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妻人太甚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妻人太甚目录  下一页


妻人太甚 page 9 作者:花朵朵

  “你……”余嘉嘉觉得自己很委屈,没想到苏峰竟然会这么轻描淡写,难道在他的眼中,她就是这么随便的女人吗?

  想到这里,余嘉嘉的眼眶顿时红了起来,晶莹的泪珠开始在眼中打转,她却不让眼泪轻易地落下来,只是一直看着车窗外。

  “嘉嘉,我……”苏峰感觉到自己说的话似乎不太对,可是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想要吻她,只不过是觉得她的味道很甜蜜,想要更多罢了。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有这么荒唐的想法,想要解释,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不要和我说话,我不想听到你的声音。”余嘉嘉冷漠地开口,她第一次感觉自己竟然被人看得这么低贱,随便吻、随便抱、随便摸,难道她是这么随便的人吗?

  余嘉嘉的话让苏峰愣住了,看她表情那么认真,他本来还想要说什么,也只好闭上嘴巴,不再说话。

  时间就这么流逝,慢慢的,一抹红红的阳光刺眼地照射过来,让余嘉嘉有些睁不开眼,缓缓地用手挡住自己的视线,之后手指慢慢松开,看到那美丽的日出竟然就在自己眼前。

  这个画面让余嘉嘉感到惊艳,日出竟然会这么美好,怪不得那么多人都喜欢看日出。

  ……苏峰却没有看着太阳,他看着余嘉嘉开心又惊叹的表情,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这一夜他都没有睡,他一直在想自己为什么想要吻这个女人,最后他也想到了原因,可能是他对这女人有了一点点感觉吧。

  “余嘉嘉,不如我们真的交往吧。”

  这句简单的话瞬间打破了车内的宁静,余嘉嘉有些错愕地回头看着苏峰,他脸上那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是余嘉嘉从未看到过的。

  余嘉嘉十分疑惑地看着他,不明白苏峰为什么要说出这样的话,想到昨夜他的所作所为,她的脸色就变得非常难看。

  “为什么?”余嘉嘉就是忍不住想要知道,这个男人为什么想和自己真的交往。

  “可能是因为我对你有一点点感觉吧,所以我想要去证明我的感觉是什么,如果很深的话,那我们就结婚也无所谓,如果不深的话,那么我们……”

  “我们就分手也没有关系,是吧?”余嘉嘉语带嘲讽地接下去,她没有想到这个男人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眼神瞬间变得有些冷酷。

  苏峰愣住了,其实他没有想过要这样说,但结果可能会是她所说的那样,他本来想说的话比余嘉嘉说的还要再委婉一点。

  “嘉嘉,那你觉得怎么样呢?”

  “我为什么要陪你玩这一场游戏?苏峰,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你,一点也不,就算你对我有感觉,我也不会和你交往,绝对不会。”余嘉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流泪,眼泪就这么不经意地流出来了。

  看着苏峰,余嘉嘉说完之后冷冷地加了一句,“开车吧,我看过日出了,现在要回家了。”

  苏峰只是静静地看着她,看她的表情这么冷淡,不知为何,他就是不喜欢从她口中听到这些话,他带着愠怒一把将她拉到自己怀里,不顾她愤怒的挣扎,狠狠地咬住她的柔唇。

  “唔唔唔……”余嘉嘉不停地捶打着他的肩膀,愤怒地反抗着,可是苏峰就是不放手,灵巧的舌尖故技重施,探入她的檀口之中,正准备疯狂索取的时候,却被余嘉嘉狠狠地咬了一口。

  “啊!”苏峰完全不知道余嘉嘉竟然会咬自己,前几次她都没有咬他,可是这一次她竟然咬下去了,而且还这么用力、这么狠,让苏峰有些意外。

  看着余嘉嘉红肿的双眼,泪水缓缓地坠落,苏峰有些错愕,伸出手想要擦掉她掉下来的泪珠,想要抚平她的难过,可是却被那灼热的泪珠吓了一跳。

  “嘉嘉,我……”第一次看到余嘉嘉哭泣,苏峰有些着急,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余嘉嘉冰冷地扫了他一眼,“我想要回家,马上开车送我回家,苏大少爷。”

  说话时,余嘉嘉根本就没有再看苏峰一眼,一直看着前方。

  “对不起。”过了许久,苏峰缓缓地说出了这句话,并迅速地开车离开。

  苏峰所说的话让余嘉嘉的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为什么这个男人做出这样的事之后,只用了三个字就可以心安理得呢?

  余嘉嘉想着想着,忍不住握紧拳头,气不过地看着身旁的苏峰,他这就叫做对她有感觉吗?这就是对待他有感觉的女人该有的举动吗?

  车子驶到了余嘉嘉家门口,余嘉嘉没有和苏峰再说任何话,就开门下车了。

  苏峰也随即下车,自动自发地跟着余嘉嘉上楼,正准备要走进她家里的时候,被她拦住了,“苏大少爷,难道你没有看清楚这里是谁的住处吗?你家不在这里。”

  “嘉嘉,对不起,我承认自己刚刚太过冲动了,你……别伤心了,好不好?”苏峰还是小心翼翼地看着余嘉嘉,看她没那么生气了才有些放心。

  “我为什么要为你的一举一动而伤心?你又不是我什么人,记住了,你和我只不过是陌生人而已。”余嘉嘉说完就当着苏峰的面,将门狠狠地甩上。

  这个男人的道歉根本就没什么诚意。

  第7章(2)

  接下来这几天,余嘉嘉几乎都一个人躲在家里,哪里都没有去,脑海里都是苏峰亲吻自己的画面,心里的情绪乱七八糟。

  此刻,一阵敲门声打断了她所有的思绪,余嘉嘉有些疲累地站起来,走过去开门,有气无力地抬起头,却看到联谊当天认识的林勇出现在自己面前。

  “你……”余嘉嘉整个人都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了,这男人怎么会找到这里来?

  林勇对着余嘉嘉温柔地一笑,“嘉嘉小姐,我一直等着你的电话,可是你都没有打过来,我只好自己登门拜访了,你不会不欢迎我吧?”

  “啊?不会,欢迎。”余嘉嘉有些语无伦次,看着林勇如同白马王子一般出现在自己面前,她忍不住露出这几天来第一个灿烂的笑容,让林勇走进她的公寓,并帮他倒茶。

  “你来这里找我有什么事情吗?还有你怎么会知道我住在这里?”余嘉嘉非常好奇,她本来还以为林勇不会和她联系,没想到他竟然还会出现在这里,实在是让她太意夕了。

  “我是透过婚姻介绍所才知道你的住处的,难道没有什么事情就不可以来找你吗?其实我想要追求你。”

  林勇说的话是这么的直接,让余嘉嘉整个人愣住了,简直不敢相信她耳朵所听到的,这个男人说要追求自己?不会吧!

  余嘉嘉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说要追求她,而且还是如同白马王子一般的男人,难道是上天听到了她的心声吗?

  可是余嘉嘉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又是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余嘉嘉所有的幻想,让她有些恼火,但她还是站起身来,走过去将门给打开。

  “嘉嘉,今天我们要去参加聚会,现在我带你去买衣服,顺便……”苏峰人还没有走进来就不断地说着,他说的话让余嘉嘉微微获眉,真不明白这家伙还出现在自己面前干嘛。

  而蹙眉的人又何止余嘉嘉一个,苏峰十分诧异,竟然会在这里看到林勇,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会找到这里来,他上次不是已经警告过林勇了吗?

  想到这里,苏峰就握紧拳头,走到站起身来的林勇面前,“你来这里做什么?”

  “我是来找嘉嘉的。”林勇温和地笑着,一点都不害怕此刻愤怒难息的苏峰,而是继续温柔地看着余嘉嘉。

  余嘉嘉立刻走到他们中间,火大地指着苏峰,“你来这里干什么?我不欢迎你,马上给我离开!”

  “余嘉嘉!”苏峰咬牙切齿,这女人竟然当着别的男人的面要他离开,他简直不敢相信,看着林勇,他忍不住握紧拳头,冷酷地警告着,“马上给我消失,知道吗?”

  “是你消失才对。”余嘉嘉真的快气死了,苏峰怎么敢做出一副自己是主人的姿态,这里的主人只有一个,那就是她余嘉嘉,其他的都是冒牌货。

  “我现在不想和你吵架,待会再和你算帐。”苏峰将余嘉嘉轻轻推开,走到还自以为是的林勇面前,一把扯住他的衣领,“给我滚!以后如果敢出现在这里,小心我会让你好看。”

  林勇被他的举动搞得有点错愕,他没想到苏峰竟然会这么做,苏虹不是说他们只不过是假的男女朋友而已吗,可是现在看来似乎不是那么简单。

  “不要动手,我知道了,我马上走。”林勇说完,几乎是以逃跑的速度离开了这里。

  余嘉嘉气炸了,站起来朝正得意洋洋的苏峰伸出拳头,准备要狠狠地揍过去,却被苏峰一把抓住了,“你为了那个男人想要打我?”

  他现在非常火大,这女人难道就这么喜欢刚刚那个男人吗?竟然还为了那个男人要打他,简直是不像话!

  “对。”

  “再说一次!”苏峰不敢置信,这女人竟然还敢这么理直气壮。

  “我就要说,我喜欢带他过来,因为他比你好多了,他帅气英俊,而且还是一个绅士,而你呢?你根本就是一个禽兽,根本就是一个混蛋、色狼。”

  “余嘉嘉,你敢说我是色狼!”苏峰咬牙切齿,他真是不敢置信,难道自己在她眼中就这么不堪吗?想到这里,他的脸色顿时变得更加难看,抓住她手腕的力道也加重了几分。

  “对,你就是色狼,大色狼!你现在马上给我放手,马上离开我的地盘,我不想要看到……唔唔唔……”

  余嘉嘉的话还没有说完,苏峰就一把将她搂入怀里,带着惩罚的意味吻着她,霸道又狂野,甚至还带了一丝丝愤怒。

  苏峰愤怒的舌尖就这么横冲直撞,想要探入她的檀口之中,余嘉嘉却紧紧地闭着嘴巴,不停地挣扎着,这样的反抗让苏峰顿时气恼,狠狠地扯了一下她的手腕。

  “啊!唔唔……”余嘉嘉一阵吃痛,忍不住叫出声来,还没来得及骂几句,苏峰就急切地将舌探入她的檀口之中,不停地索取着。

  她甜美的滋味让他回味无穷,不知道她其他地方是不是和她的嘴巴一样甜蜜?想着想着,苏峰炙热的大掌开始隔着衣服,在她的身上一阵疯狂热烈的抚摸,而他似乎渐渐无法满足于这样的抚摸,他的大掌更加肆无忌惮地探入她的衣服内,准确地找到了胸罩的暗扣,将它给解开了。

  余嘉嘉顿时感觉到胸前一松,反抗得更加激烈,“唔唔……不……”

  此刻苏峰根本就不理会她的反抗,反而更加疯狂地索取,将她压倒在沙发上,一只手紧紧地抓着她那两只不停推拒的小手,吻得更加急切。

  感觉到两人都快要没有氧气的时候,苏峰才缓缓地离开了余嘉嘉的柔唇,看着那娇艳欲滴的柔唇,他还真是有些舍不得,不过他现在有的是机会,慢慢地品尝她每一寸肌肤。

  带着粗狂的呼吸,苏峰的薄唇一路慢慢湿吻下去,从她的额头、她的眉、她的脸颊、她的脖颈处,到那美丽的锁骨,带着情欲轻舔着,那淡淡的、温热的气息,让余嘉嘉感觉到全身酥酥麻麻的。

  当余嘉嘉感觉到自己的衣物似乎被苏峰褪下,胸前一阵冰凉,让她瞬间清醒过来,想要推开面前的男人,却被他紧紧地抓住两只手,“苏峰,你干什么,快点住手,放开我!”

  “在你的眼中,我不是色狼吗?我不做一点色狼该做的事情,怎么对得起你给的封号呢,你说对吧?”苏峰说完就将余嘉嘉的裤子给扯了下来。

  他的举动让余嘉嘉感到非常惊恐,脸色也有些苍白,她慌乱地看着苏峰,“苏峰,你不要这样,我会恨你的,你马上给我住手。”

  “好,想要我住手是不是?那你告诉我,为什么要带那个男人来这里?”说这句话时,苏峰炙热的大掌慢慢地抚摸到她的大腿内侧,带着火热的温度开始不停来回抚摸着。

  越是这样抚摸,余嘉嘉心里就越是难受,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在心里慢慢地燃烧起来,她感到非常恐慌,不过也更加气恼,这个男人凭什么这样质问她?

  想着想着,余嘉嘉忍不住吼了回去,“我喜欢带他过来,他比你好一千倍一万倍,我为什么不带他过来?”

  “你……”这个倔强的女人!苏峰气极了,看着面前的女人如此强势,他怒火中烧,直接解开了自己的裤子,接着一个愤怒的挺  进,完全没有任何前奏。

  “啊!”

  撕心裂肺的疼痛,让余嘉嘉顿时觉得自己的身体被人硬生生撕裂开,下腹处传来的疼痛让她很难受,眼眶里的泪水一点一滴坠落,她愤恨地瞪着面前的男人。

  “嘉嘉……”苏峰感觉到有什么阻力,让他顿时十分懊恼,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霸道的男人,可是这一刻,他感觉自己真的是一个混蛋,竟然对一个初经人事的女人这么粗鲁。

  苏峰忍不住伸出手,想要替余嘉嘉擦掉她滴落下来的泪水,却被她狠狠地躲开了。

  “满意了没,满意了可以离开了吗?”余嘉嘉的声音没有任何温度,就如此刻她的表情一样。

  苏峰咬着牙,看着躺在自己身下的余嘉嘉,觉得自己真是一个禽兽,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但就这么离开的话,余嘉嘉根本就没有体会过欢爱的甜蜜,只会让她更加害怕,那么以后该怎么办呢?

  以后……苏峰被自己脑海中出现的这个词吓到了,没想到自己已经想到以后了,看着面前的余嘉嘉,苏峰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脸颊。

  苏峰的动作让余嘉嘉感到很错愕,不过她可不是那种打了她之后给一颗糖吃,她还会乖乖地听话的傻子,她冷冷地看着苏峰,“马上离开我的身体。”

  余嘉嘉可以感受到体内他的存在,这让她非常不爽,可是苏峰的回答让她更火大,“怎么办?现在还不能够离开。”

  苏峰这句话让余嘉嘉气炸了,正准备要狠狠地揍他,却被他的薄唇含  住了唇,让她始料未及,而且这一次他的吻无比温柔,如清泉一般,让人有些陶醉。

  余嘉嘉错愕地任由他甜蜜地吻着自己,任由他带领自己和他一起嬉戏玩耍,身体也慢慢开始放松。

  ……

  这让余嘉嘉忍不住皱眉,有些抗拒地躲了躲,但苏峰完全不给她机会躲避,而是深情地吻了吻她的脸颊,“还没有真正开始,你就想要躲了,这要我怎么办?”

  “马上给我出去!”余嘉嘉咬牙切齿,她的脸都红了,这个男人说的话让她有些羞涩。

  “我想,可是它不想啊,嘉嘉,你现在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满足我,知道吗?”苏峰开始在余嘉嘉体内不停地摇摆,而且慢慢地变得越来越激烈,余嘉嘉根本就承受不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