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席绢 > 枕边的男人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枕边的男人目录  下一页


枕边的男人 page 17 作者:席绢

  对他道:“吃完饭我们就去买新手机。”

  “这手机是怎么一回事?”李正棋好奇地问道。一欢眼在这对夫妻以及表妹脸上转来转去,觉得有些蹊跷,至少他表妹的脸色是很不对劲的。

  而潘雅湛则是只管着他妻子,不理陈公主,这其中问题就大了。至于童瑶这个潘太太嘛,倒是一副无事人的样子,眼中只有丈夫,没其他人了。

  “不小心掉了。”潘雅湛面对好友的疑问,只这样回答。

  “怎么会掉了?难道刚才门口扬了龙卷风?”李正棋撇嘴,给好友一抹眼神,表示改天一定得交代清楚。

  “我会赔你的!我等会跟你一起去买一”被冷落在一旁的陈公主突然走近他们,开口说道。

  “陈小姐,既然正棋人在这里,那我就先走一步了。正棋,我们电话联络。”潘雅湛朝陈公主有礼地点了点头然后提过花台上的纸袋,一手抉着童瑶的后腰就要离开。

  “等一等,雅湛,你不觉得很失礼吗?你不对我介绍这位女士一下吗?莫非她无关紧要?”陈绵绵见他就这样把她打发了,一股气难平让她脑袋发热,自是不肯放走他,朝他伸手,原本想抓住他手臂的,却不料只扯住一只纸袋的袋口,然后“嘶啦”一声,那纸袋被扯裂了一大口子,里面的物件掉了一样出来……哇靠!34E!

  第9章(2)

  眼睛很尖的李正棋在心底吹了声纯色狼的口哨,但却再也不敢往地上那物件瞧过去笫二眼,很避嫌地抬头望着不远处的路灯以证清白。默默想起童家男外两姊妹也是本钱相当的雄厚,所以潘太太有如此傲人的身段,其实一点也不意外……“抱歉……”陈绵绵脸色青红交错,觉得这辈子没这么糗过,恨不得立即找个地洞去钻。

  潘太太身材的秘密并没有昭告天下太久,五秒都不到,就被瞬间回神的潘雅湛给抄起放回另一个纸袋里,严实塞进最底下。然后恼火地瞪了童瑶一眼。

  笫一次被他凶的童瑶很无事,其实那胸草就算掉出来了,也包得好好的,没脏啊,而且半透明的包装袋也看不到全貌,再说包装袋上印有尺寸也没怎样……重点是,叉不是她惹的祸!

  “好了,今天肯定不是什么黄道吉日,不宜出行,大家还是赶快回家吧。纟帛绵,我们上楼去,你哥正在等你呢雅湛,回头联络,拜拜。”说完,不理会陈公主的抗拒,以柔劲将她给持走了。潘雅湛没空理会那对表兄妹,还是一脸不爽地看着童瑶童瑶勾住他手臂,抬头朝他笑得甜甜地,娇声道:“我好饿了,吃饭去吧。”今天果真不是黄道吉日。

  “雅湛!好久不见!真高兴在这里见到你!”朱婷琳惊喜的打招呼声喊得又娇又夸张,虽然做作,但也很热情。“真巧。”潘雅湛微笑起身,对着她还没走过来就伸着直直的手一握,却也被她顺势地勾住臂弯。他今天的臂弯真抢手……跟着站起来的童瑶移身到潘雅湛身边静静站着。

  “这位是……啊,是潘太太,你今天化了妆,我都认不出来了,简直是判若两人,美得好神奇。我是朱婷琳,你还记得我吗?”好亲热地朝童瑶笑着,一欢明媚的大眼却很快地朝她身材扫视而过,像在照久光似的透彻,尤其上围的部位更是重点,多看了两眼。

  “朱小姐,好久不见。”童瑶澹笑了下。话不多,一如别人对她向来的印象。

  此刻他们夫妻正在用餐,童瑶身上当然不会还穿着潘雅湛的风衣,不过身上那件缕空针织小外套,倒是被潘雅降在路过精品店时买了一只山茶花胸针给别上充扣子用^那胸针就扣在她原本ru沟小露的地方。

  这样一朵假的山茶花,可以买近千朵真的山茶花了吧?真败家啊。

  但,因为是他第一次给她买饰品,虽然动机不纯,她还是很高兴的。说真的,要不是有这只胸针帮着遮住“胸光”,潘雅湛搞不好还真不会允许她在用餐时脱下风衣……就在童瑶径自安静地走神时,潘雅湛与他的女性友人己经寒喧完了,照理说朱婷琳应该走人了才是,据她说她的男友还在不远的那桌等着呢。

  !!^亲爱的,我在那边等得花儿都要谢了,是什么让你流连在这儿,不赶紧回到我的怀抱呢?”像在演舞台剧的说话方式,带着怪腔怪调的咬字,明确标示着此人若不是“香蕉”,就是溷血儿,还是那种溷了两国的血,印把两地文化都学得有点抱歉的那种。

  然后,这一对情侣居然就跑来跟他们并桌了!即使潘雅湛己经委婉地拒绝了,但架不住人家的强势厚脸皮,还是两张脸皮火力全开呢!

  于是位子重新调整,原本童瑶与潘雅湛相对而坐,现在在服务生的帮忙下,童瑶的餐点都移到潘雅湛的身边,而桌子的另一边,自然让给那对长相穿着行为都很卖弄性感的情侣。

  这对情侣的对话特色就是中英文夹杂,还随时秀一些专业术语,让即使一般英文会话没问题的人,也无法加入也们的谈话里去。当然,身为被话题排挤在外的童瑶,根本不在乎自己插不上话的尴尬,正好趁别人热闸时,好生将肚皮填饱。话说,今天运动量实在太大了,下次再也不要逛街那么久了……“啊,真是抱歉,我们聊得太投入了,不小心忽略你了。童瑶,你一定觉得很无聊吧?我看你连甜点也吃完了,|口真不错呢。”朱婷琳在谈话的空档看向童瑶的餐盘,食物几乎被清空,吃得非常彖爽,完全不是女性会有的食蓝。

  “这间餐厅的食物不错。”童瑶客气一笑。

  “还成吧,你真容易满足。”朱婷琳带着点嗔意地横了潘雅湛一眼,道:“雅湛,你也真是的,童瑶这么喜欢讫,你该多带她去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美食。下次我们一群人聚会,也把她带着吧。”一副女主人的主事派头潘雅湛没理会朱婷琳有失分寸的语句,只澹澹看了她一眼,拿起餐后酒细细品啜着。“我的兰姆酒甜甜的,你的龙舌兰怎样?”童瑶笑得甜甜地问潘雅湛。

  潘雅湛的回应就是将唇边的酒挪移到她嘴边。她很自然地小抿了口,然后皱肩道:“有点呛。”潘雅湛将自己的甜点推到她面前。“吃点甜的压一压。”然后一口喝掉剩下的酒。“没想到雅湛是个这么体贴的好丈夫呢。”一直密切注意着潘氏夫妻互动的朱婷琳难掩酸味地笑道。“哦,亲爱的,我能做的比他更多。”朱婷琳的男友夸张地喝下一口酒,就直接吻上去请她一同分享。

  “哦,亲爱的,我能做的比他更多。”朱婷琳的男友夸张地喝下一口酒,就直接吻上去请她一同分享。

  童瑶几乎可以察觉到朱婷琳眼中一闪而逝的恼怒,但却没有给她男友难看,一记长吻完后,她佯怒状轻槌着男友厚实如健美先生的胸膛,娇声道:“看你!肯定把我的妆都给吻坏了,我得去化妆室整理一下。”

  提起随身手袋站起身时,以一种不容拒绝的语气对童瑶道:“童瑶,我们一起去吧。你口红都吃光了,我来传授你几招吃东西不掉口红的秘诀吧。”

  童瑶不动声色地跟着起身,浅笑道:“那就请多指教了。”讲讲说.”朱婷琳是个非常骄傲的女人,她对自己各方面的条件,有着无比的自信。

  那一日,在夜店里发生的事,主要是居然没拿下潘雅湛,让她很扼腕;而比这个更令她耿耿于怀的是潘雅湛时她说的话!他居然说他妻子的身材比她好?这简直是教她无法忍受的侮辱!

  所以今天难得遇到童瑶,当然不会放过较量的机会,更是重点打量童瑶的身材;也亏得童瑶今天穿得还算正常,身材没再被遮掩在宽松的休闲服下,所以很方便朱婷琳的观察。

  胸部确实颇为饱满,腰身也比她想象中细很多^当然,这也很有可能是穿了调整型内衣死命撺出来的效果。要知道,女人衣服下的玄机可多了,多到男人难以想象的地步。平地可以填出高峰、酒桶可以勒成细柳,这些在男人看来匪夷所思到等同灵异事件一般荒诞的事件,女人就是有办法创造出来!

  所以,当朱婷琳拿出一小盒还没用过的唇耆教学完毕并奉送后,两只手状似不经意的,竟就盖在童瑶的胸部上——她必须确认真伪!

  “咬啊,抱歉,手滑了。”很夸张的道歉声。收回手,转而紧抓住手袋……是真的!而且她穿的胸罩除了下沿有明圈外,其它都是纯蕾丝,没半点棉垫I她的胸形完全无须塑型!

  童瑶嘴角微抽,忍不住想起网上看到的一则被禁播的香港广告。话说,那洗发精广告的脚本,不会是这女人写的吧?

  “你不小心手滑后,有什么感想吗?”童瑶转头看着镜子,打量自己补好唇色后,显得明艳许多的容貌。她刚才生意到了,朱婷琳化妆包里的唇膏全是最鲜艳大胆的颜色,而送她的这小盒粉樱色唇膏,对朱婷琳来说太素澹,才一直没用到。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一本正经的潘雅湛,还是很闷骚的。”朱婷琳洗完手,抓着纸巾檫千。瞥了童瑶一眼,语调也懒得保持客气了。

  她在期待潘雅湛在床上也是那副冷静菁英调调吗?这是否正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就希望葡萄酸的心态?是也没关系,重点是没吃到就好。童瑶决定慷慨地不跟这个女人计较。

  “人总有许多面貌。再说,一些家庭里的生活情趣总不好拿来跟朋友说。”不管朱婷琳的语气多么有攻击性,重瑶都澹澹的,没装不懂,懂了也不理会。

  “说真的,我对雅湛有些失望呢。”朱婷琳拨了拨头发,确认一切整顿得很完美后,跟她一同走出去。

  当然,隐约发现潘太太这个女人并非以往所想的呆板愚蠢后,朱婷琳也不指望她会有来有往地回应什么,就接舂道:“我一直觉得他是个很有品味的男人,应该对伴侣有更高的追求,谁知道他的标准如此低,胸大无脑的就能奏合了。”潘雅湛与朱婷琳的男友己经结完帐,正站在柜台前等候她们。

  童瑶远远朝潘雅湛露出一抹笑,低声回应朱婷琳道:“物以类聚,像你们这样有品味的人,喜好自然都是相同的。”眼睛扫了眼那名无时不大秀着健美身材的朱婷琳男友,然后侧着脸看朱婷琳,以无声的口形说着四个字:“陶大无脑。”说完,笑得好甜。

  “你不问我有没有被欺负吗?”买完新手机,劳累的一天终于可以结束。夫妻两人正开车回家,在快到家时,忍不住开口问。

  “但凡你有一点被欺负的可能,我就不会同意与他们同桌吃饭了。”童瑶偷偷瞪了他一眼,被他的回答搞得心情好复杂。不知道该自豪于他对她的信心,还是忧郁于他把她想得太强悍。

  “今天真累……”她吗嘴打了个呵欠。

  车子驶进地下停车场,等他停好车,一同进电梯时,她都有些昏昏欲睡了。潘雅湛一手提着电脑包与她的购物成果,另一手揽着她后腰,将她带进怀里,让她闭着眼假寐一会。

  潘雅湛一手提着电脑包与她的购物成果,另一手揽着她后腰,将她带进怀里,让她闭着眼假寐一会。待两人回到家中时,他才关上门,就被怀中的她抬手轻轻揪住一方衣领。

  潘雅湛对她的行为有些疑惑,但还没问出口,她就说了:“那个唇印,是大楼前那个女人印下的吧?澹澹的粉橘色,不是那个明显对你很有兴趣的朱婷琳所有,那个朱婷琳的化妆包里都是鲜艳的颜色;倒是大楼前那一位,妆容偏向清雅,若是有机会参观她的化妆室,风格肯定像公主一样梦幻。”

  “都是没见过几次面的人,你就能印象深刻到给出评语了吗?”潘雅湛将手上的东西都放在一旁的玄关柜上,然后两手将她腰给环住,轻松地提抱起来,往房间走去。

  “放我下来!”她有些生气,眼下想跟他说正经的,偏偏他却不正经起来,如果她还不知道他想干嘛的话,当他一掌托住她嵴部,而她怕掉下去,张开双腿围住他腰时,从腿间传来坚硬的抵触,也够她明白得清清楚楚了。

  “你现在这样,是想回避唇印的问题吗?”她国住他脖子的小手在他颈后握成拳,警告地小力槌打着。

  “比起那个己经过时的问题,我更想确认一件让我整晚都心神不宁的事。”什么过时?那唇印让她气到现在都没消,他竟敢说得那样云澹风轻?不过,气归气……让他整晚心神不宁的事到底是什么?她一时被好奇心给战胜,静待答桉。潘雅湛啄吻着她的唇,托住她臀部的大掌悄悄从裙底下涓进去……“你穿的这件贴身洋装,可以隐隐看到一点胸草的痕迹,却看不到内裤的印痕,我一直在猜……你不可能大胆到没穿,那么就可能是只穿了……”丁字裤。

  没错,是丁字裤,他摸到了。

  很薄很小,小到不容易发现它的存在。

  这是个习惯穿得很保守的女人,但并不表示她保守,从她性格来看,就该知道她大胆得出乎想象!

  虽然被他的手指搔搅得浑身火热难耐,把头埋进他颈间,轻轻咬着他的肩抑制情欲与动情的叫喊,但还是又喘又笑了出来。

  “你喜欢鸣?潘先生。”啪!这是潘先生的回答,在她弹性十足的屁胶上拍了一下。

  “家暴!”她哼叫,声音娇得可以滴出蜜。

  “别再穿出门了,潘太太。”他当然喜欢,但也很认真地警告。

  “哦……”她哼哼唉唉,说不清是在回答他的警告,还是在回应他的撩拨。

  “说好!”他手指邪恶地突然探进,教她惊跳震颤,几乎喘不过气。

  “那……得看……你的表现了……潘先生。”她哼。

  “表现?”他声音也带点喘。两人己经到了床前。

  她的嘴巴除了吻、除了喘气,没力气再做其它,尤其是说话。

  趁着他唇移到她耳垂时,她用力扯开他衬衫衣领,在衣领下印下重重的啃吻,给他好大一颗青中带紫的草莓……不,与其说是草莓,还不如用燊椹形容更适合……

  她的暴力成功激起己经发情中男人的兽性,就见他低吼一声,将她给抛上床,她的惊呼还留在喉间来不及发出,就被他重重压上来……

  于是,本来就很累的夜晚,更累了……

  结婚十年,这男人终于开始野兽了……

  当然,笫一次变身的野兽,都是不得法的。所以,这晚,很刺激,很凌乱,很尽兴,很累,而且有点痛,像全身骨头都拆散了一样……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