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花朵朵 > 再婚娇羞前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再婚娇羞前妻目录  下一页


再婚娇羞前妻 page 6 作者:花朵朵

  “啪!”四周瞬间变得安静无比。

  倪晨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脸上传来火辣辣的疼痛深刻地提醒着他,这个女人是恼羞成怒了,她没有一丝一毫的悔意,这样的认知让他更加火大。

  倪晨看着她红红的眼眶,那一副委屈又羞愤的表情,不由讽刺地笑了,“怎么恼羞成怒了?被我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后就恼羞成怒了?”

  倪晨愤怒地捏住了林雨欣的下巴,看着她那毫无愧疚的神情,他更用力地捏着,仿佛想要将这个女人给捏碎一般,“林雨欣,你真是好大的胆子。”

  第5章(2)

  “倪晨,我和你已经没有任何的关系了,以后请你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林雨欣含泪的吐出这句话,下巴处传来的疼痛完全比不上她此刻内心的痛苦,这样的羞辱是她怎么都没有想过的。

  林雨欣一直以为倪晨至少不会怀疑她在婚姻里的忠诚,不会说出这样子的话,但此刻林雨欣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倪晨根本就是个混蛋,他竟然可以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

  也罢,反正她也没有打算让他负资,这样也好,反正她以后都不会再看到这个男人了。

  “林雨欣,你是在我们的婚姻里出轨的,那么我就有权利知道到底是什么男人,说,到底是谁?”倪晨有一种想要杀了那个男人的冲动,想到那个男人曾经和他一样抚摸过林雨欣、占有过林雨欣,和他一样尝过林雨欣的美好,他就想要狠狠地将那个男人碎尸万段。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呢?我们都已经离婚了,我告诉你,我也很恨那个让我怀孕的男人,真的是一个混蛋。”林雨欣讽刺的说着。

  看着倪晨恨得牙痒痒的表情,如果他知道了那个男人就是他自己的话,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这一刻,林雨欣真的很想要知道,可是她不会告诉他的。

  “恨?是不是那个男人把你给甩了,呵呵呵……你说你这是不是犯贱呢?到最后还不是白白的让那个男人占了便宜,现在告诉我,到底是谁?我或许可以帮你报仇。”其实倪晨主要是想帮自己报仇而已,想到他戴了绿帽子,或许那个男人正在哪里嘲笑着他也不一倪晨想到自己竟然会成为别人的笑话,怒火又烧起来了。

  “是啊,我也觉得我犯贱,倪晨,我真的是犯贱,竟然怀着那个男人的孩子,还这么珍惜。”林雨欣的泪水不由自主的滑落,一滴一滴的坠落。

  这样的林雨欣让倪晨有些慌乱了,紧紧捏住她下巴的手也快速地松开,心里竟然有一丝丝的后悔,为什么自己要说出这种话?可是说出口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

  但是倪晨也不打算收回来,说一句实在话,这一切都是林雨欣自己活该,这一切都是林雨欣她自找“你以为你现在后悔了就可以了吗?”倪晨冷冷地讽刺着,看着林雨欣的肚子,其实他想说的是让她将肚子里的孩子给拿掉,可是看到她的泪水,他竟然有些不舍了。

  他的心竟然还有丝丝的不舍得、丝丝的疼惜,这样的感受让倪晨觉得恼火。

  “不可以吗?我现在就可以从他的生命里消失,以后我都不会出现了。”林雨欣说完就立刻转身,看也不看倪晨一眼就离开了。

  看着林雨欣的背影,耳边响着林雨欣所说的话,倪晨有种她一辈子都不会再出现在他面前的感觉,心竟然慌乱了起来,竟然该死的有种想要伸出手将她拉住的冲动,自己真的是犯贱了。

  倪晨紧紧地握着拳头,死死地盯着林雨欣的背影,直到她完完全全的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他才咬牙恨恨地说:“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接着他就快速地转身离开了。

  林雨欣回到了餐厅内,很快地擦干泪水打算继续工作,经理却在此时面无表情地走到了她面前,“雨欣,跟我进来一下,我有事情要和你说。”经理的态度让林雨欣有些愣住了,不明白自己到底是犯了什么错误,以前经理从来都不会用这样的态度对待自己的。

  林雨欣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慢慢地跟在经理身后走进了办公室,关上门,经理就将放了一叠钞票的信封放在桌面上。

  这个举动让林雨欣无法理解,看着面前的经理,她微微地颤抖着柔唇,“这是什么意思?经理,这是给我的吗?可是我还没有工作满一个月,怎么现在就要发工资?”林雨欣脸上的笑容十分僵硬,看着面前的经理要笑不笑的表情,她的心里更加不安了。

  “雨欣,这是你试用期的工资,另外我们正式地通知你,我们不准备录用你了,真的很抱歉。”简单的一段话就将林雨欣解雇了,让她整个人都傻住了,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看着面前的经理,她委屈地问着:“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还是我有哪里做得不好呢,经理?”

  “都不是,只不过我们不想录用一个身分背景都不单纯的女人,你不适合。”经理冷漠地解释着。

  林雨欣总算是有些懂了,脑海里想起倪晨刚刚说的话,不由觉得更加可笑了。

  眼眶里的泪水不受控制地缓缓坠落,任凭她如何拼命地擦拭,都无法将它擦拭掉。

  林雨欣努力地挤出笑容,缓缓地收起了桌子上的信封,对着经理淡淡地说了一句:“我明白了,谢谢你,经理,谢谢你在这段时间对我的照顾。”林雨欣快速地离开了办公室,换下自己的制服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里的时候,林妈妈已经做好了宵夜,可是看到女儿红肿的双眼,她不禁错传了,连忙上前关心,“雨欣,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上班受到欺负了,是谁干的?”

  林妈妈心疼地抚摸着女儿伤心的脸林雨欣露出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缓缓地看着妈妈,不停地摇着头,“妈妈,我没事,只不过是沙子跑进眼睛里了,所以眼睛才会红红的。”

  “是这样啊……”林妈妈虽然感到狐疑,但也不想去追根究底,这段时间她体会到女儿的倔强,女儿不想说的事情,不管再怎么问,她都不会说的。

  林妈妈在心底深深地叹了口气,为女儿感到十分心疼,有些苦涩地说:“那么快点过来吃宵夜吧,妈妈今天做了你喜欢吃的东西,你看,是红枣银耳粥。”

  “嗯,谢谢妈妈。”林雨欣的泪水又开始不由自主地滑落了,不过她迅速地低下头擦拭着,不想让妈妈看到。

  但是她越是这样子,林妈妈的心里就越是难受。

  林妈妈决定了,她一定要去查清楚,那家餐厅到底让他们家女儿受到了什么委屈,她就这么一个心肝宝贝,为什么总是让别人欺负、让她受委屈。

  林妈妈静静的看着林雨欣不停地喝着粥,一口接着一口喝得很开心。

  可是谁知道,林雨欣不停的喝着,也不知道自己喝得是泪水还是粥,脑海里都是倪晨绝情的脸,还有那些狠心得让她心痛不已的话。

  林雨欣吃完之后就回到了房间里,坐在床边,她打开了那个一直被自己珍藏起来的包裹,脑海里不由回想起了过去心酸的那一幕。

  还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林雨欣坐在家里,欣喜的等待着几天前买的货物寄到,脑海里想着倪晨穿上这件衣服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时间从指缝里悄悄地溜走了,林雨欣终于等到邮差来按门铃了,她想也不想地飞奔过去。

  打开门,邮差先生看到林雨欣惊喜的表情,微微错愕了一下,都忘记了自己要说什么。

  林雨欣开心的问:“是不是我的包裹到了?”

  “嗯,是的。”邮差先生真的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能让这个女人这么开心。

  他将包裹递给林雨欣,林雨欣飞快地签上了名字、说了声谢谢,关上门就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裹,那件她精心准备的衣服展现在她的眼前。

  这是一件还没有上市的衬衫,作工和款式都是新款的,黑色的,领口的设计是那么地别致一格。

  林雨欣越看越满意,脸上的笑容也逐渐上扬,想到今天自己要和倪晨一起去参加公司聚会的时候,她就特别地欢喜。

  不知道倪晨穿上这件衬衫是什么样子呢?只要这么想着,林雨欣就感觉一定会很好看。

  林雨欣准备打电话给倪晨,就在这个时候她接到了倪晨的电话,难道是心有灵犀,这个时候她还这样想着,然后有些激动的接起来,“倪晨。”

  “雨欣,今天晚上的聚会,你就不要参加了,我还有别的安排,下次再带你好了。”倪晨一副公事公办的语调,快速地说完了这句话。

  林雨欣整个人仿佛从天堂跌进了地狱,心情一落千丈,即使如此,她仍然挂着笑容温和地说:

  “好,我知道了。”

  话才刚说完,她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第6章(1)

  林雨欣坐在自家花园内,一只手紧紧抓着手里的衬衫,脸上的笑容也变得僵硬,另一只手一直握着手机放在自己的耳边,好像忘了该怎么放下手机一般。

  上个星期倪晨跟她说起公司聚会的事情,让她高兴了一个星期之后,就用了这样一句话,仿佛一盆冷水从头顶上浇了下来,把她开心期待的心情瞬间扑灭了。

  看着手中的衬衫,林雨欣不断地替倪晨找借口,但是心里还是想要倪晨穿着她准备的衣服去参加公司的聚会。

  就这么想着,林雨欣又恢复了快乐的心情,接着开车到了倪晨的公司,当她正准备和公司的柜台小姐说一声的时候,却听到了自己这一辈子都不敢相信的话。

  “你们听说了吗?总裁今天晚上的舞伴是吴俏!”

  “不会吧!总裁的老婆会答应吗?”

  “不答应还能怎么办,要知道,我们总裁可是谁!”

  “对啊,老实说一句话,吴俏和总裁还真是登对呢。”

  大家一言一语的疯狂议论着,他们的话让林雨欣整个人都愣住了,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所以不等那些人通报,就自己乘坐电梯来到了顶楼。

  当电梯的门打开,林雨欣准备要走进去的时候,却听到里面传来了自己熟悉的声音,那是属于倪晨的,林雨欣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声音,可是他的身边似乎还有一个女人,这让林雨欣不由自主的躲起“倪总裁,今天你就这样拒绝了你老婆,让我去当你的舞伴,是不是太让人心寒了?你老婆会不会怨恨我啊?”

  “不会的,她一定不会的,你就放心好了,况且她也不适合参加这些聚会,她什么都不懂,还不如你。”

  “谢谢倪总裁的赞美,不过我还真的很想要认识认识你老婆呢。”

  “你为什么要见她?没有这个必要。”

  他们的声音越来越远,很快地两个人就进入电梯离开了。

  这个时候,林雨欣才慢慢地走了出来,看着那紧闭的电梯,眼眶里的泪水就不由滑落了,也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

  直到一个有些惊讶的声音传来,“喂,你是谁?难道不知道这里是禁区吗?没有总裁的允许是不可以上来的。”那个人应该是秘书吧,她正打算追上来。

  幸好林雨欣快速地按了电梯,在电梯关上前,对着秘书带着淡淡的歉意笑了,“对不起,我下次不会了。”林雨欣就这样回到了家里,手里还是紧紧地握着那件衬衫,一直这么期盼等待的东西,此刻却成了自己的笑话。

  林雨欣慢慢地将这件衬衫重新装回包裹里,然后扔到自己的箱子内,不再去理会,仿佛再也不要想起这件衬衫、这件事情。

  第二天,报章杂志都刊登了倪晨和吴俏的照片,他们看起来是那么地登对,这深深地刺痛了林雨欣的心。

  林雨欣以为倪晨至少会解释一下的,但是倪晨却一句话都没有说,接着几乎是每天都要给她一个惊喜一般,和吴俏的照片每天都在报章杂志上刊登。

  他们毫无顾忌,根本就不曾顾及过林雨欣的心情。

  这让林雨欣原本还会哭泣的心,渐渐地变成了接受,最后无论遇到谁,都是一句无所谓的话,不去在乎这一切了-那痛苦的记忆慢慢从林雨欣的眼前拂去,看着手中的衬衫,她有些愤怒地将那件衬衫扔进了垃圾“倪晨,从今天开始,无论你做什么都无法再伤害我了。”林雨欣说完倒头就睡了。

  她现在最在乎的就是她肚子里的孩子。

  这几天林雨欣都很晚才起床,这让林妈妈感到疑惑,一阵逼问之下才知道她已经辞职了,虽然她说是自己不想干的,可是林妈妈却不认为事情是这样的。

  林妈妈对于那家餐厅更加生气了,他们家女儿都没有嫌弃餐厅收银员的工作,没想到那家餐厅竟然不要他们家的女儿,真的是太气人了。

  越是这么想着,林妈妈就越是无法接受,于是,瞒着女儿冲到了那家餐厅,快速地走进了经理的办公室,让经理十分错愕。

  “请问这位太太,您有什么事情吗?”经理不认识这个女人,看她的表情那么气愤,经理好奇着。

  “你就是这里的经理吧?我是林雨欣的妈妈。”林妈妈坐下来之后,也不客气的扫视了这里一眼,如果是以前的话,她可根本就不屑来这里的。

  “林雨欣?”经理看着面前这个看起来有些高贵的女人,微微愣住了,不解这个女人为什么来找自己,林雨欣已经跟这里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对,我是想要问你,你到底跟我们家雨欣说了什么,为什么要辞退我们家雨欣,还让她这么难过?”

  想到这里,林妈妈的火气就大了起来,这几天来女儿都闷闷不乐的,虽然表面上还是笑着的,但林妈妈看得出来,她的女儿只是在强颜欢笑。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她的女儿变成这样?

  “林太太,其实这件事情不能够怪我们,我们已经和雨欣小姐谈妥了,如果不是雨欣小姐的私生活太乱的话,我们也不会这样做的。”经理带着无奈叹了口气。

  但他所说的话却让林妈妈不顾形象,愤怒地拍了桌子,“你放屁!我女儿正正经经的,哪有什么私生活太乱,你胡说八道些什么?”

  “这林太太,其实你也不必这么激动,这是真的,已经两次了,同一个男人非常愤怒地来找雨欣,而且都把雨欣给拉了出去,他们的关系确实有点乱,而且那个男人第一次来的时候,似乎是和女朋友一起来的。”经理有些紧张的解释着。

  听到经理的话,林妈妈整个人都傻住了,这怎么可能呢?林妈妈非常地惊讶,“那个男人到底是谁?”

  “哦,这个我倒有一点点的印象,好像是什么上市公司的总裁,前几天我在报纸上还看到过呢。”经理看到的时候也非常惊讶,没想到林雨欣竟然会和那样的男人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这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