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馥梅 > 老公尝鲜期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老公尝鲜期目录  下一页


老公尝鲜期 page 9 作者:馥梅

  裴大和Samuel一定是故意整他的对吧!因为他拒绝成为Samuel的专属模特儿,所以他们两个联合起来整他,一定是!

  懊恼的爬乱一头梳整得很有型的发,他懊恼的踢了踢椅子。

  对了,要先打个电话跟情蓉说一声。

  他马上掏出手机,才刚要拨号,电话凑巧响起,一看到“老婆”两个字,火大的表情瞬间一变。

  他马上接通电话。

  “老婆。”他亲热的叫唤着,“好巧,我正要打电话给你,我们真是心有灵犀耶!”

  “真的啊?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卓情蓉问。

  “情蓉,我好可怜,我今天又要好晚才能回家了。”他立即诉苦。

  “工作还没完成吗?”

  “本来是完成了,我已经要换衣服回家,谁知道那个说风就是雨的Samuel,一通电话来,说什么找到适合拍摄的场景,要我马上过去。”

  “辛苦你了。”卓情蓉真心可怜他。

  “对了,情蓉,你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吗?”

  “等一下情意绵绵打烊之后,我和筱意要出去逛逛,我想先跟你说一声。”

  “这样啊,我知道了。”

  “那……就这样喽?”

  “嗯,自己小心,不要太晚回家,也不要涉足不良场所,还有,如果有男人搭讪,就把你的婚戒秀给他看,如果——”

  “晏升。”她失笑地打断他。“我已经二十八岁了。”

  “等你四十八岁的时候,我看看会不会比较放心。”晏升嘟囔。

  “夸张!”卓情蓉又笑了。“不说了,你加油,掰掰。”

  “我爱你,老婆。”他温柔的低语。

  停顿了下,她才用着略微低哑的声音回应,“我也爱你。”

  慢慢的按下结束通话键,卓情蓉望着手机。

  她真的好爱他,所以她非得改变自己不可!

  “情蓉姐,好了吗?”童筱意走过来。

  “嗯,好了,我们走吧!”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一踏入“离尘”,卓情蓉立即喜欢上这个地方。

  没有一般PUB的嘈杂,室内播放着轻柔优美的音乐,空气中飘散着淡雅怡人的薰衣车香味,给人的感觉非常清幽典雅,是个放松心情、纾解压力的好地方。

  “奇怪,这么棒的地方,为什么都没客人?”卓情蓉在童筱意耳旁低声问。

  “那是因为这个地方今天晚上被包下来了。”她微笑回答。

  “咦?被包下来?那我们怎么可以进来?”

  “因为包下来的人是我。”一名外国男子从一个包厢中走出来,接着一个箭步上前,热情的抱住童筱意。“小意意,好久不见,我想死你了。”

  “别这样!”她翻了个白眼,用了点力气才挣开男子的拥抱。“情蓉姐,这位美得不像话的男人,就是我说的那个朋友,他虽然是个外国人,不过有个中文名字,叫做孙靖柳,他会说中文。”

  卓情蓉望着眼前的男子。他的外貌的确美得让她这个女人自惭形秽,可是整体的气质,却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像女人。

  “小意意,你的介绍词……很别致。”男人说。

  “要听更别致的吗?”童筱意白了他一眼。“情蓉姐,你知道吗,曾有个女人太迷恋他,所以打算杀了他,把他做成标本,说这样才能永远守护住他的美貌。”

  “嗄?”卓情蓉震惊。这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好了好了,别管我的美貌了。”男人笑嘻嘻的挥挥手。“你好,卓小姐,果然百闻不如一见啊。”

  “孙先生,您好。”她有些腼觍的打声招呼。

  “不介意的话,我叫你情蓉好了,你也不要叫我孙先生,叫我Samuel就行了,我想你应该知道这个名字才对。”Samuel笑着说。

  卓情蓉错愕。“你……你就是Samuel?!”

  “抱歉,情蓉姐。”童筱意歉然的说:“我好像忘了告诉你这家伙的身分。”

  “先进来吧!”Samuel左拥右抱,将两位小姐带进包厢里。

  一名服务生跟在他们后头进来。

  “坐,要喝什么?”Samuel问她们。

  “我要一杯天使之吻。”童筱意说,转向卓情蓉。“情蓉姐,你想喝什么?”

  “玛格丽特,谢谢。”

  服务生点头,离开包厢,一会儿送进两杯调酒,然后又离开。

  “这个包厢……”卓情蓉舒服的坐在沙发上,刚好面对着一大片玻璃帷幕。这是双面镜,从包厢里面看得见外面,外面却看不见里面。

  “看戏用的,这是离尘老板看戏的特别座。”Samuel笑说,又问道:“听小意意说,你想做特训,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吗?”

  “抱歉,不可以。”童筱意插话。“Samuel,说好不问问题的。”

  “好吧!”他耸耸肩,对卓情蓉道:“要我训练你是可以,不过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当我下一场服装秀的特别来宾。”Samuel开出条件。

  “什么?”卓情蓉一怔。

  “你要穿两套服装,由你和晏升做压轴表演,过两天你就先到工作室量尺寸,不知道地方的话,可以叫晏升带你去,我会安排工作人员——”

  “等等,Samuel先生,请等一下。”卓情蓉抬手打断他的话。“你是开玩笑的吧?!”

  他挑眉。“对工作,我向来不开玩笑。”

  “可是……这太奇怪了,我又不是模特儿,你怎么会……”卓情蓉简直是一头雾水。

  “当然是因为你和我这次服装的主题很合啊!”他笑道:“怎么?你怀疑我的眼光啊?”

  卓情蓉沉默了,不,她是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如何?你答应,我就答应,想想看,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唷,而且这次的工作是和晏升一起的,有他在,你怕什么?”

  “我怕把Samuel先生您的服装秀搞砸。”

  “哈哈,我都不担心了,你担心什么?”Samuel大笑道。“放心好了,会有训练、彩排,刚好,服装秀就当作你的特训毕业考吧!”

  “筱意,你觉得呢?”她犹豫地问。

  “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童筱意说。

  “是吗?你这样觉得吗?”卓情蓉低下头思考着,也因此错过两人交换视线的一幕。“好吧!我答应。”

  第八章

  答应了!

  Samuel眼睛一亮。拐到了!

  “很好。”他也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两份合约。“请签名。”

  “这是?”

  “合约书,既然决定参与服装秀,就得签这份合约,是双方合作的契约。”

  卓情蓉仔细地看了遍,好像没什么不对的地方,于是签下自己的名字,盖上指印。

  Samuel也跟着签名盖印,然后一人一份。

  “啊!我该工作了,你们可以在这里慢慢观赏。”Samuel笑着收好合约书,离开包厢,反手将门关上。

  “情蓉姐,是晏升!”童筱意从双面镜看见外头的景象。“还有孙映芙。”

  卓情蓉立即望过去。除了孙映芙之外,还有裴昀,以及另外两名模特儿和十数名工作人员。

  “原来他说今晚有工作,就是来这里啊!”

  外头工作人员已经动作俐落的在做准备,晏升、孙映芙、Samuel、裴昀、摄影师,以及两名她不认识的模特儿,则坐在靠近双面镜这边,做着拍照前的讨论。

  卓情蓉看着看着,有些迷惑的开口,“筱意,那就是你说的晏升吗?”

  “没错,那就是不在你面前的晏升。”童筱意耸肩。

  简直是……跌破她的眼镜!

  “他都是用那种冷漠狂傲的表情做应对吗?”

  “听说是这样没错。”

  “啊咧!他踢椅子干嘛?”卓情蓉不敢相信。

  “唔……我看看……”童筱意喃喃地说,手摸向墙面。

  卓情蓉疑惑望向她,“筱意,你干嘛?”

  “啊!在这里。”她按下墙面一个开关。“这是扩音器,单向收音的,可以听见外面的声音。”

  果然,外面的声音从扩音器传了进来,刚好是晏升在说话。

  “我不要!”他口气傲慢的拒绝。

  “晏升,只不过是个拥抱和亲脸颊的镜头,人家孙小姐都没拒绝了,你一个男人占了便宜还拒绝!”Samuel双手环胸。

  “裴大,把我的合约给他看!”晏升连解释也懒,直接起身坐到一旁去,懒得理他们,一边不耐烦的看着手表。

  “裴昀?”Samuel转向他。

  “咳!Samuel,晏升的合约里载明,不和任何女性做太过亲密的接触。”裴昀轻咳一声,好心的解释。

  “太过亲密……”Samuel傻眼。“可不过是一个拥抱加一个吻脸的动作,这样叫太过亲密?”

  “对他来说,是的。”裴昀忍着笑。“四肢的轻微碰触,或象征性的搂个腰什么的,他没问题,可是你刚刚提的那种拥抱,从上到下全密合贴在一起,再加上亲吻……啧,超过他的尺度太多太多了。”

  “搞什么啊!”Samuel忍不住低咒一声。“他是怎样?清纯小男生啊!为什么他的合约限制条件一大堆啊!”

  “喂!不要浪费我的时间!”晏升不耐烦的说:“谈不拢就不要拍了,我要回家!”

  这家伙!“你可以再任性一点!”

  “是吗?那我先回去好了!”他也不客气,听话的“再任性一点”。

  “晏升!”裴昀拉住他,一边对Samuel说:“先拍其他镜头,这件事我再和晏升商讨。”

  “没得谈,裴大。”他直接打回票。

  “晏升……”Samuel试图游说。

  “免谈。”

  “晏升,稍微……”这次换裴昀。

  “绝不!”

  “晏……”

  “该死的!再啰唆我就不拍了!”他恼吼。

  “晏升……”

  “听不懂中文啊,我说……咦?”晏升一噎。这个声音好像……

  他猛地转过身,错愕地看着突然蹦出来的人。

  好一会儿,他终于大喊,“情蓉?!”

  “晏升。”卓情蓉站在包厢门口,有些紧张的笑了笑,指了指身旁的童筱意。“我和筱意刚好……”

  “情蓉!”根本没在听她解释什么,他冲上前一把将她抱进怀里,下一瞬间便闪进包厢,顺手将门关上,还上锁。

  当外头众人听见上锁的声音,都有些傻眼的对望着,好一会儿,裴昀才干笑两声,拍了两下手扬声吩咐,“咳!晏升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我们先把准备工作做好吧!”

  一声令下,错愕的工作人员通通回神,赶紧工作去了。

  童筱意暗暗翻了个白眼,转身对Samuel道:“这里没我的事了,等一下麻烦你转告情蓉姐,我先回家了。”

  Samuel点头,送她出去,看她开车离去,才回到离尘。

  准备工作即将完成,包厢里的人依然锁在里头,不用想也知道在干嘛。

  突然,他抚着下巴,脸上浮现出一抹诡异的笑容,转向孙映芙。

  “孙小姐,你负责其他镜头,至于刚刚讨论的那个拥抱亲脸的镜头,就不用拍了。”

  “求之不得。”她立即同意。

  “咦?你好像对晏升也颇不满意的样子。”Samuel好笑地问。

  “这么说好了,我很同情他老婆。”孙映芙耸耸肩。

  他笑望着她。“其实你也不错嘛!”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我好想你喔,老婆,他们好过分,都不让我回家,拚命压榨我,害我几乎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晏升捧着她的脸,一边控诉,一边亲吻着。

  “晏……晏升,别这样。”卓情蓉有些慌,有些急。“你不是工作中吗?这样不好……”

  “没关系,他们还在做准备工作。”他不让她说话,封住她的唇,热情的吻着她。“老婆,我要你,就在这里,就是现在。”

  “可是他们……”

  “别管他们,我想要你,情蓉,情蓉……老婆……”拚命的吻着,他饥渴的爱抚着她,“已经好几天了,好几天没有好好的抱抱你、亲亲你、摸摸你了……”

  “晏升……”她被他的热情冲昏了头。

  “我甚至没能好好的看看你,每天累得像条狗……”

  这样的晏升……让她无法招架!

  明明前一刻才看他发飙,做着任性又嚣张狂妄的举动,烦躁得像只被关在笼子里的狮子,下一瞬间,一见到她,又马上变成她所熟悉的晏升,比往常都更加热情的吻着她,好像他们分开了多久似的。

  一个不和女模有太多肢体接触的限制条件,他是在什么状况下立下这样的条件的?她昏昏沉沉的想着。

  无法阻止他,也阻止不了,她只能被他拉进去,一同燃烧一回。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理智终于回笼的时候,她人已经气喘吁吁,浑身乏力的瘫在他的身上了。

  “我的天啊!我们……怎么可以……”她低声哀嚎,“没脸见人了啦!”

  “管他们的,我们是夫妻,恩爱是正常的!”晏升才不管,他忙碌了好几天,身体虽然疲累,可是对老婆的渴望却也累积了好几天。

  “两位?哈啰?有没有听见啊?”突然,扩音器传来Samuel的声音。

  两人望向双面镜,就看见他趴在玻璃上,对着里头挥手。

  “啊!”卓情蓉惊呼一声,紧张的窝进晏升怀里。

  “别担心,这种镜子外头看不见,我刚刚就在外面,记得吗?”晏升拍拍她,替她拉好衣裳。

  Samuel又说:“卓情蓉小姐,如果你已经安抚好那只暴躁任性的小狼犬,就把他牵出来吧!”

  她涨红了脸。天啊,她真的没脸见人了,外面的人该不会都知道他们在里面干了什么事吧?

  “糟糕,刚刚我们的声音……”

  “现在才想到已经太迟了。”晏升笑道。

  “哇!我不要出去了。”卓情蓉简直羞愧欲死。“都是你害的啦!干嘛突然发情啊!”

  “有什么办法,我这只小狼犬太久没和老婆亲热了,一碰到老婆当然就发情啦!”他啄了下她的唇,整理好自己的衣裳。“走吧!”

  “我才不要出去,好丢脸!”

  “好吧,那我们再多待一会儿,我还可以再来一次。”

  “晏升!”她大喊。

  “是,老婆。”

  卓情蓉瞪着他。她相信,如果她不出去,他真的会再来一次,到时候她干脆直接挖个洞把自己埋了算了!

  “出去了啦!”

  ***  bbs.fmx.cn  ***  bbs.fmx.cn  ***  bbs.fmx.cn  ***

  知道那个拥抱加亲吻的镜头要交给她拍的时候,卓情蓉傻眼了,不过晏升倒是很乐意,满意的点头答应,然后和其他人先拍其他镜头去了。

  众人都满意的继续工作,那她的意愿呢?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