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妻人太甚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妻人太甚目录  花朵朵作品集


妻人太甚 page 12 作者:花朵朵

  苏峰见她松口答应,不禁愣住了,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只是傻傻地看着余嘉嘉。他的反应让余嘉嘉顿时觉得很火大,她蓦地站起来,“你是不是不愿意娶我了?”

  她说完十分气恼,转身准备要离开,却被苏峰一把抓住,紧紧地抱入怀里,心跳也瞬间加速。苏峰真的好开心,“当然不,我非常愿意,只不过太过激动了,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你的反应什么时候这么慢了?”余嘉嘉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靠着他的胸膛,听着他的心跳,感觉幸福是那么的近。

  苏峰慢慢地将她的下巴托起来,温柔的眼神里充满了疼惜,“嘉嘉,遇到你,我发觉自己有时候真的变笨了。”苏峰边说边低下头,慢慢地吻上了她的柔唇。

  余嘉嘉心里是满满的感动,静静地任由他吻着,感受着他温柔又深情的吻,灵巧的舌尖带着丝丝热度,轻轻地玩弄着她的柔唇,轻啃着……

  看到余嘉嘉一直都睁着眼睛,苏峰忍不住笑了笑,“难道你不知道要闭上眼、要配合吗?嘉嘉,你也要回吻我才对啊。”

  “我不要。”

  想到自己要学着苏峰的举动吻他,余嘉嘉想都不想就拒绝了,她转身准备要离开他的怀抱,却被他抱得更紧,苏峰迅速地含  住余嘉嘉的柔唇,这一次不再那么细腻,而是带着一丝强硬霸道。

  “唔唔唔……”

  面对苏峰刹那间的转变,余嘉嘉有些无法适应,不由愤怒地拍打着他的胸膛,却没想到他的力气这么大,让余嘉嘉顿时更加气恼。

  感受着他的舌头狂烈地夺取了她的气息,在她的檀口内疯狂地索取着,那甜蜜的幽香让苏峰百尝不腻。

  吻着吻着,苏峰的大掌带着灼热的温度,开始隔着衣服在她身上不停地来回抚摸着,让余嘉嘉的身体不由跟着他手掌心的温度,开始炽热地燃烧起来,那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再度袭来。

  余嘉嘉不由低吟了一声:“不……别……”

  她感觉自己的意志力越来越微弱,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不听使唤了。

  苏峰将余嘉嘉慢慢地放到沙滩上,看着她一脸魅惑的红艳,诱人水润的双唇,迷离娇媚的眼眸,他不由邪魅地笑了笑,“如果不是在沙滩上面,我还真想就这样要了你。”

  “你……快点起来!”余嘉嘉的脸更红了,看着四周那些人都在对他们偷笑,带着羡慕的眼神,她的头就埋得更低了。

  “我不起来,我觉得这样很好。”苏峰挂着痞子的笑容,十足无赖地说着。

  那表情真的很欠扁,余嘉嘉真的很想揍他,她使劲推了推他,奈何他就像一座大山,根本就推不开。

  “你如果不起来的话,那我就不答应你的求婚了。”余嘉嘉故意威胁。

  可是苏峰却不为所动,“如果你不答应我的求婚,想要反悔的话,那我就一直压着你,压到你答应了为止,我们就这样子好了。”

  “你……苏峰,你这个无赖!”余嘉嘉更加气恼,满脸通红,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我就是无赖,你又不是不知道,说吧,你要不要反悔?”苏峰慢慢逼近她。

  “我……”

  余嘉嘉本来想要理直气壮地应一声,但看着苏峰邪恶的笑容,她就知道这家伙是说真的,忍不住嘟起小嘴,十分委屈地说:“我不会反悔的。”

  “那么你要不要嫁给我呢?”

  “要!”余嘉嘉几乎是用吼的,哪有人求婚最后变成这样子的,看苏峰脸上的表情似乎越来越得意了,她就很想将他一拳挥走。

  “那你要大声地说,你愿意嫁给我,好不好?”苏峰没想到余嘉嘉这么害羞,忍不住继续逗她。

  余嘉嘉顿时火冒三丈,但还是忍耐地说:“我愿意嫁给你。”

  “真开心,那我也愿意娶你,我爱你,嘉嘉。”苏峰说完立刻就站起来,再拉着余嘉嘉站起来。

  当余嘉嘉准备要狠狼地揍他一顿的时候,苏峰一个借力将余嘉嘉背起来,这举动让余嘉嘉愣住了。

  “你为什么要背我?”余嘉嘉十分不解。

  “老公背老婆,天经地义,而且我这个笨蛋,竟然在求婚的时候把东西都忘掉了,那么背着你也是应该的。”苏峰开心地说着,一步步往前走去。

  余嘉嘉很感动,听他这么说,气也消了一大半,不过她不会就这么算了,婚礼上,她可有的是机会整治整治这个男人,哼!

  ——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