注意力……

  这天早上之后,他们每天都是撑到最后一秒钟,才随便打理冲出家门的。

  彭筱薇总是觉得筋疲力尽,而于桀恺却一天比一天神采奕奕。

  ***

  「我看不只是同居了。」小瞇语重心长的说着。

  「照这样看是同床了吧?」大呆撇了撇嘴。

  一票人开始窃窃私语,谁叫他们的婚友社社长跟第一红牌之间,最近的行为举止实在太暧昧。

  就说前几天捧着花来的那位陈冠杰先生,才刚往大厅一坐,于红牌大门一推,就散发出万丈光芒,直走到陈先生面前坐定,他浑身散发出的傲然气势,足以吓呆陈先生。

  然后,于红牌只说了句「彭筱薇不是你可以碰的人」,人家就吓得屁滚尿流,逃之夭夭了。

  「于红牌的态度太明显了,摆明社长就是他的人!」小瞇摇了摇头,「社长的眼光真差,人可不是长得帅就好!」

  「还好啦,我看阿恺也不差,反正两个人挺速配的。」大呆耸了耸肩,正在帮好不容易追上的女友小瞇槌背。「能把到社长,是阿恺运气好。」

  「是啊是啊!」一伙人不约而同的点头。

  下个月初是婚友社的周年庆,彭筱薇固定会举办大型活动,除了请在这儿结成连理的会员回来分享外,也邀请了现下所有的会员,希望大家能在当天一同出席,也有机会认识更多人.

  只是这种活动多半劳民伤财,小瞇通常都会号召现任会员们当义工,希望大家有空就过来帮忙布置场地。

  而刚成为她男友的大呆,理所当然必须天天报到啦。

  「小瞇,你们还在啊!」小琪缓步而入,手里拿着一本簿子,神色有点严肃。

  「当然在喽,一堆事情还没搞定咧!」她拄起拐杖,大呆立刻起身扶她。

  「社长他们呢?该不会又在里面卿卿我我吧?」大呆有点羡慕,好不容易追上小瞇了,但两人就是浪漫不起来。

  「卿卿我我?不要吵吵闹闹我就阿弥陀佛了!」小琪一脸哀怨的模样,「两个人可以从早上吵到晚上,吵得我耳根子不清净。」

  小从婚友社的周年庆活动,大到营运管理,两人都有办法意见相左的吵到底。

  而吵得最严重的,应该是于红牌源源不绝的约会吧?

  「妳手上拿什么?」小瞇就着桌子坐下,眼睛瞄到小琪拿的本子。

  「呃……我有件事想跟妳讨论一下。」这件事她犹豫了很久,不确定是不是该这样做,所以想听听小瞇的意见。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