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安靖 > 泼辣小妻惹不得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泼辣小妻惹不得目录  下一页


泼辣小妻惹不得 page 8 作者:安靖

  听着她吱吱喳喳像只欢乐的小麻雀一样,一扫这几天以来的颓败气息,方磊也很高兴。

  “既然你快要成为名模了,该请我吃顿饭了吧?”他已经有两天没有见过她了,所以开始想她了。

  “没问题!”全然的激动以及欣喜若狂让她忘了两人之间的暧昧,立刻就答应了。

  “那我先谢谢你了,但未来的名模,请问这一次你的卖身契签了多久?该不会跟上一次一样,一签就签了十年吧?”

  第6章(2)

  其实他对期限心中有数,不过是想问问,让她多说说,多分享一些有关她的事让他知道。

  “没有,不是十年,而是五年,只有五年而已。”而她也很欢快地回答他。

  然而方磊沉默了,没有再说话,等了一会也没有再听到他的声音,陈华妍以为讯号不好,所以开口说了晚饭的时间以及地点,就挂电话了。

  挂电话后,怕他听得不清楚,再传了一则讯息给他,重复了一遍时间跟地点,而后马上就得到他回的一个“好”字。

  看着这则回复,她笑得更欢快,前几天看起来还是灰灰暗暗的天空,今天居然格外晴朗,真的是美得不可思议。

  陈华妍伸手招来计程车,准备先回家好好地收拾、打扮一番。

  这几天她情绪低落,都没有整理家里,现在回去整理,然后好好地洗个澡、换衣服,再上一个淡妆,这样时间还绰绰有余,绝对不会太晚到达跟方磊相约好的餐厅。

  回了简讯后,方磊并没有放下电话,而是马上拨号打电话给傅君权。

  待对方一接起电话,他劈头便质问:“为什么合约是五年?不是说好了她只签两年吗?”

  傅君权在看到来电者时,已经作好了心理准备,方磊一定会这样质问自己的,所以现在也没有受到太大的惊吓,“我知道,当初是这样说好的,由你来付这违约金,而我们只跟她签两年的合约,合约期满后要不要再签全由她决定,但是现在问题是我家总监看上她了。”

  “你妹?”

  如果被不知情的人听到,还真的会以为方磊在骂他。

  傅君权翻了翻白眼,没好气地说:“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的名字。”

  “难道你要我叫一个不熟的女人‘宝贝’吗?”方磊更没好气地反驳。

  傅君权一滞,的确,他妹妹有一个十分雷人的名字,叫做傅宝贝,还不是因为他爸盼了很久才得了一个女儿,所以不管其他人的反对,大手一挥就在户口名簿上写上傅宝贝三个字,意指父亲的宝贝。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宝贝看上你家的妞了,她说违约金不用你付,悉数由我们公司承担,但却要你家小妞跟我们签五年的合约,她当时有给你家小妞时间慢慢考虑,但似乎你家小妞十分的……

  呃,兴奋,当宝贝回去时,她已经签好了合约,一副怕宝贝反悔的样子。

  所以宝贝也马上签了合约,而且这份合约是即时生效的,所以现在你家小妞已经是我们公司旗下的模特儿了。”

  “你妹在作决定时,都是这么不顾别人心情的吗?”方磊咬牙,他原本没有想过让陈华妍从龙潭里逃出来,转个角又走进虎穴里头,但现在那傻妞居然自己傻傻地送上门去了。

  五年的时间,那得多久?

  “宝贝让我转告你,她很感激你将一个极品送到她手上。”最后傅君权才敢说出这句话。

  他家的妹妹他最了解,所谓的极品等同于一棵闪亮亮、亮晶晶的摇钱树,在合约期满之前,她绝对会像只水蛭一样,吸干吸净陈华妍身上的财气。

  方磊的回应是一句脏话。

  对于傅家小妹的敛财,他也略有所闻,那真的是惊天地泣鬼神,明明就是一个富家千金,偏偏以敛财为生似的,整天总盘算着该如何从旗下艺人身上榨出金钱来。

  最可怕的是,她能够做到所有旗下的艺人都心甘情愿地为她卖命、让她榨钱。

  方磊有预感,陈华妍那个傻女人一定会被傅宝贝骗得死死的,然后还会乐呵呵地替傅宝贝数钱。

  他怎么会栽在这么傻的女人手上,喜欢她喜欢得不得了呢?

  他百思不得其解,但他也没有浪费太多的时间去想这个,反倒花更多的时间在想今晚赴约时,他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才对。

  想着这个问题,一个下午居然就这样过去了。

  新公司新作风,在签了约之后,陈华妍的行程表上便出现了一连串的训练课程,原因是她受训已经是几年前的事,如果想要再上一层楼,她的根基必须重新打稳。

  对于这样的安排,陈华妍也没有拒绝,但一下子要回到那种训练生的日子,还真的让人挺难接受的,但是她二咬牙忍了下来,不迟到也不早退,即使每天累得连手指头也举不起来,但她依然照着行程表上课。

  忙碌的日子让她一直都没有时间再去见方磊,自那次庆祝她签了新公司后,两人再也没有见过面了。

  其实现在陈华妍也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借口去见他,毕竟她巳经不需要整型了,他与她再也不是整型医生与客户的关系了。

  但说他们是朋友,他们之间却有一种若有似无的暧昧,让她无法斩钉截铁地说他们两个是朋友的关系。

  只是她就是想见他,到了这个地步,她真的没有办法再去漠视两人之间的暧昧了。

  她之前不是不曾跟其他男人有过暧昧,但她总是很快就化解了这样的暧昧,但是她却默许了她与方磊之间的暧昧。

  除了喜欢,她找不到其他的理由,她知道她喜欢上方磊了。

  什么时候喜欢上,又或者是为什么喜欢上,她也答不出来,唯一的解释可能就是因为除了家人以外,方磊是头一个任由她不顾形象号哭,任她拿他的衬衫当面纸,却没有一掌将她推开的男人吧。

  这样一个疼惜自己的男人是女人都想拥有的,她也不例外,尤其他说她的眼睛很美。

  曾经引以为耻的诡异大眼在他眼中却是美丽的,这样的男人她实在不知道要去哪里找第二个。

  但是为什么继续任由两人暧昧却不点破?那是因为在她心里始终觉得,点破暧昧这样的事应该由男人来做,而不是由她这个当女人的来做。

  可是方磊迟迟没有行动,又让她有些焦急了,她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习惯,对身边的每个女人都会这么暧昧,毕竟他的长相以及他的职业,在女人眼中都是顶尖的,不需要他主动去招惹,女人都会前仆后继地拜倒在他的脚下,而这样的男人最容易养成跟谁都搞暧昧的坏习惯。

  心底隐隐有一道声音告诉她,方磊对她是特别的、是不同的。

  然而在一切还没有明朗化之前,她又不想一头就栽进这团暧昧的迷雾里,如果到最后她发现原来是她弄错了,她还可以抽身而出。

  只可惜她忘了自己是那种一栽进感情中就难以回头的女人,任她让自己多专心于工作,她还是会不期然地想起方磊,想见他的念头不断地浮现。

  第7章(1)

  当陈华妍发现自己在做些什么时,她已经向公司请了假,来到方磊的诊所前了。

  她懊恼地一手抵着额,她是怎么一回事?难不成真的有这么想他,想到连身体也顾不得大脑的命令,直接来了再算?

  陈华妍懊恼地在诊所门前来来回回地走着,她突然顿住脚步,蓦然发现自己此刻的忐下心不安,居然跟当初头一次来这诊所时是一模一样的,连来回踱步的步伐以及速度也是一模一样。

  见状,就连她自己也忍不住轻笑起来,真傻呀,原来她真的是一个傻瓜。

  上一次她踱到一半时,就突然被出来收信的小护士一下子拉了进去,不知道这一次历史会不会重演,小护士会不会再次出来收信,然后再将她拉进去。

  她傻气地想着,然后告诉自己既然人都来了,再纠结、再别扭下去就矫情了。

  更何况她的确是真的很想见方磊,与其自己回去后再捶心捶肝地后悔,不如现在就给他来个意外惊喜,再跟他去吃晚饭。

  打定主意,陈华妍就不再踱步,然后大步走向诊所大门,伸手就想拉开那扇粉色的门,只是她的手还来不及碰上那门把,那扇门就被人从里头推开。

  她吓了一跳,连忙往后退了几步后才定眼一看,却看到方磊手上竟然抱着一个长得十分可爱的小孩子,而他的身边还有一个跟孩子长得十分相似的女人,那女人手上也抱着另一个五官精致的小孩子……

  陈华妍愣住了,没有料想过自己会遇见这样一幕温馨的情景。

  她看到方磊一手抱着孩子,另一手很是宝贝地扶着女人的肩,像是怕她不小心摔倒或

  者是碰到门似的,小心翼翼的态度是她从未见过的。

  在她的意识里,方磊应该还是单身,否则不会这么放纵地跟自己搞暧昧,然而她却想起有许多已婚的男人最爱营造这样的暧昧,欺骗一些单纯又或者像她一样蠢的女人。

  所以方磊真的有家室了?她真的被骗了?

  心忽然发酸起来,酸到她的鼻子也酸了起来,只是她不能哭,至少不能在这对男女面前。

  她可悲地发现,自己居然连一丝丝对方磊的怨气以及怒气也没有,仿佛就像她活该似的,也是,她蠢她傻,被骗是应该的。

  但是为什么被她撞见这种场面了,方磊的脸上非但一丝内疚的愧色也没有,相反的,在女人面前,他居然高高兴兴地扬起一抹邪气逼人的媚笑。

  他放开女人,抱着孩子走近她,“你今天不是要上课吗?怎么来了?”

  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手上的孩子,最后陈华妍的目光落到方磊身后的方悠悠跟宝宝身上。

  陈华妍回以一抹有些心酸僵硬的笑,正想说些什么,却突然被一团软软的、带着奶香味道的小东西扑进自己的怀里。

  从没有抱过这么软的小东西,她一下子就整个僵硬了,手都弯不过来似的,求助的目光看向方磊,在他装模作样的摇头以及轻柔的矫正下,她终于找到了一个最适合抱孩子的姿势。

  “没想到你比我还没用,当时我一抱贝贝就找到个中窍门了。”他一脸自大地说,一边还伸手逗逗扑到陈华妍怀里的孩子,“怎么了,小贝贝这么喜欢姨姨?”

  还不会说话的孩子伸出软软绵绵的小手掌,不停摸着陈华妍的脸,如果不是她人小手短,看那架势绝对会摸上陈华妍的眼睛。

  “悠悠,贝贝这是怎么了?”连身为人家二舅舅的方磊也不知道小贝贝怎么了,突然对才刚见面的陈华妍如此亲热。

  原本还在隔岸观察陈华妍的方悠悠闻言,也笑意盈盈地走上前,“前一阵子他们爸爸给他们看了一套老电影,好像叫什么小魔怪,是一种眼睛大大、身子小小,浑身都是毛毛的小东西,不管是赍赍还是贝贝都超喜欢那些小东西,连晚上睡觉的时候也要抱着一只小魔怪玩偶才肯乖乖睡觉。

  现在可能是看到这位小姐的眼睛这么清澈圆亮又大大的,像极他们最喜欢的那一只小魔怪,所以这时才这么黏人。”她略带歉意地看了看陈华妍。

  陈华妍垂下头看着怀里不停摸着自己的小孩子,小时候那些被嘲笑的不良记忆,好像一下子就被眼前的小孩子取代了。

  即使像小魔怪也会有孩子喜欢的,因为不是所有的小魔怪都那么顽皮、那么坏,小魔怪当中也有许多是善良的、友好的。

  心暖烘烘的,让她忍不住对着怀里的小孩子浅浅一笑,不料惊艳了原本仔细观察着她们的男人。

  方磊知道陈华妍的眼睛很美、她的长相很美,却没有想过她温柔一笑时,那景象竟然是那么的震撼、那么的惊人,让他几乎屏息地期待她下一抹更灿烂温柔的微笑。

  方磊开始吃起小贝贝的醋来,他双手一伸,将贝贝抱回自己的怀里。

  找不到自己最喜欢的那一个人,贝贝不依地哭了,在方磊的怀里挣扎着,想回到陈华妍的怀里。

  看着白白嫩嫩的小孩子哭得这么凄凉,陈华妍也不忍心,伸手就想将贝贝抱回来,只是方磊却按着她的手,不让她抱贝贝。

  方悠悠好笑又无奈地哄着自己怀里也挣扎着要陈华妍抱的宝宝,“好了,二哥,既然你有朋友来了,那么我跟宝宝、贝贝自己回去好了。”

  听到方悠悠的一声二哥后,陈华妍觉得自己的心就好像坐了一回云霄飞车似的,忽上忽下的,到现在还没有平复下来。

  方磊有些为难。

  因为妹夫突然有事,不能陪方悠悠跟这对龙凤胎去打预防针,而方磊今天刚好放假,所以就自动陪妹妹带着孩子去打预防针。

  两个孩子打完针,悲壮地哭过一轮后,他回诊所拿点东西就想要送他们回家,殊不知居然会在回去的时候遇上陈华妍。

  自那次的庆祝晚饭后,他们两个就没有再约出来吃饭,偶尔靠着几则短短的简讯来互诉一下两人的近况,可是那么久没见,方磊当然想她,想她想到渴望将她抱进怀里,肆意地吻她。

  但是他很清楚,傅君权的公司之所以会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公司,全因为它是出了名的严格,所有的训练都不可以缺席,只要出席率没有达到百分之九十,公司就会即时开除不合格的艺人。

  不想让陈华妍太累,可是他想见到她,不是隔着冷冰冰的电子产品,不是靠着四四方方的文字,他想见到活生生的她,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地在她不知道的时候,藉着探望傅君权的名义,到训练室看她。

  有好几次看着她受那些艰辛的训练,方磊都有冲动想闯进去把她带走,不让她再吃那些训练的苦,可是她眼中的斗志让他知道,她并没有因为这些艰辛的训练而退缩,相反的,她斗志高昂。

  那个时候的陈华妍比任何时候都更能吸引住旁人的目光,让他清楚的知道,他喜欢上

  的女人不是躲在男人背后的柔弱小花。

  为此方磊按捺下所有的冲动,只能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在讯息又或者是电话中鼓励着她。

  今天他记得是她要上课的日子,以她无比认真的性格是不可能逃课的,所以她一定是请假了,但是她为什么请假?而难得的假期又为什么会出现在他这里?

  一向聪明的方磊突然脑子短路,完全没有猜到她之所以出现在这里的理由。

  但他也没浪费时间在想这个,反正见到她,他就整个精神舒畅,这几天没见到她的郁闷全都消失了。

  只不过现在他夹在小妹与喜欢的人中间,这个巨大的难题他可以说得上是从未遇上,所以他也没法子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