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再婚娇羞前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再婚娇羞前妻目录  下一页


再婚娇羞前妻 page 5 作者:花朵朵

  今天的阳光十分明媚,倪晨完成了公司里的工作之后,就收到一张同学聚会的请帖,时间就是今天晚上,地点在世纪大饭店。

  倪晨微微整眉,抬起头看着面前的秘书,“怎么今天才给我?”

  “对不起,倪总裁,我不小心将这张请帖放到旧文件中了,所以才会忘记了。”秘书硬着头皮回答,连头都不敢抬起来。

  “下不为例。”看着她这副模样,倪晨冷漠地说了一句,然后秘书松了一口气地快速离开了。

  倪晨看了看请帖,打开抽屉将请帖扔了进去,当打开抽屉的时候,他看到了那枚一直被自己忽略的戒指,林雨欣让律师还给他的戒指正安静地睡在那里,散发着淡淡的夺目光芒。

  他情不自禁的拿起了那枚戒指,脑海里想起林雨欣那温柔的脸蛋。

  “这枚戒指很漂亮,你是买来送给我的吗?”

  一个打趣的声音响起,打破了倪晨的沉思,倪晨有些不悦地抬起头,看着吴俏应付式的敲了敲办公室的门,接着温柔大方地走到他的面前,仔细地打量着他手上的戒指,说实在的,太素雅了,不是她喜欢的风格,不过既然是倪晨买的,她也就勉强地接受了。

  “这是买给我的,你要跟我求婚吗?”吴俏的心情大好。

  可是倪晨的话却硬生生的将她的好心情打散了,“这是雨欣还给我的,不是买给你的。”

  “那个女人现在才将这个还给你?”吴俏感到错传、不满还有些微的不对劲,难道是林雨欣想要复合吗?她也不看看自己的对手是谁。

  吴俏的眼里满是不屑,仿佛最后的赢家肯定是她。

  “早就还给我了,离婚当天就请律师转交给我了。”倪晨的语气带着他自己也不知道的奇怪情绪,还有些淡淡的叹息。

  这让吴俏忍不住握紧拳头,仿佛有人狠狠地给了她一巴掌,让她十分难堪,而这个人显然就是面前的倪晨。

  “那么你现在拿出来是什么意思呢?你不会是想要吃回头草吧?”吴俏有些讽刺地追问着,她可不是一个会任由男朋友与前妻藕断丝连的女人,想要和她在一起就必须一心一意,否则就滚蛋。

  倪晨被她咄咄逼人的语气弄得很不悦,眼神瞬间变得阴沉,看吴俏似乎非要得到一个答案,他觉得可笑,“她只不过是我的前妻,记住了,我已经和她离婚了,你认为我有可能会去追求一个被我甩掉的女人吗?”

  “我不知道,倪晨,你拿出这枚戒指是什么意思?女人的心思可是很缜密的,你的行为有些解释不通,虽然你现在说得那么云淡风轻。”吴俏缓缓地走到倪晨的身边,一把勾起他那性感的下巴,看着他性感的薄唇,不可否认这个男人就是她寻觅已久的,是她想要的。

  但不代表这个男人可以这样撒谎,谎言在她的面前是无所遁形的。

  倪晨的眼神也是冰冷的,对于这个女人非得知道真相的强势,以前对他来说是一种特别、一种魅力,可是此刻却让他极度的反感,他不喜欢女人管他的事情,不喜欢任何事情都要跟自己的女人报备,这样实在太累了。

  倪晨温柔的搂住了吴俏的腰,看着她那化得浓浓的妆容、妖艳的红唇,脑海里不由得想起了林雨欣那淡淡的素颜、不点而红的柔唇,他开始有些不确定了。

  “吴俏,记住了,你还不是我的老婆,我不喜欢我的女朋友管得太宽,知道了吗?”倪晨的语气非常地温柔,可是态度却是很强硬的,简直就是上司对下属的命令。

  吴俏向来被男人捧着宠着,这让骄傲的吴俏听了十分不舒服,有些僵硬地点点头,“好吧,不过这枚戒指我替你扔了。”吴俏狠狠地将这枚戒指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不给倪晨任何反悔的机会。

  倪晨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的吴俏,薄唇紧抿,蓄势待发的怒火几乎要喷出来了。

  吴俏却适时的搂住他的脖子,聪明地利用了女性的柔软,“晨,你是我的男朋友,你留着前妻的东西,我会伤心吃醋的,你知道吗?”

  她的话让倪晨无法发火,这件事情按道理来说的确是他不对,倪晨看着吴俏那一副委屈的表情,深深地叹了口气,“好了,别伤心了,今天你还要参加我的同学聚会呢。”

  “同学聚会?”吴俏有些错愕地看着倪晨认真的表情,他缓缓地将请帖拿出来放到她的手中。

  吴俏看了之后明白的点点头,“好,我会好好准备,不会让你丢脸的。”她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办公室内变得静悄悄的,倪晨看着吴俏离开之后,眼睛竟然不由自主的盯着垃圾桶,许久都无法移开视线,双手紧紧握着拳头,整个人僵硬地站了起来,最后连倪晨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打开垃圾桶,将那枚戒指捡起来了。

  倪晨不知道他的举动,让想要回来问他要不要一起吃午餐的吴俏很错愕,她不敢置信的看着他,那副模样分明就是对那枚戒指还有留恋。

  是不舍吗?不可能,这枚戒指值多少钱,倪晨可不是会在乎那点小钱的男人,那么是什么呢?吴俏不敢继续猜测下去,缓缓地转身离开了这里。

  倪晨整个人都傻住了,这是他第一次从垃圾桶里捡回东西,看着面前这枚戒指,他的眼神充满愤怒,脑海里都是林雨欣的影子,“该死的雨欣,为什么要将戒指还给我?该死的!”

  倪晨下意识地将所有的不满发泄到林雨欣的身上,认为这一切都是林雨欣的错,不然他也不会这么做,幸好没有任何人看到,否则他的脸就真的丢大了。

  第5章(1)

  夜幕降临,倪晨一身黑色衬衫,前面几颗钮扣随意地解开,看着身旁精心打扮的吴俏,脚踩一双高跟鞋,一身性感的晚礼服将后背全部露出来,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当他们两个人走进聚会场地时,大家都纷纷对他们行注目礼,眼尖的人很快地认出了这个女人就是吴俏,男人们对倪晨的艳福羡慕不已,家里有个美娇妻,外面还能有个美女作陪,左拥右抱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车情啊。

  但女同学们可就不这么认为了,对于以第三者姿态出现的女人,她们一致都没有什么好感,可是当大家听到张佳的话之后都改观了,反而对倪晨抱有深深的同情,原来是戴了绿帽子,心里不平衡才会做出这样的车情啊。

  大家的目光瞬间改变了,善于观察的倪晨当然看出来了,忍不住微微蹙眉,刚好坐在身旁的老同学阿峰,带着同情的表情拍拍他的肩膀,“倪晨,都过去了,下一个一定会更好的。”“你说什么啊?”这样没头没脑的话让倪晨很不解,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他觉得自己和他们说话有些格格不入的感觉。

  “我明白的,这种事情知道的人越少越好。”阿峰明白的点点头,然后叹了一口气转身准备离开。

  “倪晨,你、你、你别激动啊!”阿峰被倪晨的眼神吓到了,慌乱的陪笑希望他不要这么火大,“我们都知道了,你老婆林雨欣出轨怀上了别人的孩子,你才和她离婚的。”晴天霹雳——倪晨整个人都傻住了,而同样傻住的女人还有吴俏。

  他们两个人都无法消化这个事实,过了很久,倪晨才缓缓地看着面前的阿峰,“是谁说的?”“是张佳说的,她在妇产科看诊。”阿峰说完后飞快地逃跑了,倪晨可是学过柔道的,他可不想遭殃啊。

  “张佳!”倪晨咬牙切齿的喊了一声,早就知道这个女人八卦了,可是他不知道这个女人喜欢胡说八道,竟然还敢造谣。

  倪晨握紧拳头扫视着四周,很快地找到了准备开溜的张佳,他跑到她面前将她抓住,“张佳,你给我说清楚。”“我、我、我也是不小心看到的,看到林雨欣去妇产科,是真的,而且也是林雨欣说她和你已经离婚了,我稍微联想了一下就是这样了。”

  张佳委屈地说着,她也不想要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啊,谁教她就这么的凑巧呢?

  “什么?”倪晨看张佳的表情似乎不像在说谎,难道他真的被戴了绿帽子,看四周所有的人都是同情可怜他的眼神,但还带着丝丝的害怕,倪晨就更加气愤了,也不管此刻在哪里,立刻离开现场,开车去找林雨欣了。

  被倪晨留下的吴俏看着四周尴尬的笑着,对于这个事实,她需要好好地消化一下,难道是林雨欣甩掉了倪晨吗?怎么跟她知道的不一样?

  吴俏有些搞不清楚了,四周的人开始对着她指指点点,这可不是她想要的,她立刻板起脸,高傲地转身离开了。

  要知道,她可不是捡别人不要的便宜货的女人。

  车子飞快的行驶着,倪晨很快地开到了林雨欣的家门口,正愤怒地准备去敲门的时候,倪晨却有些迟疑了,想起自从林家破产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联络过林爸爸和林妈妈了,而林家也很有骨气地没有去求他做什么。

  林家破产的期间,他还曾困扰着该如何去跟林雨欣解释,可是林雨欣一个字都没有说,而林家也没有来求他,让当时的他松了一口气,但同时也感觉心里闷得很不舒服。

  就这么想着,倪晨慢慢地回到了自己的车内,拿出手机拨打了林雨欣的号码。

  此刻林雨欣正好在餐厅内值班,看到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微微呆愣了一下,直到手机响了很久,旁边的服务生轻轻地拍拍她,“雨欣,你的手机在响,你不接吗?”

  被旁边的服务生提醒了,林雨欣才回过神接起了电话,“喂,你好。”只是单纯的礼貌用语,林雨欣不知道自己开场白该说什么,柔唇有些颤抖,对于此刻打电话过来的倪晨,她突然想起了妈妈在医院里说过的话,虽然她心底不敢去奢望,但还是有丝丝的期待。

  “我现在在你家门口,马上给我出来,我有话要问你。”倪晨听到她那几乎是对着陌生人打招呼的口吻,心里不禁更加愤怒了,难怪这个女人这么容易就接受了离婚,难怪她什么要求都不提就全盘接受现在想想,确实有可疑之处,难道真的如张佳所说的那样,这个女人提前送了一顶绿帽子给他不成?

  光是想着,倪晨就愤怒得双眼都要喷出火花了,手紧紧地握住手机,就像是要将它捏碎一般。

  “我现在在上班,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倪晨冷冰冰的语气,瞬间将林雨欣所有的幻想都扑灭了,她的语气也有些冷淡了下来。

  “很好,那么我现在就去找你。”倪晨说完就立刻挂断了电话,然后飞快的开着车子到了林雨欣上班的地方。

  在餐厅内的林雨欣有些傻住了,听着电话那头传来嘟嘟嘟的声音,只是无语地笑了笑,将手机放到一边继续工作。

  低着头的林雨欣还没有工作几分钟,就感觉自己的身边似乎有一阵风,还没来得及抬头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她就被人一把抓住了手腕。

  “跟我出去,我有事情要问你。”倪晨用命令的语气说着,没有给林雨欣回答的机会,他就拉着林雨欣不由分说地离开了餐厅。

  四周的人都吓呆了,而同样吓呆的人还有经理,这个男人上一次也跟林雨欣有过争执,这次也是来找林雨欣的,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这个男人上一次还有一个女朋友在身边,此刻却是孤身一人来找林雨欣,难道是……情人?

  这个猜测让经理顿时感到惊讶,但随即也有些不满,要知道,他们餐厅也不希望因为这种事情而上新闻头条。

  想到这里,经理不由摇摇头,快速地安排一个人顶替了林雨欣的工作。

  餐厅外面,林雨欣愤怒地甩开了倪晨的手,看着他霸道得让人讨厌的表情,她冷笑了几下,“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情?难道你不知道我正在上班吗?”

  “林雨欣,我劝你还是乖乖地和我上车,要知道,我和你谈论的事情可不是那么的光彩,你觉得这里合适吗?”

  倪晨以林雨欣不懂的了然眼神看着她,让林雨欣一阵错愕,脑子飞快地运转着,就是想不到她做了什么不光彩的事情,似乎没有啊。

  就这么想着,林雨欣更是愣住了,转而用十分强硬的态度说:“就在这里说吧,我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倪晨快要气炸了,没想到给这个女人脸她还不要脸,看着四周,似乎有些人开始对他们指指点点了,倪晨握紧拳头,忍住要将这个女人揍一顿的冲动,看着她那没有什么变化的肚子,真的看不出来怀孕了。

  如果不是张佳告诉他,他可能一直都会被蒙在鼓里,真是个该死的女人,该死的竟然敢给他戴绿帽要知道,他可从来没有在婚姻里出轨过,顶多也就是和吴俏吃吃饭、聊聊天罢了,其余的事情可是都没有做过,因为他下意识还是尊重婚姻的,如果想要和吴俏光明正大,那么就必须要和林雨欣离婚之后才可以,这就是他的原则。

  想到这里,倪晨也不再顾及林雨欣的面子了,愤怒地深呼吸了一下,冷冰冰地说:“林雨欣,你是不是怀孕了?”这个问题让林雨欣整个人都愣住了,没想到他要问的竟然是这件事情,这件事和不光彩有什么关系?林雨欣下意识地点点头,表情也更加地不解了。

  倪晨继续深呼吸,看着林雨欣那一副单纯无辜的表情,他就觉得可笑,这个女人还真是一个撒谎高手,竟然骗了他这么久,还让他当傻瓜这么久。

  “几个月了?”

  林雨欣可以感受到,倪晨的双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那是一种极其愤怒的表现,这让她有些慌乱害怕起来,不过想想她根本就没有做错什么,所以也就恢复了理直气壮的态度,“是的,快要两个月了。”

  林雨欣的话,让倪晨的怒火就这样爆发了,“这么说,就是在我们还没有离婚的时候,你就已经怀孕了,对不对?”倪晨此刻可以深深地体会到背叛是什么滋味了。

  看着眼前的女人一点悔意都没有,甚至还有些理直气壮的感觉,倪晨的怒火燃烧得更旺盛了,真的很想要好好地教训教训这个女人。

  “你还真是该死,竟然敢在做我老婆的时候,和别的野男人偷情,你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贱人!”倪晨愤怒地打断了她的话,大声吼出来。

  四周瞬间变得异常的安静,林雨欣原本想要告诉他,孩子是不会影响他和吴俏的,可是没有想到,倪晨竟然会怀疑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和别的男人生的。

  这样的话让林雨欣气得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看着倪晨一副怒不可遏的表情,不假思索地就扬起了一巴掌,狠狠地甩了过去。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