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妻人太甚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妻人太甚目录  下一页


妻人太甚 page 7 作者:花朵朵

  余嘉嘉摇了摇头,她可不要,明天还要找一份工作,自己除了跆拳道之外似乎一无是处了,还是去找和跆拳道有关的工作吧。

  翌日,余嘉嘉一大早起床就准备去找工作,可是才刚刚打开门,就看到苏峰站在她家门口,这让她十分错愕。

  余嘉嘉还没来得及质问什么,苏峰就快速地绕过她走进公寓,来到了窗户边,拿起新买的望远镜和照相机,往对面张望了一阵子,觉得对了就迅速按下快门。

  余嘉嘉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他的举动微微蹙眉,“我说苏峰,你就算是偷窥也给我去别的地方,不要让别人看到,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养了一个变态偷窥狂。”

  “我不是已经跟你说过了,我不是变态偷窥狂。”苏峰咬牙切齿地放下手中的相机,看着站在自己身后的余嘉嘉,一脸愤怒,这个女人一大早就没一句好话。

  “可是你现在做的事情就是让人这么认为的。”余嘉嘉耸耸肩,一副虽然知道但也要这么说的表情。

  这让苏峰更火大了,这女人还真是让人有种想要扁她的冲动。

  “好男不跟女斗。”苏峰愤怒地吐出这句话,作好心理准备,就当她的话是耳边风,不要理会就好了。

  苏峰转身继续执行他的任务,紧紧地盯着那扇窗,等到目标成双出现的时候,他迅速地拍了几张照片,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接着他将工具都收拾好,转身却看到余嘉嘉无言的表情。

  苏峰拚命要自己深呼吸,不要去在乎,可是怎么可能不去在乎,如果你面前出现一个人,用这种鄙视的目光外加一副嫌弃的表情看你,你会有什么情绪呢?

  想着想着,苏峰忍不住开口说:“我说余嘉嘉,你难道不知道你用这样的眼光看人是一种伤害吗?难道你不知道要尊重别人吗?”

  “那也要看是谁,好了,你已经完成你的任务了,那么可以离开了,我要出门了。”

  余嘉嘉白了他一眼,一副“我就是看不起你”的样子,一边说着,一边走到斗口送客。

  苏峰也没想要多待,看着余嘉嘉这身正式打扮,还是忍不住问:“你要去哪里?一大早的,该不会又要去相亲吧?”

  不知为何,一想到这女人又要去相亲,苏峰就觉得心里某个地方怪怪的。

  “当然不是,我要去找工作。”余嘉嘉没好气地白了苏峰一眼,难道她只会一天到晚相亲吗?难道除了相亲,她就没什么事情可做吗?

  苏峰听到这句话之后,整个人松了口气,脸上的笑容也变得灿烂,“那就好,没有要相亲就好。”

  苏峰下意识说出这样的话,让余嘉嘉微微蹙眉看着他,“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没有要相亲,你开心什么?难道你希望我这一辈子都嫁不出去吗?”想到这里,余嘉嘉就更加火大了。

  苏峰一听,耸了耸肩,“你想要嫁人,不会吧,还是不要去祸害别人了,像你这样的女人,你的另一半会很痛苦的。”

  “苏峰,你最近是不是皮痒啊?做完你的事情就给我滚。”她才懒得和这个男人废话,说话的同时,一只脚狠狠地将苏峰踹出去,接着她也锁门离开了。

  苏峰看着这么没有女人味的余嘉嘉,顿时摇摇头,脑海里又想起昨夜她那可爱的举动,昨天晚上他看了很多遍,觉得实在太好玩了,如果余嘉嘉清醒的时候也是这样,那该有多好。

  想着想着,苏峰还不忘掏出手机,看看影片里可爱的余嘉嘉,又看了看在自己前面连走路都没女人味的余嘉嘉,顿时叹了口气,“真是天壤之别啊!”

  “你在我后面嘀咕什么?”余嘉嘉微微蹙眉,这个男人跟在自己身后,说的话又正好被她听到了,让她十分好奇。

  “我是说,一个人睡着和清醒的表现还真是天壤之别。”苏峰说话的时候,表情神秘兮兮,让余嘉嘉更加好奇了。

  余嘉嘉可不相信这句话,“怎么可能!”

  余嘉嘉来到苏峰面前,也看到苏峰手机萤幕上,一个女人竟然像婴儿一般在那里嘟起小嘴,一副傻傻的模样真是让她想笑。

  “哈哈哈!这是哪个笨蛋,都这么大了还……”说着说着,余嘉嘉慢慢地看清楚了手机萤幕上的人,那就是她自己,不由错愕得僵住了。

  余嘉嘉转而愤怒地瞪着一直在那里偷笑的苏峰,她想抢手机,可是苏峰动作十分敏捷地避开了。

  “给我。”余嘉嘉伸出手,用的是命令的语气。

  “这是我的东西,余嘉嘉。”

  “上面的人是我。”余嘉嘉气愤地咬牙,这个男人竟然敢拍她,早就觉得他有怪癖,没想到还真的有。

  “你确定吗?我可不这么认为,不如让别人去监定监定,如何?”说话的同时,苏峰假装要让余嘉嘉的邻居看一看这段影片。

  这举动让余嘉嘉被吓到了,她立刻喊住他,“不要,苏峰,你到底想要怎样?”

  “没怎么样,只不过是喜欢得不得了,想要留着作纪念。”苏峰继续看着手机萤幕上的傻女人。

  余嘉嘉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十分火大。

  正准备要发火的时候,她的手机响起来了,让她没有时间理会苏峰,一接起来就听到电话那端说:“余嘉嘉小姐,现在有一场联谊,是我们婚姻介绍所举办的,都是黄金单身贵族,不知道您想不想参加?”

  “黄金单身贵族!”余嘉嘉的瞳孔放大,显得十分有兴趣。

  站在她对面的苏峰看到了不由蹙眉,这个女人难道就这么渴望男人吗?还真是看不出来。

  “是的,今天中午十二点开始,在饭店举行,如果您要参加的话,现在就要报名了。”

  “要,我当然要!”余嘉嘉拚命地点头,这可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她早就想要将自己嫁出去,怎么可以错失机会呢。

  婚姻介绍所的服务人员一听,立刻就替她报名了这次的联谊。

  第6章(1)

  余嘉嘉一挂断电话,开心地哼着歌曲,转身回到公寓里,开始翻箱倒柜找衣服,就是没有一件合适的,最好看的也只有当时苏峰帮她买的那件连身裙。

  余嘉嘉拿起来,站在镜子面前不停地在自己身上比试着。

  “你不会是打算穿这件吧?”苏峰看她走进公寓,也跟着走进来了,看余嘉嘉那么努力地找衣服,那么开心、那么重视,让他眉头深锁。

  “你还没有走?”余嘉嘉一直忽略苏峰,没想到他还跟着自己走进来了。

  “这些相亲联谊没什么好货色,你干嘛要精心打扮?”苏峰继续说,完全不在乎此刻自己是多么不受欢迎。

  余嘉嘉根本就不理会他,而是一边哼着歌,一边走进浴室,开心地换上这套连身裙,顺便拿起那双无论怎么穿都不合脚的高跟鞋,以优雅的姿态出现在苏峰的面前。

  苏峰紧张地凝视着余嘉嘉,不知为何,只要想到这女人穿成这样子,只不过是为了去见那些男人,他就有气,脸色也十分难看。

  “你觉得我这样子穿好看吗?是不是还缺点什么?”余嘉嘉说话的时候,不忘在苏峰面前转圈,连眼神都变得那么柔媚。

  苏峰看着看着,觉得心里有点怪怪的,脸上的表情依旧十分难看,“你根本就不适合这样的打扮,知道吗?你穿成这样子很难看。”

  这句话十分伤人,让余嘉嘉脸上完美的笑容瞬间消失了,她抬起头看着面前的苏峰,眼神十分哀怨,“那我该穿什么?”

  其实余嘉嘉也觉得自己穿成这样子十分别扭,但是也不至于那么难看吧,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余嘉嘉还是觉得自己看起来很不错。

  “你应该穿……”苏峰说着走到了余嘉嘉的衣柜前,打开一看,里面果然是清一色的运动服,邪魅地一笑,“你就应该要穿这样子,这样的衣服才适合你,知道吗?”

  苏峰拿出一套粉红色的运动服,拿到她面前。

  余嘉嘉看着这套衣服,抬起头看着苏峰,有些疑惑,“穿成这样子真的可以吗?”

  虽然她平时很喜欢穿成这样,可是这一次可是联谊啊,说不定会遇到自己心仪的男人也说不定,穿成这样子,岂不是连吸引心仪男人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余嘉嘉心里十分纠结,看着苏峰,又看看他手中那套运动服,整个人都在挣扎。

  “如果你是男人的话,你会喜欢这种穿着的女人吗?”

  “拜托,我本来就是男人,所以我才会用男人的眼光来告诉你。”这个女人,难道她从来没把他当成男人?想到这里,苏峰心里没来由的有一团火在燃烧。

  余嘉嘉听完也很明白地点点头,“对哦,我都忘记了,你还是一个男人呢。”

  说完,余嘉嘉完全不理会苏峰铁青的脸色,拿起衣服冲到浴室换好。

  换上了运动服之后,余嘉嘉觉得自己真是一身轻松。

  而当她走出来的时候,苏峰也十分满意,只是心里还是有一丝丝难受,这女人此刻还是他的女朋友,虽然是假的,但这也太不给他面子了吧,竟然还去相亲。

  苏峰越是这样想着,心情就越不好,脸色也更加难看。

  看苏峰脸色这么难看,余嘉嘉还以为自己的衣着很不妥,“我看我还是换回那套好了。”

  说着说着,她就准备走进浴室换衣服。

  后面却传来苏峰有些急切的声音,“很好看、很不错,一百分。”

  他说的话让余嘉嘉顿时开心极了,转身对苏峰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太好了!”

  可是她这么一笑,苏峰心里就更加不舒服了,怎么感觉穿着这套衣服去相亲也不太合适呢?

  这个女人……总归一句话,还是不要去相亲比较好。

  中午十二点,余嘉嘉慢慢地走进饭店,乘坐电梯的时候,她看见跟在自己身后的苏峰,顿时觉得很火大,“我去联谊,你来干什么?”

  “我也来看看,帮你把把关啊。”苏峰说得理所当然,天知道他自己为什么要跑到这里来,真是没事找事做。

  “你还真是吃饱了撑着。”余嘉嘉忍不住白了他一眼,真是受够了,不过心情却相当不错,这个男人还算是够义气,竟然知道要帮自己把关,也好,多一个人多一双眼睛,不过……

  “你把关可以,千万不要太明目张胆,知道吗?还有离我们远一点,当我不认识你,知道吗?”

  余嘉嘉的话让苏峰的脸色十分难看,不过苏峰还是点点头,一副明白的表情,“我知道了。”

  两个人已经到了联谊会场,余嘉嘉看大家似乎都已经到齐了,快步走上前去。

  苏峰正准备要跟上去,却被余嘉嘉恶狠狠的眼神警告着,让他错愕了一下,“放心好了,我又不会做什么坏事,我们就当作不认识好了。”苏峰说着坐到了男生那一边。

  这样的举动让余嘉嘉更加错愕,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苏峰,她非常火大,这个男人难道是来搅局的吗?想到有这种可能,余嘉嘉的眼神都变得凌厉起来。

  而苏峰还是一点都不觉得可怕,依旧露出一副痞痞的笑容,端着服务生刚刚送过来的茶,从容地喝了一口。

  大家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一个服务人员看到苏峰,微微皱眉,这个男人似乎不是他们的会员,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想着想着,服务人员走到苏峰的面前,淡淡地说了一句:“先生,我们这里是采会员制的,您好像不是我们的会员,我们……”

  “我现在入会不可以吗?入会费是多少?”说话的同时,苏峰拿出钱包,看着面前的服务人员。

  服务人员看他似乎也是有钱人,而且那些女会员的眼睛也都一直盯着他看,让服务人员最后只能点点头,同意让他缴费入会,马上参加联谊。

  余嘉嘉十分气恼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苏峰,这男人不是很讨厌相亲吗,现在跑来搅什么局?不过她脸上的表情还是十分温柔。

  余嘉嘉向所有男士作完自我介绍,接下来就是一对一交流的阶段了。

  余嘉嘉脑海里却对这些男人完全没有印象,她现在只想着苏峰,看着面前的苏峰,实在搞不明白这个男人想要干什么。

  直到一个男人走到了她面前,十分温柔地伸出手,“你好,我叫林勇,经营一家花店,很高兴认识你。”

  这突兀的招呼让余嘉嘉忍不住抬起头,竟然看到一个男人温柔地对着自己微笑,一脸阳光气息,这样的男人不就是自己想要找的白马王子吗?

  “你好,我叫余嘉嘉。”余嘉嘉立刻忘了对面不知为何而来的苏峰,很开心地跟林勇打招呼。

  “我知道,我们到那边去聊天吧。”林勇点点头,看余嘉嘉如此开心,觉得这个女人很容易搞定,心里更加愉悦,没想到苏虹竟然出这么高的价钱让他完成这件事,真是太小看他了。

  “嗯。”余嘉嘉点点头,现在她已经完全将苏峰抛到脑后了。

  苏峰此刻也被那些女会员包围着,她们不停向他提出邀约,可是他一点兴趣都没有,他的眼睛一直盯着跟着林勇走的余嘉嘉,他真的十分意外,她都穿成这样了,竟然还有人

  心仪她,道男人是不是瞎了眼了?

  可是当苏峰看到余嘉嘉竟然对着林勇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那么妩媚、那么娇柔,让他顿时有点坐不住,他愤怒地站起来,在所有人诧异的目光之下,一步步走向余嘉嘉和林勇。

  此刻林勇和余嘉嘉正聊得开心,余嘉嘉没想到林勇竟然也喜欢跆拳道,而且他们的爱好都那么相似,让她更是心花怒放,自己竟然会遇到这么有缘的人,难道是传说中的缘分来了吗?

  想着想着,余嘉嘉的心情越来越激动了。

  林勇温柔地一笑,说了一句:“那我们不如约个时间,一起去看电影如何?”

  “好,我……”

  “对不起,她可能没空。”当余嘉嘉满心欣喜,正准备欣然接受的时候,苏峰突然中断他们两人的对话,且十分霸道地将余嘉嘉搂入怀里,以霸气的姿态看着林勇。

  第6章(2)

  “苏峰你干什么!”这个混蛋是来搅局的吧,余嘉嘉十分气愤地瞪着他,希望他快点离开。

  同时余嘉嘉转头,对着有些错愕的林勇很不好意思地笑着,“他的脑袋有点问题,不好意思,我和他不熟。”解释的同时,她还不忘推开苏峰。

  林勇表示了解地点点头,正准备要说什么,苏峰却再度搂住余嘉嘉的小腰,捏住了她的下巴,看着她僵硬的笑容,邪魅地一笑,“你确定我们之间不熟吗?”

  “当然,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余嘉嘉几乎是咬牙切齿地问出口,那眼神充满了愤怒的警告意味,这个男人最好不要惹她,识相的话应该现在就离开。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