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妻人太甚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妻人太甚目录  下一页


妻人太甚 page 3 作者:花朵朵

  “我不答应。”余嘉嘉想都不想就拒绝了。

  “你怕什么,你又不会违约,不违约就不会有事,反正公寓还是你的,不是吗?除非你是想……”苏峰手托着下巴,露出深思的表情。

  “我什么都没有想。”余嘉嘉急切地说,可是苏峰的笑容那么可恶,仿佛自己这么说还真的是欲盖弥彰。

  过了许久,余嘉嘉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好,我照写就是了。”说完,她就气愤地写下了刚才苏峰列的条件,签名之后将那张纸递给他。

  苏峰满意地点点头,“你的签名还真是不错,我很喜欢。”说完,他把那张纸塞到背包里,转身就准备要离开。

  “什么时候搞定?”余嘉嘉对着他的背影愤怒地大吼。

  “马上,你明天就可以看到道歉信在各大网站公布了。”

  “我还要知道是谁搞的。”余嘉嘉真想痛扁那个发文者,真是太过分了。

  “放心,我会告诉你的。”他是一个守信的人,这点小事很快就可以搞定了。

  第二天一早,余嘉嘉激动地打开网页,顿时看到了道歉信,一切都证明了她的清白,让她十分开心,而此刻手机突然响起来,她立刻接起来,也没注意到是谁打来的,“喂,你好,我是余嘉嘉。”

  “嘉嘉,是我,苏峰,你应该起床了吧?听你的声音似乎满有活力的,我就在你家楼下,你换套衣服,我们有事情要做。”

  “什么事情?我今天没时间。”好不容易可以证明自己是无辜的,自己只是一个可怜的受害者,她当然要跟婚姻介绍所算帐啦,哪有什么闲工夫去理苏峰。

  这时余嘉嘉显然忘记了自己和苏峰签好的契约,而电话那头的苏峰也不着急,只是慢悠悠地开口说:“嘉嘉,我们昨天签好的契约,要不要我跟你说一下内容啊?”

  “什么……”余嘉嘉瞬间转喜为怒,竟然忘了这件事,不过她也想到了借口,“那也不能阻止我做我想做的事啊,难道男女朋友天天都要见面腻在一起吗?太可笑了!”

  “是不必,只是有一点是必须要一起面对的,那就是你的男朋友今天如果不带你回家的话,可能就要被逼着去相亲了,你说此刻你是不是要出现一下,告诉大家你是我的女朋友呢?”

  第2章(2)

  苏峰的话让余嘉嘉火大到极点,不耐烦地吼了一句:“好,我准备准备。”说完就马上挂断了电话,不过挂断电话之后,她还是不停碎碎念:“真是的,相亲不好吗?”

  余嘉嘉快速地换好了衣服,慢慢地走下楼,正好看到苏峰靠着车子站在那里,玩着手中的手机,看到余嘉嘉的那一刻,他立刻跑过来,“不要告诉我你准备这么穿。”

  苏峰不忘嫌弃一番,余嘉嘉竟然只穿了一件米色衬衫、一件牛仔裤,那牛仔裤都破得快被扔到垃圾桶里了,还有这件衬衫也是,一定穿了好几年了。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余嘉嘉每次出门都是这样穿的,又不是什么重要的场合,非要打扮不可吗?

  “算了,上车,我带你去买衣服。”说话时,苏峰准备要搂住余嘉嘉,却被她快速地躲开。

  “我不要,我没钱。”余嘉嘉说得理直气壮。

  苏峰觉得有些哭笑不得,“我有钱,行了吧。”

  “那你要付钱吗?”余嘉嘉十分狐疑,这个男人有这么大方吗?她的衣服向来都是自己买的,从来没有男人买过衣服给她。

  “废话,余嘉嘉,你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你穿成这样子,我也很没有面子,懂吗?”

  “懂了,也就是说以后我所有的开销都是你买单吗?”余嘉嘉狡猾地一笑,看苏峰出手阔绰,她十分激动,早就看过那些有钱的女人拿着信用卡刷刷刷的样子,真是太棒了,可惜她一直都没有机会试试,现在难道是老天可怜她,终于听到她的请求了?

  “别想太多。”看着余嘉嘉一副把他当成凯子的模样,苏峰忍不住抨击她一下,让余嘉嘉脸上的笑容刹那间就这么消失了。

  “哼!早就知道有钱的男人都是吝啬鬼。”余嘉嘉不爽地打开车门坐进去。

  她那多变的表情让苏峰哭笑不得,不由摇摇头,也坐进车子里。

  车子开到了知名的百货公司,可是现在还不是营业时间,余嘉嘉看着身旁的苏峰,他此刻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接通之后就说:“周经理吗?我现在在百货公司门口,你过来开一下门,我要买衣服。”

  苏峰说完就挂断电话,看着余嘉嘉,“很快就会有人来开门,我们等等好了。”

  “哦。”余嘉嘉兴奋不已,看着这家百货公司,这里的衣服可都是很贵很贵的,她早就想要来买了,现在终于有机会了,等一下又有什么关系。

  很快的,一辆车子停在他们面前,周经理一下车就走过去将百货公司大门打开。

  “下车吧。”苏峰淡淡地说了一句,打开车门,余嘉嘉也跟着下车,走了进去。

  周经理站在那里看着他们,“这位是你的女朋友吗?”

  “是的。”

  “哦,很高兴认识你,那么你们自便,我还要回去补个回笼觉。”周经理说完友好地跟苏峰和余嘉嘉道别,将钥匙放到桌子上,就这么离开了,这举动还真是吓坏了余嘉嘉,难道他就不怕这里的东西都被她搬回家吗?

  “还愣着干什么,看看喜欢什么衣服,你自己进去换一下。”苏峰看着余嘉嘉傻愣愣的表情,不由轻轻地敲了敲她的脑门,提醒着。

  “哦,马上。”说话时,余嘉嘉将橱窗边那件好看的连身裙拿来,在镜子面前不停地照着,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进去换看看。”

  “哦,好。”余嘉嘉几乎是苏峰说一句,她才做一个动作,根本就无法思考了,她可是第一次拿着这么漂亮的衣服,甚至还可以穿上它,这可是过去她连作梦都不敢想的事情。

  走到试衣间内,余嘉嘉快速地换好衣服,慢慢地踩着小碎步走了出来。

  而苏峰没有想到,余嘉嘉换上了这身优雅的连身裙之后,居然变成了淑女,有点认不出来了。

  “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适合我,天生就是为了我而设计的感觉?”余嘉嘉看见苏峰看得入迷的表情,不由开心地跑到苏峰面前兴奋地说着,还不忘拍拍他的肩膀,一副好兄弟讲义气的姿态,这副模样让她淑女的形象瞬间就破灭了。

  苏峰想都不想就摇摇头,很无言,自己刚刚看着这个女人时,脑海中怎么会浮现漂亮两个字呢?想到这里,他立刻站起来,对余嘉嘉笑了笑,“就这件好了,反正什么衣服穿在你身上都一样。”

  苏峰说完在四周转了转,拿起橱窗前的水晶高跟鞋,来到余嘉嘉面前,“穿上这双鞋子。”

  此刻余嘉嘉满脑子都是苏峰刚刚说的话,不由呶呶嘴,十分不服气,狠狠地接过那双鞋,“明明看得着迷还死不承认,真是的!”说完之后,她才嘟着小嘴将鞋子穿好。

  就在余嘉嘉正准备帅气地走出去时,“啊!”脚竟然拐到了。

  疼痛让余嘉嘉蹙眉,没想到高跟鞋这么难穿,她不由揉着自己那疼痛不已的脚。

  “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女人不会穿高跟鞋,你真是个极品!”旁边的苏峰被这一幕逗得肚子都笑疼了,这个女人平时看起来那么暴力,而且不会穿高跟鞋,还真是有趣。

  “苏峰,你是不是欠揍?可以笑得再大声一点。”余嘉嘉恼怒地瞪过去,她的拳头已经准备好了。

  她说的话让苏峰瞬间闭紧嘴巴,不敢多说一句话,看着面前的余嘉嘉,他蹲下来,伸出手准备要帮助她的时候……

  被余嘉嘉诧异地躲开了,“你干什么,大色狼!”

  “拜托,就算我是大色狼,我也是一个有品味的色狼,对你我可没兴趣,懂吗?”说完,苏峰不去理会余嘉嘉气急败坏的表情,只是轻轻地帮她揉着脚,帮她脱下了高跟鞋。

  这个动作那么细腻、那么温柔,曾经在余嘉嘉的梦中出现很多次,她是多么期待啊,可是现在这个动作出现在现实中,却让余嘉嘉十分苦恼。

  为什么老天爷不把这张脸换了?换成另一个男人的话,她一定会爱上那个男人的。

  “好了,你一定要慢慢走,知道吗?”说话时,苏峰帮她穿上高跟鞋,站起来很绅士地伸出手。

  余嘉嘉嫌弃地瞪着这只手,“干嘛?”

  “拜托,没时间了,你以为我喜欢啊?不扶着你,你准备继续跌倒吗?”苏峰真的很无言,要不是当初觉得选择这个女人可以少很多麻烦的话,他才不会选她,不过现在看来麻烦也是不少的。

  “哼!”冷哼一声,余嘉嘉不服气地将手放到他手中,却被苏峰一把搂住,让她十分错愕,还没来得及质问,就被他搂着一步步走了出去。

  “这样才好走一点。”

  “算你有良心。”

  两个人一边斗嘴,一边到了车内,开车去苏家了。

  苏家大厅内,苏虹看着面前的余嘉嘉,又看了看苏峰,不由蹙眉,“这位小姐,你和我们家峰儿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忘记了,让我想想。”余嘉嘉一脸苦恼地皱眉,食指不停放到唇边,仔细地想着。

  苏峰看她如此,不由淡淡笑着,一把搂住了余嘉嘉,很亲密的样子,却被余嘉嘉狠狠一瞪,“你干什么!”

  这句话让苏虹露出了更加怀疑的神色。

  苏峰真想掐死这个女人,他脸上的表情十分僵硬,掐了一下余嘉嘉背上的肉,狠狠地瞪着警告她,余嘉嘉被他这么一掐,顿时火大,可是看看四周,她只能将气憋回去,以后再算帐。

  苏峰这才满意地转头对苏虹笑了笑,“奶奶,嘉嘉就是这种脾气,我就是喜欢她这样,直爽不做作。”

  “哦?”苏虹还是不怎么相信,看着余嘉嘉的眼神充满了疑惑。

  “是啊,奶奶……哦,不是,是老奶奶,苏峰就是喜欢我这样的脾气,我凶一点,他就觉得很舒服,特别是我揍他,他会觉得很爽很爽。”说完,余嘉嘉一个拳头狠狠地揍了一下苏峰的肚子。

  “哦!”苏峰始料未及,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会真的揍他,很痛,不过脸上还是一副幸福的表情,“是啊,奶奶,我就是喜欢她的性格,喜欢得要命。”苏峰看着余嘉嘉,颤抖着伸出手,装出一副深情的表情,狠狠地掐着余嘉嘉的脸皮。

  苏峰对苏虹很肯定地笑着,“我喜欢这样摸她的脸皮,奶奶你不知道,别的女人的脸可以掐出水来,而她的脸……只能够掐出血来,不过奶奶放心,嘉嘉说只有这样才能够激发她保养肌肤的决心。”

  该死的男人!余嘉嘉在心里不知道骂苏峰几次了,不过脸上还是绽放出最美丽的笑容,“是啊,老奶奶,我真的是爱死他了,我真的恨不得再度狠狠地……”

  “好了好了,你们打情骂俏的方式还真是与众不同啊!”苏虹忍不住皱眉,站起来阻止他们的行为,“一起去吃饭吧,待会启航和遥儿也会下来。”她在前面带路。

  “是,奶奶。”苏峰赶紧离余嘉嘉远远的,可是还是被余嘉嘉一把拉住,狠狠地掐着他的脸颊。

  “是,老奶奶。”

  坐在餐桌边,余嘉嘉和苏峰坐在一起,而路遥和苏启航坐在对面,苏虹坐在中间。

  余嘉嘉看餐桌上都是早餐,肚子咕噜咕噜叫个不停,才发现自己没有吃早餐,在大家还没有开动的时候,她顿时激动地拿起叉子,“那我就不客气了,谢谢您的热情招待。”说完,她就自顾自开始吃起来。

  这样的余嘉嘉让苏虹愣住了,不过看她胃口很好地吃着东西,仿佛这些食物美味至极,让苏虹食欲大增,不由笑着让大家开动。

  苏峰气结,在桌子下面用脚踢了踢余嘉嘉,要她的举止温柔一点,可是余嘉嘉根本就不理会,反而用脚狠狠地踢了他一下,要他闭嘴。

  早餐就在余嘉嘉的狼吞虎咽之下结束了,她忍不住打了一个饱嗝,抬起头看见大家都斯斯文文地吃早餐,尴尬地笑了笑,“那个……老奶奶,接下来还有什么活动吗?”

  “啊?”苏虹被她这么一问愣住了,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摇了摇头。

  “哦,那么……峰哥哥,可以送我回去了吗?”余嘉嘉用甜死人的声音问着,眼睛一直看着苏峰眨啊眨的,让苏峰觉得毛毛的,特别难受。

  苏峰只能点点头,“好好好!”说完他快速地站起来,跟苏虹打了招呼之后,立刻带着余嘉嘉离开了。

  离开苏家,余嘉嘉狠狠地揍了苏峰一拳,“这就是你惹我的下场,懂吗?”

  “哦!”苏峰痛苦地捂着肚子,他极度讨厌这个暴力女,就算穿得再怎么淑女,也无法变成一个淑女,真想知道这样的女人,她以后的老公会是什么样子,不,可能根本就没有人敢娶她也说不定。

  “我说你这个样子不改一改的话,我怕你这辈子都嫁不出去了。”

  “哼,追我的人有一卡车呢!”余嘉嘉将头用力一撇,不服气地回答。

  “是吗?恐怕是怕你的男人一卡车吧。”苏峰看她还在逞强,真的不忍心拆穿她,他就不信哪个男人会喜欢这种暴力女。

  “苏峰,你是不是找死啊!”余嘉嘉早已经开始摩拳擦掌,这家伙真是不被揍就皮痒。

  “别别别,我怕了,上车吧,我亲爱的淑女。”苏峰说话时还做出很绅士的举动。

  余嘉嘉这才满意地点点头,听话地坐进车内,任由苏峰将自己载回家。

  第3章(1)

  回到家里,余嘉嘉就立刻到那家婚姻介绍所算帐了。

  一到有缘婚姻介绍所,余嘉嘉就看见上次那个服务人员,她气得大吼:“你……现在叫你们的老板出来,给我一个解释。”

  “余嘉嘉小姐,我上次应该说得很清楚了,您自己也看到了,您这个样子……”服务人员慢慢地站起来,表情有些讽刺,却被余嘉嘉狠狠地打断了。

  “你才要看清楚呢,那件事已经澄清了,我现在要退费,哼!”余嘉嘉愤怒地走到柜台,用服务人员面前的电脑打开网页,让那个服务人员自己看清楚。

  服务人员一看,竟然真的有澄清事件的道歉信,立刻换了表情。

  可惜余嘉嘉根本就不买帐,“你现在马上帮我办退费,还要贴告示道歉。”

  “余嘉嘉小姐,这是误会,我们马上让您重新入会,如何?”服务人员看着余嘉嘉,一脸歉意,真没想到会出这种乌龙的事情。

  余嘉嘉冷冷地摇摇头,“不要,你们介绍的那些男人没有一个好的,不知道是从哪里找出来的,连喝饮料的钱都赖帐,还跑了,哼!我现在就要退费,还要贴告示道歉,就贴在门口好了,内容也要写清楚,让我满意才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