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三陪秘书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三陪秘书目录  下一页


三陪秘书 page 7 作者:花朵朵

  “无聊?该死的,你这么悠闲,难怪你找不到遥儿,我给你那些钱真的是白给了。”说话的时候,苏启航幸起一支笔扔了过去,而苏峰很及时的躲过了。

  第6章(2)

  就在他们两个人打闹的时候,苏峰的电话响起来了,苏峰立刻接起电话,恢复了严肃的表情,在听清楚对方的话之后立刻点点头,然后站起来

  走到了苏启航的面前,拍拍他的肩膀。

  他的举动让苏启航不由得处眉,“你干什么?”

  “你不要太激动,我们已经找到路遥了。”苏峰淡淡的说着。

  苏启航却有些不敢相信,要知道这个家伙已经给他太多次假消息,他都有些失望了,是吗?希望这次不是收错情报。”

  “不会的,只不过这次是一个孕妇,我想问啊,路遥离开你的时候已经怀孕了吗?”抓着下巴,苏峰一阵沉思。

  而苏启航却猛然站起来,心情十分的激动,“原来她怀孕了,怪不得……太好了,我们快点走,去找她”

  他说完就拉着还没有反应过来的苏峰,快速的跑出门了。

  而一直站在门口的林可可整个人十分的愤怒,他们就这么无视她吗?难道报纸上面的消息他们都不在乎吗?

  “苏启航,我会让你知道,我才是你最应该争取的女人。”

  一路上,苏启航可以说是用飙车的速度在开车,让旁边的苏峰不由得拉紧了安全带,十分担忱的看着他。

  “我说弟弟,我们可以慢慢开的,她已经生了孩子,是一个男孩,我都已经告诉你了,你还想要知道什么都可以问我,我都可以回答。”真是的,这种玩命的速度他可是承受不了的。

  苏启航现在根本就懒得去理会苏峰。

  就这样子,车子快速的开到了台南的小医院内。

  苏启航停好车之后,就快速的飞奔到医院的护理站,跟护士问了路遥在哪个病房之后,就冲了过去。

  病房内的路遥还在休息中,旁边的林宏一直在照顾她,苏启航这么一闯,大家都被惊吓到了。

  路遥缓缓地睁开眼,看着面前的苏启航,顿时有些错愕,“怎么是你?”

  “遥儿,真的是你,孩子呢?我的孩子呢?”

  “苏启航,你来这里做什么?我和你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你出去。”路遥吃力的坐起来,冷冰冰的问苏启航。

  而旁边的林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看着苏启航,顿时明白为什么路遥每一天都盯着那些报纸上面的照片看个不停了,原来路遥和苏启航的关系不简单呐。

  “谁说我们没有任何关系的,你看,你不是已经生了我的孩子吗?你现在是我孩子的妈妈,难道不是吗?”苏启航真的觉得自已是疯掉了。

  定是和苏峰待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说话都有些像苏峰那样的油腔滑调了。

  他的话让路遥微微愣住了,看着苏启航,路遥处眉,“孩子是我的,与你无关,请你离开吧。”

  “遥儿  ,没有想到她会这么的冷漠,苏启航本来还准备要上前解释的,可是被一个男人档住了。

  苏启航眯起眼看着挡在自已面前的林宏,他刚刚真的是太开心了,以至于忘记了这里还有男人。

  “你是谁?”

  “我叫林宏,是路遥的上司,你好,苏总。”林宏馗尬的笑笑,看着他那仇视的眼神,其实还真的觉得自己有些无辜。

  “哦,这里没你的事情了,你可以离开了。”苏启航不喜欢别的男人靠路遥太近,冷冰冰的命令着。

  这样的命令让林宏有些错仔,下意识的反应是迈出步伐准备要离开,却被路遥一把拉住了,“要走的人是他而不是你,林宏,你留下来。”

  这样的话让四周的气氛有些阴沉。

  苏启航不敢相信的看着路遥,然后看看她旁边的林宏,“你确定?”他咬牙切齿,路遥和这个叫林宏的男人是什么关系?

  “我很确定该走的人是你,不是他,是他一直在我的身边照顾我、帮助我,不是你,所以请你离开,苏总。”路遥十分肯定的说着,眼神也显得十分的冷漠。

  苏启航整个人都呆住了,只是静静的看着路遥拉着林宏的手,自己的身体内,好像有什么东西正一点点的流失掉。

  “遥儿,我一直在找你,是你躲起来不让我看到,我找不到你,我又怎么照顾你?遥儿,你不公平。”

  “公平?你又何时对我公平过?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你给过我什么?什么都没有,懂吗?什么都没有。”

  她路遥为了他付出一切,可是他呢?在他的眼中永远都只有权力、苏华公司,而她路遥算老几呢?

  他在一起时,他都不曾想过他们的未来,每一次提到结婚,他都是一句话断然的拒绝,都是这么伤她的心。

  “遥儿,我……我承认是我对不起你,将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好好的弥补你,相信我好吗?”说话的时候,苏启航将林宏挤到了旁边,然后温柔的蹲下来看着她,表情十分的真诚。

  “你……我们已经回不去了,苏启航,我离开的时候,我们的关系就已经结束了。”路遥摇摇头,还真的有些受不了苏启航一下子有这么大的

  转变,他变得如此的深情、温暖,而且还说出了这么动人的话语。

  “我们不要回到过去的关系,我们重新开始一种关系,我们重新开始,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伤心难过了,我一定会担起男朋友的责任,不,是老公的责任,我们结婚吧,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吗?我们结婚好吗?”苏启航继续说着,看路遥的眼神流露出对他浓浓的失望,苏启航就有些担心害怕起来,难道真的太迟了吗?

  不,不会的,只要他肯努力,一切都不会太迟的。

  “太迟了,苏启航,怎么我说的话你就是不懂呢?我对你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你明白了没有?”路遥有些激动,看着苏启航如此,她的眼眶不由得变得通红,咬牙让自己狠心,不要再次去相信这个男人。

  她的脑海里不由得想起了那些报纸上面的照片,他不都要和那个林氏企业的千金林可可结婚了吗,还来这里做什么?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结束,我们好端端的,而且我也说过了,我的问题我会改正的,为什么你还是要结束?告诉我为什么!”苏启航根本就无法接受,情绪也有些激动。

  路遥十分愤怒的看着他,“我现在不想和你说话,请你先离开好吗?”

  苏启航看着她一脸漠然的表情,然后看了看林宏,站起来对着林宏开口说:“你跟我出来。”

  “他是我男朋友,请你尊重一点。”路遥担心的抬起头,看着苏启航握紧拳头的样子,他准备要做什么路遥十分的清楚,不由得脱口而出。

  这样子的话,让本来还在心里猜测的苏启航一下子得到了证实,整个人都有些崩溃了,转头看着路遥那一脸的紧张,难道是因为林宏吗?难道

  一切真的都来不及了吗?

  “难道我错过了什么吗,弟弟?”此刻刚刚走到门口的苏峰看着这一幕,感觉气氛有些诡异,不由得淡淡的开口,然后慢慢地走进来。

  “弟弟?”路遥对于他的称呼十分的错愕,看看他们两个人其实也很相似,余嘉嘉也提起过,不由得猜测到他就是苏峰,没有想到她和苏峰见面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对啊,我是他哥哥,你应该就是路遥了吧,我的弟妹,你好,我叫苏峰。”说话的时候,苏峰上前很友好的自我介绍着,完全没有被旁边苏

  启航死气沉沉的脸所影响,一脸友好的笑容。

  路遥也朝着他笑了笑,“你好,我叫路遥,不过不是你弟妹,你弄错了,你的弟妹应该另有其人才对。”说话的时侯,路遥的脸上不由得挂起了一抹苦涩的笑容。

  “是吗?我怎么没有听说过?我只听到这个臭小子一直说你的名字,每一天都说,我的耳朵都快要长茧了,难道还有另外一个路遥吗?”说话的时候,苏峰故意转头看了看苏启航,希望这个家伙可以配合一下,可是苏启航依旧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或许吧。”路遥没有想到他竟然会每一天都跟苏峰说起自己,这还真是让路遥有些意外了,不过现在这一切都和她无关了。

  “我可以叫你遥儿吗?”

  “当然可以。”路遥真的没有想到苏峰竟然会是这样一个风趣的人,和苏启航真的是天壤之别,让路遥不由得感染他的快乐,淡淡地笑。

  然后两个人就热络的聊天,不过都是苏峰找话题和她聊天。

  当路遥忍不住犯困,苏峰才觉得自己有些失礼,站起来抱歉的说着,“看来是我打搅你休息了,那么我明天再来看你,就让这个家伙照顾你好了,我们都出去吧。”说完也不等大家说什么,就快速的将林宏拉了出去。

  第7章(1)

  病房内只剩下苏启航和路遥。

  路遥只是静静的闭上眼,不去看苏启航,任由他一个人像木头一般站在那里,不过他那炙热的眼神却让路遥怎么也忽视不了。

  直到护士慢慢走进来,路遥才缓缓地睁开眼,看他竟然一直站在那个位置,一动也不动的像一尊神,还真是让她无语,

  “男士出去,现在要检查了。”护士对着他淡淡的说着。

  “我是她老公。”苏启航只是冷冰冰的吐出这句话,然后依旧是一动也不动的样子,这让旁边的护士都有些愣住了,她不再说什么,转身帮路遥检查。

  路遥无语的看了看苏启航,然后就自顾自的脱下裤子,任由护士帮自己消毒,好了之后准备要自己穿起裤子,谁知苏启航突然上前,轻柔的替她穿起来,然后冷不丁的冒出了一句话,让她整个人都呆住了,一定很痛吧。”

  见到路遥一点反应都没有,苏启航不由得再度开口,“生孩子一定很痛吧。”

  这样子的话彻底让路遥的伪装全部都崩溃了,眼角的泪水缓缓地坠落,路遥转过头去不让他看到,只是静静的一个人在那里哭泣。

  “对不起,我一直都不在你的身边,对不起,遥儿。”苏启航上前,坐在那里轻柔的抚摸着她的发丝,那是他最珍惜、最喜欢的女人。

  这样子轻柔的动作有多久没有感受过了?

  每一次夜晚醒过来,路遥都会忍不住摸摸自己的发丝,此刻他如此简单的一个动作却让她一下子崩溃了,身体忍不住的颤抖着,脑海里那些生孩子的痛苦画面不由得浮现,整个人十分的激动。

  她转头看着他那愧疚的眼神,愤怒的一把推开了他。

  “苏启航,你走,我不想看到你,我一点都不想看到你!”路遥激动的吼着,指着门口让他离开,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苏启航看着路遥突然变得这么激动,十分的担心,“好好好,你别激动,我马上就出去,你别激动。”说话的时侯,苏启航还不断的往门口退去,然后轻轻地将门关上了。

  房间内,路遥看着那紧闭的房门,嘴角不由得勾起了一抹苦涩的笑容,看着四周的一切,脑海里都是苏启航刚刚说过的话。

  一定很痛吧,生孩子一定很痛吧……对不起,我一直都不在你的身边,对不起,遥儿。

  路遥的耳边一遍又一遍回响着他说的话,眼泪忍不住滑落,“苏启航,你不该出现的,你为什么要出现。”

  此刻的门外,苏启航一直紧紧地盯着门口,眼神充满了疲累,还有一丝担忱,这时有一只手轻轻地拍在他的肩膀上,让他不由得挑眉,转身看了过去。

  “刚刚那个男人是谁啊?”苏峰可是不会被他此刻的样子给吓倒的,仍然好奇地追问着。

  他觉得刚刚林宏似乎很关心路遥,而且听那些八卦的护士说,林宏还帮忙缴了住院费什么的,几乎是一切的费用都包办了,这么的大方,如果和路遥没有关系,说出来真的是谁也不信。

  苏峰这样子的话让苏启航不由得转头看向林宏,看着他也很担忧的眼神,不由得握紧拳头走到了林宏面前,“你可以走了,这里有我就足够了,这段时间还真是麻烦你了。”苏启航不喜欢这个男人,一点都不喜欢。

  林宏淡淡地一笑:“苏总,我走不走似乎不是你说了算,而且遥遥好像是让你走,不是让我走。”

  “遥遥?”眉头深锁,对于他这个称呼,苏启航听了就十分的不舒服,

  旁边的苏峰却上前,十分友好的伸出手,“那么路遥是你什么人呢,林先生?”

  “她是我的员工。”林宏淡淡的说着。

  “哦,员工而已嘛,我的弟弟可是路遥的男朋友、路遥宝宝的爸爸,所以这里可以交给我这个弟弟,你就放心好了,谢谢你。”苏峰淡淡的开口。

  林宏却一抹淡笑,继续说着,“刚刚苏总也听到了,遥遥说我是她男朋友,那么我就要留下来照顾她,不是。苏总。”

  林宏的话语还没有说完,苏启航就一把揪起他的衣领,眼神十分的冰冷,警告地看着他,这让林宏十分的害怕,不由得颤抖了一下。

  苏峰急忙将苏启航的手拉开,打圆场,“两位,这里可是是医院,不要闹了,林先生,不如给我弟弟和路遥一点点时间,让他们两个人将话都说开如何?”

  “可是遥遥不想看到他。”林宏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迟迟不肯离去,看着这个有暴力倾向的苏启航,林宏真的十分担心,如果就这么放路遥一个人在这,他真的害怕这个男人会对路遥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来。

  苏峰一听他的话就明白了,立刻拍着胸膛保证,你放心,我弟弟看起来十分的危险,但是他对路遥绝对不会这样子的,他是对情敌才会如此

  “最好是。”林宏还是不怎么相信,苏启航一副横眉怒眼的样子,真的让人十分的担心路遥。

  “遥儿是我的人,我告诉你,我出现了,你就可以消失了,懂吗?别在遥儿的面前出现,不然我会让你好看。”苏启航真的受不了了,自己和路遥相见、说话难道还要这个男人的允许吗?他算什么东西!

  林宏依旧眉头深锁看着面前的男人,他无语的摇摇头,然后走到了病房门口,轻轻地敲敲门,“遥遥,是我,我可以进来吗?”

  里面传来一个虚弱的声音,“进来吧。”

  站在林宏身边的苏启航整个人都快要气炸了,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林宏从自己的面前开门走进去,可是当他也要跟进去的时候,林宏却拦住了他,“遥遥没有让你进去,对不起了,苏总。”

  “你……”苏启航咬牙切齿,真的很想要揍这个男人一顿,他紧紧地握拳,隐忍着自已的怒火,看着林宏在自已的面前将门关上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