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余宛宛 > 逃婚八百年(下)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逃婚八百年(下)目录  余宛宛作品集


逃婚八百年(下) page 18 作者:余宛宛

  但是,我就是没法子控制自己的笔要怎么走,毕竟在我心里,一直认为男女主角对彼此的试探及认同,是该透过情节来让大家感同身受的。(嗯,大家都看到后记这里了,代表已经看完书了,不知道你们的心情有没有跟着拓跋司功及宋隐儿的分合而起伏?)

  在这套书里,上集写的是拓跋司功从人变魔的过程,下集想说的则是他因为宋隐儿而重拾回人性的这个部分。前者是因为身不由己,后者则是一种人定胜天且终究通过切的自在感觉。想一想,有点像是人生的写照,不是吗?

  在我们的生命中,总有许多一出生就被注定的事情,却也有着更多可以靠我们自己改变而成就的事情。对我来说,日子能不能走得自在的重点在于——别紧抱着“执着”这块石头不放!

  毕竟,一口气上不来,人生就说886了,哪有那么多事情好牵挂呢?不信,你瞧瞧那个拓跋司功多惨啊!如果他从书里跳出来追杀作者,我也不会怪他的!

  至于那些下集里出现的其它角色,我想因为因缘和合总是不停地变化,所以你们别问我下集出现的人,是上课谁谁谁的轮回转世,咱们心领神会就好了呗。

  很开心,拓跋司功和宋隐儿在下集的第五世里,终于走出了血咒的阴影。

  更开心的是——我终于写完了!(真的差点就要喜极而泣了。)

  这套书在书展推出时,正是新年时分,在这里先跟大家拜年,愿你们一切平安、事事如意、有空可以到我和朋友在台南湖美小区合开的重奶酪蛋糕店‘卡比甜甜地’玩耍!(哈哈!终于打到广告了,耶!)

  总之,谢谢大家看完了这套书,送上飞吻一枚——

  咱们下回见!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