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子纹 > 不婚同居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不婚同居目录  子纹作品集


不婚同居 page 14 作者:子纹

  虽然她阿母替他解围是好事,但是打算把庄心雯嫁给别人这可不行!

  黎思宇立刻拉住许贵妹的手,“阿母,放开阿雯啦!你误会了,我们刚才只是在玩!”

  玩?庄心雯不以为然的瞥了他一眼。

  “回家关起门来,随便你想怎么样,”他对她皱了下鼻子,附耳低道:“现在先安全过关比较重要。”

  “你一定是上几辈子都烧好香,才能遇到这么好的人!”因为黎思宇求情,许贵妹不太情愿的松开自己的手。

  一得到自由,庄心雯立刻躲到他的身后。

  看她俨然一副老鼠见到猫的样子,黎思宇忍不住发笑。

  她愤恨的暗暗拧了下他的肚子。

  “亲家嬷!歹势啦!”许贵妹挤出笑容对童玉玲说道:“真见笑!”

  “没什么,年轻人打打闹闹的才有活力,感情会越好。”她很开明的表示。

  自从语晴提及圣天宫之后,她便一直想要找个机会去一趟,昨天就真的找了司机载她过去,却意外的遇上许贵妹,还在她家住了一晚。

  许贵妹纯朴热情的态度令她印象深刻,晚上还拿出一大堆庄心雯从小到大的照片给她看,对她如数家珍,对自己女儿的关爱溢于言表,这单纯的母女令人打从心里喜欢。

  两人最后只花了短短的时间就决定了小俩口的亲事,许贵妹因此上台北一趟,打算亲自说服自己的女儿。

  “阿母,你怎么叫婆婆亲家嬷?”

  “因为我们要结亲家!”

  庄心雯错愕的双眼微睁,“什么意思?”

  “你跟少年仔结婚,三太子说你今年一定要嫁,不然嫁不出去!”

  “拜托!阿母,这早就不是新闻了,听听就好了!”

  许贵妹瞪着她,“什么叫听听就好!”

  看着母亲手又抬了起来,庄心雯立刻又往黎思宇的身后缩了缩。

  “昨天我也问了三太子。”童玉玲轻柔的说。

  黎思宇难掩讶异,他一直认为自己的奶奶是不迷信的人。

  “三太子也说,你今年如果不结婚,这辈子也结不成婚了。”她微微一笑,柔声的对两个年轻人说:“所以我跟亲家母就决定,赶紧把你们的婚事给处理、处理!”

  这太离谱了!庄心雯抬头跟黎思宇面面相觑。到这个节骨眼,什么恩怨情仇都可以压后再说——

  她伸出手握住他的,两个人很有默契的迈开步伐逃了!

  压根不信邪的两个人,很有默契的在心中决定今年死都不要结婚,不然以后决定任何事,家里的两个老人家不就都要忙着去求神问卜了吗?

  他们在今年会不会结婚——就看他们心情决定。

  反正今年还有好几个月才会结束,有本事拖,当然要尽量拖了!

  【全书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