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三陪秘书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三陪秘书目录  下一页


三陪秘书 page 8 作者:花朵朵

  苏启航愤怒的敲打了一下墙壁,整个人都快要被气炸了。

  病房内,路遥看着林宏,快速的擦拭掉眼角那未干的泪水,淡淡的笑着,“对不起,老板,刚刚我真的是情急之下才会说出你是我男朋友的话,真的很抱歉,给你造成麻烦了。”

  “没关系,我倒希望是真的。”林宏当然知道是路遥在骗外面的苏启航,不过他的心底却还是有那么一丝希望,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

  “什么?”路遥不相信自己的耳采听到的话,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哦,我是说我很高兴可以帮到你,放心吧,只要你需要我,我都可以帮你。”林宏快速的转移了话题,然后拍着胸脯,十分真诚的说着。

  “这怎么好意思呢,老板,你还是先回去吧,公司也一定有事情要你去处理的。”路遥感激的笑着,然后看看时问,不由得提醒着。

  第7章(2)

  “没事,公司里的事情我都处理好了,反正在公司待着也是待着,没什么事情要处理,还不如在这里陪陪你。”林宏抓抓头,笑得有些腼腆,然后快速的走到旁边,倒了一杯开水递给她。

  “不用了,我很好,你可以去忙你自己的事情。”不知道为何,路遥总是有些排斥林宏为自已做这么多的事情。

  看着他递过来的开水,路遥笑着接过来,心底却十分的希望他快点离开,“等一会我的好朋友嘉嘉也会过来,你先走吧,没事的,谢谢你了,老板。”

  “哦,那么我先走了,你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知道吗?”林宏看着她这么希望自已早点离开,笑容也变得有些尴尬,淡淡的转身,打开门走了出去。

  林宏才刚刚走出病房的大门,就被苏启航一把揪住了自已的衣领,然后用力的拉了过去。

  “苏总,你这是千什么?”林宏一点都不担心的开口,看着面前火大的苏启航,他只是淡淡的说着。

  “你进去和遥儿说了什么?”苏启航咬牙切齿,在外面等了那么久,很想要冲进去,可是一想到路遥看到自已又会哭,就有些怯怯的,不敢进去了。

  “苏总,请你先放开我好吗?遥遥根本就没有提起你,所以你也就不要问了,我是不会说的。”林宏很冷静的开口,说完之后看着苏启航那呆愣愣的表情,然后慢慢地挣脱了他的束缚,转身慢慢的离开了医院。

  苏启航一个人就这么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看着那扇紧闭的病房房门,双手紧紧地握成拳头。

  苏峰早已经从外面买了一大袋吃的东西回来,看着苏启航还站在那里,他不由得摇了摇头,然后很自然的将病房的门打开,走了进去,懒得去看苏启航一眼,就这么关上了房门。

  病房内的路遥看着苏峰提着这么多的东西,以为是苏启航让他准备的,如果是苏启航的东西,请你拿出去,谢谢。”

  “如果是我送给你的呢,也要拿出去吗?i苏峰笑着问,看着路遥有些尴尬的表情,苏峰将东西放好,“其实那个家伙一直都在找你,他对你是真心的,他很爱你。”

  “很爱我吗?我认识他,和他在一起三年了,如果是真的爱我的话,我会不知道吗?起先我也认为他是爱我的,可是渐渐地我感觉不到了,感觉不到他是爱我的,苏峰,你不知道,和他在一起我真的很累很累,真的是太累了。”

  路遥苦涩地一笑,三年了,其实三年的时间里,她也认为他是真心的,可是他的真心比不上他心中的权力,更加比不上他心中的苏华公司,这才是让路遥真正失望的地方,路遥真的很受伤,他的心底总是苏华公司、权力什么的,这些都比她重要,而且他从来都没有跟大家表明自已的身分,更不要提什么结婚了。

  经历这么多可笑的事情之后,自己怎么可能还会相信这个男人是真心的呢,或许他真的是真心的,只不过他的真心实在是太廉价了。

  “路遥,我看得出来这个家伙是真心爱你的,这几个月来他真的很痛苦,你认识他三年了,那么你觉得他这三年来对你怎么样呢?,苏峰淡淡的说着,看着路遥眼中的绝望,

  也很替苏启航担心,这么一个对他绝望的女人,要怎么样才可以对他重新燃起希望呢?“很痛苦……他很痛苦吗?如果他真的痛苦的话,那么他就不会和别的女人出去约会了,如果他真的痛苦的话,那么报纸上那个笑得得意洋洋的男人是谁?说要和林氏企业千金林可可订婚的男人是谁?”路遥真的觉得这样子的话十分的可笑,看着面前的苏峰,路遥只能够摇摇头。

  “那些报纸上的东西你信吗?”

  “那么我该相信什么?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的事实,我该相信什么?”路遥不由得反问,报纸上的绯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是天天都有的新闻,如果前面不是真的,那么到了后面呢?假戏都会真做了。”

  苏峰听到这里也只能够无语的摇摇头,“你说的都是对的,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件事,那就是报纸上面的事情都是虚构的,还有一件事,就是那个家伙对你是真心真意的,那个家伙爱你,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

  “呵呵呵。”路遥冷冷的笑着,以前她也相信苏启航是爱她的,不过此刻她已经不再去奢望了,不敢去相信这个男人了,苏峰,如果你说完了,就请你离开吧,我要休息了。”

  OK,不过那个家伙一直站在外面,要不要让他进来和你谈谈呢?”苏峰点点头,明白的退到门口,还不忘加一句。

  “我很累了,不想和他见面。”路遥闭上眼,盖上被子,她不想看到和苏启航有关系的任何一个人。

  苏峰点点头,了然的退出去了。

  门外的苏启航看着苏峰走出来那一副无可奈何的表情,也就明白的站在那里,不敢走进去,脸上都是苦涩的笑容。

  苏峰看着他,很无奈的摇摇头,“早就叫你不要让报纸随便乱写了,你看这不就有人相信了吗?”

  “你是说遥儿是因为报纸上的事情才会这样子吗?”一听是这件事情,苏启航急得就准备要冲进去跟路遥解释,却被苏峰拦住了,苏启航十分不解,你做什么,快点放开我。”

  “让她先休息一会不行吗?拜托,人家累了,你这个时候进去也只会是疲劳轰炸罢了,你以为你的解释她会相信吗?”

  真的有够笨的,为什么这个男人在生意上这么的精明,此刻却是这么笨呢?苏峰此刻很明白一件事,那就是爱情会让人变成傻瓜,这不就有一个现成的例子吗?

  “那么我该怎么办呢?”苏启航一下子觉得无力了,整个人十分疲累的靠着墙壁,慢慢的坐下来。

  “慢慢来,你现在只能够慢慢来了,不然怎么办?”苏峰耸耸肩,这可是头一次听到苏启航问自己该怎么办,如果是以前的话,自己一定会大声的笑笑他,可是此刻苏峰可不想找死。

  “遥儿为什么就这么不信任我?那些报纸上的东西根本就不是真的,如果我真的对林可可有意思的话,那么我干嘛还要费这么大的力气去找她?”苏启航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而就在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一个冷漠的声音接了上去,“那是因为你从来都没有做过什么事情,让她感觉你是爱她的。”

  这样子的话让苏启航和苏峰都不由得转过头去看,只见余嘉嘉提着很多东西走了过来,看到他们的时候,脸色十分的难看,继续说着,“苏启航,你和她在一起三年了,三年里你做了什么?你什么都没有做,你只是一味的享受着遥儿的付出,而自己却没有任何付出。”

  “我……”

  苏启航一下子无语了,他站起来,变得有些底气不足,看着余嘉嘉那鄙视的目光,他想着,自己真的有这么差劲吗?

  “你知道遥儿想要的是什么吗?”

  “我。我当然知道。”越说越觉得自己心皮了,苏启航脑海里不由得转动着,可是就是想不到路遥到底想要什么。

  “她要的很简单,只想要和自已心爱的男人在一起,结婚之后生一个孩子,然后一家三口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就是这么的简单,可是你给过她吗?”余嘉嘉真的觉得和这个男人说话是浪费自己的口舌,看着他那错愕的表情,真的想要一只脚飞过去,将他给踹出去。

  苏启航整个人呆呆的站在那里,任何反应都没有,脸上的笑容变得有些苦涩,原来路遥的愿望是这么的简单。

  以前她每一次提起结婚的时候,他都是那么肯定的拒绝,原来他真的很伤她的心……

  第8章(1)

  路遥住院的这几天,苏启航都会趁着她睡着的时候,将吃的东西放到她病床旁的桌上,然后温柔的吻了吻她的额头之后就离开了。

  他以为路遥不知道,可是路遥根本就没有睡着。

  今天,苏启航还是照样的走进来,当低下头准备要亲吻路遥的额头时,路遥的眼睛忽然睁开。

  “苏启航,你做这些有意思吗?”

  这样子的话让苏启航的心十分的受伤,他温柔的伸出手抚摸着路遥的脸颊,“遥儿,给我弥补的机会好吗?以前是我不懂得珍惜你,才会让你如此的伤心难过,现在我不会了,我们结婚吧。”

  路遥诧异的看着苏启航那痛苦又真诚的脸孔,听着他那道歉的话语,嘴角的笑容变得更加苦涩,不由得无助的摇摇头。

  “苏启航,你走吧,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而且我也已经有男朋友了,我是不会和你结婚的。”

  “我不会答应的,我没有答应分手,你就永远都是我的女朋友,记住了,我是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苏启航听到了她这样子的话,一下子变得十分的激动,一把将路遥抱起来,紧紧地抱着不肯松开。

  他的脑海里都是路遥说有男朋友的话,让他的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而路遥被抱着的时候,身体竟忍不住的颤抖起来,感受着他的在乎,可是她仍有一丝害怕。

  “苏启航,我真的不明白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想要和你在一起,永远的在一起,遥儿,给我一次机会好吗?我真的很爱你。”苦涩的说出最后两个字之后,苏启航缓缓地放开了路遥。

  看着路遥那呆滞的表情,苏启航不由得勾起她的下巴,深情的吻住了她的柔唇,那是他想念很久的柔唇,还是那么让他情不自禁。

  可是他还来不及细细的回味,就被路遥一把推开了,路遥愤怒的看着他,“苏启航,出去。”

  “遥儿。”苏启航十分的伤心,路遥竟然如此的绝情,难道真的就这样了,无法挽回了吗?

  不!苏启航用力地握紧了拳头,他不会就这么认输的,他就不信路遥真的变得这么绝情。

  “你不走是吧,那么我走,行了吗?”说话的时候,路遥立刻准备要下床。

  苏启航立刻快速的拦住了她,“我走,我马上走,遥儿,我希望你好好的想一想,给我一次机会,真的。”

  说完之后,苏启航快速的离开了,不敢有片刻的逗留。

  路遥这才慢慢的坐到床上,想着在新生儿病房的宝宝,心里一阵发疼,“宝宝,你说妈妈该不该原谅你爸爸呢?”

  今天到了路遥出院的时间,苏启航在病房内快速的收拾着一切东西,以为可以和路遥一起回家了,可是没有想到,一个男人的声音立刻打破了

  他此刻的梦想,“遥遥,我来接你回家了。”

  苏启航循声看去,看着林宏那张笑脸,手里还捧着一束花,就恨得牙痒痒的,该死的,他竟然忘记了要买花!

  而余嘉嘉在一旁看着这一幕不由得好笑。

  看着苏启航那嫉妒发狂的表情,余嘉嘉就上前朝着他吼了一句:“还不赶快收拾收拾,我们可是在赶时间。”

  “好好好,快了快了。”该死的,他什么时候受过这样子的窝囊气,这个余嘉嘉分明就是故意的,不过苏启航还是挂着笑容,一脸讨好的模样。

  那两人在说话的时候,路遥和林宏都看了过去。

  路遥微微皱眉,真的不明白苏启航为什么要这样子。

  “林宏,其实你不必来接我,这样太麻烦你了,你的公司不是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吗?”

  “没事的,公司的事情都不及你重要。”说话的时候,林宏将花递给路遥,然后温柔的替她拂去额头前有些凌乱的发丝。

  这时传出一声巨响,让所有的人都循声看去,只见苏启航将一个矿泉水瓶子就这么捏扁了,那像要吃人的眼神一直盯着林宏。

  这样子的一幕让余嘉嘉忍不住害怕地咽了一下口水,然后她上前一把将林宏给拉出去了。

  余嘉嘉看着林宏,语气十分的不解,“你干嘛要来这里?公司不是还有事情吗,林宏先生?”

  “我是来接遥遥的。”林宏回答得理直气壮。

  “好了,你别闹了,我都知道了,遥儿怎么可能会是你的女朋友,如果是的话,那么我和遥儿在一起这么久了,为什么她都没有说呢?林宏先  生,你就不要在这里凑热闹了吧,难道你看不出来,这里面已经一团糟了吗?”余嘉嘉真的是受不了他了,不由得翻一下白眼。

  “你的意思是我没有希望?”林宏苦涩地一笑,其实自已的内心也是清楚的,可是就是不死心,总是一厢情愿。

  “废话。”余嘉嘉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林宏难过的表情,十分肯定的给了他一个残酷的答案。

  “好,那我明白了,不过我还是要去好好的照顾遥遥。”说完,林宏又迈一步走了进去,根本就不理会余嘉嘉。

  病房内,本来已经缓和的气氛因为林宏一下子走进去,让苏启航那像要杀人的眼神又出现了。

  不过林宏一点都不在意苏启航的不友善,而是自顾自的走到了路遥的身边,慢慢地将错愕的路遥扶起来,然后抱起了小床上的宝宝,“遥遥,我的车已经停在外面了,我送你回家吧。”

  “林宏。那好吧。”路遥想要开口说不用了,可是看了看旁边的苏启航,还是淡淡的点点头同意了。

  林宏和路遥就这么离开了病房,而苏启航却傻傻的在这里收拾,让他顿时火大起来,不由得大吼了一声:“余嘉嘉!”

  余嘉嘉还站在外面不明所以,一听到他这么一吼,快速的走进来,“你干什么,出什么事情了?”

  “你马上给我收拾好,快点。”

  苏启航愤怒的指着这里所有的东西,命令完之后也不去理会错愕的余嘉嘉,快速的追着跑了出去。

  第8章(2)

  房内只剩下余嘉嘉一个人,她错愕的看着苏启航刚刚收拾的东西,不由得摇摇头,“自己搞成这样还发这么大的火,我还没有发火呢,真是的。”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