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米恩 > 阎罗欠定性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阎罗欠定性目录  米恩作品集


阎罗欠定性 page 15 作者:米恩

  要是他晚来一步,她这条小命早就不保了!他实在无法忍受孟修的冷眼旁观,这和欲杀她的孟成耀有何两样?差别只在于动手与否。

  在他眼里,口口声声说爱周紫芯,却在最后关头因为愚孝而不敢出手救她的孟修是最可恶的,然而更可恶的是,这丫头竟还袒护他

  这教他怎么高兴得起来?教他怎么不被怒火和醋意给淹没

  「我知道。」她蓦地抱住他,埋首入他怀里,柔柔的说:「我知道你很生气,但我没事了,你救了我,所以,别气了好吗?」

  这柔情似水的嗓音顿时让他消了大半怒气,可醋意仍在。

  楚天凛撇撇嘴,捧起她的脸,酸意十足的问:「你说!在你心里究竟是孟修重要,还是我重要?」

  闻言,周紫芯一愣,顿时明白他在气些什么。

  她低低笑了,眉目成弯月,偏着头睨他,「你说呢?若是孟大哥重要,我何必拼死都要逃出孟府,只为了不嫁他?」

  「但你为他说情,不只是他,还有那该死的孟成耀和孟芊容。」楚天凛仍然很不满的紧拧眉宇。

  「那是为了你好。」

  「为了我?」他哼了声,「这怎是为了我?若真为我好,就该让我杀了他们,他们死不足惜。」

  闻言,周紫芯轻叹口气,「你忘了你为何而赎罪了吗?」

  提到这个,楚天凛顿时一愣,所有的不满最后全化成一声声挫败的低咒。

  「别气了行吗?」看他那模样,她扬着笑脸安抚他。

  「娘子都这么说了,为夫还气得起来吗?」他无奈的说。

  「我可还没嫁给你呢!别叫得这么快。」她羞涩的摀着脸。

  嘴里虽这么说,但心里却因为他喊一声娘子而甜得不得了。

  「先练习练习,之后才叫得顺口,你说对不?」他朝她眨眨眼,期待的又道:「你要不要也练习唤唤?叫声夫君来听听?」

  小脸这下可是被他逗得完全涨红了,周紫芯连应都不敢应声,拼命的摇头,羞得直接钻入马车里。

  「娘子,你上哪去呀?」楚天凛唤上瘾了,乾脆停下马车,跟着钻进车厢里,去逮他害羞美丽的娘子。

  他才钻进没多久,车厢中便传来一声细小的惊呼。

  「啊—你做什么?作啥脱我衣服?!」

  「这是因为娘子迟迟不肯唤声夫君来听听,我心有不安,只好多多『努力』,看能不能早些让你怀上孩子,到时生米煮成熟饭,你想不叫都不成了——」

  「你、你别乱来呀!这大白日的,而且还在官道上,你、你别再脱了——」

  「不脱也成,只要你叫声夫君,我就缓一缓,将这『大事』延至晚上再说。」

  两人的声音停了许久,最后终于传来周紫芯极为小声的叫唤。

  「夫、夫君——你别这样——」她偎在他怀中,忸怩不已的说着。

  如愿听到这两个字,楚天凛可乐了,低下头偷了好几个香吻后才嘶哑的道:「先放过你,今夜——你可就逃不掉了——」

  他暧昧的言语让她红了脸蛋,窝进他怀中,扬起幸福的微笑。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