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安靖 > 泼辣小妻惹不得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泼辣小妻惹不得目录  下一页


泼辣小妻惹不得 page 9 作者:安靖

  幸好老天爷开恩可怜他,他的妹夫来电了,而妹妹在听完妹夫的电话后笑了,“二哥,唐琛说他会过来接我们,你就不用管我们了,快点请你朋友进去吧。”

  方磊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一刻觉得这个妹夫是没那么讨厌的,但他很坚持要等到唐琛来到,接了他们母子三人后才进去。

  陈华妍无所谓,因为她忙着逗那对可爱的龙凤胎,丝毫没发现身后男人的怨念越来越深。

  只有方悠悠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其实当她见到陈华妍那双大眼时,她就已经察觉到陈华妍是他的菜了。

  而现在一向疼爱贝贝的方磊,居然会妒忌贝贝抢了陈华妍的注意力,这代表了什么,有眼睛的人也看得出来,而且她知道方磊是认真的,所以更加不会去蹚浑水了。

  那个思妻念儿的男人很快地就来了,别有深意地看了陈华妍一眼后,搂妻抱儿上了车离开了。

  看着扬长而去的车子,方磊高高兴兴地领着陈华妍,走进那扇她已经阔别多时的粉色大门。

  两人久未见面,方磊当然有很多话想对陈华妍说,想问她训练辛不辛苦、有没有人欺负她等等,尽管这些其实他都知道,但他就是想亲耳听她说,甚至期望她会撒娇地对他说训练很辛苦,要他哄她安慰她,但他知道她一定会笑着对他说一点也不辛苦。

  她就是这样的人,只报喜不报忧,当初如果不是他逼着她,她也不会对他说出被逼着拍艳照的事。

  只是太多太多的话想说想问,一时之间方磊居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问起说起,只好让陈华妍先到沙发上坐着,而他则去泡茶拿小点心。

  陈华妍看着他有些冷淡的背影,心里颇为难过。

  原以为她的突然来访会让他感到惊喜,没想到他非但一点惊喜都没有,反倒像是被打扰到似的,她有些不确定,只是她又不想现在就回去。

  刚刚方磊搂着个女人、抱着个小孩子的情景真的教她慌了,即使后来她知道那女人是他的妹妹,但她无法不胡思乱想,如果下一次她在遇到相同的情景,她能不能够接受得了?

  她一直还以为自己可以随时抽身而去,抱他不先开口,自己就继绩跟他暧昧下去的心情与他来往,但她真的太高估自己的忍耐力,也太低估方磊在她心底的重要性了。

  今天杨心蕊放假,少了她当调剂,陈华妍忽然觉得四周静得太可怕了,她下意识地离开沙发,走到茶水间找他。

  看着方磊忙碌的背影,一股不知从哪里来的冲动催促着陈华妍上前,从后抱住了他的腰,一张脸埋在他的背上。

  第7章(2)

  他为这忽然来的拥抱而身体一僵,虽然诊所内除了他与她外并没有其他人,但是他不懂她突然拥抱他的理由。

  难道她又要哭了吗?她什么时候受了委屈、被人欺负了,而他不知道吗?

  他有些焦急,一时没注意到自己在倒热水,一个不小心,热水打翻了,部分泼到了他的手背,那炙痛的感觉他可以忍受,但这么大的动静引起她探头查看。

  一见方磊烫红的手背,陈华妍吓了一跳,连忙拉着他去冲冷水,口中还焦急地低声问:“怎么样,很痛吗?怎么会这么不小心,要不要去看医生?”

  方磊的心思不在受伤的手背上,虽然泡茶的热水热度高,但是他只是被溅到一小部分,大部分他都避开了,所以那疼痛不严重,再冲一下冷水冷却下来,他更是不觉得疼了。现在他大部分的心思全在两人靠得极近的身体,以及她一句又一句紧张担忧的话语上。

  陈华妍从来都不会用这样的态度跟她的朋友说话,是他想多了吗?

  还是他喜欢的女人终于让他如愿以偿,她喜欢上他了?

  他没有问,只是由着她帮自己处理烫伤处。

  冲了好一会冷水,见烫伤的部分没那么红后,陈华妍拉着他,将他手上的水小心翼翼地用面纸擦干,然后从茶水间的医药箱里拿出药膏跟绷带,轻柔地帮他包扎好。

  “这几天不要碰到水,如果有发炎的症状就要马上去看医生,知道……”她抬起头,不放心地叮咛他,就怕他会不把烫伤当一回事。

  只是一抬头,她迎上了一双深邃的凤眸,他无比专注、无比认真地盯着她。

  她的话不自觉地停下来了,只能像被迷惑似地看着他,无法挪开目光,就算害臊也挪不开目光。

  她愣愣傻傻的楔样太逗人,方磊没有忍住,伸出双手捧着她的脸,开口低阅:“为什么这么紧张?”

  看到这里,他还看不出她对自己的情感,那他这二十几年真的是白活了,他明知故问就是想听她亲口告白。

  闻言,陈华妍的两颊、耳朵甚至是颈项全都浮上一层玫红色,比他烫伤的位置还要红。她知道方磊感受到她的紧张与担忧不是出自朋友之间的关切,她想垂下眼不再跟他对望,那感觉太过害臊,她觉得自己的心跳很快,心脏好像会在下一秒从她的体内蹦出。

  而且她好想大声地告诉他,告白应该是由男人先开口,哪有人像他这样逼着女方先开口的。

  但是她没有办法,她挪不开目光,一张嘴甚至很有自我意识地开了口,道出足以让她害羞一整个月的话来,“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方磊。”连名带姓的叫,连解释都不用再解释。

  惑人的光芒从方磊的眼中一闪而过,听到这番动人的话,他怎么可能不动心、不高兴,更何况他等了那么久、守了那么久,为的不就是让她早一点喜欢上他,只是他嘴贱的性格在这么美好的气氛下硬是出来捣乱。

  “喜欢我,有多喜欢?是男女之间的喜欢还是朋友之间的喜欢?”他逗她,想听到她再说更多喜欢他的话。

  只是他没想到他的女人脸皮太薄,要先说出喜欢的话已经让她够害臊的,现在一听到他逗她的问题,她的脸更是烫得像要自燃起来。

  小时候被同辈排挤,不曾尝试过喜欢与暗恋的滋味,成年后则是埋首于工作,一心一意要成为一流模特儿,陈华妍可以说得上是从未接触过恋爱这门学问,除了工作需要而跟男模特儿有些亲近的动作外,在工作外的私人生活里,跟爸爸以外的男性有这么亲近的举动,几乎可以说得上是零,所以现在的她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表情、反应去面对方磊。

  “脸为什么这么红,嗯?告诉我是什么样的喜欢。”

  这样调情的话她绝对不曾听过,所以很自然地就当作他又在作弄她。

  好端端的告白,他接不接受也不先说一句,陈华妍除了害臊外也开始懂了,只是她愤怒他的表现是在圆眸上浮一层水光。

  眼见那豆大的泪珠快要夺眶而出,方磊慌了。

  他的大小姐呀,他只不过是想听她多说几遍喜欢他而已,怎么一下子说掉眼泪就掉眼泪?

  陈华妍也不是柔弱的女人,但是在面对方磊时,就是忍不住情绪,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捶他就捶他,半点也不用理智跟大脑去思考,所以身体的反应总是比大脑快几拍。

  “别哭别哭,怎么一下子说哭就哭了,别哭了好不好?”他也知道她不是容易掉泪的人,只有在受到难以承受的委屈,而他也在面前时才会掉泪。

  方磊慌了,捧着她的脸的手连忙替她擦着已经掉出眼眶的泪水。

  见他这副慌张且手忙脚乱的模样,再加上他总爱逗她的恶习,新仇旧恨让陈华妍打从心底生起一个作弄他的念头。

  他怕她哭,怕她掉眼泪,所以她就蕴酿更多的眼泪掉给他看,让他继续慌张、继续手忙脚乱。

  只可惜她眼中的恶作剧太过明显,方磊啼笑皆非,这个小坏蛋……

  果然小魔怪再乖,也会忍不住使坏捣蛋的,而他怀里的这一只更是一逮到机会就不遗余力作怪。

  “小魔怪,真是一只坏透的小魔怪。”他低喃。

  听着他道出以前她最深恶痛绝的称呼,陈华妍居然一点也不生气,也不觉得委屈,因为他的语气是那么的宠爱、那么的轻柔,好像他有多疼惜她、喜爱她似的,跟那些嘲笑以及厌恶的语气完全不一样。

  不过她不会忘了这男人在她告白的时候还在作弄她,既然他都叫她小魔怪了,那么她就坐实小魔怪这个称呼,使坏给他看!

  她想着,豆大的眼泪掉得更多。

  看他怎么办,她欢快地在心里想着。

  “真是只磨人的小魔怪……”方磊再度呢喃,不过这一次他不只是说,他还动了唇。

  两片薄唇在她来不及回防时,吻上她带泪的圆眸,一下又一下的,轻柔得像蝴蝶在眼皮上轻触一样。

  外来的靠近让陈华妍习惯性地闭起大眼,这样的冲击太过震撼,她根本就完全忘了要继续掉眼泪,他勾唇,男女之事上还是处于懵懂阶段的她,懂的哪有他这么多。

  见她的眼泪已经止住了,他渐渐将吻印上她双眼以外的位置上,饱满的额庭、笔直的鼻梁、绯红的双颊,最后来到轻抿的唇瓣。

  滑腻的舌尖轻轻地舔过粉色的唇瓣,引来她惊呼,她睁开瞪圆了的眼,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圆圆的大眼看起来既无辜又可怜,足以让他的心为她而融化。

  薄唇离开微张的粉唇,重新回到他最爱的大眼上,再次印下一记又一记的轻柔蝶吻。伴随着轻吻的是一句又一句她等待着的,足以让人融化成一滩春水的绵绵爱语,“这双眼从最初的第一眼开始就让我疯狂了,我整个人像是失心疯一样,就醉在上头。”

  她阖上眼,眼皮轻颤。

  他低笑出声,吻够了她的眼后,再一次吻遍她的脸。

  “这张脸是我见过最美好、最符合黄金比例的脸,跟你的眼睛最配,少了其中一样都不行,让我一直都不敢帮你动手术改掉其中一样。”

  “所以那些所谓的整型前心理辅导,也是你编出来哄骗我的?”当时的疑惑现在得到了解答,虽然不高兴,但他眷恋的吻让她舍不得生气,只是举起手轻轻地捶了他胸口一记,以示自己的不满。

  这记拳头落在他身上完全不痛不痒,却增添了暧昧气氛。

  “是的,我怎么可以让你破坏掉我心中最完美的脸,尤其是这双眼,我发过誓,如果真被你破坏掉,我绝对不放过你,不过接下来我就不只喜欢你的眼,你的人、你的个性、你的一切,我渐渐全都喜欢上了,你告诉我,你这只小魔怪到底在我身上用了什么样的魔法,让我这么的喜欢你?”

  “我哪有。”陈华研不依地开口,她这时不服地反驳,但却给了他一个绝佳的机会,薄唇覆上她微张的唇,轻轻地吸吮起来。

  突如其来的亲吻让她倒抽口气,身子不自在地想往后退,只是他的手臂横在她的腰间,让她无处可退。

  逃不过又躲不了,她只好放弃挣扎,乖巧地任他吻着。

  方磊一会舔着,一会吮着,还不时轻轻地啮咬她的唇瓣,陌生的感觉让她既是期待又是紧张,教她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舔酥麻的唇瓣。

  可是她还没有舔上自己的唇,他柔软的舌便突然地卷住她的,将她的舌拉进他的唇间,恣意地纠缠、磨蹭、吮吻。

  相濡以沫的感觉太过亲昵、太过羞人,但是方磊极有技巧的引导她,勾引她发出一声声软入心坎的喘息。

  陈华妍的身子已经绵软无力,如果不是他紧紧抱着她,她深信她必定会整个瘫软到地上去。

  方磊忍不住想要更多,期待了太久,这甜美的果实犹如罂粟般教人上了瘾,紧环住她的手臂开始挪移,掌心按捺不住地在她的背上轻摸慢揉。

  理智清楚地告诉方晶,两人刚刚确认关系,可以吻到她已经是意外的收获,千万不要再妄想得到太多,而且怀里的女人太过生涩,如果他想要得到更多,绝对需要慢慢来,一步一步地tiao-教。

  想到调教时的那些事,他禁不住一阵颤栗。

  再一会,再吻一会他就会放开她,他这样告诉自己。

  只是计划永远都追不上变化,方磊连作梦也不敢想,怀里的小魔怪会突然模仿着他的动作,拖着他的舌进她的小嘴里,像吃雪糕一样的舔弄、轻咬。

  全身仿佛有一阵电流通过似的,方磊粗喘一口气,难耐这般甜美可人的诱惑,全面失控。

  第8章(1)

  原本方磊没想过在确定两人关系后就马上吃了陈华妍,真的,他一直都是有耐心的人,不然也不会忍住想见她、想吻她的冲动这么久。

  原本温柔的轻吻猛然升级至最高级别,他狠狠地吞噬着她,舌尖反客为主地闯进她的唇心,与她的舌纠缠翻弄,而后恣意又尽情地吸吮着她唇间的甜蜜。

  有别于刚才的柔情蜜意,他太过强烈的亲吻让陈华妍心慌起来,身子扭动着就想挣扎开。

  但是他不准,不让她挣开他的钳制,不让她离开她的怀抱,舌尖一挑,强逼着她与他互相缠弄。

  ……

  回复平稳的呼吸后,方磊抱着她,缓缓地躺上柔软的床面,大掌爱怜地在她汗湿的身上来回地抚摸,好像爱不释手、舍不得离开一样。

  陈华妍的身体感到极度的疲惫,但是心是前所未有的满足。

  她阖上眼睛深深地睡去,唇角还挂着一抹连她也不知道的浅浅笑花。

  可是他看到了,忍不住冲动,上前吻上那朵让他身心为之颤抖的笑花。

  如果这一次真的刚好怀孕了,那他一定会逼着傅君权暂时冻结她的合约,不再让她拍什么照片、广告。

  一想到陈华妍可能为此而怀孕,方磊满脑子都是刚刚她抱着小贝贝微笑的那一幕,那情景真的美好到他也心动了,开始幻想如果将来他们也有个女儿,她是不是也会如此温柔地抱着他们的孩子,然后笑着看他。

  他不敢再多想,因为他会怕她这一次怀不上,引起想再欺负她几遍的欲望。

  她只是第一次,理应好好地休息,太多的欢愉只会太过,所以他忍下来了,只是抱着她,怀着从未有过的满足跟着她一同入睡。

  天亮了,挂钟上的时分秒针不停地交错,已经是六点四十五分了,如果陈华妍再不起床,今天早上的训练就会迟到。

  可是方磊昨晚闹得太晚了,她眼底下隐隐可见的青黑,让他一再地犹豫到底要不要叫醒她,让她去受那些既辛苦又无趣的训练。

  只可惜他更清楚如果他不叫醒她,错过一堂课的她会有多懊恼。

  如果不想看着她一整天下来都郁郁寡欢,像个被抛弃的小弃妇,用一双无语凝噎的大眼看着他,无声地指控他的话,他最好现在就把她叫醒,因为说实话,那感觉真的他妈的难受极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