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再婚娇羞前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再婚娇羞前妻目录  下一页


再婚娇羞前妻 page 4 作者:花朵朵

  愤怒的语气让打电话给他的林雨欣瞬间愣住了,看着桌子上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美食,她有些忐忑地问着:“我想问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吃饭呢?我做了很多菜。”

  “就这样?”坐在酒吧里的倪晨很惊讶、很错愕,这个女人打电话来就为了这么一堆破事,这让他的火气更加旺盛了。

  林雨欣被他弄得有些慌乱,不知道自己到底说错了什么,有些紧张地点点头,“嗯,因为菜凉了不好吃。”

  “那就倒掉。”毫无感情地吼完,倪晨迅速地挂断了电话。

  他不知道他这样的态度,让坐在家里一直欣喜若狂等待着他的林雨欣瞬间傻住了,看着满满一桌子的菜,仿佛都在嘲笑她一般,耳边回荡着倪晨的声音,倒掉、倒掉、倒掉……一次次不断地重复着,揪着她的心,十分难受。

  眼角一滴泪、两滴泪,最后如同洪水般倾泻而出,林雨欣一步步走到桌子前坐下来,不断地安慰着自己,一口一口,一边擦拭着泪水一边吃着,将那满满一桌子的菜全部吃完才回到房间休息。

  那一夜倪晨喝了不少酒,回到家时已经是醉气熏天了,走进房间倒头就睡,林雨欣却是一夜未眠。

  看着倪晨熟睡的表情,这么近的距离,只要手轻轻地伸出去就可以碰到,但她却感觉他们之间仿佛隔着千山万水。

  记忆有时候就这么奇怪,总是在不知不觉的时候涌上来,倪晨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就突然想起了这段记忆,以前他都会很快就忘记的,而且似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林雨欣就不再为他做料理了。

  倪晨这么一想,心竟然有些怪怪的,说不出是什么感觉,这种感觉有些难受,闷闷的不舒服。

  倪晨很快地选择了忽视这种感觉,不再去回想,继续喝酒,不知道自己喝了多久,直到酒吧的服务生通知他关门时,他已经醉醺醺的了。

  服务生看他喝得这么醉,“先生,不如你打电话给你的朋友,请他送你回去吧,你这样子根本回不了家。”“打电话……对,打电话……林雨欣……”

  喝醉的倪晨脑海里一直想着林雨欣挂断自己电话的事情,听到服务生这么说,忍不住说出林雨欣的名字,很想要在此刻就看到林雨欣,那个女人凭什么不接他的电话,凭什么?

  服务生听他这么说,看着桌子上的手机,立刻明白地点点头,“好的,我知道了,我打给林雨欣请她来送你回家。”服务生很快地找到了号码拨打过去,而倪晨却已经醉倒了。

  半夜接到电话的林雨欣,不知道自己到底该哭还是该笑,倪晨喝醉酒了,竟然叫服务生打电话给他的前妻,这算什么?

  林雨欣无语的摇摇头,很想要大声地拒绝,可是对方根本不给她拒绝的机会,说完就迳自挂断电话了,林雨欣本来就容易心软,只好快速地拦了一辆计程车前往酒吧了。

  第4章(1)

  来到了酒吧,林雨欣看到醉得一塌糊涂的倪晨,不由皱眉。

  两个服务生看到她就仿佛看到救星一般,立刻将倪晨扶到她的面前,“你就是林雨欣吧,那么这位客人就交给你了。”说着说着,服务生就准备将倪晨交给她,让她背回去。

  林雨欣往后退了一步,摸摸自己的肚子无奈地叹了口气,“对不起,我现在没有办法扶他,我怀孕了,你们能不能帮我把他扶到车上呢?”

  服务生听了之后明白的点点头,然后一起扶着倪晨跟着林雨欣离开了酒吧,林雨欣很快地就认出了倪晨的车,红色的保时捷。

  林雨欣看着身后的倪晨,视线看到了他的口袋,伸出手摸出了车钥匙,打开车门看着两个服务生将他扶到车上,她感激地说:“谢谢你们,真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了。”

  “没事、没事。”服务生点点头之后快速地回去了。

  坐在驾驶座上,林雨欣看着身旁醉得不省人事的倪晨,深深地叹口气后就发动车子往他家开去。

  到了倪晨家楼下,林雨欣推推他想叫他下车,但他根本就叫不醒,这让林雨欣相当火大,看看四周,已经凌晨两点了。

  “倪晨你给我醒醒,我还要回家的,你马上给我醒过来,快点。”林雨欣一边说着,一边气恼地用力推着他,但是倪晨睡得像一头猪一般,一点反应也没有。

  最后林雨欣只好妥协了,看看四周,这个时候也叫不到计程车回家了,看来今晚只能在车上度过了,想想也真是够委屈的。

  一直到第二天的阳光懒洋洋地洒下,倪晨才醒了过来,轻轻地用手挡了一下刺眼的阳光,看着四周的一切,很快地发现了坐在驾驶座上的林雨欣,他微微一愣,这个女人怎么会在这里?到底是怎么回事?倪晨感觉到自己的头好疼,昨天他不是出去喝酒了吗,怎么最后变成和林雨欣待在一起?

  倪晨醒过来的时候,林雨欣也慢慢地睁开眼睛,看着面前一直皱着眉头明显不解的倪晨,淡淡地说:“你终于醒了,那么也就没有我的事情了,我走了。”她说完就准备打开车门离开,却被倪晨一把拉住,“慢着,我有事情要问你。”“什么事情?”林雨欣一边问着,一边挣脱他的碰蚀并拉开一些距离。

  她的反应让倪晨感到很不舒服,“干什么?好像我是什么病菌一样,又不是没有碰过,以前也没见过你这样。”他没有发现自己此刻说的话有多么的刻薄。

  林雨欣依旧是平静的表情,淡淡地扫视了他一眼,“以前是以前,现在我们已经离婚了,总是要避嫌的,不是吗?如果让那些记者拍到,或者是让吴俏小姐看到,都不好。”

  “你还真是为我着想,那么我是不是应该好好地报答你?”不知为何,听到她嘴巴里说出这些话,倪晨就觉得异常的刺耳。

  “不需要,只要你以后喝醉酒了,不要让那些人打电话给我,毕竟我和你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了。”林雨欣低垂着眼眸,柔唇轻启淡然地说着。

  听到这里,倪晨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们会出现在这里,他感到很错愕,没想到自己会打电话给她。

  看着林雨欣那副不情愿的表情,倪晨忍不住握紧拳头,“女人心还真的是海底针,前一刻身为我老婆时,还为我做菜等我回家吃,下一刻离婚了,就变成现在这副模样了。”

  “你……”林雨欣没有想到他竟然会提起这件事情,觉得有些奇怪,狐疑地看着他,“都已经过去了,你提这些做什么?”

  “没什么,只不过是没有吃到你做的饭,觉得有些可惜了,不如你现在做给我吃吃看,如何?”倪晨淡淡地说着,但他说的话却让林雨欣瞳孔放大,仿佛他是外星人一般,让他看得有些不舒服。

  车内的气氛有些压抑,许久之后林雨欣才缓缓地开口,有些苦涩、有些嘲讽,“倪晨,我们现在已经离婚了,所以请你不要这样说话,以后也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再见。”

  她一说完就快速地打开车门,在倪晨的错愕之下离开了。

  倪晨看着林雨欣那毫不留恋的背影,潇洒地离开了自己的视线,让他有种既陌生又难以言喻的感觉,似乎觉得这个女人不该如此漠然地离去。

  这种认知让倪晨不由甩甩头,有些疲累地叹了口气,“看来真的是喝多了,和这个女人说这么多废话做什么呢?”他快速地下车回到家里洗漱,洗完之后就出去上班了。

  林雨欣离开了倪晨的车子后,她不停地走着,脚步越来越快也越来越沉重,脑海里都是倪晨说的那些轻描淡写的话,看似无心的话却深深地揪着她的心,让她的呼吸变得那么急促。

  为什么事过境迁之后,这个男人会突然想到这些呢?她觉得十分可笑,难道他不知道有些东西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吗?

  林雨欣很快地回到了家里,林妈妈看到她竟然从外面回来,惊讶的问:“雨欣,这是怎么回事?你这么早就去哪里?还是你……”一夜未归吗?

  “我刚刚出去散步了,妈妈,我要去准备上班了。”林雨欣飞快地说着,然后低着头从妈妈身边走过,换了一套衣服之后就去上班了。

  林妈妈站在那里,看着她就这样离开,心里就感觉更加奇怪了。

  公司内,倪晨有些疲累地一直埋头工作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敲门声突然响起,倪晨微微抬起头,看着吴俏一身性感打扮出现在他面前,并且缓缓地走过来,“晨,我们出去吃饭吧,已经中午了。”

  “好。”点点头,倪晨将手头的文件全部都放到了一边,站起来拿起外套就和吴俏走出去。

  走到电梯门口时,吴俏才缓缓地开口,“正好今天中午有一个我们公司的大客户也在这边,不如我们一起去请他吃顿饭,搞定这个合约好了。”吴俏拿出了合约。

  吴俏的举动明显得让倪晨感到不舒服,脑海里想起了似乎也曾有一次,他将文件带回家去看,林雨欣看到了,就将那文件放到了一边。

  林雨欣的举动让倪晨不解,上前想要将文件拿回来,却看到了她固执的眼神,“上班看文件工作,下班了难道不能好好休息吗?难道你真的以为自己的身体是铁打的吗?真的不顾自己的身体了吗?赚钱的机会多得是,何必拿身体去换呢?工作的时候工作,休息的时候休息,这才是你该做的,今天我是不会让你看文件的,你回家了就不该工作。”

  林雨欣当时说的话在他的耳边响起,让他不禁眉头深锁,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却听见吴俏继续说着,“这份合约一搞定,公司又增加了一大笔收入,我们要让这个客户多签几年,这样才划算,总之今天中午就让我们去搞定这个客户吧。”

  吴俏说话的时候是那么地兴奋,可是却完全激不起倪晨一丝一毫欲  望,他想着的是林雨欣担忧他的表情,仿佛已经深深地刻在他的脑海里。

  倪晨想要摇头将那身影甩出去,但却变得更加清晰,和眼前的吴俏慢慢地有了鲜明的对比。

  林雨欣那个时候是多么地关心着他的身体,而不是关心金钱、关心可以赚多少,她是知足的,而面前的女人呢?

  想着想着,电梯门打开了,倪晨和吴俏走了出去,倪晨忍不住开口说:“难道我们今天中午是去谈生意的吗?”

  “顺便嘛。”吴俏不解了,这不是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吗?

  “我不喜欢吃饭的时候谈生意,就这样吧,你自己去好了。”倪晨说完就自己一个人开车离开,留下吴俏一个人错传地看着他消失的方向。

  倪晨开着车子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去哪里,最后竟然开回了家里,接着打了电话跟秘书说今天下午不去上班了,有什么事情都等到明天再去处理。

  他一个人躺在双人床上,闭上眼睛,总觉得自己的心情很烦乱,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以前不是最喜欢在吃饭的时候顺便谈生意吗,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想起林雨欣曾经说的话?真的是有些乱了。

  第4章(2)

  自从那次分别之后,林雨欣再也没有接到倪晨的电话了,本来这是一件好事情,可是她的心却变得更加难受了。

  今天跟经理请假去医院检查身体,林雨欣一大早就和妈妈一起去医院排队挂号等待看诊,轮到林雨欣的时候,却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呼唤,“倪太太?”这样的称呼有多久没有听到了?知道林雨欣是倪晨老婆的人并不多,她有些错愕地回头,看着那个熟悉又陌生的脸孔,她似乎在哪里见过这个女人。

  “你是……”

  “我是倪晨的老同学张佳,你来这里难道……”张佳低头看着林雨欣的肚子,然后了然的笑了笑,“真是恭喜你了,这么大的好消息,倪晨下次同学会的时候一定会宣传的,不过我应该是第一个知道的吧。”

  林雨欣有些僵硬地笑着,看着她点点头,“你应该算是第一个吧,不过我已经和倪晨离婚了,以后请不要再叫我倪太太了,谢谢。”

  林雨欣不理会张佳的错愕,转身就走进了诊疗室。

  张佳站在那里许久,无法消化这么大的消息,林雨欣怀孕了,可是也和倪晨离婚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么她肚子里的孩子到底是不是倪晨的?

  一想到这里,张佳更加地难以置信了,这不就表示倪晨被戴绿帽子了吗?这可是天大的消息,天哪!张佳怎么也没有想到,倪晨竟然会被戴绿帽子,真的是世界第一大奇闻了。

  诊疗室内,林雨欣做了一连串的检查之后,医生看着刚刚打印出来的检验报告单微微蹙眉,“林雨欣小姐,你最近是不是感觉很劳累?”

  “还好,怎么了,医生?”被医生这么一问,林雨欣显得有些紧张起来,看着面前的医生推推眼镜,让她更加慌乱了。

  “没事,只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就行了。”林雨欣听了不由松了口气,点点头后和妈妈一起离开,一走出诊疗室,林雨欣就看到张佳还在那里,张佳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地对着她笑了笑,接着快速转身离开。

  林妈妈看着张佳慌乱的离开,眉头不禁深锁,“雨欣,你怀孕的事情会让倪晨知道的。”

  “怎么可能。”林雨欣愣住了,看着妈妈肯定的表情,她更疑惑了。

  “这个人不是倪晨的老同学吗,他们下次的聚会恐怕要到了,到那个时候倪晨或许就会来找你了,也许他会和你复婚也说不定。”

  其实林妈妈心底还是希望女儿和倪晨和好,毕竟女儿要这个孩子,而孩子需要一个爸爸,最好的爸爸就是倪晨,而且林妈妈也很清楚,自己的女儿心底其实还是爱着倪晨的。

  林雨欣整个人都愣住了,仔细地想了想,才发现事情似乎瞒不了倪晨了,脑海里不断地想着如果倪晨知道了这一切,会怎么做呢?可是无论她怎么想都想不出来,难道真的像妈妈所说的一样和她复婚吗?不知道为何,她想到这里却不开心了。

  林雨欣的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妈妈,你想太多了,倪晨现在有女朋友,而且他很爱很爱他的女朋友。”

  “可是你的肚子里可是他的……”

  “妈妈,够了,如果为了孩子复合的话,你认为我会幸福吗?”林雨欣有些恼火地打断了妈妈的话,不想要继续听下去了,也不想要继续去多想、去作梦,倪晨已经有他心爱的女人了,就算为了孩子而在一起,他也只会恨着她而已。

  想着想着,林雨欣率先走了出去,让后面的林妈妈目瞪口呆,这是她第一次看到林雨欣发火,看来要她和倪晨和好是不可能的事了,林妈妈摇摇头,无奈地跟着林雨欣的脚步一起离开了医院。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