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再婚娇羞前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再婚娇羞前妻目录  下一页


再婚娇羞前妻 page 2 作者:花朵朵

  离婚的第二天,倪晨一夜未归,直到天亮了才回到家里,看着家里死气沉沉的,他微微的蹙眉,感觉有些不适应。

  倪晨本来打算简单地换一套衣服就回公司,可是当他打开衣柜的时候,发现里面竟然空荡荡的,让他顿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他很快地就意识到了,这个衣柜是属于林雨欣的,里面那个衣柜才是他的。

  倪晨转头走到了里面,将自己的衣柜打开了,看着里面摆得整整齐齐的衣服,都是搭配好的,他拿起一件快速地穿上,也没有多想。

  今天可是他单身的第一天,现在开始就可以正式追求吴俏了。

  想到吴俏,倪晨的嘴角微微上扬,好久没有碰到让他感觉那么有挑战性的女人了,吴俏这个女人,举手投足之间优雅十足,又有着女强人的气魄,让倪晨既佩服又觉得很有魅力。

  一边想着,倪晨离开了住处,开车到了公司,才刚到公司就看到律师站在门口,似乎等了很久的样倪晨微微不悦,“是不是离婚的案子有什么问题?”他早就应该猜到了,不会那么简单就搞定的,那个女人肯定是想要狮子大开口吧?

  这么一想,倪晨的眉头就更加深锁,对于林雨欣也更加不屑,本来还以为她和别的女人不一样,毕竟一起生活这么久了,她总是这么地安静,原来都只是表面。

  “这是雨欣小姐托我还给你的,昨天我忘记了。”律师说话时将那枚戒指递给他。

  倪晨有些僵硬的伸出手,接过那枚戒指,整个人呆住了,记忆就在这个瞬间浮上脑海。

  第2章(1)

  当初那场婚礼之后,倪晨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到新房,却看到林雨欣一丝不挂地从浴室走出来,似乎正要找寻什么东西。

  一听到开门声,林雨欣立刻用被单将自己的身体裹住,有些惊慌失措地看着带着丝丝醉意走进来的倪晨。

  倪晨十分错愕,没想到自己的新婚妻子竟然如此开放,看着她那如小白兔一般惊慌的表情,他不由勾起了一抹暧昧的笑容。

  倪晨缓缓地走到林雨欣面前,“我还以为我娶的是一块木头,原来我娶的是一个极品。”说着说着,他的手缓缓地滑过她嫩白的香肩,慢慢地抚摸着她诱人的锁骨,眼神更肆无忌惮地看着那锁骨看着她的浑  圆处,可惜的是被单薄的被单紧紧地裹着。

  林雨欣被倪晨这样看着,脸涨得通红,不由低下头,羞涩的说:“我是忘记拿睡衣,所以才……”

  “嘘。”倪晨温柔地伸出手指,轻轻地碰触着她那如同樱桃般诱人的柔唇,温暖地笑着,“你是我老婆,在我的面前,你可以随意一点,而且……我喜欢你这样的惊喜。”

  倪晨说完不再迟疑,快速地含  住那诱人的柔唇,感觉到林雨欣的呆愣,不由邪魅地用灵巧的舌尖探入她的檀口中不停的索取着,动作是那么温柔又带着诱惑,仿佛要勾起林雨欣身体的反应一般。

  “唔唔……”林雨欣不太适应这样的感觉,傻乎乎地任由倪晨这样玩弄着自己,一点反应也没有。

  林雨欣的态度让倪晨笑得更加邪魅了,他缓缓地离开了她的柔唇,转而勾起她的下巴,深情地说:“接吻该闭上眼睛,还有我喜欢你像小白兔一样的气质,但要给我一点点反应,好吗?”

  倪晨这般诱哄的话让林雨欣更加不知所措,看着自己身上俊美如同王者一般掌控一切的男人,她的脸更红了,情不自禁的点点头,只因为他说的话里有一句……喜欢你。

  倪晨轻轻地将林雨欣身上的被单抽走,看着那凹凸有致的身材,不由倒吸一口气,他还真不知道这女人这么有料,看她那么瘦小,还以为干巴巴的,没想到会是这一番景致。

  想着想着,倪晨的眼神变得火辣辣的,他扫视过的每一处,都让林雨欣有灼热的感觉,身体忍不住扭动了一下,下意识地想要拿回被单,将自己再度裹起来。

  倪晨却不允许她逃避,紧紧地抓住她的双手,“你是我的女人,在我的面前,只要我想要,你就不该遮遮掩掩的,知道吗,雨欣?”第一次听到他这么动情地喊出自己的名字,林雨欣整个人都傻住了,脑子无法正常的运转,只能够听从他的指挥,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倪晨对这样的林雨欣非常满意,低下头温柔地吻着她的柔唇,说实在的,她的柔唇还真是让他回味无穷,那清清淡淡的味道十分静服,让他不由更加深入。

  ……

  许久之后,她的身子无力地瘫软下去,小腹处感觉暖暖的,身体似乎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

  这样的满足感是林雨欣从来没有感受过的,她双眼迷离的看着倪晨,只见他紧紧地抱住自己,侧过身轻轻地摸着她的手,手及之处是他让秘书随便买的一枚戒指,不过戴到她的手上看起来非常适合,看来那秘书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以后都给我戴着这枚戒指,知道吗?”倪晨轻柔的吻了吻她的额头,淡淡的命令着,看着怀里的女人累坏的表情,他的笑意更深了。

  这个女人真是个惊喜,他没有想到她的味道其实还挺可口的。

  只不过这一次之后,倪晨渐渐感到有些乏味,想到林雨欣在床笫之间总是这样,一点都不主动,一点新意也没有,他就慢慢地感到厌烦,也慢慢地对她有了疏远之意。

  时间一晃而逝,倪晨坐在办公室内,想起了曾经的美好,手指慢慢地抚摸那枚戒指,戒指如同往昔一般亮眼,可惜它已经不是他想要的了。

  这么一想,他将戒指扔到抽屉内,继续处理今天的文件。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林雨欣说服了爸爸和妈妈之后,接下来就准备要好好地安胎,可是整天待在家里无所事事,她实在有些不适应。

  今天一早,林雨欣就来到爸爸和妈妈面前,郑重地说:“爸爸、妈妈,我要去上班,今天我想出去找份工作。”“你现在怀孕了,上班很辛苦的,还是在家里休养就好了。”林妈妈很反对,这段时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女儿都瘦了一大圈,现在又怀孕,她绝对不会同意女儿出去上班的。

  而林爸爸却不这么认为,他严肃地问了林雨欣一句:“你真的决定了吗?你现在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你肚子里的孩子负责,知道吗?”

  林雨欣点点头,认真地说:“我会的,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好了。”

  “那就好,你自己去找工作吧,记住,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要找太劳累的工作。”林爸爸听了之后立刻同意了。

  林雨欣也开心地点点头,吃完早餐就出去找工作了。

  到了中午,太阳有些刺眼,林雨欣今天找了很久的工作,似乎是因为她太久没有出去工作,所以没有什么公司愿意雇用她,她感到非常懊恼。

  她一个人走着走着,经过一家餐厅时,正好看见玻璃窗上的征人启事,要征求收银员。

  林雨欣看着自己手中的履历,不由苦涩地一笑,“或许一切都该从头开始。”她一边自言自语,-边推开门走了进去,向服务生表明自己是来应征收银员的。

  服务生带着林雨欣来到经理的办公室,经理打量着她,看了看她身上的穿着,这套运动衫似乎不是什么便宜货,“你是来应征收银员的?”

  “嗯。”林雨欣认真地点点头。

  这让经理更加疑惑了,继续问着,“我们这里的收银员薪水不高,我看你这身打扮,家境应该是不错的,真的愿意当收银员吗?”

  第2章(2)

  经理的话让林雨欣不由苦涩地笑了,这才注意到自己今天穿了一身倪晨买给她的衣服,当时似乎是因为她的衣服不太适合爬山才买的,没想到自己今天竟然会穿这套,这还真的让她有些意外,刚刚出门的时候怎么没有注意到呢?

  抬起头看着经理似乎不将她来应征当作一回事的样子,林雨欣淡淡地说了一句:“我既然来到这里应征了,自然也想好了,经理你放心,我不是开玩笑的。”经理看林雨欣如此认真,眼神清澈明亮,让人忍不住相信她,考虑了下就点头同意了。

  “好吧,就让你试试好了,我们这里试用期是一个月,可以接受吗?”

  “好的,谢谢经理,那么我什么时候来上班呢?”林雨欣开心地点点头,走了这么久,终于找到工作了。

  “明天吧,你明天九点钟开始上班。”经理也被林雨欣的情绪感染,脸上也挂起了淡淡的笑容,看着她开心地离开这里。

  林雨欣踏着愉快的步伐走出了办公室,正准备走出餐厅的时候,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你真的离婚了吗?”

  “难道要我打一份报告给你吗?吴俏,我不觉得你会这么无聊。”

  “我不是怀疑你,只是有些同情你的前妻而已。”这熟悉的声音让林雨欣的脚步僵住,脸色也瞬间苍白了不少,颤抖地回头,看着那一直凝视着彼此说话的一对男女,果然是他,倪晨!

  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潇洒不羁,让人无法转移视线,深深地被吸引着。

  林雨欣只是这样静静地看着,也仿佛感觉到自己的心被勾走了一般,随着倪晨的一举一动而跳动这算什么呢?林雨欣忍不住苦涩地笑了,有些自嘲地快速转头,不敢有任何停留,快速地拉开门走了出去,抬起头看着前方,却不知道何时,自己的眼角竟然有泪水滑落,让她来不及擦拭,就那么汹涌的滚落了。

  原来自己还是如此地深爱着,原来他不用任何的言语,只要站在那里,就可以随意的拨动她的心“林雨欣小姐,你还在这里啊?”就在林雨欣陷入沉思时,在她身后打开门的经理淡淡的开口。

  林雨欣错愕地转头,快速地擦拭掉自己的泪水,勾起一抹苦笑,然后看看四周,“那个……我、我在等车,不过我想不用了,我还是自己走回家好了。”

  林雨欣说完后,就像逃跑一般,快速地离开了这这样的举动让经理有些错愕,看着她那么匆忙的脚步,耳边响起了她的话,有些哭笑不得,“在这里等车,可是这里有车吗?要等也该是出去巷口等啊。”

  而当经理从门口喊出林雨欣这个名字的时候,坐在餐厅里吃饭的倪晨不由蹙眉,下意识地抬起头往门口看,难道是自己幻听了,怎么可能会是那个女人呢?

  应该不是的,林雨欣怎么可能会认识这里经理,坐在倪晨对面的吴俏看着他的表情,其实刚刚她听到林雨欣的名字也十分错愕,但看到倪晨的表情,她就觉得非常不舒服,离婚了还这么在乎,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她吴俏可不是能够容忍自己的男人三心二意的女人。

  这一天,林雨欣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的,匆匆忙忙地吃完晚饭之后,她就立刻回到房间,一个人躲进被窝,脑海里不断地闪现倪晨和吴俏在一起的画面,他们两个人真的很登对,坐在一起是那么地和谐,跟她不一样。

  林雨欣回想起倪晨曾经带她出去吃饭,那个时候倪晨非常匆忙,约了她一起吃午餐,两个人用餐的地方就在他公司对面的餐厅内。

  那个时候她心情很激动,紧张又羞涩地看着坐在面前的倪晨,虽然他们已经结婚了,虽然他们有过很多次的亲密接蚀,但那是他们第一次出来约会吃饭,所以林雨欣特别地打扮了一番,穿了一身漂亮迷人的连身裙。

  倪晨一身简单的装扮,有些烦躁的将衬衫的钮扣松开了几个,露出黝黑而又性感的肌肤,林雨欣羞涩地低下头,不敢去看他一眼。

  林雨欣的模样让倪晨忍不住邪恶地笑了,“又不是没看过,你还这么害羞啊。”

  “我……”林雨欣被他取笑得有些结巴起来,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反应,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着他好看的笑容,心跳得更厉害了。

  “好了,你想要吃什么?”倪晨看着她如同木偶一般,什么反应都没有,只是一个劲地害羞,也就淡淡地觉得无趣了,点了自己喜欢吃的,就顺便问问她想要吃什么。

  林雨欣拿着菜单看了几眼,然后温柔地看着他,“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其实她是想要了解他的口味,而且她也不挑食,只要好吃,她都无所谓。

  倪晨听到了她的回答,微微错愕了片刻,不过很快他也就无所谓了,看来以后还是少和这个女人出来吃饭为妙,因为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这一顿午餐,林雨欣和倪晨吃得很安静,林雨欣想要找话题和倪晨聊,可是却不知道该和倪晨说什么,不知道倪晨喜欢听什么,她什么都不知道。

  看着倪晨迳自吃完饭,然后打开文件就自顾自的看着,林雨欣一个人感觉食不下咽,缓缓地开口说:“其实吃饭的时候还是不要工作,这样对身体不好。”

  突然的出声让倪晨有些意外,抬起头看着林雨欣认真又心疼的表情,他会心地笑了笑,“没事的,我习惯了。”

  “那就改掉这个坏习惯,好吗?”林雨欣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勇气,竟然说出这句话,而且表情也变得有些不满。

  倪晨是第一次看到林雨欣发火,微微一愣,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看着面前的女人,过了许久,他才将文件收起来,然后温柔地笑了笑,“好吧,听老婆一次。”

  倪晨柔柔地回答,完全出乎了林雨欣的预料之外,看着他一点怒气都没有,她才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开心地吃着这顿饭。

  现在回想起来,那也是他们唯一一次一起出去吃午饭,不知道他和吴俏是不是每天都出去?

  一个问题就这么在林雨欣的脑海里浮现,她自嘲地笑了笑,那些报章杂志上刊登了这么多他们的照片,怎么可能会是第一次呢?

  第3章(1)

  夜色深沉,不知道为何,倪晨越来越不想要回到自己的家里,看着房间,连一丝丝的暖意都找不到,以前无论多晚,只要倪晨一销进被窝里就会暖暖的,非常舒服,而且还有一个温暖的可人儿在那里乖乖地等待着他。

  可是现在什么都没有,倪晨顿时感到烦躁,解开了领带,疲累地将公文包扔到一边,有些无力地坐在沙发上,不由揉揉眉宇,这段时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自从林雨欣离开之后,他总是不喜欢回到这以前不管多晚,还是会想要回到自己的家中,可是现在呢?这里总感觉缺少了什么似的,让倪晨觉得回家不回家似乎没有什么区别。

  此刻手机响了起来,打断了倪晨的思绪,一看是吴俏打来的,他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吴俏,有什么事情吗?”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