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三陪秘书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三陪秘书目录  下一页


三陪秘书 page 10 作者:花朵朵

  “你?你行吗?”路遥处眉,十分的怀疑,不过也很享受他此刻的温柔,脸上的笑容也变得甜蜜幸福。

  “我看过书了,我知道怎么喂宝宝的,放心好了。”说话的时候,苏启航慢慢的喂着宝宝,那模样还真的是很熟练的样子。

  路遥看他比自已还要熟练,不由得愣住了,“什么时候这么精通育婴的事了?”

  “我是为了以后我们结婚之后帮你分担分担嘛。”苏启航说话的时候,眼神一直很温柔的看着她,让路遥不由得感动。

  “如果你在之前就是这样子,那该多好。”路遥不由得叹息,看着宝宝,然后看了看他。

  “现在也不晚啊,反正我们都向前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好了。”

  苏启航那平静的话语却让路遥的心底一下子有些触动了,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转而温柔的点点头,“过去的是该过去了,也许你说的是对的。”

  这几天下来,路遥都感觉自己很幸福,每一天苏启航都会和她一起起床,一起喂宝宝,然后到时间他去上班,下班也是准时回家。

  今天他也是吃了早餐之后就准时去上班了,而路遥就一个人开始照顾宝宝,可是还没有几分钟,门铃声响起来,路遥微微一愣,不过转念一想,她认为是余嘉嘉,于是慢慢的过去开门。

  打开门的时候却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女人,不,是有些眼熟的女人,这张脸似乎在哪里看过,不过此刻路遥怎么样都想不起来。

  “你好,路遥小姐,我可以进来和你说话吗?”

  “你是。”路遥十分的疑惑,这个女人认识自已,她们在哪里见过吗?看来这段时间她的记性真的是差了很多。

  “我叫林可可,或许你在报纸杂志上看过我,我现在是苏总的助理。”林可可淡淡的说着,看着路遥那一愣一愣的表情,嘴角的笑容更加诡异了,“我现在可以进来了吗?”

  “嗯,好的。”路遥淡淡的点点头,让开一条路让她走进来。

  林可可迁自坐到沙发上,路遥为她泡了一杯茶,坐到她对面,“林小姐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林可可一听,只是继续自已喝茶的动作,然后缓缓地放下手中的茶杯,抬起头这才慢慢的回答说:“路遥小姐,你准备要霸占我的男朋友到什么时候?”

  “你的男朋友?”路遥愣住了。

  “难道你都没有看报纸杂志什么的吗?难道你不知道苏启航是我的男朋友吗?你现在在做的事情已经严重地破坏了我和我男朋友的关系,你知道吗?”林可可说着,眼神十分的凌厉。

  第9章(2)

  这样的表情让路遥那双放在沙发上的手不由自主地握紧,她紧紧咬住自己的唇瓣,低垂着头,心中慌乱,“航说过那些报纸杂志上的事情都是假的,林小姐。”

  “是吗?那么他有没有说过为什么会有那些照片呢?”林可可没有想到苏启航竟然会跟这个女人解释这么多,看来这个女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还真是不能小看,想到这里,林可可不由得拿起茶杯继续喝茶,以此来掩饰自已此刻内心的激动。

  路遥被她这么一问,愣住了,是啊,自已竟然真的忘记了要去问为什么会有那些照片,看着林可可这么有自信的表情不像是撒谎,难道是……

  想到这里,路遥就更加紧地咬住自己的唇瓣。

  而此刻宝宝的哭声一下子响起来,路遥快速的站起来将宝宝抱起来,然后对着似乎有些错愕的林可可淡淡地道歉,对不起,不能够招待你了,我的孩子现在已经醒了,要喂奶了。”

  “你的孩子,你和苏启航的孩子?”震惊、诧异,林可可没有想到苏启航和这个女人连孩子都有了,她还真的没有想到这一点,看着那可爱的孩子,林可可不由得咬紧唇瓣,正准备要说什么,谁知路遥却抱着孩子往房间里跑了。

  “招呼不周,你自便好吗,如果要回去,请关上门。”

  “我。”林可可看着她这么忙碌的样子,也就不好多说什么了,有些气恼的跺跺脚,转身快速的离开了屋子。

  回到车内的林可可气恼的拍了一下方向盘,“怎么会连孩子都有了呢?早知道这样子的话就不来了,连孩子都有了,我还来争什么啊,气死我了,真的是气死我了!”

  林可可快速的开车离开了。

  夜幕降临苏启航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到了家里,看到路遥和宝宝都睡着了,他班手践脚的走到路遥身边,轻轻地吻了吻她的额头,然后走到宝宝身边吻了吻他的小脸颊,最后去浴室洗澡了。

  他根本就不知道路遥根本就没有睡着,脑海里都是林可可白天过来说的话,她十分疑惑,到底苏启航在报纸杂志上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可是每每看到苏启航如此的沮柔,她又不觉得他会骗自己,但心底就是有一个结。

  直到苏启航洗好澡进被窝的时候,路遥才缓缓转身看着他。

  苏启航感觉到了那如火般的注视,不由得错愕了一下,看到路遥竟然还没有睡着,“你还没有睡啊。”

  “是啊,有些事情一直在心底藏着,睡不着,航,我能不能问你一件事?”路遥说话的时候,身体忍不住靠在苏启航的身边,紧紧地靠着。

  “嗯,你问吧。”苏启航抱着她,闻着她身上那淡淡的香味,有些陶醉。

  “你和林可可的享情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报纸杂志上面都是你们的事情?”路遥忐忑不安的问着,抬起头却看到苏启航一脸气愤的脸孔。

  苏启航有些气愤这个女人这么晚不睡觉,竟然都在想这些事情,她的脑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

  “我和那个女人没有任何关系,那些报纸杂志上面写的都是一些人特意为之的,遥儿,你要相信我,如果我真的喜欢那个女人的话,现在还会出现在这里吗?苏启航真的是太累了,路遥竟然还在想这件事情,他以为都已经过去了呢。

  “是吗?可是今天林小姐她来这里不是这么说的。”

  “她来这里找你!”苏启航震惊了,眼晴眯成一线,神情十分的可怕。

  路遥看到了他这副样子都有些吓到了,“航,你别这样子,其实林小姐来找我只不过是说些事情罢了,你这样子会吓到我的。”

  “那个林可可找你会有什么好事,哼!”苏启航没有想到她竟然会做出这样子的享情,幸好路遥今天问了自已,不然如果路遥再度离开,那么他岂不是又要开始寻妻之旅了。

  “遥儿,你以后不要见这个女人,也不要相信她的话,我明天会让她直接离开公司,该死的,竟然敢来挑拨我们之间的关系。”

  “好了,别生气了,我相信你就是了嘛。”看着苏启航如此的激动,路遥转念一想也觉得那个林可可奇怪,看来苏启航说的是事实,看来报纸

  杂志报导的内容都是假的,想到这里,路遥不由得紧紧地抱住了苏启航,“航,我爱你。”

  “傻瓜,我也爱你,以后不要那么轻易的相信别人的话而怀疑我,好吗?1苏启航也紧紧地抱住她,很珍惜的说着。“嗯,我不会的,我永远都会相信你。”路遥靠着他的胸膛,感受着他的温柔,心底甜滋滋的,这样子的幸福才是她想要的。

  苏华公司,苏启航的办公室内,苏虹愤怒地将手中的文件扔到了苏启航面前,十分的火大,也不去理会外面的人都在看戏,自顾自地问:“你到底在做什么?你说说看你都做了什么!”

  气恼,真的是气恼,苏虹没有想到这个人这么没有头脑,竟然会说出不和林氏企业合作的话,而且还当着所有记者的面说出来。

  林氏企业可是房地产的龙头企业,要知道自家公司进军房地产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了,如果现在收回的话,后果可是不堪设想。

  “你要说的就是这事吗?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你就交给我好了。”苏启航耸耸肩,无所谓的看了她一眼,然后继续看电脑上面那些漂亮的戒指。

  他到底要选哪一个向路遥求婚呢?这个不好,这个又太累赘了,这个似乎也太……怎么这些都不合适呢?

  苏虹没有想到他竟然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还一直盯着电脑看,让她有些愤怒的走到了他身旁一看……没有想到他竟然会看戒指,他是要求婚了吗?他要向谁求婚呢?

  “那个,启航,你有女朋友了吗?”苏虹突然转移了话题,声音还轻了不少,让苏启航不由得抬起头冷淡的扫视她一下,不过还是淡淡的点点头。

  “是谁啊?哪家小姐?在一起多久了?父母是做什么的?”

  苏虹一看到苏启航点头,问题立刻像连环炮一般的轰炸了过来,让苏启航顿时处眉,十分的烦躁,“我有必要向你说我的私生活吗,苏董事长”

  “那个。我怎么算也是你的长辈,难道你有女朋友不准备带回家让我看看吗?还有结婚的时候,难道你就准备自已一个人去吗?”苏虹也火大起来了,顿时狠狠地骂了一顿,却听到了那令她难以置信的回答。

  “我结婚本来就是我一个人的事情,难道不是吗?”

  这样子的话让苏虹不由得愣住了,气恼的瞪了他一眼,然后离开了办公室。

  她一定会查到那个女人到底是谁,那个小子一定知道苏启航的女朋友到底是谁,

  “叮铃铃,叮铃铃……”门铃声十分的急切。

  路遥放下了手中的宝宝,快速的跑过去开门,却看到了苏虹,她十分的诧异。

  还有结婚的时候,难道你就准备自已一个人去吗?”苏虹也火大起来了,顿时狠狠地一顿,却听到了那令她难以置信的回答。

  哼!

  而苏虹看到她的时候也有些诧异,不过转念一想,怪不得听苏峰说起路遥这个名字的时候这么的耳熟,原来她就是苏启航以前的秘书。

  “不请我进去坐坐?”苏虹看着和自己一样十分诧异的路遥,不由得沉声开口提醒着。

  “哦,苏董事长请进。”路遥虽然不知道她的来意是什么,但是也感觉出来一定和苏启航有关,看来苏虹已经知道了她和苏启航的关系了,不知道这个苏虹会对她做什么事情。

  想到之前苏虹和苏启航的关系似乎不是很好,两个人见面总是剑拔弩张的,这个老太太苏虹对苏启航也似乎总是看不顺眼的样子,无论苏启航做什么,她都可以挑出毛病。

  不过有时候,似乎也是苏虹如此的做法让苏启航做事情更加的仔细,也让苏启航的能力提高了不少。

  路遥坐在沙发上,为苏虹倒了一杯茶,她知道苏虹喜欢喝绿茶,“苏董事长,请喝茶。1

  “嗯,对了,我的曾孙呢?”苏虹点点头,还算是满意,然后眼睛看着四周,就是没有看到宝宝,不由得处眉,转头对着路遥很着急的问着。

  “啊?”路遥愣住了,不过还是下意识的指指卧室的门,“在里面休息呢。”

  苏虹一听,立刻放下了手中的茶杯,快速的冲到了卧室里。

  她看到小床上那可爱的宝宝,瞬间一脸慈爱,轻轻地将宝宝抱起来,然后看路遥也走进来,就责备起来了,既然宝宝都生下来了,你们就该结婚,然后搬到家里来啊,住在这里成什么样子。”

  “苏董事长,你。”没有想到苏虹竟然是来说这个的,路遥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不过看着苏虹对着宝宝又是亲又是摸的,好开心,路遥也忍不住笑了,她可真的是头一次看到苏虹如此的模样,“那个……苏董事长,你坐下来吧。”

  “嗯,你收拾收拾,跟我回家好了。”苏虹没有坐,而是慢慢的往门口走去,然后转身对着路遥命令着,她现在的脑子里都是宝宝,自己终于有曾孙了,太好啦!

  “可是航他……”

  “别理那个家伙,你们跟我回家了,他自然也会回家的,放心好了。”苏虹才不会去管苏启航呢,那么大的人了,难道还怕他俄到吗?

  “哦,好的。”路遥点点头,然后整理好行李,跟着苏虹一起离开了。

  在路上,路遥不忘打一通电话给苏启航,可是苏启航正在开会没有接,转去了语音信箱,路遥就留言,简单的将事情告诉他。

  办公室内,苏启航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听到的,路遥竟然告诉他,苏虹将她和宝宝都接回家了。

  苏启航的脑子里闪现了一个人,顿时十分的火大,“苏峰,你好样的。”说完之后,苏启航就快速的拿起钥匙去开车,回到了苏家。

  苏家内,苏虹早就已经为宝宝准备好房间了,还有几个佣人专门照顾,然后让路遥将她的东西搬到了苏启航的房问。

  路遥照做了,看着时间,苏启航应该已经开完会了,竟然还没有过来,

  当大门忽然被人打开的时候,她还以为是苏启航回来了,不由得开心的转头,却看到了苏峰,路遥微微一笑,“苏峰,你好。”

  “那个。你不会怪我吧?”苏峰有些尴尬的走到她面前,淡淡的说着。

  “怪你什么?”路遥被苏峰这样子的话给弄得有些糊涂了。

  “就是我将你和启航的事情告诉了奶奶,其实我是希望启航和奶奶能够好好地相处,你应该也知道启航和奶奶之间有嫌隙对吧?”苏峰叹了口气,有些无力的坐下来,看着路遥,眼里带着淡淡的希望。

  “我知道,航和苏董事长的确相处得不大愉快。”路遥点点头,也十分的赞同,想到了苏启航和苏虹的关系,也忍不住叹了口气。

  “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帮我去劝一劝启航,虽然奶奶外表看起来很强悍,她其实也十分的脆弱,每一次启航那么冷漠的对奶奶,奶奶都十分的伤心,她真的希望启航能够原谅她,以前的事情不管是谁对谁错,都已经过去了,让启航不要去计较了好吗?”

  路遥也很赞同的点点头,不过她还真的是不知道,苏虹老太太竟然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怪不得今天会这么的奇怪。

  “其实奶奶早就希望我们早点结婚,生个曾孙给她抱抱了,现在可好了,奶奶一定开心得不得了,看来她每天都要抱曾孙了,恐怕公司就要全权交给苏启航了。”苏峰很开心,以后苏虹就不会每次都逼着他结婚了,太好了。

  路遥点点头,嘴角勾起了淡淡的笑容,“我明白了,我会劝劝航的。”

  “嗯,太好了,其实当年的事情,奶奶也很后悔的。”苏峰感激的站起来,说完之后就离开了。

  路遥一个人看着这个房间,脑海里都是苏峰的话,想想苏启航妈妈的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何必再计较呢?

  第10章(1)

  苏启航快速地开车回到苏家,然后愤怒的走进去。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