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古灵 > 孟夏惜莲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孟夏惜莲目录  古灵作品集


孟夏惜莲 page 19 作者:古灵

  “大学教授就是这点好,不一定整天都有课,比较轻松。”

  “是比较轻松。”

  “啊,对了,你家小瑄瑄在我家玩喔!”

  一秒钟,静默,两秒钟,钥匙抽出来,三秒钟,整个人转过去,四秒钟,容情莲大步走向陈家。“我去带她回家。”

  陈妈妈和隔壁的秦妈妈默不作声,只是静静地看着他进入陈家,不一会儿后,牵着三岁的小瑄瑄出来。“陈妈妈,我们回家了。”

  “喔,好。”

  陈妈妈和秦妈妈继续默不作声,看着容惜莲带着宝贝女儿回家,直到容家大门关上,她们才相对一眼,蓦而放声大笑。好半天后,她们才笑够了,然后两个三姑六婆就在那里八卦起来了。

  “真是没见过这么粘孩子的爸爸。”

  “嗯啊,只要他在家,就舍不得让孩子离开他半步。”

  “不会把孩子宠坏了吧?”

  “不会,不会,他是很宠孩子,可是,他最宠的人是老婆。”

  “宠?”秦妈妈噗哧笑了。“他根本不是宠老婆,而是孝顺老婆吧?”

  “是啊,是啊!”陈妈妈也笑起来了。“别看他好像很有一家之主的威严,凡事都是他在做决定、在下命令,可是啊,只要小夏随便说一句话,他就会立刻改变主意,就像听他爸爸的话一样,好‘乖’呢!”

  “真的呢,以前他很听他爸爸的话,现在是很听他老婆的话,看来他永远做不成真正的一家之主吧?”

  “有小夏在,我看是别想了!”

  “可怜的阿莲!”

  两人对视一眼,又哈哈大笑起来。

  “对了,前天才听小夏说,阿莲觉得小宇太闲了,要他跳级,可是小宇坚持不肯,说他想慢慢‘混’上去就好……”

  秦妈妈又失笑。“混?”

  陈妈妈笑着点点头。“他就是爱玩嘛,念书对他来讲,太无趣了!”

  “结果呢?”

  “结果?那就得看小夏怎么说啰!”

  因为,一家之主的上面还有个太上一家之主!

  “你明明有那个能力,为什么不跳级?”

  “我干嘛那么辛苦?”

  “你不要每天混,在那边浪费时间。”

  “谁说我在浪费时间了,我都很认真在玩啊!”

  “你……”

  孟吟夏不耐烦地叹了口气。“好了,好了!吃饭的时候吵架会消化不良,麻烦你们父子俩吃完饭再继续好不好?”

  行了,太上一家之主说话了,立刻,餐桌上安静下来了。

  餐后,孟吟夏照例到电视前面报到,要看她最爱看的连续剧,容惜莲抱着才八个月大的小儿子在一旁陪她,随时准备充当她的靠垫兼卫生纸,小瑄瑄坐在地毯上玩拼图。“等等,小宇,你要到哪里去?”

  “回房玩电脑啊!”

  “可以,但先决定好,你到底要不要跳级?”

  “不要!”

  “为什么?你明明……”

  “阿莲,我想,让他自己决定会不会比较好?”太上一家之主又说话了。

  “……小宇,你真的不想跳级?”一家之主果然很听话。

  又来了!

  容宇凡叹气,看看男主角,再看看女主角,突然觉得男主角好可怜,竟然被女主角压制得这么彻底。果然逊到封顶了!

  唉,老爸实在太可怜了,最可怜的是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自己很可怜,实在太悲惨了,连他这个儿子都很想替老爸掉两滴泪!“我跳级,可以了吧?”

  算了,就给他一张同情票吧!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