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香弥 > 我的娇妻我来疼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我的娇妻我来疼目录  下一页


我的娇妻我来疼 page 8 作者:香弥

  想来想去,许初晴霍然发现造成目前困境的,竟然是她!

  原来那个女人没有说错,广搏如果无法撑过这次的难关,都是她间接造成的。

  一意识到这件事,许初晴突然神色惊慌的坐起身,她不能让广搏因为这样而垮掉。

  第6章(1)

  下班后,唐柏希特地绕到杜家,想把许初晴接回家。他已经郑重跟父亲表明他的立场,所以他觉得没有必要再让她留在杜家,从今以后,他自己的妻子,他会自己照顾,不会再疏忽她。

  许初霞和杜轩怀都还没有回来,只有杜泽松在家,他向老人家表明来意后,便依指示走到二楼客房。

  他轻轻敲了下门,说,“初晴,是我。”

  没多久,许初晴打开房门,感到有些意外,“柏希,你怎么来了?”她以为他过两天才会来接她。

  “我来接你回家。”走进客房,唐柏希扬起讨好的笑容,“爸那边我已经处理好了,你跟我回家好不好?你不在,家里好冷清。”

  “柏希,我……”她想点头答应,也好想跟他回家,回到他们两人共同生活的地方,可是……她不能这么自私,她不想因为她一个人害广搏倒闭,让他被公婆指责。

  见她不发一语,只是紧紧瞅着他,唐柏希有些着急了,“初晴,你是不是还在怪我,所以不愿意跟我回去?”

  “不是,我没有怪你,真的。”她抿着唇,深深的凝视着他,强忍住想答应他的冲动,徐徐开口,“柏希,你跟我离婚,去娶那个董事长的女儿吧。”

  “你说什么”他愕道。

  “你去娶她,不要管我了。”她花了很大的力气才逼自己说出口。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唐柏希不敢置信的问。

  “我知道,我已经想得很清楚了。”

  “初晴,为什么你会突然做出这种决定?到底怎么了?”

  唐柏希难掩惊疑。就在他信誓旦旦、再三保证绝对不会娶王芹芹之后,她竟然要他去娶她?她是在试探他吗?还是她已经对他心灰意冷,再也不愿意给他机会了?

  她深吸一口气,语气坚定的道:“我是仔细考虑过才会这么说的。你若娶了那个董事长的女儿,广搏就能得到那家银行的贷款了。”

  “你就为了这个原因要我娶王芹芹?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为了钱,你竟然要我出卖自己的婚姻”搞清楚原因,唐柏希气炸了,心爱的妻子竟然对他说出这种话,这根本是在侮辱他。

  难得看到温和的他动怒,许初晴有点害怕的缩了缩肩,细声解释,“我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只是怕广搏万一真的倒闭了,你爸妈一定会很伤心……还有,你这几个月没日没夜的工作,花了那么多心血,一定也会很难过。”

  他以为要她做出这种决定很简单吗?她也很心痛啊,要亲手将自己的丈夫让给别的女人,就像拿刀割自己的心一样。

  唐柏希又恼怒又心疼的将她拥进怀里,“若是贷款下不来,广搏因此倒闭的话,那也不是我的责任,元凶是爸爸和我弟弟唐亚希,他们才该负起全部的责任,不是你也不是我,你明白吗初晴,不要傻傻的把这莫须有的罪名往自己身上扛。”

  “可是……”

  “没有可是,初晴,看着我,”唐柏希抬起妻子的脸,让她正视自己,“这几个月我会到广搏上班,只是因为我答应过我妈,为了这件事,我还疏忽了你,让你发生意外……我自认对爸爸和广搏已尽心尽力,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我唯一对不起的,只有你!”

  “我不怪你,真的。”许初晴红了眼眶,哽咽的说。

  “可是我怪我自己,我不自觉就把你的体贴当成理所当然,冷落了你,还自以为理由充足,如果说一个人分配到的体贴有额度的话,那么我在这几个月里,恐怕都已经用完了。”

  “柏希,你不要这么说,你一直对我很好,真的。”

  她真傻,即使到现在还舍不得怪他,他这辈子恐怕再也找不到第二个像她这样的女人了。唐柏希激动的覆上她的唇,深深的吻着眼前这个自己深爱,也深爱着自己的妻子。

  片刻,他才眷恋不舍的离开她的唇,轻声说:“初晴,你不要再宠我了,多向你大姊学学,该责备我的时候,就狠狠骂我,不要让我再犯相同的错误。”

  动容的凝视着他,许初晴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动。“柏希,你是我的丈夫,夫妻之间本来就该彼此体谅,不是吗?我不怪你,所以你也不要再怪自己了。”

  唐柏希深深觉得能娶到这么宽容的妻子,是他这辈子最幸运的事,不愿她再胡思乱想,他再一次正色坚定的表示,“初晴,你听好,现在我该做能做的,都已经做了,若广搏还是无法度过难关,爸爸也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责难我,而且我绝对不会为了广搏出卖自己的婚姻,所以不准你再跟我提离婚的事。”

  闻言,许初晴终于可以确定他的心意,顿时觉得豁然开朗,用力点头。“我知道了,以后再也不会提了。”

  此刻,刚回家不久的许初霞和杜轩怀正悄悄的站在半开着的房门外,听完唐柏希的话,夫妻俩相视一笑,识相的相偕离开,不去打扰客房里的小俩口。

  略一沉吟,许初霞用着商量的口吻问,“欸,轩怀,明威集团有没有多余的钱可以借给广搏?”

  “现在经济还没有复苏,公司不可能把现金借给广搏。”瞥见老婆微露失望,杜轩怀不疾不徐的接着再说,“不过,我可以动用私人资金借给他们。”

  话才一说完,他便看见老婆大人马上绽开惊喜的笑容,他的嘴角也跟着上扬。

  “真的吗?你可以借钱给广搏?”

  “嗯,不过我必须要先看过广搏的财务报表,详细了解广搏目前的财务状况,才能做决定,若是广搏真的没救了,那笔钱我是不会借的。”杜轩怀先声明。

  许初霞连忙附和老公,“那当然,还有希望的公司才值得救,要不然只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话锋一转,她又疑惑的问道:“不过听说广搏需要的资金有上百亿之多耶,你有这么多钱哦?”

  “你自己老公的身家有多少,你竟然不知道?”

  “我不知道,你又没跟我说过。”许初霞横了老公一眼。“限你明天之前交一份财产明细给我。”

  嫁到杜家三年多,她只知道杜轩怀是明威集团的执行长,而明威则是他外公杜泽松一手创立的,集团的市值据说有几千亿,但那些钱也不全都是杜家的,还包括其他股东的。

  “我没空写那种东西。”杜轩怀直接拒绝,不过就在老婆变脸的前一秒,他慢条斯理的开口,“我在几家银行都有租保险箱,我的财产全都存在里面,你要是有兴趣,就自己去看,我把密码告诉你,等会给你钥匙。”接着,他跟她说了一串数字。

  听完,许初霞停下脚步,眉开眼笑的朝他勾勾手指头。

  “做什么?”杜轩怀问。

  “你把头低下来就是了。”她明艳的脸上堆满粲笑。

  他微微眯起眼,凝视着她明媚诱人的笑脸,听话的低下头。

  许初霞立刻伸手勾住他的颈子,将他推向墙面,献上热情的吻。

  杜轩怀毫不迟疑的搂住她的腰,热烈的回应她的吻。

  正打算上楼的杜泽松在楼梯口看见这令人脸红心跳的一幕,莞尔一笑,又走回客厅。

  “啧,初晴,看看你,春风满面,眼角含笑,是不是发生什么好事呀?”

  其他研究室的女助理一走进许初晴这间研究室,便笑着调侃她。

  “没有啦。”许初晴腼腆的摇摇头。

  “真的没有?”那名女助理凑到许初晴面前,仔细端详她的脸,然后指着她说,“你明明就一副甜蜜蜜的表情,该不会是有喜了吧?”说着,她瞄向她的小肮。

  “我没有怀孕啦。”许初晴不自觉的摸了摸脸颊。她的好心情真的有这么明显吗?

  昨天在跟柏希深谈后,之前在她心头的不安和阴霾全都一扫而空,没有了疑虑,她的心情和精神自然也跟着好起来,也许是因为这样,所以脸色才会变得比较好吧。

  “那你为什么笑得像只偷腥的猫?”

  “我才没有。”她轻声抗议。

  对方笑咪咪的拍拍她的肩,“好啦,跟你开玩笑的,你是一脸幸福,可见你老公昨天在床上一定大大的满足了你。”

  听到这么露骨的话,许初晴的双颊蓦地飞红。

  和许初晴同一个研究室的同事在一旁听了笑道:“思琪,初晴都脸红了,你不要再逗她了啦。对了,你来我们研究室干么?”

  “喔,我差点忘了,刚才我回来时在门口遇到两个女人,她们托我带话给初晴,说在楼下等你,叫你下去。”

  “两个女人?是谁呀?”许初晴纳闷的问,突然想起之前来找过她的王芹芹,不会又是她吧?

  思琪推开窗户,指着站在底下的两人说:“喏,就是她们,那个年轻女人的态度很高傲,有点讨人厌。”

  许初晴低头往下一看,其中一个果然就是王芹芹,而另外一个……竟然是她的婆婆看见她们站在一起,她脸上的笑容瞬间敛起。

  婆婆为什么会跟王芹芹一起来找她?

  “谢谢你,思琪,我下去看看。”道过谢,她便迟疑不安的走出研究室。

  王芹芹一看到她出现,便冷着脸对她说:“这里人太多了,我们到那边去。”她指向附近一个比较没有人经过的隐密角落。

  三个人走过去后,许初晴先看向蔡明慧,“妈,您怎么会来学校找我?”

  蔡明慧犹疑的看了王芹芹一眼后才道:“这……是芹芹叫我陪她来的,她有话想跟你说。”

  “许初晴,我问你,是不是你死缠着柏希,不愿意跟他离婚,所以他才不肯娶我?”王芹芹厉色质问。

  “我没有,是柏希自己不想娶你的。”面对王芹芹无礼的态度,许初晴的神色异常平静。

  不相信她所说的,王芹芹尖锐的说道:“要不是你死缠着他,他怎么可能不娶我?我的条件比你好太多了,他又不是笨蛋,一定是你从中作梗,对不对?你是不是存心想让广搏倒闭?”

  “我没有骗你,真的是柏希不想娶你。”许初晴不疾不徐的说。有了丈夫的支持,此刻再面对这个一心想从她手中抢走她丈夫的女人,她已有足够的勇气对抗她。

  当把事情说开后,她便在心中暗自决定,只要柏希还爱着她的一天,她就绝对不会把他拱手让人,除非他亲口说他不要她了。

  “你撒谎!白痴都看得出来我跟你谁比较好,他怎么可能会选你而不是我?更何况广搏现在又面临困境,急需我们银行贷款给他,他是不可能拒绝的。”

  第6章(2)

  王芹芹不承认自己比不上许初晴,其实她在两三年前就认识唐柏希,但因为那时她正跟前男友打得火热,虽然对他的印象非常好,却也没有进一步的动作。

  直到两个多月前再见到唐柏希,那时她已经跟前男友分手半年多了,身边没有固定的男伴,对他曾有的好感突然变得更加强烈,便想尽办法主动接近他。

  尤其得知广搏的情况,她便利用新泰银行董事长千金的身分,频繁进出广搏,广搏里其他男人一看到她,都频频对她示好,想巴结她,只有唐柏希始终跟她保持距离,每次她想亲近他时,他总是刻意避开,还不时用已婚的身分提醒她。

  她不相信唐柏希对她无动于衷,于是她衣服愈穿愈火辣,动作也愈来愈挑逗,相信只要是男人,绝对都禁不起她的诱惑。

  怎知唐柏希偏偏就是个真君子,完全不改变对她的态度。

  她原本猜想唐柏希一定是假正经,学术界的男人最会这一套了,外表道貌岸然,但内心却放纵,他一定是不想当着公司员工的面表示对她的好感,才会老是一脸正经。

  因此她开始约唐柏希私下见面,但他每次都用要加班为由拒绝她。

  最后连唐飞德都看出她对唐柏希有意思,主动提出联姻的要求。

  对唐柏希志在必得的她,没有考虑太久便点头答应,但问题在于他已经结婚了,所以势必得先逼他甩掉他老婆才行。

  这件事唐飞德说他会想办法,可是她等来等去,迟迟都等不到好消息,最后她只好自己动手。某天她终于找到机会,猛然从他背后抱住他,趁机在他衣服的后领上留下唇印。

  连续两天她都得逞了,虽然当时立刻就被他推开,但她已成功的在他的衣服上留下唇印,于是她好整以暇的等着他老婆发现,跟他大吵大闹,她就有机会见缝插针,促使两人离婚。

  然而事情的发展却不如她所预期的那样,昨天她好不容易等到唐柏希打给她,没想到他却叫她不要再打扰他的生活,还说他们绝对不可能在一起,叫她不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和感情。

  从来没有一个男人这样对待她,她也从来没有在一个男人身上花这么多心思,她不相信他不曾对她动心过,他之所以一直不肯接受她,一定只是因为顾虑到他已婚的身分,不想落人口实。

  所以,只要许初晴离开他,他一定会接受她的。王芹芹骄傲的这么想,所以今天才会再来找她,而且还带着唐柏希的母亲一起,这次她一定要逼她松口答应跟唐柏希离婚。

  面对王芹芹的咄咄逼人,许初晴略微蹙了下眉,表情依旧冷静,“你若不相信我,可以亲自去问柏希,到时你就会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

  王芹芹神色阴沉的瞪视着她,“许初晴,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跟柏希离婚?你开个条件吧,只要在合理的范围内,我都可以满足你。”

  “不,我什么都不要,除非柏希亲口跟我说他不要我了,否则我是绝对不会跟他离婚的。”许初晴态度坚定的扞卫自己的婚姻。

  “你这不知好歹的女人,你知不知道你公婆都不喜欢你,你还硬赖在唐家做什么?你有能力帮助唐家吗?你只会害死柏希,要是广搏垮掉的话,他爸妈一定不会原谅你的。”

  王芹芹疾言厉色,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假,转头问站在一旁一直没出声的蔡明慧,“蔡阿姨,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如果广搏因此而倒闭,你一定会恨死她,对不对?”

  “我……”其实蔡明慧心里很清楚,广搏会弄成今天这种局面,初晴和柏希一点责任也没有,但是……若是没有新泰的融资,广搏也许真的就没救了。

  所以即使她不忍心伤害媳妇,却还是在王芹芹锐利目光的逼迫下轻轻点了点头。

  许初晴心头一震,她万万没有想到婆婆竟会这么对她。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