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三陪秘书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三陪秘书目录  下一页


三陪秘书 page 4 作者:花朵朵

  “嗯,好,对了,遥儿,你离开了那里之后打算怎么办?”看着身边的路遥,余嘉嘉真的替她不值得,从一开始余嘉嘉就不怎么赞成她和苏启航在一起,可是路遥这个家伙就是不听。

  “我也不知道,嘉嘉,我怀孕了。”

  “什么?”

  路遥轻轻的话语却让余嘉嘉一下子震惊了,她立刻煞车,不敢相信的转头看着路遥那一副认真的表情,余嘉嘉整个人都傻住了。

  “我怀孕了,我想把孩子生下来。”路遥继续说着,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余嘉嘉却皱眉,听到路遥的话语,她有些担心了,“那个家伙知道吗?他知道你怀孕了吗?”

  “不知道。”路遥摇摇头,感觉自己的心很疲累,“我还没来得及说呢。”

  “遥儿,你确定要生下这个孩子吗?”余嘉嘉看着路遥,不由得长长的叹了口气,听着路遥刚才的口气,看来她是下定决心了。

  苏启航知道了会怎么样呢?余嘉嘉可不会认为那个家伙会负责、会和路遥结婚之类的。

  “嘉嘉,难道你不替我高兴吗?我很快就要做妈妈了……”说话的时候,路遥的笑容也有些苦涩起来,其实她多么希望能和苏启航一起分享这份怀孕的幸福。

  路遥的强颜欢笑一下子就被余嘉嘉看穿了,“那个可恶的家伙,我真的想要上苏华公司去揍他一顿,他算什么,跟你在一起这么久了,难道他就没有打算跟你结婚吗?”

  这样子未婚先孕真的不好,外面的人会怎么看路遥呢?余嘉嘉越是这么想着就越是气恼。

  “算了,我们不要讲他了,我现在不想看到他,不想听到他的任何事情。”路遥闭了闭眼,笑容有些疲累。

  余嘉嘉看她如此也只好点点头,十分赞同的说:“那么你接下来准备要怎么办?”

  “先找一个地方好好的安顿下来,然后走一步算一步,其实这些年我也存了一些钱,打算开个店什么的,好好的过生活。”路遥淡淡的说着,脸上的笑容淡淡的,带着一丝忧伤。

  余嘉嘉点点头,也不再说什么了。

  车子开到了余嘉嘉的住处之后,路遥的手机又响起来了,一看那个熟悉的号码,路遥很快就挂断了。

  余嘉嘉看她如此的举动也明白是谁打过来的,不由得蹙眉,“其实他很快就会找到这里的,毕竟他很清楚你的朋友不多,你只有我这里可以去。”

  “那我该怎么办呢?”路遥被她这么一说,也不由得皱着眉头,她真的不想看到那个男人。

  “不如这样子吧,你去台南吧,我的老家正好没有人住,你就住在那里好了,我相信苏启航也不会知道的,怎么样?”余嘉嘉建议。

  “那就谢谢你了,嘉嘉。”路遥感激的握住余嘉嘉的手,点点头,十分的赞同。

  很快的,余嘉嘉和路遥就再度出发,往台南的方向开去了。

  ◎◎◎

  此刻在办公室内,刚刚开完会的苏启航对着手机一阵郁闷,十分的不解路遥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接电话还不来上班呢?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呢?

  想到这里,苏启航不由得站起来,准备要回去了,却被敲门声制止了,苏启航微微蹙眉,让外面的人进来。

  “苏总,有位林小姐想要……”

  小何的话还没有说完,林可可就出现在他面前,这样的举动让苏启航有些不舒服,不过还是挥挥手,让小何离去。

  “林小姐来访,有什么事情吗?”苏启航缓缓地坐下来,看着面前打扮性感的林可可,微微蹙眉。

  “启航,怎么叫得这么生疏呢?你可以叫我可可的啊。”说话的时候,林可可十分自然的坐到沙发上。

  “那么请问可可小姐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苏启航淡淡的说着,语气依旧有一丝不耐烦。

  “难道没有事情就不可以来找你吗?”林可可微微不悦,听着苏启航这样的话明显是在拒绝嘛,她从来都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对待,别人都是将她捧着、宠着的,可是这个男人偏偏这么的冷漠。

  “那么你现在是没有什么事情来找我了。”

  这个大小姐还真的闲着没事干,苏启航脸上的笑容已经挂不住了,难道她不知道自己的时间多么宝贵吗?

  “启航,我……”

  “如果真的没有什么事情的话,那么不好意思了,林小姐,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苏启航冷冷的打断了她的话,站起来转身就准备要离开了。

  谁知当苏启航的手才刚刚碰触到门,后面就传来了一句话,“我是来问什么时候可以来上班的。”

  这句话让苏启航不由得回头,看了一眼有些急切的林可可,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随便你,什么时候都可以,到隔壁的办公室跟小何报到一下就行了。”说完,苏启航就打开门率先离开了。

  他现在可是要急着去找路遥,到底这个女人是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为什么一直都不接电话呢?

  而被他就这么甩在后面的林可可整张脸都绿了,她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个男人竟然会如此对待自己。

  “苏启航,我要的东西还从来都没有得不到的。”说完,林可可也气恼的跺跺脚,离开了办公室追了出去,可是早已经不见苏启航的踪迹了。

  第4章(1)

  一路上,苏启航都开快车,回到了家里,打开门却看到里面空无一人,而且还有一丝不一样,这让苏启航不由得皱眉看着四周。苏启航找不出哪里不一样,可就是让他感觉到不一样,

  “遥儿,你在吗?”苏启航找遍了每一个角落,但就是没有路遥的身影。

  路遥平时化妆的时候用的东西全部都不见了,这让苏启航的眉头深锁,他下意识的反应就是去打开衣柜,里而竞然只有他的衣服。

  苏启航顿时握紧拳头,愤怒的敲打了一下那柜子的门,“遥儿,你到底在搞什么?”

  就算是因为报纸上面的事情,她也应该听听自己的解释才对啊,早上他根本就不知道报纸上所登出的消息,所以才会对她如此不耐烦,也没有跟她解释,可是她现在这样子做到底是玩哪一出?

  苏启航疲惫的走到客厅里,扫视了一下四周,却看到餐桌上面竟然放了路遥的钥匙。

  苏启航的眼一下子眯起来,十分愤怒的站起来,将那钥匙握到手心,遥儿,你到底在做什么?

  苏启航快速的拿起了电话,再次拨打路遥的手机号码,本来以为这一次路遥也不会接,可是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是,路遥接起了电话。

  “遥儿,你搞什么?如果是为了早上那报纸上面的事情,我可以解释,该死的,你就为了这么一点点的小事情情就这样子吗?”说话的时候,苏启航十分的震怒。

  而电话那头的路遥只是苦涩地一笑,对于他的怒火,如果是以前的话,她会急忙的道歉,可是此刻路遥只是苦涩的摇摇头,眼角的泪水都出来了,“我是来跟你说一声,苏总,我要辞职不干了。”

  “你说什么?什么事情给我回来再说,知道吗?马上给我出现!”苏启航咬牙切齿,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听到的话,愤怒的命令着。

  谁知路遥根本就不去理会苏启航的愤怒,而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再见了,航。”就挂断了。

  她的话和举动让苏启航的内心变得十分慌乱,甚至有了一丝害怕,他不由得回拨路遥的手机,可是已经关机了。

  这让苏启航感觉身体内有什么在流失一般,心一下子被掏空了,使得他更加的抓狂,愤怒的将手机狠狠地砸到了地上。

  车内,余嘉嘉看着路遥如此的决绝,心里也很痛快,“你做得对,就该这么对待那个家伙,让他看看你路遥不是他呼之则来的女人。”

  “是的,让他看看我路遥也不是没有了他就不行的女人。”擦拭掉自已那未干的泪水,路遥此刻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表情十分的难看。

  车子很快的到达了台南,余嘉嘉带若路遥下车,然后将东西搬进屋,顺便把钥匙递给了路遥,“以后就在这里放心的住下来吧,周末的时候我来看你。”

  “好,谢谢你了,嘉嘉。”

  “跟我客气什么,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好好休息知道吗?”余嘉嘉不忘提醒着,看着路遥此刻的表情,心里头也十分担心,路遥跟了苏启航这么久,此刻离开了他,心里头一定十分的难过。

  “我知道,你回去吧,不是还要去上班吗?”路遥点点头,不让余嘉嘉担心自已,脸上挂起了淡淡的笑容,然后让余嘉嘉回去。

  余嘉嘉点点头,不忘嘱咐几句,然后开车离开了,送走了余嘉嘉之后,路遥看着空荡荡的屋子,一个人疲惫的坐到沙发上,嘴角不由得勾起了一抹苦涩的笑容,刚刚自己说完了那声再见之后,心有种仿佛被什么东西掏空了的感觉,随后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她将手机就这么扔出了车窗外,手一下子空空的,仿佛自己也变得空空的。

  想到这里,路遥不由得摸摸肚子,嘴角的笑容才有了一丝甜蜜,宝宝,妈妈等你出来哦。

  夜幕降临,看着时间一点一滴流逝,苏启航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路遥的下落,让他整个人都要发疯了,坐在车内,他的脑海里都是路遥的身影。

  最后他愤怒的拨打电话给一个有可能知道路遥下落的人,拨通之后,他激动的说着,“喂,嘉嘉吗?”

  “嗯,我是,你是谁?”这么晚了打电话扰人美梦,真是的!余嘉嘉有气无力的说着。

  “我是苏启航,遥儿在你那里吗?为什么她的手机一直都无人接听?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苏启航已经一天没有看到路遥了,心里十分的担心,电话一直都打不通,现在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有没有人可以告诉他?

  而手机那头的余嘉嘉一听到是苏启航,顿时睡意全无,愤怒的坐起来,朝着手机吼了一声:“我不知道,没什么事情别打电话给我!”说完之后就狠狠地挂断了电话。

  苏启航看着被挂断的电话,顿时觉得奇怪,自己哪里得罪这个女人了?他又拨打一次余嘉嘉的电话号码,“我要见遥儿,她是不是在你那里?”

  “没有,我要睡觉,三更半夜的,你还让不让人睡觉啊!”真的是火大,余嘉嘉气恼的再度按掉了手机,然后就直接关机了。

  苏启航再次拨打的时候,对方的手机已经关机了,这让苏启航不由得狠狠地捶打了一下车门。

  他快速的开车来到了余嘉嘉的家门口,不停的敲打着余嘉嘉的家门,“嘉嘉,余嘉嘉,你开门,遥儿是不是在你这里?快点开门,快开门。”

  而他这样的叫声还有敲门声顿时吸引了旁边邻居的注意,大家都有些意见的打开门,十分怨恨的瞪着他,“拜托,先生,现在几点了,你们小两口吵架也要看看时间啊,真是的。”

  里面的余嘉嘉也被他弄得十分的愤怒,睡意已经全无了,穿上外套就出去打开门,想要赶走他,却被他推开,然后快速的走进去找人,“遥儿、遥儿。遥儿。”

  但是屋内除了余嘉嘉以外,没有任何人。

  余嘉嘉看着他如此焦急的模样,不由得冷笑了一声,“还知道关心啊。”

  “余嘉嘉,遥儿到底去哪里了?”苏启航咬牙切齿,看着这个女人还在这边说风凉话,他都快要急疯了,路遥一个人到底去哪里了?

  “我怎么知道,苏启航,你疯够了就回家吧,不然我可是要报警了,那样的话你可是会很麻烦的。”余嘉嘉打了个呵欠,警告的看着面前的苏启航,看着他握紧拳头一副隐忍的模样就开心。

  “就当我拜托你了,告诉我遥儿到底在哪里好吗?已经一天没有看到她了,她说了一声辞职之后就消失了,难道是准备好了要离开吗?到底为什么?想到这里,苏启航真的很懊恼。

  “我真的不知道,你烦不烦啊,快点走,不然我可是要报警了,然后打电话给那些爱八卦的记者,如果记者看到堂堂的苏华公司总经理苏启航在我的家门口,他们会怎么写呢?想想就觉得有趣,余嘉嘉不由得冷冷的开口,看着苏启航的脸色一阵铁青,她一点都不害怕。

  “我一定会找到遥儿的。”苏启航愤怒的转身离开了。

  他看着外面的夜色,心里一阵焦急,脑子里不断的想着到底路遥会去哪里,还有哪里可以去呢?

  一连几天,苏启航找遍了每一个路遥可能去的地方,几乎跑遍了整个台北,都没有路遥的消息,让他不由得十分的紧张,最后还是无可奈何的走到了余嘉嘉的家门口。

  余嘉嘉看到他又出现在这里,顿时一阵火大,“你到底要我说多少遍,遥儿不在我这里,遥儿去哪里了,难道你这个做男朋友的都不知道吗?还是你整天就知道和那个什么林氏企业的千金打得火热,根本就遗忘了遥儿呢?”

  “嘉嘉,算我求求你了,告诉我遥儿在哪里好不好?我想遥儿肯定是误会我了,我要和她解释清楚”苏启航脸形消瘦,也没有心情去和余嘉嘉吵架,任由她发泄,现在的他只想要知道路遥的下落。

  余嘉嘉看着这样子的苏启航,心底也有些同情,可是一想到他的所作所为,那些同情一扫而光,冷冷的嘲讽着,“我不知道,你自己的女朋友走丢了,跑过来问我,你觉得你说得通吗?”

  “嘉嘉……”苏启航苦涩的看着她,知道这个女人是不会告诉自已的,他继续说着,那么你告诉遥儿,告诉她,其实我和那个林可可没有任何关系,报纸上所刊登的一切都是假的,叫她相信我,可以吗?”

  “哼!”这个男人还真是不要脸,余嘉嘉将头一擞,懒得去理会这个男人了。

  “拜托你了。”苏启航用乞求的眼神看了她一眼,转身离开了。

  他现在真的没有任何办法,路遥到底在哪里?

  而台南那边,透过余嘉嘉的介绍,路遥来到了一家小公司内做秘书的工作,老板人也不错,叫做林宏,是一个已与妻子离异的男人,带着一个三岁的孩子,“遥遥,你将这个文件影印好,然后可以早点下班回去了。”此刻林宏拿着一份文件递给她,看着她有些失魂落魄的盯着那份报纸上的八卦断闻出神,不由得提醒着。?“哦,好的,”路遥接过文件,然后将报纸扔到了一边,不断的在脑海里提醒自己不要去在意这些,开始工作了。

  第4章(2)

  “我还不知道你也喜欢看这些八卦新闻呢,”林宏淡淡的说着,然后拿起那份报纸看了看,“看来这些大集团、大公司又要搞联姻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