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黎孅 > 恋爱生手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恋爱生手目录  黎孅作品集


恋爱生手 page 14 作者:黎孅

  习惯了每天都看见他,每天都可以说说话,触碰到对方,梁心络突然想到过年的连续假期,她要返乡过年,届时会有很多天不能见面,她该怎么办才好?

  「昱丞。」她捧着姜汤,屁股挪挪挪,挪到他身边,紧捱着他。

  「嗯?」

  「你……过年有活动吗?」她暗示性地问。

  「过年?除夕陪家人,初一跟父母去庙里祈福,至于大年初二嘛——」他把计划说到这边,故意拉长尾音吊人胃口。

  「除二怎样?」

  「我妈娘家在香港,今年她没要回香港过年,所以那一天我想去你家拜访,方便吗?」

  「当然方便!」梁心络爽快的回答。

  施昱丞笑出来,原本他还期待她会有一点点小别扭,可以让他逗一逗,结果她一点也不矜持,非常欢迎他的到访。

  「这么希望我去你家?」

  「因为我过年不能跑啊,回家就要见很多亲戚,可是我会想你嘛,你来最好了,我想把你介绍给我奶奶,还有外婆,她们一定会很喜欢你。」梁心络马上告诉他,她要把他介绍给谁谁谁。

  「要见长辈,我开始有压力了——过来。」他伸长手臂,将她再揽近自己一点。「给我一点应付你长辈的力量。」

  这个暗示,她懂。

  梁心络仰起头,在他脸上印下一个大大的响吻。

  两人亲密的坐在一起,随便聊天,和谐的气氛不觉时间流逝得很快。

  「今天陈家明似乎对你有什么误会。」聊着聊着,施昱丞提起傍晚那件事。「他还缠着你?」

  「没有啦,就跟你说的一样,他只是误会。」梁心络不想去评论对方什么,想转移话题,「你今天很忙吗?」

  「心络……你一点点报复的心态都没有吗?」

  老实说,有仇必报是他的座右铭,绝对没有「算了」两个字,他好相处、待人和善,可有人真的犯到他了,他就不会轻易放过。

  所以他不能理解心络,她明明可以狠狠的羞辱对方一顿,但她却选择放过,为什么?

  难道说……她还在惦念着旧情?

  「报复谁?」梁心络不解地问,问完才发现她问了笨问题。「家明吗?有什么好报复的,他对我来说又不重要。」

  「可他曾经对你……」

  「拜托,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哪有空去想报复他的事情啊!」梁心络很大方自然的告诉他,她现在满心满眼,都只有他一个人。「我忙着想你都不够了!」

  她清澈的眼中满是他的倒影。

  施昱丞突然觉得,这个像公主般娇滴滴的女生超强的。

  一句话,直接又可爱的言语,直接击溃他心中的恶魔,让他忍不住很想变成变态。

  再待下去就会变成变态了!

  「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他起身,拎起放在沙发上的西装外套,说要告辞。

  「不能再待晚一点吗?」梁心络自然舍不得他走。

  热恋中的情侣,又是很黏的那一种,时时刻刻都想要对方在身边。

  「再晚就没车回去了。」这当然是藉口。他把外套摆在手臂上,准备要走。

  「那就不要回去了。」梁心络冲动地道。「留下来。」

  他们交往一个多月了,每天都见面、每天都如胶似漆,每次见面都会想触碰对方。

  施昱丞很绅士,总会在最后一刻踩煞车,梁心络是很感动他的体贴、绅士风度,可久了,她也会觉得自己没有魅力耶!

  「唉——」施昱丞听她又说了可爱的话,他撇过头去,唉了很大一声。「你是傻瓜吗?留下来,我可不保证我什么事都不做喔﹗」

  他是在保护她啊,笨丫头!

  可他想不到,他以为傻傻不懂的笨丫头竟然会回答他——

  「如果你留下来却什么事都不做,那你还是回去好了。」她慢条斯理的站起身,在他眼前转了一圈。

  她很懂自己的优势,她玲珑有致的身材,修长的美腿,加上她现在素颜,没有化妆,又穿着轻便的背心短裤,她现在这模样,是他最爱看的样子。

  他说过,她样子清秀得像大学生,但又有一点点性感,她再朝他抛了一记媚眼后,走向她的房间。

  到了房间门口,她翩然转身,倚着门,迎上他热烈的视线。

  一瞬间她脸红了,想马上回去房间躲起来!别玩他了,但是这怎么行呢?这事关女人的尊严啊!

  「你行不行啊?」

  施昱丞危险的眯起眼。「你这死丫头!」说完这句话,他迈开步伐走向她,步伐危险又侵略。

  梁心络吓到了,原本想撑下去的,但是眼看他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啊——我错了,你不要过来!」她尖叫一声,脸红往里躲。

  「来不及了!」他一把抓起她,往肩上扛。「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要求了,那么我今晚就留下来过夜吧,你放心,该做的事我绝对会做完。」他拍了一下她屁股,邪恶地道,勾脚关上房门。

  房门关上的同时,也掩去了里头的尖叫声。

  夜,很漫长。

  梁心络从来都没有想到,有一天她会这么幸福,身边有朋友围绕,工作上有贵人提拔,爱情更是让她尝到前所未有的甜蜜。

  她没有当女强人的志向,只是想得到成就感、对得起自己,她觉得自己还是一名公主,甚至在男友的宠溺下有一点点的公主病,可她却觉得现在的自己——所向无敌!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