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丹甯 > 同居正男友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同居正男友目录  丹甯作品集


同居正男友 page 14 作者:丹甯

  “不,这就……已经很好了。”这钻戒一看就知道价格不斐,可他居然形容成那样!何况只要是他给的,她还有什么好求的?

  过去她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有没有结婚,但直到现在才明白,原来她不过是在自欺欺人。

  也许自三年多前乔靖的那场婚礼后,她就渴望他们也能有这天了。

  “所以这是你愿意的意思?”

  她睨了他一眼,都把她“套牢”了才问,会不会太没诚意?

  “我想要很盛大很盛大的婚礼。”她不甘心,开始找他麻烦。

  “那有什么问题?”他老爸可是疼儿子的超级富豪,要是再知道自己有了孙女,就算要办场全球注目的世纪婚礼都没问题。

  季颖璇大概真的太无聊,心情居然因他的保证而好了不少。

  “好吧,我愿意。”她爽快地点头。

  “这么干脆?”

  “难道你很希望被刁难?”要的话也是可以的啦!

  “不。”他笑着轻吻她的颊,“但我很乐意继续宠坏你,我的女王陛下。”

  他们的家虽然及不上他父亲豪宅的百分之一,但在他眼中,却是最温暖而坚固的城堡,而她是他的女王,是他无论再花上多少个十年,也想好好疼宠守护的对象。

  “……永远不再放开我?”知道她想起三年多前,他曾待她冷淡的那段日子,敏旭言心一疼,柔声保证,“永远不会了,我保证。”

  这辈子,他将牢牢牵住她的手,再也不放开。

  —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