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再婚娇羞前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再婚娇羞前妻目录  下一页


再婚娇羞前妻 page 11 作者:花朵朵

  她微微蹙眉,这才发现身旁的倪晨正在抽烟,看到放在旁边的香烟盒似乎已经空了,他应该吸了很多根吧,是有什么心事吗?

  倪晨看林雨欣沉默着,很快地将窗户打开让空气流通,然后紧紧地盯着她,过了很久仍然没有开口沉默的气氛让林雨欣有些难受,不由蹙眉,“如果你没有什么事情的话,那么我就先走了。”林雨欣正打算打开门离开,却被倪晨一把拉住。

  倪晨看着她,视线慢慢地移动到她的肚子上,带着非常怪异的表情说:“你要的是我的心,对吗?你要的是我爱你,对吗?”倪晨的声音很有磁性,一下一下的敲击着她的心,把她的心搅得纷乱。

  林雨欣不禁苦涩地笑了笑,“是啊,可惜你的心从来都不在我的身上,不是吗?倪晨,以前我嫁给你就是因为我爱你,不是因为别的原因,就只是因为我爱你,也许对你来说,娶我不过是因为利益,但是在我的心里,我们以前的结合是因为爱,是因为我爱你。”

  第9章(2)

  听着林雨欣说着“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时候,倪晨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他的心竟然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可是很快他就听到了令他十分气愤的话。

  “但是离婚之后,我打算忘记你,也已经不想再去爱你了,我……啊……”林雨欣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倪晨狠狠地拉到了他的跟前。

  “谁准你收回的?我告诉你,爱了就是爱了,你不准反悔,也不准给我忘记,你敢忘记我试试看,别忘记了你肚子里的孩子还是我的,你这一辈子都要记着我,这一辈子都要和我纠缠,一辈子都得爱着我!”倪晨几乎是用怒吼的方式命令着,他的话让林雨欣有些愣住了,呆呆的看着他那霸道的表情,她的眉头深锁,感到非常地不满,“倪晨,你管得也太宽了吧,你不爱我却逼着我爱你,这不公平。”林雨欣觉得自己很委屈,这个男人怎么可以如此的自私呢?

  而倪晨却依旧是一副强势又霸道的态度,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听到林雨欣说不爱他了,心里就是不舒服,毕竟这么久以来,这个女人都是用深情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如果有一天那目光不见了,那会是什么样呢?他真的不敢去想象。

  “没有什么公不公平的,你就是必须要爱着我,你肚子里也是我的孩子,你.定要爱着我。”倪晨死死的抓住这句话。

  “那你呢?”林雨欣苦笑着反问,看着倪晨愤怒的表情,他为什么一定要她爱着他呢?她对他来说不是一个累赘吗,为什么还要这么在乎她的爱呢?

  林雨欣真的很想知道。

  “我……”倪晨看着她的眼神,本来想要应付式的说一句我爱你,但此刻却变得有些困难起来,她的眼神是那么清澈、纯洁,让他无法对她说谎。

  林雨欣等了很久都没有听到他的回答,不由摇摇头,“倪晨,你真的很自私,你不爱我却要我继续爱着你,就想让我这么一直付出,对吗?”

  “不是这样的,我会对你好,复婚之后我一定会对你好,而且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这样还不够吗?我也只对你一个人好。”倪晨用着非常肯定的语气说着,这些他都可以轻易地做到。

  可是林雨欣依旧淡淡地笑着,以一副无所谓的表情看着倪晨,如果他此刻的在乎是因为爱情的话,那该有多好。

  可惜这一切都只是她一个人的想法而已。

  “我要的东西从来都不是这些,倪晨,如果你想要复婚,那就等你爱上我之后,我们再复婚,如果没有,我们就到此为止吧,我真的很累了。”林雨欣说完,就在倪晨的错愕之中快速地下车了。

  林雨欣下了车还没有走几步,倪晨就追了出来,快步走到她的面前拦住了她,“我们是一定要复婚的,只要你爱我、我对你好,这样不就足够了吗?”

  他依旧是那么的执着,他的执着让林雨欣很受伤,她只是淡淡地摇摇头,“不够,或许对你来说这样就足够了,但是对我来说却是不够的,我已经受够了你为了别的女人而将我抛下,我不知道会不会还有一个吴俏出现,到了那个时候,如果你爱上了别人,那我该怎么办?是不是要像以前那样收拾包袱走人呢?”

  “雨欣,我们不谈未来、不谈过去,只谈现在,可以吗?”倪晨不能预料将来的爱情,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爱上别的女人,但是此刻他只想要和林雨欣在一起。

  虽然他不知道这算不算爱。

  他的话让林雨欣笑得更加无奈,“重点是现在的我们也不相爱,懂吗?”“不懂。”倪晨愤怒地吼了出来,他感到相当的火大,他都已经这样求她和自己在一起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该死的问题?

  爱情是什么东西,难道可以当饭吃吗?只要他在乎她不就足够了吗?只要他给她想要的一切,不就足够了吗?为什么这个女人就是要想这么多呢?

  林雨欣看着面前理直气壮的倪晨,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

  算了,和他谈这些也是多余的,他根本就不会懂,似乎也不想去懂这些,对他来说,爱情这个东西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林雨欣无奈地摇摇头,想要离开他回到家里。

  可是倪晨却不打算放手,他一把拉住了她的手,用力一扯让她跌入自己的怀里,鼻间闻到了那股熟悉的味道,竟然让倪晨有些疯狂的想念,不由深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享受着她那带着幽香的发丝。

  林雨欣被他突然的暧昧举动弄得脸上一阵红,现在可是在大街上呢。

  林雨欣快速地推开了倪晨,红着脸看着他,“倪晨,你有什么话就说。”

  “我……”倪晨现在才发现这个女人对自己的影响力竟然如此的大,让他有一瞬间忘记了自己要做什么,看着林雨欣那羞红的双颊如苹果一般的诱人,不由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容,“你害羞了?我们之间又不是那种单纯手牵手的关系。”

  “倪晨!”

  林雨欣愤怒地喊着,她真的不明白这个家伙到底要干什么,看着他一副邪魅的表情,她的脸就更热了,顿时感觉到连四周的空气都有些热了起来。

  “如果你没事的话,那么就再见吧。”林雨欣恼火地转身想要离开。

  倪晨再度,把将林雨欣拉入怀里,说实在的,她身上的香味真是让他怀念,怎么以前会跟她离婚呢?抱起来也是那么地舒服、适合。

  倪晨越来越想不通了,“林雨欣,我们是一定要复婚的,你是想要明天呢?还是今天就跟我回家?”

  “什么?”

  林雨欣错愕地抬起头,看着倪晨一副已经决定好了的表情,让她觉得很可笑,“难道在你的眼中,我林雨欣就是一个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可以随意丢弃的抹布吗?这个时候想起我了,为了孩子你要我回去,那么孩子出生之后呢?”

  “我不是为了孩子!”倪晨急切地说着,他真的不知道林雨欣什么时候这么会联想了,还想得那么极端,让他真的快要气炸了。

  “林雨欣,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要打开你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都装了些什么,都在胡思乱想什么-”

  “那你是为了什么呢?为了什么要和我复婚?”林雨欣看着激动的他笑了。

  其实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林雨欣真的很开心,可是那样的开心也只不过维持了一秒钟,她可不会笨得以为倪晨爱上了自己。

  倪晨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他爱她。

  “我当然是因为你了,我想要和你在一起,就这么简单。”倪晨直白的说。

  “你……”林雨欣因为他的话整个人都僵住了,不敢相信地看着他那信誓旦旦的表情,心跳也没来由的加速了,难道说他是……

  当她的脑海里产生了这个想法的时候,倪晨接下来的话却将她打入了地狱,“毕竟我们曾经一起生活了这么久,我的生活习惯你很清楚,也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了,所以我当然真心要和你在一起,更何况你又爱着我,肚子里还有我的孩子,我们在一起是天经地义。”

  他的理直气壮让林雨欣彻底无语了,她的嘴角勾起苦笑,看着这个男人到现在还在深深地伤害着她,而她却只能无能为力地接受着。

  既然无能为力那就选择躲开,躲开这个男人、躲开他给的伤害。

  想到这里,林雨欣就一把用力地推开了倪晨,“或许对你来说这一切都是天经地义的,但是对我而言却不是,你因为习惯而选择和我在一起,因为孩子而选择和我在一起,但是我却无法和一个不爱我的男人在一起。”

  “那以前呢?以前你不也是好好地和我在一起了吗?”倪晨低吼着,越来越不明白这个女人到底想要怎样,左一句不爱,右一句不爱,以前他也没有说过爱啊,他们不都还是好好的吗?怎么现在就变得这么复杂呢?

  “我们之间在离婚的那一刻就应该画上句号了,我再也不想那么傻里傻气的过一辈子了,我也想要有人疼我、爱我,你知道吗?倪晨,你做不到,所以就请你放开我。”林雨欣说完,一个转身飞快地跑着回家。

  第10章(1)

  倪晨站在大街上,看着林雨欣的身影从他的视线里消失,他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对于林雨欣,他承认自己似乎有种特别的情感,但是爱这个字眼,他是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从来都没有将林雨欣和爱情联想在一起。

  可是当他看到林雨欣的执着,好像他们之间只要没有爱情就没有任何的希望一般,这让倪晨觉得很苦恼,他是不可能就这样放弃她的,但是对于爱情,他是真的搞不懂,也不想要去搞懂。

  爱在倪晨的字典里,就只是一个既换不了钱又换不了名气地位的垃圾而已,他从来都不稀罕。

  可是倪晨也不想否认,当林雨欣一次次地说出她爱着他的时候,他的心仿佛被填得满满的,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幸福感,那是他在商场上从来没有体会过的。

  难道这就是爱情吗?

  这个问题在倪晨的脑海里不停地转着,没有多久他就感到有些疲累,决定开着车去酒吧里喝酒了。

  他真的被弄得很头疼,爱情……这种东西应该只会出现在晚间八点档的偶像剧中,正常的人是不会傻傻的去追求这种东西的。

  倪晨有些头疼地开着车来到了酒吧门口,很快地把车停好就下车进了酒吧,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坐这里的服务生似乎已经认得倪晨了,他不由蹙眉想着,这个男人今天只有自己一个人,如果喝醉了该怎么办呢?

  倪晨每次来到他们的酒吧里喝酒,最后总是喝得烂醉。

  想到这里,服务生忍不住暗暗地摇头,但还是立刻上前热情的招呼着,谁教服务业就是顾客至上”在服务生还没有开口问他需要什么的时候,倪晨就冷冷地说了一句:“给我来一瓶白兰地。”

  “好的,先生。”服务生猜到了,但也没有多说什么,回到吧台拿了一瓶白兰地和一个杯子放到了他的面前。

  就如大家所料的一样,倪晨拿到白兰地之后并不是一杯一杯的喝着,而是整瓶拿着就往嘴里灌,他这次的举动比起之前的几次都更加地猛烈。

  所有的服务生都看呆了,有人慢慢地走上前,“先生,你还好吧?要不要帮你请你的家人送你回去呢?”服务生一边说一边推了推倪晨的肩膀,却发现他已经醉倒了,嘴巴里不知道在说着什么,语无伦次的,他们都听不懂。

  看着倪晨什么反应也没有,服务生迳自拿起了倪晨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拨打了第一个号码。

  林雨欣一直都睡不着,接到了电话之后感到非常地错愕,听到了服务生告诉她,倪晨醉倒了,请她去帮忙送回家。

  林雨欣不由苦涩的笑了,接着缓缓地开口说:“你们打给吴俏吧,吴俏是他的女朋友。”她说完就匆匆忙忙的挂断了电话。

  服务生听了之后,很快地找到吴俏的电话拨打了过去。

  吴俏接到服务生的电话之后非常地错愕,但还是来到了酒吧,看着醉倒的倪晨,她有些无语的上前推了推,“倪晨,你醒醒。”但倪晨根本就已经醉倒了,而且嘴巴里还是继续低喃着,“雨欣雨欣……我要和你复婚,我就是要和你复婚……我要和你在一起……复婚……”他的醉言醉语让吴俏不禁勾起一抹无语的笑容,她拿起电话拨打了林雨欣的号码。

  电话接通之后,吴俏就缓缓地开口说:“雨欣小姐,可能要麻烦你过来一趟了,我们现在在幸福酒吧这里。”“可是我……”林雨欣真的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出现。

  “我可是不会去管倪晨的死活的,我和他已经分手了,而且他爱的人也不是我,我为什么要管他呢?我只等你一个小时,如果你不出现的话,那么我也要走了。”吴俏说完后就快速地挂断了电话。

  林雨欣缓缓地换上衣服走了出去,招了辆计程车来到了酒吧,当她看到吴俏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而倪晨醉倒在一旁的时候,林雨欣就忍不住蹙眉,慢慢地走上前,“吴俏小姐,为什么一定要我过来呢?”

  “你不想知道倪晨爱的人到底是谁吗?”吴俏说完就发现林雨欣的脸上有些期待,但很快地就落寞下来了。

  林雨欣的表情让吴俏有些玩味。

  “你如果想要告诉我的话,你早就说了,何必等到现在呢?”林雨欣笑得有些苦,看着倪晨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嘴里却似乎还在叨念着什么,这让林雨欣有些好奇的想知道他到底在说些什么。

  吴俏一把拉住了林雨欣的手,将她往倪晨身边拉去,“你自己去听听吧,听听他都在叫着谁的名字。”林雨欣愣愣的看着她,然后慢慢地转头看着醉倒了的倪晨,他嘴里含着的话渐渐地变得清晰起来,“雨欣、雨欣……我要和你复婚,我要和你复婚……我要和你在一起……雨欣……”

  林雨欣整个人都呆住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转头看着吴俏一副了然的表情,愣了很久,她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你是想要告诉我,他爱的人是我吗?”问出这句话的同时,林雨欣自己都觉得可笑了。

  “这就要看你怎么想了,不如我们来做一个实验,证明一下他是不是爱着你,如何?”吴俏的话勾起了林雨欣的兴趣,可是也让林雨欣十分地害怕,她紧紧地盯着倪晨,他的嘴巴里一直念着她的名字,一直说着要复婚,这让她的心有些暖暖的。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