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妻人太甚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妻人太甚目录  下一页


妻人太甚 page 8 作者:花朵朵

  可是苏峰显然没有将余嘉嘉的警告放在眼里,而是继续邪魅地笑着,快速地低下头,以那张薄唇含  住余嘉嘉娇艳的柔唇,不停地吸吮着,灵巧的舌尖更探入她的檀口之中,不停地索取着她的美好。

  感受着余嘉嘉顽强的反抗,苏峰紧紧地拽住她的手,开始激烈又缠绵地拥吻,那甜蜜的滋味让他有些上瘾了。

  余嘉嘉真没有想到苏峰竟然还敢吻她,错愕之余,她激烈地反抗着,却激起苏峰更加疯狂的掠夺。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苏峰的力道竟然这么大,让余嘉嘉有些受不了,他强烈的吻夺走了她所有的呼吸,她就快要窒息了,他的吻太过于激烈而急切,让她不停地闪躲、不停地回避,却都无法躲避他的霸道。

  就在余嘉嘉认为自己会窒息而死时,苏峰缓缓地放开了她,意犹未尽地看着因为他的吻而变得娇艳欲滴的余嘉嘉,带着恶作剧的意味凑近她的耳边,舔了一下她的耳垂,“如果是在床上的话,我早就将你生吞活剥了。”

  “你……”

  余嘉嘉被他邪恶的言语吓得清醒了,愤怒地一把推开他,看四周的人都用羡慕嫉妒的一一光看着他们,顿时急切地想要解释,“我和他不是这样子,我们没有任何关系,真的,我们……”

  她的解释让所有女性同胞更加愤怒,这个女人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吗?是故意说给她们听的吗?是在告诉她们,她是她们之中最有魅力的吗?哼!

  参加联谊的女会员都有些恼怒,转身向服务人员投诉去了。

  服务人员也十分诧异,这么优秀的男人竟然会去吻余嘉嘉,这真是让她太意外了。

  留在现场的余嘉嘉愤怒地瞪着苏峰,见他一脸得意,她真的非常生气。

  让余嘉嘉错愕的是,林勇竟伸出他的手,十分温柔地看着她,“虽然我不知道你和这位洗生是什么关系,不过只要你和他没有结婚,都有自由恋爱的权利,这是我的名片。”说完,林勇带着笑意离开了。

  余嘉嘉手里拿着林勇的名片,整个人呆住了,难道是这段时间她的魅力直直飙升了?苏峰此刻真的很想要杀人,这男人难道没看出来余嘉嘉和他的关系吗?竟然还敢如此明目张胆,而余嘉嘉这是什么表情,该死的,还拿着那张名片,她想要干什么?

  苏峰一想到她可能会做出什么举动,就立刻上前将那张名片扔到窗外,对着林勇的背影大声地吼:“余嘉嘉是我的女朋友,警告你,以后不要出现在余嘉嘉面前,不然我的拳头可是不……啊!”

  苏峰话还没有说完,一个拳头就狠狠地挥过来,他完全来不及防备,就这么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转头看着愤怒不已的余嘉嘉,他顿时十分火大,“你该不会是喜欢这种小白脸吧?眼光这么差。”

  “苏峰,你这个混蛋,我今天和你没完没了。”余嘉嘉握紧拳头。

  没想到这家伙竟然会出来搅局,还弄得一团乱,她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人,就这么被他赶跑了,她一定要好好教训这家伙。

  苏峰听到她这句话,一句话也没说就飞奔离去了,丢下这个烂摊子给她,余嘉嘉真的气炸了。

  只见服务人员走到她面前,表情十分尴尬,“您都已经有男朋友了,还来这里干什么,余嘉嘉小姐,您真是……”

  男朋友这么帅气,竟然还跑出来相亲,真是让她不知该说些什么。

  余嘉嘉是有苦说不出,一脸痛苦的表情,“那个……只是一场误会,我和那家伙不熟,真的,是一场误会。”

  “我们都已经看到了,上一次是误会,这一次难道也是误会吗?是您违反了合约,那么现在开始,我们会取消您的会员资格。”服务人员说完揉揉额头,头痛不已。

  余嘉嘉很难过,摆着一张哭丧的脸,她现在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谁教刚刚那一幕大家都看到了呢。

  余嘉嘉低着头,委屈地离开了联谊会场。

  不过她是不会忘记的,这一切都是苏峰惹的祸,那个男人,真是一见到他就倒楣。

  是夜,余嘉嘉心情十分郁闷地来到舞蹈教室,看着阿多老师,不由嘟起嘴巴,十分的不情愿,“老师,难道我都不可以请假吗?”

  真是的,余嘉嘉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学员不可以请假,又不是小学生,有必要这么严格吗?再说小学生都可以请病假呢。

  阿多苦恼地笑了笑,其实他也没有一定要余嘉嘉来上课,可是苏峰命令他,一定要让余嘉嘉过来上课,他也只好让她过来了,谁教付钱的人是老大呢。

  可是阿多想不通的是,苏峰为什么一知道余嘉嘉过来,人就马上躲到隔壁去了?这让他感到很意外,实在搞不懂这两个人。

  “这个……由于你是特殊的情况,所以没有办法。”阿多尴尬地笑着,无视余嘉嘉一脸苦恼的表情,他自顾自走过去打开音响,转身走到余嘉嘉面前,开始教她跳舞。

  只是当阿多的手才刚碰触到余嘉嘉的腰,将她的手放到自己的手上,准备要教她跳舞时,一个人飞快地闯进来,将余嘉嘉一个旋转拉到了他的怀里。

  阿多和余嘉嘉都十分错愕,余嘉嘉抬起头看清楚了面前的男人,竟然是苏峰。

  余嘉嘉的火气顿时就上来了,“苏峰,你还敢出现在我的面前!”

  “这里交给我就好,你可以下班了。”苏峰淡淡地命令着,紧紧地握住余嘉嘉急欲挣脱的手,冷冷地警告阿多。

  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看到阿多将手放到余嘉嘉的腰上,那么亲密的姿势让苏峰'的火气瞬间升腾,他就这么冲了进来,根本就没经过思考。

  “哦,好的。”阿多根本搞不清楚状况,看苏峰发这么大的火,立刻就闪人了。

  如果余嘉嘉的眼神可以杀人的话,苏峰已经不知道死多少次了。

  “我们开始练习吧。”苏峰直接忽略余嘉嘉愤怒的表情,轻轻地搂住她的腰,不知为何,这样搂着她,让他回味起白天的吻来。

  这个女人的吻真是让人回味,不像她的脾气,那么火爆,总是让人敬而远之。

  “你还真的不怕死,竟然敢出现在我面前。”说话的同时,余嘉嘉准备要用拳头揍苏峰……却被他紧紧地抓住了。

  苏峰邪魅地笑着,看着余嘉嘉愤怒而嘟起的小嘴,邪恶地说:“如果你不好好专心练习的话,我不介意我们做点别的事情,其实中午的事情我们可以继续下去,这里没有什么人。”

  苏峰说话的时候,他的头还故意低下来,靠近她的耳垂,如同白天一样,轻轻地舔了一下她那性感的耳垂。

  他的动作是如此的暧昧,一种酥酥麻麻、莫名其妙的感觉袭来,让余嘉嘉非常不舒服,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余嘉嘉有些害怕地看着面前的苏峰,看他的眼神似乎不像是在开玩笑,仿佛很快他就会像饿狼一般扑过来。

  余嘉嘉听话地回答道:“我们快点练习好了。”

  “真让人失望,我还以为你会一直反抗到底。”苏峰的表情有些失落,然而眼神之中是满满的戏谑,看余嘉嘉露出害怕的表情,苏峰发现原来这个女人也有小女人的一面,还真是可爱。

  余嘉嘉狠狠地瞪了苏峰一眼,催促着,“快点,练习完了,我还要回去睡觉。”

  和这个色狼待在一起真的很危险,以前怎么不知道他的力气这么大?以前总是那么容易就将他撂倒了,现在想想还真是有点不明白,难道是这家伙一直都让着她吗?

  苏峰看着余嘉嘉如此急切的表情,忍不住摇摇头,开始认真地教她跳舞,而她似乎一学就会了,这一点倒是让苏峰有些意外。

  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余嘉嘉竟然已经学会了,看着余嘉嘉开心的表情,苏峰微微蹙眉,他似乎更喜欢她像昨天那样笨一点才好,这样的话,他也就可以……

  苏峰这么想着,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看着余嘉嘉开心地准备要离开,和他说再见的模样,他感觉自己的手有点空空的,那是一种从来都没有过的空虚,甚至还有一丝丝落寞,搞什么?

  “那就这样子吧,再见。”余嘉嘉说完就急切地转身准备要离开,却被后面赶过来的苏峰拦住了去路。

  余嘉嘉有些害怕地抱住自己的身体,看着苏峰,一脸防备,“我可是已经学会了。”

  苏峰真的很无言,难道自己有这么可怕吗,“我知道,可是你就这么走了,实在太不应该了,要知道我这个老师可是教得很辛苦。”

  “知道了,请你吃饭。”

  余嘉嘉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个男人总是想要敲诈自己一笔,她现在是一个无业游民,这个男人却是大少爷,有的是钱。

  想着想着,余嘉嘉还是不忘白苏峰一眼,率先从前面走出去,却被苏峰从身后一把搂住,十分自然地走了出去。

  “你干什么,快点放开我!”余嘉嘉很不习惯被苏峰这么搂着,有些恼怒地瞪着他,却完全无法挣脱。

  “男女朋友就应该这样,难道你不知道吗?”苏峰非常开心,这样搂着她,心里也感这一顿饭,他们吃得十分愉快。

  第7章(1)

  吃完饭之后,余嘉嘉以为苏峰会开车送她回家,没想到苏峰将车子开到山顶,让她感到很意外。

  “来这里干什么?”余嘉嘉一脸不解地看着苏峰。

  苏峰神秘地一笑,故意装出饿狼的表情,十分饥渴地看着余嘉嘉,“你说呢?孤男寡女的,你认为会做什么?”

  “你……”余嘉嘉满心愤恨,自己竟然会上这个色狼的车,正准备要开门离开,却发现车门被反锁了,她后悔地看着苏峰,“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我会告你哦!”

  “我想干什么,你以为我想干什么?”苏峰说完故意靠近,一点一点靠近,直到余嘉嘉退无可退,他邪魅地一笑,低下头装出准备要非礼她的模样。

  余嘉嘉愤怒地握紧拳头,快速出拳,想要狠狠地揍这家伙一顿,却被苏峰拽住了她的手腕,“你还真的想要打我啊?”

  “当然了,谁教你想要占我便宜。”余嘉嘉说得理直气壮,看着苏峰一副正经的模样,有些愣住了。

  “我只是想要带你来看日出罢了。”苏峰摇摇头,觉得很无言,说完之后看余嘉嘉已经没那么生气了,才缓缓地松开她的手。

  “看日出?”余嘉嘉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个男人想干嘛啊?带她来这里看日出,为什么?

  她还真是搞不懂,看四周天色还这么黑,就算是要看日出,也要等好几个小时,这家伙没病吧?

  “是啊。”苏峰答得理所当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要带这女人来看日出,只要想到送这女人离开,会有好几个小时见不到她,就忍不住带她来到这里了。

  “你没病吧?这么早来看什么日出,还要等好久,快点送我回家,我要睡觉,没空跟你闹。”

  余嘉嘉气愤地吼过去,好好的不回家睡觉,谁喜欢来这里陪他看日出,再说要看日出也是陪喜欢的人啊,和苏峰一点情调都没有,真是无聊透顶。

  觉踏实许多,刚刚手瞬间空了,他十分落寞空虚,还是这样搂着好。

  “拜托,我们是假装的。”余嘉嘉不悦地提醒着,可是苏峰显然忽略了她这句话,很自动地继续走着。

  来到小吃摊,又是一样的菜色,余嘉嘉故意放了很多辣椒,可是苏峰还是一副吃得很开心的表情,虽然每吃一口就得喝好几口白开水,还是依旧要吃。

  余嘉嘉都不知道该怎么念他,“难道你都不觉得辣吗?”

  “你不是喜欢吗,客随主便,不好吗?”苏峰淡淡地笑着,看余嘉嘉似乎也吃不了辣,就知道这个女孩是故意的,不过没关系,他就让着她好了。

  余嘉嘉被他这么一说,也只好沉默地低下头,随后真的吃不下去了,才叫老板重新上了一盘菜,这一次她没有故意放辣椒,两个人也吃得非常开心,苏峰偶尔还会说几句话,逗笑余嘉嘉。

  “很快时间就到了,你可以先在车上睡一会。”苏峰理直气壮地说,其实他也觉得自己真的有病,这么早跑到这里来干什么?天气那么冷。

  “我才不要,你快点送我回家。”余嘉嘉真的很火大,她现在真的很困很困,没有时间和这家伙搞什么浪漫,再说这一点也不浪漫,天气这么冷,看日出?还看夕阳呢!真是无聊。

  “再多说一句话,我就吻你,我想你现在肯定是太想念我的吻了,对吧?”苏峰转头看着余嘉嘉,那表情似乎十分期待。

  余嘉嘉顿时闭上嘴巴,恨透了苏峰的表情,但也不敢多说一句话,只能够闭着嘴巴,憋着一肚子的火气。

  苏峰看着她的表情,有些失落但也有些好玩,“真是的,我还以为你会继续说话,这样我就可以吻你了,太让我失望了。”

  “我才不会让你……唔唔唔!”余嘉嘉听到他说的话,顿时生气地回嘴,却被苏峰给吻住了。

  四周顿时变得十分安静,余嘉嘉感受着那熟悉的味道再度探入自己的口中,开始疯狂地吸吮着她的美好,那么霸道,可是这一次却带了丝丝温柔,让她顿时有些错愕。

  他那灵巧的舌尖在她的檀口内不停地玩耍着,吸吮着她每一寸角落,不想要遗漏任何一处,而他那炙热的大掌也慢慢地在她身上不停游移抚摸,带着一种火热的温度,让她的身体也忍不住升温。

  余嘉嘉下意识想要反抗,却被苏峰钳制得更紧了。

  “唔唔……苏峰,不要……”感受到苏峰的强势,他那炙热的大掌似乎已经探入她的衣服内,开始不停抚摸着她那滑嫩的肌肤,一寸一寸,带着致命的诱惑。

  这样的举动让余嘉嘉十分惶恐,她有些害怕地推拒着,可是苏峰却根本不想要放手,只是尽情地抚摸着,直到他觉得满意了才缓缓停下动作,放开她的柔唇,看怀里的她有些妖艳,表情迷离,真是让人想一口将她吞下去。

  “别这样看着我,不然我会以为你还想要我继续。”

  一句简单的话立刻让余嘉嘉恢复了理智,她有些恼怒地瞪着这家伙,他竟然敢吃她的一豆腐,还吃得这么舒服,这让她非常火大。

  想到自己的身体从来都没有被男人摸过,今天竟然被苏峰摸透透,她感到非常羞愧,而让她更加愤怒的是,这个男人到底把自己当成什么了?他们只不过是假装的男女朋友而已。

  “苏峰,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余嘉嘉气愤地质问着。

  她说的话让苏峰愣住了,他下意识说出一句话:“我说过了,如果你继续说话,我就会吻你,你知道的不是吗?”苏峰耸耸肩,好像自己所做的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