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米恩 > 鬼医没人性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鬼医没人性目录  米恩作品集


鬼医没人性 page 14 作者:米恩

  听楚天凛这么一说,严喜乐嫣红的小脸倏地一白,大喊出声,「对啊!我差点忘了,快快快!咱们救人去!」

  说完,她一手抓一个,急惊风的往秋棠阁奔去。

  第10章(2)

  十日之后—

  「小女已是厉大爷的人,理当跟着大爷离去。」周紫芯立在房内,清丽的脸庞瞧不出任何情绪,一双水眸直瞅着厉天行。

  浓眉微拧,他语气不佳的说:「我说过那不过是权宜之计。」

  「不论是不是权宜之计,厉大爷都帮了周府一个大忙,况且,您既开口要了紫芯,紫芯便是您的人,咱们周家讲求诚信,且我已遣散府中所有的仆役,并将所有产业交由叶总管代理,现在的我,除了跟随厉大爷外,没有其他去处了。」她美眸一黯,垂下螓首。

  从未想过自己还能活着,不但活着,就连杀父之仇都报了,这一切全是眼前男人的功劳,大恩大德无法言谢,她只能为奴为仆,终身侍奉恩人。

  「我说了不需要。」这女人固执的程度非常人能比,不论他如何拒绝,她就是不死心。

  「厉大爷,我—」

  「厉天行,该出发了—」一看见房里的娇人儿,蹦跳着冲进房的严喜乐笑容倏地一僵,呐呐唤道:「周姑娘……」

  周紫芯朝她微颔首,尔后又转回目光,定定的看着厉天行,「厉大爷,您既能带小杰和媛媛回蟠龙山,为何不能带我?我保证不会给您添麻烦,请您带我一块去行吗?」

  他收了周牧杰为徒弟,也因此,周牧杰得跟随他返回蟠龙山,周媛媛则是怎么也不愿离开哥哥,不得已,他只好让她同行,但周紫芯……

  他一把揽过严喜乐,俊脸冷凝。「周姑娘,你说因为我救了你,所以你便是我的人是不?」

  说这话时,他明显感觉到怀中女人僵了下,他薄唇不禁微扬。

  见周紫芯点头,他缓声又说:「既然如此,那你该跟的不是我。」

  此话一出,两个女人同时一愣,不解的看着他。

  「救你的人是楚天凛,拯救周府的也是他,你真正该报答的对象,是他。」他没说得很明白,因为严喜乐也在场,他不想让她知道太多。

  当时他的确有办法救周紫芯,但风绿的解药需要蟠龙山上的奇凤花当药引,若少了那味药,她身上的毒便无法除去,也就是说,没有楚天凛由蟠龙山带来的奇凤花,她便不能活命,至于王丽芸及洪俊启……

  他从没想过要他们的命,若不是他们将主意打到严喜乐身上,他也不会让他们落到如此下场,所以他不是为了周府,周紫芯根本不须报恩。

  周紫芯一震,怎么也没想到救她的人竟会是那个俊美邪气的男人。

  「据我所知,楚天凛在半个时辰前便离开周府往南方而行,若你真想报恩,就不该在此浪费时间。」

  听他一说,周紫芯连忙向他们道别,转身匆匆离去。

  一直到她远离了视线,严喜乐才闷闷的看着他问:「你不后悔?」

  「后悔什么?」

  「后悔将那样的大美女往外推呀!」她伸出手指戳他结实的胸膛,语气冷酸。「如果你后悔了,现在去追还来得及。」

  浓眉微挑,他作势要站起,「既然如此……」

  见他动作,她慌得连忙抓住他,「你要去哪?」

  「喝水。」他嗓音含笑,指着桌上的茶水,戏谑反问:「怎么了?」

  「没、没事……」严喜乐尴尬的收回手,一双眼却仍紧盯着他,就怕他当真追了出去。

  那紧张兮兮的模样让厉天行轻叹口气,将她抱至腿上,「别担心,我不会去追的,若我真想她留下,方才就不必将她赶走,懂吗?」

  「……我有件事要问你。」她没回答,突然一提。

  「什么事?」

  「你……」局促的扭着手,她挣扎半晌才小声问:「你……娶妻了吗?」

  这个问题困扰了她好一段日子,要是再不问,肯定会闷死。

  厉天行先是微讶,看着那像是要垂到地面才甘心的小脸,突然顿悟,淡笑道:「没有。」

  「真的」她又惊又喜的抬头,喜悦立时涨满心房。

  「当然。」他拉着她起身往大门走去,「不过就快有了。」

  「什、什么」愉快的心情维持不到一刻,马上又跌入谷底。揪着心,她双眸泛红,哑着嗓问:「我能、我能问是谁吗……」

  他低笑,眸光泛柔的睨着她,「除了你还会有谁?」

  这丫头当真迟钝得可以,他若再不明说,恐怕她到死都看不清他对她的情感。

  严喜乐倏地止住呼吸,瞪大双眸,一脸傻样的指着自己,「我你、你是说,你要娶我」

  她是不是在作梦?

  「乐姊姊、厉大哥,咱们该起程了—」

  远处,就见周牧杰站在马车旁,周媛媛则扬着大大的笑靥,开心的朝他们挥着手。

  见状,厉天行加快脚步往前走去,「时候不早,再不走就晚了。」

  见他不回答,严喜乐连忙又问:「你先别急着走呀!方才你说什么?能不能再说一次?」她一定得再听一次才能证明自己没在作梦。

  「我方才说—」如她所愿止住脚步,厉天行回过头,目光灼灼的看着她道:「我爱你。」

  话语一落,他倾身吻住她。这一吻诉说出他对她无限的爱恋与怜惜,也诉说着她对他的依恋与着迷,他们紧紧拥抱彼此,像是谁都无法将他们分开。

  「哥哥,厉大哥和乐姊姊在干么呀?」周媛媛瞧得目不转睛。

  「别看!小孩子不能看!」周牧杰红着脸,连忙捂住妹妹的眼睛,自己却忍不住瞟去,嘴角缓缓勾起一抹笑。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