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三陪秘书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三陪秘书目录  下一页


三陪秘书 page 9 作者:花朵朵

  医院门口,路遥将宝宝抱了过来,然后淡淡地看着林宏那么体贴的模样,其实她真的被吓到了。

  她轻轻的推了推林宏,带着淡淡的歉意对他说:“老板,那个时候我说你是我男朋友,我跟你解释过了,其实我只是为了骗苏启航才那么说的,不是真的,我……希望你不要误会。”

  “傻瓜,我已经知道了,我没有误会,只不过是帮你罢了。”林宏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但心里头还是有些苦涩。

  “帮我?”抱着宝宝的路遥错愕,没有感觉自己哪里需要他的帮忙啊,看着林宏那一副很有自信的模样,路遥更加疑惑了。

  “当然了,难道你就不想知道苏启航到底爱不爱你,还有你在他心目中到底占据了什么样的位置吗?”林宏朝着她眨眨眼。

  路遥被他这么一说,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她轻轻地摇摇头,回答他说:“不必了,我已经知道了。”说完这句话之后,路遥准备回去和余嘉嘉一起收东西,却被林宏一把拉住了。

  “现在不妨再测试一下吧,肯定一下你自己心里的答案到底是不是对的,难道不好吗?  ”

  这样子的话让路遥微微愣了一下,转头看着林宏,有些不明白,正准备要提问的时候,一个身影快速的向他们逼近。

  “林宏!”苏启航咬牙切齿地吼一声。

  林宏才刚刚转身,就看到苏启航一个拳头使劲的挥过来,让他不由得倒退了数步,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这个暴力狂。

  路遥即时反应过来,一只手快速地拉住了还准备要狠狠地揍林宏的苏启航,“你干什么,苏启航,你疯够了没有!”

  “你放开我,我一定要狠狠地教训他,让他不敢接近你!”苏启航十分的火大,又补一脚狠狠地踹了过去。

  林宏结结实实的挨了一脚,看着苏启航那嫉妒得发狂的模样,勾起了淡淡的笑容,对着路遥摆出一副笑容。

  “遥遥,你就让他打吧,反正打完了之后他就会走了,这样子他以后也不会骚扰我俩了。”

  这样子的话让苏启航更加火大了,他一把摆脱了路遥的箱制,快速的上前狠狠地揍了林宏一顿,可是林宏也一个拳头快速地回击过去了。

  “你这个混蛋,你算什么东西,遥儿是我的,一直都是我的,我不允许任何人碰她,听到了没有!”苏启航警告的声音不停的响起来。

  可是林宏也不甘示弱,一个拳头疯狂的揍过去。

  “如果你真的这么在乎这个女人的话,为什么和别的女人有婚约?遥遥怀孕到现在,你做过什么?“

  “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什么别的女人,那都是报章杂志乱写一通的,我只有遥儿一个女人,从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你休想从我的身边夺走遥儿!“苏启航激动得眼晴都红了,如果不是路遥没有跟他说过她怀孕的事情的话,什么时候轮得到这个人来教训自已。

  “那么为什么不好好的珍惜她?现在失去了,你才跑过来做什么?”林宏一个拳头狠狠地挥过去,然后快速的站起来走到路遥的面前。

  路遥刚刚激动地喊着,叫他们不要再打了,看他们两个人都没有听她的话,她竟然急哭了。

  林宏有些愧疚,伸出手想要替路遥擦拭她的泪水,却被苏启航一把推开了,“我的女人任何人都不准碰,遥儿是我的!”

  “为什么不允许任何人碰她呢?”对这可笑的男人,林宏真的是无语了,这个男人这个时候还真的是幼稚。

  “因为我爱她,我爱遥儿,我不允许你该死的再出现在遥儿的面前!”苏启航愤怒的吼出去,紧紧地抱着路遥。

  抱着宝宝的路遥难以置信的看着苏启航,他那嫉妒的脸孔还带着极度的害怕,让她真的傻住了。

  “既然爱她,那么就好好的珍惜她,别让我再次有可乘之机。”林宏也笑了,看着那傻乎乎的路遥,只是淡淡地一笑,转身一个人离开了。

  “我当然会了,我一定会好好的守护她,不让任何人有可乘之机,你也休想。”苏启航咬牙切齿说着,看着林宏离开的身影,不由得冷哼一声。

  算这个家伙跑得快,不然有他好看的。

  慢慢的,苏启航才紧张的回头看着自已一直搂着的路遥,“遥儿,你不要离开我好吗?我们不要分开了。”

  路遥只是淡淡的看着苏启航。

  她头一次看到苏启航这么冲动还打人,还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这样的话,路遥的心情十分的激动。

  她不由自主的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难道你以为我会这么轻易的原谅你吗?”

  “我一定会好好地表现的,你放心好了,还有,林宏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以后你也不要跟他走太近。”

  苏启航想到林宏就火大,敢碰他的女人,林宏的胆子还真是够大的。

  路遥只是淡淡的看着苏启航,有些无语了,这个家伙什么时候这么的幼稚,自己怎么都不知道?

  而此刻余嘉嘉也已经收拾好了所有的东西,走到了他们周围,看着旁边围着这么多人,她十分好奇的上前。

  当余嘉嘉看到了苏启航那挂彩的脸,不由得噗嗤一笑,“不会吧,才这么一会,你的脸被谁踩成这样子啦?”

  “余嘉嘉,你不说话,没有人会把你当哑巴。”苏启航忍受着嘴边那淡淡的疼痛,十分火大的瞪了余嘉嘉一眼,然后一直紧紧地握住路遥的手不肯松开,仿佛一个小孩子一般,害怕一放手她就会跑掉。

  “老兄你能不能抱着宝宝?真是的,一直拉着遥儿的手干什么,难道你还要遥儿一只手牵着你,一只手抱着宝宝啊?”

  余嘉嘉顿时无语了,这个家伙还让自已不要说话,这样子她不说话哪行,想到这里,余嘉嘉不由得翻翻白眼。

  苏启航顿时感觉到自己真的是气疯了,才会忽略这么重要的事情,顿时一把接过宝宝,十分歉疚的看着路遥。

  “遥儿,我、我刚刚真的是急疯了,都是被那个该死的林宏给气的。”

  “好了,我又没有什么事,抱着宝宝看着你们上演全武行也不错。”路遥取笑的看了苏启航一眼,然后转身和余嘉嘉一起上车了。

  苏启航快速的跟上去,可是却看到余嘉嘉和路遥两个人坐在前面,让他顿时有些委屈的一个人坐在后面。

  坐到后面的时候,苏启航还是不死心,开口温柔的跟路遥说:“遥儿,不如你也坐后面吧?”

  说话的时候,苏启航脸上的笑容尽是可怜巴巴的请求。

  路遥看了之后忍不住摇摇头,真的是无语了,转头不继续看他。

  而余嘉嘉却忍不住了,不由得讽刺着,“苏总,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子?鸡皮疾磨都起来了。”

  “那你就不要回头看,不然让我坐前面开车。”真是的,这个女人不来这里的话,他们一家三口就可以坐在一起了。

  “好啊。”余嘉嘉也不想开车,这么累的工作有人做最好了。

  这时候,苏启航和余嘉嘉都十分的开心,苏启航十分自然的将宝宝交给余嘉嘉,然后坐到前面。

  他正准备要和路遥说话的时候,谁知路遥打开了车门,在苏启航错愕的眼神注视之下又关上车门,坐到了后面,这样子的举动让苏启航更加无语了。

  “司机,快点开车啊,不然我们可要下车叫别的计程车了。”余嘉嘉看着苏启航傻住的表情,觉得还真是好玩,不由得刺激他。

  苏启航咬牙切齿,愤怒的启动车子。

  第9章(1)

  回到了家里,路遥看着这个熟悉的地方竟然没有染上一丝灰尘,让她不可思议地看了看苏启航。

  苏启航轻轻地抱住了她,“你走了之后,这个屋子就少了女主人,不过我还是要在这里住着,因为这里有你的味道。”说话的时候,苏启航不忘靠在路遥的发丝旁,深深的闻了一下,那香味让他真的太想念了。

  而旁边将宝宝放下来的余熹嘉真的受不了了,“你够了吧,以前就没见你这么深情,现在知道珍惜了吧,哼!如果你还敢不珍惜遥儿,有你好看的。”

  “我怎么敢呢,遥儿可是我的一切,我一定会珍惜遥儿的。”说话的时候,苏启航紧紧地楼住了路遥。

  谁知路遥却轻轻地推开了他,“我有原谅你了吗?我可不记得。”

  “遥儿。”苏启航一副委屈的模样,上前正准备要抱住路遥的时候,一通电话响起来,让他十分的不悦,不过他还是接起来了。

  “喂,有什么事情吗?”苏启航这段时间真的是够火大了,林可可那个女人到底想要干什么,公司里的事情难道他交代得还不够清楚吗?真是让他火大。

  “启航,股东要召开会议,马上,你现在必须要回来了。”电话那头传来了林可可十分焦急的声音。

  “股东大会?”苏启航错愕,自己怎么不记得呢?到底那些老家伙想要干什么?

  “是啊,所有的股东都到齐了,启航,你现在在哪里?”

  “是吗?我马上回来,让他们继续等着。”苏启航冷冷的开口,有些烦躁的挂断了电话,转头很无奈的看了路遥一眼。

  路遥也已经听出了他话里的意思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马上要召开股东大会呢?”

  “我也不清楚,我先去公司了,你要好好的休息,知道吗?”说话的时候,苏启航也来不及换衣服,就这么离开了。

  路遥焦急的看着他,不由得叹了口气,不知道会是什么事情,一般股东大会如果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是不会召开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公司会议室内,苏启航冷冰冰的看着面前的各位股东,嘴角不由得勾起了一抹冷酷的笑容,看着那份报纸更加觉得可笑了,怎样,就为了这件事,你们急急忙忙的召开股东大会!”说话的时候,苏启航不由得看向坐在中间的苏虹,等待着她的回应。

  苏虹的脸色依旧那么的难看,抬起头看向苏启航,表情没有一丝温度,“你不是说和林氏企业的合作没有任何问题吗?为什么会这样子?”

  “这件事我会调查清楚的,苏董事长。”苏启航咬牙说着,其实他也是刚刚回来,他才出去了几天,没有想到会发生这么大的事情,那个林可可一定是知道一些事情的,苏启航要去问问那个女人,到底她父亲在搞什么,开玩笑吗?

  想到这里,苏启航不由得握紧拳头,还没有人敢这么耍他苏启航,竟然让他投入了这么多资金,一下子又提出不合作了。

  “那最好,对了,那个林氏企业的独生女林可可和你在报纸上的事情,是怎么回事?”苏虹点点头,又继续问道。

  “报纸上只不过是胡说八道,苏董事长对我的私生活感兴趣吗?i苏启航冷笑,根本就不想去理会苏虹,看到她,脑海里就会想起那个寒冷的冬天,他和他妈妈被这个狠心的奶奶拒之门外的情景。

  “如果报导是真的,那么对我们苏华公司就更加有利,对你也是百利而无一害,好了,都散会吧,你留下来,我有事情要问你。”说完,苏虹就淡淡的说了一句散会,然后让苏启航留下来了。

  会议室内,所有的人都走光了。

  苏启航依旧冷冰冰的看着苏虹,不知道她到底要说什么事情,单手玩转着钢笔。

  “启航,关于那个林可可的事情,我觉得那个女孩还是不错的,而且还是林氏企业的独生女,我这么说,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苏虹看着孙子苏启航,心里其实还是满喜欢他的,苏启航无论是个性和手段都和她很相似,只不过苏启航就是有一点不好,那就是十分的不尊重她,到现在都没有叫过她一声奶奶。

  不过想来也是她的不对,谁教当初她那么狠心的将他拒之门外呢,而且根本没有去看过这个小子,现在想想,他现在会如此也不是他的错。

  “我还真的是不明白了,苏董事长什么时候关心起我的私事了?”苏启航冷笑着抬起头看着苏虹,根本就不想去理会这个老太婆。

  他站起来,继续冷冰冰的开口,“如果苏董事长想要说的就是这件事的话,那么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先这样了。”

  “启航,你也老大不小了,难道就没有心仪的女孩子吗?”苏虹真的快要被这两个孙子给气炸了,没一个让她省心的。

  “与你无关!”冷冰冰地吐出四个字,苏启航快速的打开门,一点也不留恋的离开了。会议室内,苏虹一个人看着空荡荡的房间,不由得叹气。

  其实她的内心还是希望这两个孙子能够成家的,生个孩子让她这个老人家抱抱,这就足够了,难道他们连这么小小的愿望都不肯满足她吗?

  想到这里,她长长叹息了一声。

  苏启航出了会议室之后就准备要回家看路遥了,却被林可可拦住了。

  苏启航微微处眉,看着面前打扮性感的女人,嘴角勾起不屑的笑容,“有什么事情吗,可可小姐?”

  “启航,今天的股东大会到底怎么样了?发生什么事情了?”林可可十分关心的上前,想要拉住苏启航的手,却被苏启航很轻巧的避开了。

  “你父亲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一下子说不合作了?”苏启航看着面前的女人,眼神十分的冰冷,总感觉这件事情和这个女人有关。

  林可可有些尴尬的笑着,“我也不清楚我爸的意思,不过启航,我对你的心意是不变的,如果-如果我们能够在一起的话,我相信我爸绝对不会取消合作的,毕竟……”

  “可可小姐的意思好像是在告诉我,如果我不和你在一起的话,那么就没有必要合作了,是不是?”苏启航冷笑起来,看着林可可那有自信的表情。

  “启航,其实我们在一起对公司有利,而且我是林氏企业的独生女,将来林氏企业还不都是我的,你很清楚。”林可可很从容的笑着,看着苏启航那冷漠的表情,心底却十分没有底,不过脸上依旧是那么肯定的表情,她觉得没有人能够受得了这样子的诱惑,苏启航肯定是她的。

  “我是很清楚,可惜的是我向来都不怕威胁,告诉你父亲,没有人可以这样耍我苏启航,合作方案就此作罢。”冷笑之后,苏启航根本就不去

  理会林可可的错愕,转身自顾自的离开了。

  林可可整个人都僵住了,没有想到自己会听到这样子的话,苏启航竟然会说出这样子的话,还真的是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一路上,苏启航没有停留,快速的回到了家里,看到路遥抱着宝宝正准备喂奶,他上前拿走了她手中的奶瓶,然后一把抱过她手中的宝宝,“我来喂好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