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安靖 > 泼辣小妻惹不得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泼辣小妻惹不得目录  下一页


泼辣小妻惹不得 page 3 作者:安靖

  发呆的时间非常容易过,三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

  听到脚步声,他知道应该是小甜心,也就是叫做杨心蕊的小护士,领着新客户朝这边来了。

  他扶了扶鼻梁上的平光眼镜,拉了拉身上粉红色衬衫的衣领,他勾起一抹童叟无欺的笑,等着他的客户打开门。

  方磊愣住了,目不转睛地看着那双教他挪不开目光的眼睛。

  银杏形的圆眸清澈而剔透,这样的一双大眼基本上只会让人觉得突兀、奇异,只因一般东方人绝对不会拥有一双这么奇特的眼眸。

  但诡异的是,这双眼睛长在这个女人脸上,他居然一点也不觉得突兀与奇异,相反的,他觉得再也没有任何人比她更适合这双眼眸。

  心跳难以自制地加速,甚至连手也忍不住抖了起来,几乎难以自控地想冲上前,抚上那双足以让他的世界完全失色的圆眸。

  以他的专业判断,这双圆眸绝对是纯天然的。

  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如此天然又美丽的大眼,方磊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幸运了,没想到他寻寻觅觅十几年的美丽大眼居然会主动送上门来。

  当下他笑得比任何时刻都要灿烂,甚至连带着点邪气的妖娆凤眼也弯了起来。

  第2章(2)

  如果换成其他人,见到一个如此妖娆的男人对着自己笑,不心动、不心跳加速一定是骗人的。

  只是陈华妍的心跳是加速了没错,但却不是因为心动,而是因为心慌,因为她觉得眼前这个男人的笑,就像黄鼠狼给鸡拜年那样吓人。

  陈华妍的右脚忍不住悄悄地往后退了一步,方磊让她有种想要落荒而逃的感觉,只是她另一脚还来不及往后退时,她身后的门就被可爱的小护士紧紧地阖上。

  “两位慢慢谈。”杨心蕊完成任务,就忙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虽然她的工作是事少没错,但她可是很爱惜自己的时间,有空没空都会挤出时间进行她伟大的副业,上网打装备卖钱。

  杨心蕊一心念着要去赚外快,她完全没有看见陈华妍求救似的目光,轻轻地一带,门就阖上了。

  陈华妍愣愣地看着紧阖的门,只觉得身上的寒毛一根根地竖立起来,而原因就是那个慢慢走近自己的男人。

  她僵硬地转身,看向那个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到离她只有两步之距的男人,而他的眼还是那样目不转睛地看着她、打量着她。

  她眼中的慌张以及无措太明显了,明显到方磊都不能骗自己她只是因为一时紧张。

  方磊暗自告诫自己别把人吓跑,略略转过脸,清清了喉咙,“陈小姐是吗?你好,我是方磊,是这家诊所的主治医生。”

  即使一再压抑,但他的眼还是忍不住地重新挪到她的脸上。

  很少人像他这样笔直地跟陈华妍对望,因为眼睛的缘故,他们大多都会下意识地挪开视线,所以陈华妍也不习惯跟人这样直勾勾地对望。

  陈华妍不自然地挪开眼,错开视线,只觉得自己的表现就跟一个十五六岁的女生一样,完全失去平时的淡定。

  “你好。”

  “陈小姐,先坐下。”见她转过脸了,方磊有些失望,但还是拿出自己一贯的风度,请她坐到柔软的浅色沙发。

  不再与他互望,陈华妍的神经也没有绷得那么紧,只是她的身体还没有放松下来,走动间就像个机器人那样生硬。

  待她坐上沙发上后,方磊坐到她对面,这个角度非常的好,一来无碍他继续看她,二来也不会让她觉得自己太过靠近。

  “陈小姐,你对自己什么部分不满意吗?”他循例开口问着,只是心中不觉得她有什么地方需要改动。

  她的脸呈心形,下巴尖尖的,却不会太过尖锐,让人觉得刻薄;额头饱满,看起来便觉得精神爽利;清澈剔透得犹如两颗美丽的水晶,让他无法转眼;小巧的鼻梁笔直高挺,上了一点浅色唇蜜的唇瓣不厚也不薄。

  这样的组合既平衡又和谐,他实在无法在这一张脸上挑出一点点问题,相反的,如果改变了其中一个位置,原本的和谐平衡就会被破坏,反而得不偿失。

  不是来整脸的,所以她是来隆乳的?

  目光下移,他状似不经意地掠过她胸前,而后眉头忍不住地皱起来。

  34C的大小,男人梦寐以求的合掌大小,配上她那只有二十四吋左右的腰,符合黄金比例,方磊搔破头皮也想不到她到底是对自己哪里不满意。

  听见他的问题,陈华妍把脸转向他,眼睛却没有看向他,只是半垂下眼帘,遮住一半的视线,开口回答他,“我想将眼睛整小一点,眼尾微微上翘,看起来妩媚一点。”

  在业内最顶尖最美的那几个模特儿,全都是拥有一双妩媚的凤眼,所以她想弄成那样应该就可以了。

  她回答完了,等了一会却听不到方磊的回应,她狐疑地抬眸,却发现他正望着她发呆,一副根本就没有在听她说话的样子。

  她有些气恼了,身为医生而且还是一个整型医生,怎么可以在客户诉说着自己的要求时走神发呆。

  而且最重要的是,陈华妍根本就不知道方磊望着她的眼睛发呆,是因为他喜爱她的圆眸。

  从小到大的经历告诉她,一旦有人望着她的眼睛发呆,就是因为觉得她的眼睛奇怪,并不是因为喜爱。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她用质问的语气问。

  略略尖细的嗓子让方磊回过神来,只见那双让自己心动不已的圆眸,这时竟然染上了恼怒的光晕,那生动的情绪让这双眼睛更加迷人了。

  方磊不禁幻想这双眼睛染上其他情绪时,会有怎么样的风情,而其中一项如果被陈华妍知道的话,肯定是一个巴掌甩过来。

  眼见自己又再次为了这双眼睛而失神发呆起来,方磊勉强拿出自己绝无仅有的职业操守出来,轻咳一声,“不好意思,今天我人有点不太舒服,吃了点感冒药,所以这时有点迟钝,不过你放心,不会影响我们商讨细节。”

  陈华妍很怀疑他的话,但他脸上那个“请相信我”的表情,实在让人很难再去质疑他,所以即使心里还是不太相信,但她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把自己想要的眼型再告诉他一次。

  但是她没想到她第一次说时,方磊没什么反应,但在她说了第二遍后,方磊竟然整个人从沙发上弹跳起来,把她吓了一大跳。

  她还愣愣的回不过神来,对面的方磊就已经用近似咆哮的声音大吼:“不准!我不准你动这双眼睛!”

  他简直就是难以置信,这女人居然想毁掉他梦寐以求、寻寻觅觅这么多年的大眼睛。

  他太激动了,完全忘了他对她而言只是一个陌生人、只是一个医生,根本就没有资格去阻止她,不准她改变她的眼型。

  陈华妍一回过神来,第一个反应就是拿包包转身走人。

  有谁会忍受得了面对一个神经病而面不改色,至少她陈华妍做不到!

  “等等!”慢半拍地意识到自己的反常,方磊马上追上前,拦住生气正要离去的陈华妍。

  陈华妍不想硬闯,依言停下了脚步,但是一双眼睛瞪着他,不悦不满之情表露无遗。

  她停了下来,但是方磊还没有想好说些什么来补救,他的能言善道在她的面前,居然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准来。

  见他好半晌也说不出半个字来,陈华妍更是认定了他是在作弄自己,没想到自己鼓起这么大的勇气,最后却遇上这一个浑帐东西。

  陈华妍的右手用力一推,想把这个挡在门口的男人推到一旁去,但是他居然连退一步也没有,依旧直挺挺地挡在门前。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她气得咬牙切齿。

  “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说你不要整你的眼睛,整了以后只会变得更丑,不要浪费钱。”被她恶狠狠地一喝斥,拚命想着解释的方磊一顿,竟然想也不想地脱口而出。

  他并没有贬低她的意思,他原本的意思只是说整了这双眼就毁了、不再美了,想让她保持现在的模样不要改变,但是完全没有修饰过的话语怎么听都觉得刺耳,尤其是听在怒发冲冠的陈华妍耳中。

  闻言陈华妍更怒了,什么叫做整了以后只会变得更丑,不要浪费钱?难不成她的眼睛真的丑得连一个整型医生都不愿意帮她整了?

  她愤怒极了,无法再待在这间诊所里,面对欺人太甚的方磊。

  愤怒以及不平催生了无比的力气,这一次她成功地将挡路的方磊推到一旁去,在他来不及阻止下,几乎是红着眼眶奔离诊所。

  她绝对不会再来这个鬼地方了,她发誓!

  方磊来不及阻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离开,迳自为自己的话懊恼。

  他粗鲁地揪起那只熊玩偶,双手放在熊头上使劲地蹂躏,“你嘴贱!好好地跟人家解释不就好了,干嘛说那些让人误会的话,把人气走了,现在你高兴了吧,你嘴贱,嘴贱!”

  无辜的熊玩偶惨遭毒手,直到这个残暴的男人想起陈华妍有可能会到其他的整型诊所,才扔下熊玩偶,掏出电话开始连系几个老同学。

  几通电话的大意都是相同,他半是威胁半是哀求几个老同学,如果有一个叫做陈华妍的女人上门说要整型,不论她愿意付多少钱,都不可以帮她整,如果她问原因,就直接报出他的名字,让她来找他。

  他这几个老同学,分别在全国几个大型的连锁整型诊所里担任重要的职位,只要他们愿意帮他的忙,那么基本上除非是出国,否则是不会有人帮陈华妍做整型手术的。

  老同学们都不太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有的还以为陈华妍得罪了方磊,但是不论原因如何,既然方磊开了口,他们也没有办法不帮忙,一来,他们有些生意是经由方磊转介的,承了他的恩,也就得回报;二来,他们也不想跟方磊过不去。

  先不说这人的后台极硬,没几个人敢得罪他,再说他的整型技术驰名国内外,国外的一些研讨会更是特意邀请他出席,讲述经验以及最新的技术,得罪了他一定没有好下场。

  方磊挂了电话,接下来只需要守株待兔。

  他有预感,陈华妍一定会再回来找他的,不论是为了整型,又或者是因为他让全国所有的整型医生不肯帮她动手术。

  如果是前者,他还是二话不说,不帮她整就是不帮她整,至于后者嘛……做男人的要能屈能伸,拉下脸道个歉这种小事他做得来,也经常做。

  第3章(1)

  “很抱歉,陈小姐,我们不可以为你做整型手术。”穿着粉色制服的护士一脸抱歉,但是更多的是对她的好奇。

  他们打开门做生意的,几乎是来者不拒,她在这间整型诊所里待了五年,还是头一回遇上所有医生一致不肯接的case。

  生意就是钱,但她的院长一听到陈华妍的名字,二话不说地让她把陈华妍请走。

  “为什么?”带了几分的愤怒以及心中有数,陈华妍开口。

  “院长说如果你想要答案,请你去找方磊。”护士一字不漏地将院长告诉她的话转达给陈华妍。

  黑白分明的大眼瞬间染上一抹难堪以及愤恨,陈华妍连上门杀了方磊的心也有了。

  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招惹到方磊了,他不肯帮她,她找另一间整型医院不就行了?

  可是她绝对没有想到方磊竟然有让全国大大小小的整型诊所,一听到她的名字就拒绝她的能力。

  整整一个月,她几乎走遍全国有名以及安全的整型诊所,本着千金散尽、孤注一掷的心去把这双眼睛改掉,但是这个月她除了不停地吃闭门羹以外,她那双大得惊人的眼睛依旧大得惊人。

  方磊,那个没品的整型医生!

  她上门给他生意做,他非但不接受,居然还对着她说如果她整了,只会变得更丑。

  她就是想让自己变美、变得正常一点才来找他的,但是他却对她人身攻击,这样还不够,也不知道他到底使了什么手段,竟然让其他整型诊所不帮她做整型手术。

  每一次询问理由,这些人的答案总是让她的血液沸腾、肾上腺直线飙升,让她硬生生地有了把方磊碎尸万段的冲动。

  士可杀,不可辱,在走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后,她再也忍不下去了。

  招了计程车,告诉司机地址,她陈华妍要去把方磊这个大烂人给杀了!

  刚下车,陈华妍就急不及待地冲进诊所里头。

  她的来势汹汹并没有吓到可爱的小护士,只见小护士对她扬起一抹甜甜的笑容,“啊,陈小姐你回来了,这次要喝什么花茶,茉莉还是玫瑰?昨天我新买了薰衣草,很香喔,你要不要尝尝?”

  伸手不打笑脸人,尤其杨心蕊还一副跟她很熟很亲热的样子,陈华妍整个人僵了,摇了摇头,“谢、谢谢你,但我不是来喝茶的,请问一下,方磊在里面吗?”

  听到她不要喝茶,好东西没得跟人分享的失落让杨心蕊低落了一下下,但听到陈华妍的问题,她随即又兴致高昂起来,“在啊在啊,方医生一直都在等你,等了一个月了呢。”

  这一个月里,方磊一副守株待兔的样子,门虽然开着,但是他没有接见任何客户,一味地拿着一本里头有陈华妍照片的杂志,反反覆覆地看着,嘴里还像个神经病一样地叨念著「这双眼睛怎么这么美”之类的话,如果不是他跟她的应对十分正常,杨心蕊真的会以为老板发神经了。

  不过这样一来,杨心蕊也知道原来陈华妍是个平面模特儿了。

  “陈小姐,你真人比照片更美,你知道吗,我最喜欢你上一次为型人杂志拍的那一系列照片了,尤其是你做中性打扮时,我看得简直快要尖叫出声了。”她双手捧着小圆脸,一副看到偶像时的憧憬以及兴奋状。

  面对热情的小粉丝,陈华妍更加气不上来,她开始小人地想,这小护士是不是方磊怕她会上门杀了他而放在这里,用来磨掉她部分的怒气,但不得不说,杨心蕊的话取悦了她。

  从来没有人对她说过她的照片很美,他们一般都只会说她的照片很好、很出众。

  “好”以及“出众”这两个词虽是正面,但不一定是用来形容她很美,所以面对头一次有人称赞自己长得美,陈华妍真的有点受宠若惊。

  “谢、谢谢你。”她有点结巴地向杨心蕊道谢。

  “不用谢、不用谢,你等一下帮我在照片上面签个名就好了,我一定会好好保存的。”因为工作的缘故,杨心蕊已经集齐了许多名人、明星的签名照片了,现在再加上陈华妍,她觉得自己真的幸福死了。

  “好……”被小护士一岔开话题,陈华妍差一点就忘了自己来这里的理由,连忙凝聚怒火,“方磊的办公室里现在有人吗?”虽然她是很气方磊,但她也不想坏人好事,尤其是整型这种事,一般人都不是很想让别人知道。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