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金萱 > 我的傻瓜娇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我的傻瓜娇妻目录  下一页


我的傻瓜娇妻 page 5 作者:金萱

  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他会是这种反应,冷淡、烦躁、迫不及待想离她愈远愈好?

  怎么会?他不该是这种反应呀!她是不是在无意间做错或说错了什么惹他不快,否则他怎么会是这种反应?

  他不是想要她,想抱她,想和她成为一对真正的夫妻吗?为什么当她不再矜持,打算献出自己的时候,他会是这种反应呢?

  难道他真的是因为等得不耐烦了,所以才决定要放弃她,或者还有其他原因?

  无法想象那个其他原因是什么,也不愿意去想,南茜用力的摇头,以鸵鸟心态告诉自己他只是累了而已,她不应该胡思乱想,要相信丈夫所说的话,不应该怀疑。

  漠视自己心底浓重的不安,她转身走到大门前,确定门已锁好,才回到客厅关掉电灯,转身回房休息。

  一切还是等到明天,或者是他没这么忙之后再说吧。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晚睡加上不安让南茜失眠到几乎天亮了才睡着,理所当然在睡醒时已日上竿头。

  看到床边闹钟所指的十一点,她整个人犹如热锅里的虾子猛跳了起来,急急忙忙的冲出房间。

  屋里一片沉静,就像每天寇达吃完早餐去上班后,留下她一个人在家的感觉。

  他一定去上班了,早上他离开的时候,心里会有什么想法呢?

  过去每天她都会起床替他准备早餐,让他吃完后再出门,今天她却没有煮,不仅没有,连人影都没看见,他会不会以为她是故意的,以为她为昨晚的事使性子?

  不想他误会,但是如果为了这点小事打电话给忙碌的他,他会不会觉得她小题大敞,浪费他的时间而更气她呢?

  懊恼的蹙紧眉头,南茜好气自己怎么会睡得跟死人一样,竟然一点也没有发觉他是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离开家去上班的。

  懊悔无济于事,她现在最应该想的是,今晚他回家时,自己该用什么方式与他说话和相处,好化解两人之间可能会有怪异的气氛。

  接下来一整天的时间,她都在想这个问题,想了好多方法,有搞笑的,有温柔体贴的,也有装傻、装可怜的,但是任她再怎么想,也没想到他竟然又忙到过了十二点还夜不归营,然后,在十二点半时打了通电话回来告诉她,他今晚不回家。

  虽然有些错愕,也有些失望,但是除了体谅他工作忙之外,她还能说什么?

  那晚他没有回家,她辗转反侧的一会儿担心他会不会把自己的身体累坏,一会儿又胡思乱想的担心他是不是有意在躲她,根本跟工作无关。

  第两百二十五次叫自己别胡思乱想后,终于又到夜幕低垂,他即将回家的时段。

  可是同样的情形竟然再度发生,他在十二点过后打电话给她说,他今晚又无法回家,然后第三天也一样。

  连续三个夜晚,连续三天,她再笨也明白他肯定是在躲她了,可是为什么?她到底做错了什么,竟落得他如此冷落的对待?

  南茜用力的想,努力的想,却怎么也想不出自己错在哪里,所以为了不让他有第四次用电话伤害她的机会,她直接到公司找他,决定面对面把问题解决。

  “你要找老板?他今天好像没有进公司喔。今天有谁看到老板了?”他的员工回头询问办公室里的同事。

  “没有。”

  “老板今天没进公司,昨天也没有。”

  “我已经有三天没看到老板了。”

  偌大的办公室里,员工们此起彼落的回答着。

  “我昨天倒是有看到老板。”一个不同的声音从最右边的座位上响起,众人不约而同的全转过头去看他,南茜自然也不例外。

  “昨晚我到PUB去的时候,看见老板和一个有着魔鬼身材、天使脸孔的美女在约会喔,两个人有说有笑的,羡慕死人了。”

  南茜瞬间僵住。

  “别胡扯了,谁不知道老板已经结婚了。”

  “结婚了又怎样?老板的风流韵事谁没听过、看过呀?”

  “婚前和婚后怎能相提并论!”

  “你没听过牛牵到北京还是牛,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吗?”

  “也许那个女人是老板娘?”有人说。

  那人笃定的摇头,“不可能,听说老板娘是小家碧玉型的,跟那种有着火辣身材,穿着小可爱,裙子短到屁股上去的辣妹完全不符合啦。”

  “哇,老板搞外遇!”

  “像老板条件这么好的男人,即使他不搞,也会有女人自动贴上来吧?”

  “老板娘真可怜,你们猜,她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外面乱搞吗?”

  “谁知道呢?”

  她不知道,她什么都不知道。

  南茜呆呆的站在那里,想笑却笑不出来,想哭却也发现自己的眼泪流不出来。

  原来他背着她在外头认识了别的女人,原来他已经有了喜欢的女人,原来这就是他冷落她、躲避她、不想与她成为一对真夫妻的理由,原来对这场婚姻认真的人从来只有她。

  这算什么?如果他不要她,不想要这个赌气的婚姻,大可以老实说,她又不会死缠着他不放,他为什么不说,为什么要让她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感情之后,才用这种方式伤害她?

  是他说想要和她成为一对真正的夫妻的,是他表现出一副迫不及待想要她、想抱她的感觉的,为什么到头来背弃这一切的也是他?那她到底算什么呢?任人耍弄,没有感情的布娃娃吗?

  “小姐,你没事吧?”

  关心的嗓音唤回她的心神,她看向眼前担忧凝望着自己的脸。

  “你的脸色很难看。”

  她扯了一抹强笑在脸上。听到自己的老公搞外遇,谁的脸色会好看?

  “我可不可以麻烦你一件事?”她轻声说。

  对方迟疑的点点头。

  “可不可以请你在看见寇达的时候,帮我转告他我有来找他?”

  “当然。”对方点点头。“请问小姐贵姓大名?”

  “我吗?”她扯唇,淡淡的嘲讽一笑,“你只要跟他说他老婆就行了。”

  现场顿时一片寂静,鸦雀无声,大家都被吓得双眼圆瞠、张口结舌,连动都不敢乱动一下。

  朝现场所有人轻点了下头后,南茜便转身离开,身后也立刻爆出一片惊慌与紧张的窃窃私语。

  她希望寇达在听闻她已经知道这件事之后,也能像他们一样有惊慌或紧张的反应,不过他应该只会有松子一口气,以及终于可以摆脱她的感觉吧?

  南茜想笑,刚刚不知躲哪儿去的眼泪却先掉了下来。

  ***  凤鸣轩独家制作  ***  bbs.fmx.cn  ***

  “老板,你在哪儿?不好了,刚刚老板娘来公司找你,大家都不认识她,所以就肆无忌惮的在她面前说了一堆不该说的话,你要不要快点回家一趟,我怕老板娘会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事,你快点回去。”

  接到得力助手的电话时,寇达正带着杨珊珊畅游宜兰。

  佳人在侧,为了男人的面子问题,他还是照原定计划继续玩乐,直到晚上十点送佳人回家之后,才驱车回家。

  站在家门外,他突然间踌躇了起来,怀疑自己这样做对吗?

  南茜并没有做出任何对不起他的事,当初之所以会和他结婚也是为了帮他,之所以会继续这个婚姻也是他所希望的,他所请求的,她全心全意的配合,认真的扮演着妻子的角色,给他一个前所未有的温馨家庭,结果他回报了她什么?

  珊珊说,既然没有夫妻之实,现在离婚对她不会有伤害。

  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珊珊说,给她一点钱,没有人是不爱钱的。

  但是当初之所以会娶南茜,不就是看在她不受利诱这一点吗?如果南茜真的要钱的话,爸爸给的会比他给的少吗?

  突然之间,他发现自己没有问过她为什么愿意和他结婚,只有她问过他而已。

  而他给的理由一点也不动听,想和她成为一对真正夫妻的理由也一样不具任何说服力,为什么她会同意所有的要求,并且认真尽力的做个家庭主妇,做他的妻子呢?

  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是现在认真想想,他才知道自己对她的态度有多么的理所当然,多么的忽略、不放在心上。

  真是可笑又讽刺,他竟然在想向她提出离婚的时候,才反省自己对她的态度有多么的混蛋与该死,但这样做有何用?难道反省后,他就会因为愧疚而不和她离婚了吗?

  如果真要这样做的话,那珊珊怎么办?

  倘若时间可以重来,他当初不会赌气娶了南茜,或者是娶了南茜后就不会再去沾惹珊珊这朵热情美丽又大胆的花朵。可惜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他必须在两人之间做出一个选择。

  深吸一口气,他拿出钥匙开门,推门而入。

  屋里一片黑暗,让他呆愣了一下。他以为她会等他——

  客厅突然光亮乍现吓了他一跳,然后他以为会赌气不理他的老婆,竟然从门后跳了出来,朝他大叫,“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今天是他的生日吗?寇达愣住,稍微想了一下日期。今天好像真的是他的国历生日,他自己都不记得了,她竟然记得,这叫他待会儿要怎么跟她开口说要离婚的事呢?

  “来。”她讨好般的伸手拉他,把他拉到事先准备好的蛋糕面前,替他在二和八的数字蜡烛上点火,然后为他献唱生日快乐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这是他第一次听见她唱歌,令他意外的,她竟然有一副好歌喉,还有着令人着迷的特殊嗓音。

  “来,快点许愿,再吹蜡烛。”

  “许愿就不用了。”他有些犹豫。

  “不行!快点,而且要许三个喔。”她难得霸道的对他说。

  有些无奈的看她一眼,寇达开始许愿,“我希望公司营运能够步步高升、蒸蒸日上。”

  “好,第二个愿望。”

  许第二个愿望时,他稍微犹豫了一下,然后才看着她说:“我希望我所关心的人,不管有没有在我身边,都能健康快乐。”

  “第三个愿望放在心里就好,不要说出来。”南茜微笑的提醒。

  看了她一眼,寇达默默的在心里许下第三个愿望。

  我希望能和你好聚好散,离婚后还能是朋友。

  他倾身吹熄蜡烛。

  南茜用力的拍手,努力把气氛弄得很热闹,看得寇达只觉得更加心疼和抱歉。

  “南茜——”他想快刀斩乱麻的直接进入正题,却被她打断。

  “等一下,我买了一瓶红酒喔,超级贵的,但是卖酒的人说那年的葡萄长得特别好,所以那年出厂的酒也特别好喝,才会特别贵,说我买回家喝了之后,绝对不会后悔的。我不懂酒,你帮我品尝看看,看店员有没有骗我。我去拿酒。”她像麻雀般吱吱喳喳的迅速说完,就像一阵风般冲进厨房,又冲了出来,回来时手上除了多一瓶红酒,还有两个高脚杯和一支红酒开瓶器。

  “帮我开好吗?”她将红酒和开瓶器递给他,撒娇着说。

  寇达无法拒绝,只能把她手上的红酒接过来,而她则忙着切蛋糕,分蛋糕,脸上始终带着笑。

  他完全无法猜想她脑袋里在想些什么?照理说,她应该知道他在外头交了女朋友才对,为什么只字不提,还能面带笑容的为他庆生呢?如里角色对换的话,他不是气疯,就是早就找她当面对质了,女人是这么复杂难懂的动物吗?

  “来,吃蛋糕……不,先喝酒好了,免得味觉被蛋糕影响。”她倒了一杯酒送到他唇边。

  将酒杯从她手上接过,先看了她一眼后,他才轻轻地啜了一口。

  “怎么样,好喝吗?”她迫不及待的问。

  “不错,就像店员跟你说的,这年份产的红酒还不错。”

  “真的吗?那我喝喝看。”她替自己倒了一杯,然后喝了一口,再一口,再一口。

  “别喝这么快,红酒的后劲很强。”他忍不住出言阻止。

  “可是真的很好喝耶,一点都不涩,还有一点甜甜的。”说着忍不住又喝了一大口。

  “南茜——”寇达眉头轻蹙的看着她,才开口又被打断。

  “好啦,我知道别喝这么快,红酒的后劲很强,你刚才说过了。”她对他咧嘴一笑,话一说完,竟又把自己杯里的酒一口仰尽。

  他不再说话,也不再阻止,因为他终于知道这是她发泄情绪的方式,既然他无力安抚,也只能由着她以及陪她了。

  “我们来玩黑白配好不好?输的人就喝一杯。”她提出这个疯狂的游戏。

  “一杯太多了,我们就只有一瓶红酒而已,这样玩,酒一下子就没了。”他找个理由阻止。

  “没有的话,我们就改成脱衣服,输的就脱一件。”她语出惊人的说。

  “南茜……”

  她挑衅。“你不敢吗?不会这么没胆吧?”

  男人被女人说没胆是多大的侮辱?虽然知道不应该受她刺激,也清楚明白的知道不应该陪她胡闹,但是就像斗牛看见红布被竖起来一样,他完全不能自己的只能往前冲去。

  酒一杯接着一杯,衣服也愈脱愈少,两人的战斗从猜拳斗酒,慢慢地转成近身肉搏。

  男人与女人,丈夫与妻子,激情,方兴未艾。

  第五章

  头好疼,这是寇达醒来后的第一个感觉,第二个感觉则是惊吓得从床上跳起,然后引发更剧烈的一阵头痛。

  天啊,他就知道不应该陪南茜胡闹的,头痛死了啦!抱着头,他后悔莫及的想。

  她呢?

  在床上看不见南茜的身影,让他瞬间充满了不安,忍着头痛,他小心翼翼的移动身体下床,走出房寻找她的身影。

  客厅里没有人,昨晚庆祝他生日的紊乱场面已收拾得干干净净,不留一点痕迹,只有两张纸躺在茶几上。

  那是什么?为什么会有两张纸摊在那里,而且上头好像写了些什么?寇达疑惑的走上前,“离婚协议书”五个字斗大的蓦然出现,让他顿时浑身一僵,整个人都呆住了,只见离婚协议书上头属于妻子栏位的地方早已签上了“南茜”两个字,也盖了印章。

  他的脑袋一片空白,震惊得无法思考,也无法接受这突如其来的一切。

  昨晚他们才成为一对真正的夫妻,她今天就签下离婚协议书打算和他离婚?她在想什么,她——

  猛然一震,像是突然被棒子打到一样,他突然想通这一切都是有计划的,从昨晚他回家之前,她就已经打算和他离婚,所以昨晚所发生的事也许在她的计划内,也许不在,但是都改变不了她已经做好的决定——她决定离开他。

  心很乱,有种五味杂陈的感觉,分不清楚究竟是喜怒哀乐,慌乱、释然或是惆怅,但是有种无形的郁闷快将他压得喘不过气来。

  他迅速的拿起另一张纸,是她留给他的信,低头阅读。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