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爱爱好活力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爱爱好活力目录  下一页


爱爱好活力 page 12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我什么都不要,只要跟你在一起。」

  跟她在一起吗?宁曦心忖。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凤京翔用毛巾擦著头发从浴室里出来,习惯性的走到放置沙发床的地方,霍地睁大黑眸,因为它不见了。

  「咦?!」

  他左顾右盼,就是找不到,没有它,今晚要睡在哪里?

  奇怪?是谁把它搬走了?

  就在凤京翔想出去问家里的佣人,宁曦这时进来了。

  「小曦,你有看见我那张沙发床吗?」

  宁曦斜睇他,拢了下长发,掩饰自己的紧张。「我叫人搬出去了。」

  「嗄?」那他要睡哪里?

  她瞋他一眼,「嗄什么嗄?」

  「小曦……」凤京翔咬著下唇,楚楚可怜的睇睨,「我哪里惹你生气了?你为什么要赶我到别的地方睡觉?」呜呜……还以为他也有苦尽甘来的一天,想不到这么快就被打入冷宫了。

  真是个笨蛋!她忍住羞意娇斥,「我有说要赶你出去吗?」

  凤京翔一脸不解。「可是……」

  「从今晚开始,你也到床上来睡,除非你不愿意。」宁曦没好气的说。

  他登时明白她的用意,俊脸因兴奋而通红,说起话来结结巴巴。「真、真的可以吗?我、我、我真的可以跟你一、一块睡?」他偷偷的捏了下大腿,真的很痛,证明不是在作梦。

  「你不想?」

  「我想,我好想。」凤京翔迭声的嚷,开心到不知所措。

  宁曦不禁也别扭起来。「还愣在那里干嘛?」

  「呃,好。」他迅速的把头发擦乾,把毛巾丢进浴室,然後就屏住气息的溜进被窝,把棉被拉到下巴,躺得直挺挺的像具殭尸,不敢妄动一下。

  她被他搞得哭笑不得。

  「小曦,你今天对我真好。」不但来接他下班,还让他上床睡觉,他真是个幸福的男人。

  「真的吗?」这个笨蛋,这么容易就满足了。

  凤京翔轻喟,「嗯~~」

  蓦地,她有种想哭的冲动。

  「你真的爱我吗?」宁曦撑著床垫,由上往下俯视他。

  他流露出焦急的神采,「当然是真的,你不相信?」

  「我相信。」再不相信,那她未免太无情了。

  「小曦?」凤京翔陡地瞠眸结舌,瞅著她掀开棉被,跨坐在自己身上,害得他全身的血液都往头顶冲。「你、你要做、做什么?」

  宁曦伸手解著他睡衣的扣子,眼光含媚。「你说呢?」

  「呃……你……我……」他舌头都打结了,只能眼睁睁的看著睡衣被摊开来,露出虽然不算瘦弱,但也不够强壮的胸膛,然後血液又集中到了胯下,更让凤京翔窘得连耳根子都红了。

  她俯下脸吻住他……

  凤京翔慢慢的闭上眼,好轻好柔的回吻她,想要延长这美好的时刻。「我的小曦……」如果这一刻叫他去死,他也甘愿。

  当他以为自己快要被幸福给溺死了,宁曦离开他的嘴,坐直娇躯,尽管还是有女人的娇羞,不过,既然决定和他成为名副其实的夫妻,她就不会扭扭捏捏的故作姿态。

  将睡衣扔到床下,瞥见凤京翔目睹她赤裸的酥胸而涨红的脸孔,让她忍俊不住的笑了。「干嘛?吓呆了?我先说好,我的身体并不漂亮,有很多疤痕,而且又有肌肉,胸部也不大……」

  他急切的打断她。「不,你好美……真的好美,我、我好喜欢……」

  「就算你不喜欢也没办法。」她对自己的身材并不自卑,只不过还是会有点虚荣心作祟。

  「我喜欢、我喜欢。」凤京翔大叫,就怕她不信。

  宁曦咽下唇边的笑声,手指轻抚过他的胸膛,听他逸出一声低喘。「那……我要开始了。」

  「这是我的第一次,你要温柔点噢……」他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喃道。

  「知道啦!」她也是好不好。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小曦,我又想要了……」

  热呼呼的男性气息喷在她的颈窝上,扰了她的好眠。

  一旦尝到甜头,那股欲望就停不下来了。

  女人在睡梦中拍开他的大手,「吵死人了!走开!」

  「小曦……可不可以?」挟著哭音的乞求在耳边嗡嗡的叫著。「小曦……小曦……」没经过她的允许,他可不敢乱来。

  她好困,只好随口敷衍。「好啦、好啦!」

  拿到许可证,男性身躯不由分说的覆上去,反客为主,开始攻城掠地,大展雄风,没过多久便占领对方的城池,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啊……」男性粗喘急促的响起。

  他学得很快,渐渐摸索出了诀窍,女人在猛烈的进攻下,不住的闷声娇吟……

  不知经过多久,男人还不知餍足的冲刺著,若不是对他存有一丝愧疚,女人早就一脚踹飞他了。

  「你够了没有?」女人终於抗议了。

  「再一下子就好了……」过了一会儿,男人终於虚脱的倒下,憨憨的笑著,「对不起,小曦,把你吵醒了,你快睡,我不吵你了。」

  虽然看不清他的表情,不过依稀可以感染到他的快乐和喜悦,宁曦也骂不下去了。「不准再吵我,否则以後别想碰我!」

  他慌张的翻到旁边,「好、好,我不吵你了,抱著你总可以吧?」

  「哼!」

  男人当她默许了,笑嘻嘻的将她揽在怀中,心想待会儿一定会作个好梦。

  第九章

  直到接近中午,宁曦才打著呵欠出现在餐桌前,体力消耗太多,已经饿得前胸贴後背,不得不起床。

  「老婆,我正好要上去叫你起来吃饭……」笑得好甜蜜的家庭主夫端菜上桌,想到自己终於摆脱处男的身分,脸上掩不住羞赧。

  宁曦眉心一皱,「你叫我什么?」

  「老婆啊!因为我们已经是夫妻了嘛!」他绞著围裙,吃吃的笑。

  她一脸啼笑皆非,「不要笑得那么三八好不好,我饿得可以吃下一只烤乳猪了,这是谁害的?你要负责喂饱我。」

  「是,老婆。」凤京翔衔命而去。

  用不了五分钟,桌上已经呈上她最爱吃的几样菜。

  盛好白饭,恭恭敬敬的送到她面前,「你一定很饿了,快吃吧!我煮了你爱吃的贵妃牛肉、咖哩蟹肉薯球、乾烧黄鱼……」

  「帮主!」

  一名手下行色匆匆的进来,附在宁曦耳边说了什么,只见她神色大变,眸底饱含怒火,接著低声交代几句,那人便迅速离去。

  凤京翔觑见她放下手中的筷子,「发生什么事了?」

  「帮里有人无视我的命令,走私了一批海洛英进来,结果还没上岸就被警方给抄了……可恶!」宁曦气红了眼,拍桌怒斥。「他们眼里根本没有我这个帮主,连我的命令都不听了。」这也难怪了,因为贩毒的利润太高,没有人会放弃这条赚钱的路子,当然愿意铤而走险了。

  他怜惜的捉住她的手,嗓音低柔,安抚她沸腾的情绪。「小曦,遇到这种事更要冷静下来,光生气是没用的,还是先查清楚是不是真的凤帮的人所为,再想办法解决。」

  「我当然会查清楚,然後以帮规处置!」她对毒品是深恶痛绝,一直想让它从凤帮中消失,不过效果不彰,说不定可以乘这机会杜绝後患。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凤大哥,你脖子上被种了好几颗草莓!」

  可可一脸暧昧的指著她的新发现,马上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头一个亏他的是小邱。「你老婆果然不愧是黑道大姊大,在床上很猛喔!老兄,我看你需要补一补,免得应付不了。」

  满脸通红的凤京翔拉好上衣的领子,呐呐的说:「那、那是被蚊子咬的……」

  「拜托,凤大哥,你嘛帮帮忙,不要这么闭素嘛,亲就亲,什么被蚊子咬,我们又不会笑你。」可可嘟囔的说。

  小邱哈哈大笑,「老兄,我真羡慕你。」

  「你们不要再开我玩笑了。」他的脸快喷火了。

  唯一没有加入取笑行列的岳奕荭绷著娇颜,明知没有理由吃醋,可是她就是很不是味道。「你们在干什么?还不快点做事!」

  气氛霎时变得很尴尬。

  凤京翔瞅了下她懊恼的神情,柔声的询问。「奕荭,你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了,放轻松一点,我相信生意会慢慢好转的……」

  由於在网站上试卖的情况不如预期,所以身为老板的岳奕荭这两天情绪也跟著起伏不定。

  「我不是在烦这个!」她脱口而出。

  他不禁纳闷,「那你在烦什么?」

  「我……」

  小邱清了清喉咙,「可可,跟我出去买便当。」

  「我?」可可呆呆的指著自己。「现在?」才十点多而已耶!有没有搞错?

  「小孩子不要问这么多。」小邱拎著她就出去了。

  等工作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人,岳奕荭再也克制不住的真情流露,主动上前拥住他,「不要动!」

  凤京翔原本要推开她,听她这么说,只好两手僵在身侧的任她抱著。「奕荭,你……你怎么……」

  「我爱你好几年了,你到底知不知道?」她的声音从他的胸口闷闷的逸出,然後自我解嘲。「当然不知道了,因为你眼中只有宁曦,从来没有我。」

  他惊愕的说不出话。

  「我究竟哪里比不上她?我就是不服,为什么你这么爱她,却没办法分一点给我?」岳奕荭越想越不甘心。「京翔,你告诉我啊……」

  好不容易从震惊中回过神来,凤京翔唇畔泛起一抹温煦的笑意,「奕荭,我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优秀……」

  岳奕荭坚信自己的眼光。「在我眼中,你就是最好的了。」

  「你看到的只是我的外表,并不是真正的我,如果你了解那一个我,就不会这么说了,不过我还是要先谢谢你,谢谢你这么看得起我,但是我只能把你当作好同学,好朋友,还有现在共事的好同事。」他婉转的拒绝她。

  她几乎要低声下气的哀求。「难道你就不能……」

  「是小曦让我学会坚强,她是我的活力泉源、生存目标,就因为爱她,才给了我勇气。」凤京翔的真情告白让她都为之动容。「不然像我这样胆怯懦弱的男人,只怕什么事也做不了,在我心中她是无人可以取代的。」

  这样的男人为什么不是她的?岳奕荭不只一次的问自己。

  「我真的一点机会也没有?我可以不在乎名分,只要你分一点点温柔给我,我就……」

  凤京翔抽了张面纸给她,「对不起。」

  「早就猜到你会这么说了。」她露出一缕伤感的苦笑。「但是我依然不死心,偏偏要听你亲口说出来。」

  「奕荭,我……」

  「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了,说出来也好,让我彻底的死心。」岳奕荭深吸口气,将泪水眨回去,笑容中掠过一丝慧黠。「不过,要是宁曦再不懂得珍惜你这个好男人,那就别怪我要跟她抢了。」

  他困窘的笑了笑。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叭!叭!陡然响起两声喇叭让原本要拦计程车的凤京翔吓了一大跳,好不容易说服宁曦把贴身保镖给撤了,所以格外注意自身的安全,而且有过上次的经验,他也学乖了,尽量走大马路,免得让歹人有机可乘。

  全黑的特殊车窗往下降了几寸,一张总是露出亲切笑容的脸孔采了出来,这名男子约莫五十多岁,额头很高,只有几条银丝的黑发整个往後梳成马尾,眼角有好几条明显的纹路,让人觉得他应该是个很常笑的人。

  「金五叔?」见到熟识的长辈,他马上趋前打声招呼。「金五叔,好久不见了,这么巧在这里遇到你。」

  他真实名字没几个人知道,因为在家中排行第五,所以道上的人都称他为「金老五」。

  「刚好从这里经过,远远的看到你,就忍不住停下来,你要去哪里?」

  凤京翔弯下腰回答。「我想去中港路买些工作上要用的东西。」

  「我也正想去山上的别墅探望你爸爸,顺路送你过去好了,上车吧!」金老五打开车门,然後往内挪出座位,原本坐在身边的手下移到对面的座位。「你爸爸最近情况还好吧?」

  他顺手关上车门,座车再度启动。「因为连续做了二十几次的电疗,身体变得很虚弱,加上又要化疗,可能有些吃不消了,不过他很坚强,也幸好有我妈陪在他身边,他现在变得很依赖我妈,只要一下子没看到她,就会发脾气,不过我相信只要熬过这一关,确定癌细胞没有扩散出去就有希望。」因为山上空气好,适合病人休养,所以父母只有需要去医院时才会下山。

  金老五一脸笑吟吟,「我跟你爸在道上闯荡了三十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他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打倒的。」

  「爸爸一定很高兴你去看他。」

  沉默两秒,他霍地语重心长的说:「小翔,金五叔一直把你当作自己的孩子看待,现在你爸爸生病,没办法管事,你妈又要照顾他,分不了身,我总要代替他们关心一下你的生活,你……你和帮主感情好吗?」

  「谢谢金五叔,我和小曦很好。」说到老婆,凤京翔眸底净是柔情。「我觉得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幸福。」

  「真的很好?」

  凤京翔搔了搔下巴,不好意思的咧开白牙笑了。「真的很好,能娶到小曦,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心愿了。」

  「那就好。」金老五笑得让人猜不透他的心思。「帮主确实很认真的在学习,这点是毋庸置疑的,只不过……」後面故意卖弄下玄虚,似乎挖个洞在等人自动跳下去。

  果然,只要牵涉到自己最关心的人,凤京翔就乖乖的跳进挖好的陷阱。「只不过什么?」

  叹了口气,金老五忧虑著凤帮的未来。「帮主的缺点就是太认真了,身为凤家的媳妇儿,破例接掌帮主之位,原本就让帮里很多兄弟心生不满,才一上任就大刀阔斧的进行改革,就连几家生意最好的摇头舞厅也一概禁止毒品交易,搞到最後生意一落千丈,反对声浪自然出现,我已经尽量居中协调,不过帮主若是再三思孤行下去,恐怕就连我也压不住,到时吃亏的是帮主。」

  他听了忧心忡忡,「有这么严重吗?」

  金老五笑得好平易近人。「小翔,有机会的话,帮金五叔劝劝帮主,凤帮要生存下去,不能光靠理想和抱负,那些东西是没办法吃的,叫她不要太逞强,不然迟早会出事。」

  「我知道了。」凤京翔被他说得一颗心七上八下。

  拍拍他的肩膀,给他打打气。「好了,我就让你在这儿下车,改天到金五叔家里吃饭,我们再好好聊聊。」

  座车在路边停下,凤京翔下了车,「再见!」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