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香弥 > 我的娇妻我来疼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我的娇妻我来疼目录  下一页


我的娇妻我来疼 page 3 作者:香弥

  “要不然刚才是谁偷亲我?那个人的唇甜甜的、软软的、香香的,好诱人,你把她叫出来,我很乐意让她再吻一次,而且这次可以正大光明的,不用偷偷摸摸。”他笑意盎然的道。

  亲爱的老婆性子一向羞怯,难得会主动吻他,让他一早心情就很好。

  听见他的话,她整个人甜到心坎里,眨眨眼,大着胆子,俯下脸再次覆上他的唇。

  他热烈的回应着她的吻。

  不久,房里一片旖旎春光。

  随着窗外逐渐明亮的晨光,房里的低吟和喘息声渐止。

  唐柏希轻轻拥着她,享受着情事过后的余韵。

  突然想到什么,原本静静依偎在他怀里的许初晴连忙起身。

  “怎么了?”他也跟着起来,鼻尖轻轻蹭了蹭她的。

  “今天是你第一天到爸爸的公司上班,你忘了吗?我先去帮你准备早餐。”

  “不用了,你再休息一会儿,刚才把你累坏了。”他轻笑的拉她躺下。

  “不行啦,早餐一定要吃,这样一整天才有精神。”她再爬起来,这是她来到这个世界后,大姊和弟弟灌输给她的观念。

  他把她按回床上躺好,细心的替她盖好被子,笑着说:“我等等在路上买来吃就好,你乖乖听话,再睡一会儿,如果把我老婆累坏了,我会心疼的。”

  “可是……”

  他佯装板起脸,瞪着她,“没有可是,给我好好休息,我先去洗澡,你不准给我下床。”

  “嗯。”看见他故意装出来的严肃,她噗哧一声笑了出来,柔顺的点了点头。

  唐柏希满意一笑,走进浴室。望着他的背,许初晴的脸蓦地涨红,拉起被子遮住脸,一双细长的眼睛却忍不住瞟着他修长而健美的身躯。

  虽然他看起来并不壮,但只有她才知道,脱光衣服后,他有着一副健硕结实的好身材。

  她略略拉高被子,看了看自己的身子,她的身材不算丰腴,只有三十四B,不过姊姊曾说她体态匀称,所以身材不算差,从两人度蜜月这几天几乎夜夜缠绵的情况看来,她想他对她的身材应该还算满意吧。

  察觉到自己的胡思乱想,她忍不住又羞红了脸,看着窗外透进来的晨光,她有些疲倦的轻轻阖上眼,嘴角带着笑意,悄然入眠。

  沐浴完的唐柏希走出来,看见心爱老婆甜甜的睡脸,他走到床边,温柔的轻吻了她的唇,轻声穿好衣服后,小声的走出去。

  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唐柏希仍在书房里处理公事,许初晴上前敲了下书房的门,等了片刻没听见回应,她便自行打开门,看见丈夫坐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的盯着萤幕,连她进来都没发现。

  她忍不住出声提醒他,“柏希,很晚了,该休息了。”

  “嗯,好,你先去睡,我看完这些再睡。”

  “不能明天再看吗?都快十二点了。”她有些心疼,他一下班回来就一直待在书房里,到现在都没有休息。

  他分神看了她一眼,“不行,明天一整天都要开会,今天我要先把这些报表看完。初晴,你困的话就先去睡,不用等我了。”

  “那你饿不饿?我煮宵夜给你吃。”她很想帮他,可是公司的事她完全不懂,根本一点忙都帮不上。

  “不用了,我没有吃宵夜的习惯。”他起身走过去抱了抱她,带着歉意说道:“爸爸公司的情况比我想的还要糟,这阵子我可能会很忙,没办法多陪你。”

  这一波金融风暴,导致父亲的广搏集团亏损不少,加上之前投资失利,财务的漏洞愈滚愈大,所以父亲才会找学财务管理的他到公司帮忙,看看有没有办法填补这个漏洞。

  这几天他大略看了一下广搏集团的财务报表,发现财务状况比他预期的还严重,若要阻止情况继续恶化下去,势必要将集团旗下几间亏损连连的子公司收起来,所以他就是在考虑要先处理哪些子公司。

  其实若不是母亲央求,他根本不想辞掉原本在T大商学院的教职工作,插手父亲公司的事,不过既然已经答应了,依他的个性,就非要做到最好不可,等他彻底弄清楚广搏所有的资产和负债后,就要提出改善财务的方针,大刀阔斧的整顿公司。

  许初晴体贴的点头,“我知道,没关系,柏希,有没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看他这么忙,她希望自己也能帮他分担一点,好减轻他的压力。

  他轻捧着她的脸,吻了她的唇,笑着说,“你把自己照顾好,就是帮我最大的忙了。我可能还要忙上好几个月,这阵子你有什么想学的就尽避去学,等我忙完,我们再出国度假。”才刚新婚,就接下这么棘手的工作,忙得没时间可以陪她,他很过意不去。

  “嗯,你不要把自己给累坏了。”她回给他一个谅解的微笑,走出书房,不再打扰他。

  看着被轻轻带上的门板,唐柏希知道自己这几天确实冷落她了,更下定决心要用最快的速度解决公司的问题,这样他才有时间好好陪陪她。

  于是他摒除所有杂念,更加专注的投入工作。

  回到房里,许初晴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会儿,才迷迷糊糊睡着,翌日早上醒来,发现丈夫已经打理好自己,准备出门上班,她瞄了床头的闹钟一眼,发现还不到七点,不禁疑惑的问:“柏希,这么早你要去哪里?”

  “我想先到公司去,把昨天还没看完的资料趁开会前赶快看一看。”

  她急忙掀开被子下床,“我先帮你做早餐,你吃完再去好不好?”

  “不用了,早餐我路上再买。”他走到她身边,将她推回床上,为她盖好被子,“时间还早,你可以再多睡一会儿,我先走了。”

  “嗯,那你路上小心。”她的个性一向柔顺,听话的躺好,在他走出房间前,她连忙问道:“柏希,你今晚会不会回来吃饭?”从他上班到现在都好几天了,他不曾在家吃过一顿饭。

  唐柏希回头说,“我再看看,若是能提早回来,我再打电话给你。”

  “好。”

  结果那晚,她等到的是他没办法赶回来吃晚饭的电话,好不容易等他十点多回到家,他又一头钻进书房里,她十二点上床睡觉前,特地用手机定了闹钟,把起床的时间提早一个小时,希望隔天能好好为他准备一顿早餐。

  那晚她不知道他是几点睡的,清晨被设定成震动的闹铃声惊醒后,看见他还在睡,她悄悄的起床梳洗,便赶紧到厨房做早餐。

  她先打了杯新鲜的果汁,接着煎培根、烤吐司,最后煎荷包蛋,他喜欢吃七分熟的蛋,所以她将瓦斯炉的火开得很小,免得将蛋煎得太熟,就在将蛋打进平底锅时,她听见一阵匆忙的脚步声走向客厅,她从厨房探头一看,赶忙叫住正准备出门的丈夫。

  “柏希,早餐就快好了,吃完再去上班好吗?”

  “不用了,我路上再买就好。”说完,瞥见她失望的神色,唐柏希迟疑了下,接着改口,“好吧,我吃完早餐再去。”

  他坐到餐桌前,为了赶时间,他吃得很快。

  当她将煎好的荷包蛋端上餐桌时,他已经吃完了。

  “柏希,还有荷包蛋。”

  “我吃饱了。”提起公文包,唐柏希温言开口,“初晴,以后早上你多睡一会儿,不用特地起床帮我做早餐,我在外面买就可以了。”

  她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见他大步往外走,看见大门被打开再关上,她才喃喃自语,“可是我想跟你一起在家吃早餐呀,白天我们都要上班,中午没办法一起吃,晚上你又要加班,只有早餐时间能跟你一起,和你说说话……”结果他忙到连坐下来好好享用一顿早点都没办法。

  她真的好心疼他,再这样没日没夜的忙下去,他的身体怎么吃得消。

  她决定明天要更早起来,在他出门前做好早餐,让他有时间吃饱再去公司。

  因此,第二天许初晴五点半就起床做早餐了,结果唐柏希睡过头,醒来后,仓促的梳洗完就赶着要出门,根本没空坐下来吃她用心准备的早餐。

  最后是她替他将早餐装好,让他带到公司吃。

  他离开后,她独自坐在餐桌前,看着桌上的早餐,忽然一点胃口都没有了。

  她抬头看着窗外明亮的晨光,回忆起那短短一个星期的蜜月旅行,浪漫得像在作梦一样。

  她没有怪他这段时间的冷落,她只是好担心他的身体,担心他迟早会累出病来。

  第3章(1)

  大学毕业后,许初晴便留在A大担任研究助理,协助文学系的江教授整理有关明清文学的资料。

  由于她的古文底子很好,所以江教授很倚重她,把一些重要的资料都交由她整理注译,在清朝时,她从小就熟读四书五经、诗词书画,古文底子当然好,做起来也相当得心应手。

  坐在办公桌前,她低头看着桌上的文献,有些出神的想着,不知道今晚柏希会不会回来吃晚饭,冰箱的菜快没了,若是他要回来,她下班后就要先去市场买菜。

  桌面突然被人敲了一下,惊回了她的思绪,她抬起头来,一张明艳的脸庞映入她的双眼,“噫,大姊,你怎么来了?”

  “来找你一起吃午餐,有空吗?”妹妹出嫁后,她一直没空来看她,所以今天特地抽空过来,关心一下她的新婚生活。

  许初晴抬头瞥了眼时钟,这才发现已经十二点了,“好,你等我一下。”她草草地收拾桌面。

  “初晴,你的工作很忙吗?”许初霞看了一眼堆满半张桌子的文献问道。

  “还好,不是很忙,只是刚好在整理搜集到的文献和资料,所以有点乱,大姊,我们走吧。”

  两人边走边聊,不久来到离学校不远的一家餐厅。

  坐下后,许初霞忽然皱起细眉,“初晴,柏希对你不好吗?”看着坐在对面的妹妹,脸上不但没有新婚的甜蜜,神情反而显得憔悴落寞。

  “不会呀,他对我很好。”许初晴摇摇头。

  许初霞突然板起了脸。“我说过我们是一家人,不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帮你,你不需要隐瞒我!说,到底怎么了?”她这个妹妹不管受了什么委屈,只会往肚里吞,如果不追问到底,她是不会轻易说出来的。

  明白大姊是担心她,许初晴微笑解释道:“大姊,柏希真的没有对我不好,只是这阵子他刚进他父亲的公司工作,所以每天早出晚归,回来后又待在书房继续处理公司的事,我很担心他的身体会受不了。”

  “嗯,这件事上次在电话里听你提过,不过都过了一个多月,他还是这么忙吗?”许初霞想起她曾说过这件事。

  “他说因为公司的财务情况比他当初预估的还要严重,所以可能还要再忙三、四个月。”

  许初霞想了下,说道:“嗯,你们结婚前,轩怀曾经提过广搏集团的资金缺口不小,若是没有适时得到金援,可能会面临跳票危机。”

  许初晴对商场的事一窍不通,听大姊这么说,不禁一脸担忧,“大姊,你认为柏希有办法处理好公司的问题吗?”姊夫杜轩怀是明威集团的执行长,若他都认为情况很严重的话,看来广搏的问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可以解决的。

  许初霞摇摇头,“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听轩怀说过,柏希以前在国外时,曾经协助过几家濒临破产的公司重整财务,成果不错,所以他的能力应该是毋庸置疑的,也许他已经有解决的对策了,你不要太担心。”亲亲老公对唐柏希的评价颇高,这也是她放心让妹妹嫁给他的原因之一。

  许初晴这才稍稍放下心,但又疑惑的问,“为什么公公的公司会弄成这样呢?”

  她看姊夫的公司就经营得很好,虽然经济不景气,可是姊夫这一两年来,还是每天晚上七点就准时回家陪大姊和他外公吃晚饭,休假日也常带大姊和外公到处去玩,日子过得既轻松又愉快。

  可是唐柏希一到公公的公司上班,却每天从早忙到晚,不像之前在T大教书时那么悠闲,现在他们一天难得见到面,见了面也几乎说不到十句话。

  这时服务生送来两客商业简餐,许初霞喝了口汤后说:“好像是之前他那个同父异母的弟弟投资失利,造成不小的损失,接着又遇到金融风暴,更是雪上加霜,结果他那个弟弟居然就这样丢下烂摊子跑去美国。”商场上的事,她从老公那里听说了不少。

  “他那个弟弟怎么可以这么不负责任!”许初晴皱起眉。她知道柏希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弟弟,但从没见过面,其实连他父亲,她也只在他母亲那里见过一次,她隐约知道他父亲并不喜欢她,所以才没来参加他们的婚礼。

  许初霞对那个人也没什么好感,耸肩说:“他那个弟弟是大老婆生的,从小娇生惯养,闯了祸就躲到美国他妈妈那里,唐飞德应该也拿这个儿子没辙,所以才会找大儿子收拾烂摊子。”

  许初晴突然很心疼唐柏希,她知道他的母亲是公公的情妇,他从小就跟母亲两人相依为命,父亲很难得才会去探望他们,也许是因为这样,所以他跟父亲的感情显得有些疏离。

  就像这次,他本来并不想到父亲的公司帮忙,也是在母亲的央求下,才会答应的。

  突地,许初晴想到一个问题,“噫,柏希的母亲是公公的情妇,那为什么柏希年纪比他弟弟大呢?”

  “那是因为他们两个在结婚前就在一起了。”提起这件事情,许初霞吃了一口花椰菜,抬头看向妹妹,“听说柏希的母亲原本是你公公的女朋友,但是后来唐飞德嫌她没钱,对他的事业没帮助,所以才会另外又娶了个有钱的老婆,而你婆婆就这样默默的当他的地下情妇。”

  许初霞一边吃着咖哩烩饭,一边继续说着不久前才从老公的外公那听来的八卦,“结果婚后,唐飞德的女人一个换过一个,十年前,他看上了一个女明星,想跟大老婆离婚改娶她,结果他大老婆也很绝,开出了天价的赡养费,放话说只要他付钱,她就跟他离婚,但可能因为数目真的太大了,唐飞德不想付钱,没多久女明星就跟其他富商跑了,他和大老婆也就继续这样耗着。”

  许初霞喝了口开水,接着再说,“两年多前,他的大老婆移居洛杉矶,听说好像跟某个男人在一起,这次换她想跟唐飞德离婚,反而是唐飞德不答应。”

  原本像这种八卦,许初霞通常听听就算了,但妹妹既然嫁给唐柏希,关于唐家的事,她多少还是要知道一点比较好。

  听毕,许初晴倒不觉得太复杂,因为在清朝,男人三妻四妾是很平常的事,像她阿玛除了她额娘外,还有一个侧福晋、一个庶福晋,另外还有三个小妾。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