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爱爱好活力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爱爱好活力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爱爱好活力 page 1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她心头一惊,「你干什么?把枪收起来!」

  这个举动无疑是种挑衅!

  虎堂会长露出鄙视的表情,斜嘴蔑笑,「你有种的话就叫他开枪!可惜你是女人,本来就没种。」

  「哈哈哈……」

  其他人也跟著放声大笑。

  喀啦!

  那是枪枝上膛的声音,宁曦听见了,骤然大叫,本能的想要伸手夺枪。

  「不要开枪!」

  太迟了!

  当第一声枪响在空气中炸开,虎堂会长当场腹部中弹倒下,宛如慢动作般,对方带来的人立即拔枪还以颜色。

  砰!砰!连续两道枪声将开枪的人击毙……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小曦?!」凤京翔撕心裂肺的大叫,就要往里面冲进去。

  军师一把按下他的头,「翔少爷,你待在这里不要动。」

  「可是……」

  「听我的!」斥喝一声,军师跟著随行的两名手下也进去了,先往天花板开了一枪,震住混乱的场面。「统统都住手!」

  所有的人全都在原地不动。

  他以最快的速度掌握现场的状况,有两个人受伤,只有一人当场死亡,幸好及时赶到,没有让整件事扩大开来。

  「帮主?」

  靠著翻倒在地上的桌子掩护,宁曦有些狼狈的站了出来,「我在这里……」

  不该是这样的!她真的是有诚意来和他们沟通,怎么最後会以这种她最不希望发生的方式收场?她懊悔不已的付道。

  见她没事,军师才低声对身边的手下说:「把这里的负责人找来……」酒楼内发生枪击案件,只怕客人都听到了,也会惊动警方,所以得先拟好说词和对策。「还有,立刻送受伤的人到医院,记得吩咐他们不要过於张扬。」

  战堂堂主和其他人脸色都还没恢复,显然也没预料到这种事,全都气得暴跳如雷、指天骂地。

  「军师,你来的正好,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帮主今天约我们来吃的是鸿门宴……」

  「哼!既然这样,就别怪我们不看前任帮主的面子……」

  而在这时候,凤京翔也不管里头危机是否解除,他的眼里只看到一个女人,一个他这辈子不能失去的女人。

  「小曦!」见她毫发无伤,差点跪下来感谢上帝的垂怜。

  瞥见朝自己奔来的身影,宁曦心中的激动不可言喻。

  如果自己真的死了,他会有多难过,以後谁来保护他?想到他伤心欲绝的模样,她就好後悔之前没有对他好一点。

  宁曦喉头窒了窒,好想哭,声音有点哑。

  「笨蛋!不是叫你不要来吗?」

  他知道她向来有口无心,於是朝她呵呵傻笑的走去。

  她终於会哭也会笑了!

  这是他对宁爷爷的承诺,他办到了。

  两人的眼里只有对方,根本看不到其他人。

  腹部中弹的虎堂会长一脸不甘,缓缓的撑起上身,掏出外套内的手枪,耗尽剩余的力气瞄准宁曦……

  砰!

  枪声在同一时间响起。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病人头部中弹……先照X光……」

  「血压持续在下降……」

  「……快送进手术房……」

  「医生,病人心跳停止了……」

  「准备电击!」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医生,他头部里的子弹已经取出来了,什么时候才会清醒?」

  「……这个嘛!我也不能确定。」

  「你不是医生吗?」

  「……人的头脑是种相当精密的器官,至今还留下许多未解的谜团……」

  「我只想知道他会不会醒?」

  「……现在只有靠病人的求生意志了……」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八个月後。

  当!修长的女子身影晃出电梯,这是一家五星级的私人照护中心,是为了许多长期需要住院医疗的病人设立的。

  黑亮的长发在行走之间自然左右甩动,即便一身中性打扮,还是在无形中增加了几分柔媚,虽然有经验丰富的看护照料著,女子还是每天风雨无阻的来报到,因为住在这里的是她最挚爱的丈夫。

  打开病房,往前走了几步,除了看护,病床旁还站著一名前来探病的访客,见她低头擦拭泪水,不想打扰对方,打算先到外面等。

  「他真的会醒吗?」

  听见开门声,哭得像泪人儿的岳奕荭红著双眼回过头,犹不死心的问。都快一年了,还是没有任何苏醒的迹象,再多的信心也会在岁月中磨损。

  宁曦傲然的昂起下巴,「一定会的。」

  「可是已经这么久了……对不起,我不该这么说。」她掩嘴啜泣。

  「他会醒的。」宁曦仍是那么坚定的相信著,因为他爱她,所以不可能丢下她不管。

  岳奕荭梗声轻笑,「你好坚强,换作是我可能……早就崩溃了,我终於明白他为什么这么爱你了。」

  「谢谢你抽空来看他。」

  她不再认为眼前的女人配不上凤京翔,或许他们才是天生一对。「我会每天祈祷奇迹出现的。」

  宁曦淡淡的道了声谢。

  「那我先走了,改天再来看他。」岳奕荭再看一眼床上的病人,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去。

  咽下喉中的硬块,在外人面前强装勇敢,宁曦客气的朝看护轻道:「江阿姨,你先去吃饭,这里让我来就好。」以前都是凤京翔伺候她,现在轮到她了。

  听见病房门开了又关,她才走进浴室,用脸盆端来温水,拧了条湿毛巾,动作熟练的帮她的丈夫擦脸,原本俊秀白皙的脸庞也被折磨的形销骨立,让她心痛到无以复加。

  「今天外面天气好热……刚刚出门的时候,还找不到衣服可以穿,因为一堆脏衣服忘了送去洗衣店,这也没办法,现在一个人住,没有佣人帮我,家里简直像是猪窝,你要是看到,一定会说我没有你还真的不行……

  「爸爸最近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只要每三个月回医院做追踪,暂时没什么问题,他最近还常常跟妈妈去爬山,他们的感情可以说渐入佳境,毕竟年纪大了,总是需要有个伴……」她相信他听得见。

  当毛巾擦拭到鼻子的部位,看到皮肤因为长期插著鼻胃管而些微破皮,滚烫的泪水在眼眶中翻腾,让她险些说不下去。

  她将毛巾放进水里揉一揉再拧乾。「我现在已经不是帮主了,或许是我把事情太理想化,总以为一切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现在回过头来想一想,还真有些可笑……爸爸把凤帮交给其他人去管,也决定退休了……」

  擦拭著瘦骨如柴的手臂,泪水已经不听使唤的往下掉了。

  「呵!都是你害的,害我现在变得好爱哭,都快跟你一样是爱哭鬼了……还有件事我一直没跟你说,我知道真正杀死我父母的凶手是谁,那个人你也认识,而且很信任他……当初我之所以接下凤帮帮主的位子,就是希望能藉著这份力量找到确切的证据,我想知道他跟我爸爸妈妈有什么深仇大恨,为什么下手这么残忍?不过现在已经不重要了,跟报仇比起来,你才是我最关心的,只要你能醒过来,我什么都不在乎。」

  将双手都擦拭一遍,才把毛巾扔进洗脸盆内,宁曦放下病床旁的护栏,好让自己能更亲近他。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她亲抚著丈夫消瘦的面颊。「今天是农历的七夕情人节,我想送你一个情人节礼物,那就是……我爱你!你听到了吗?我爱你、我爱你,这三个字我一直不敢说,我怕再失去任何一个我爱的人,可是现在我不怕了,不管你要我说几遍我都愿意……」

  宁曦哽咽的凑上唇,亲了下他乾涩的嘴。

  「你要睡到什么时候?难道你真的要这样一直睡下去?」她恨不得代他受苦,其实那一枪本来就是冲著她来的,却阴错阳差的打中他,这一切都是她的错,不该由他来承受。「你不是说要爱我一生一世吗?那就快点醒过来,我不能没有你……我保证以後会对你好,不会再凶巴巴的,我可以对天发誓……」

  声音戛然停止,因为她看到一滴泪水从凤京翔的眼角滑了下来,消失在发间,那对她来说何其珍贵,宁曦的眼眶旋即进出两行惊喜的热泪。

  「你听到我说的话了是不是?不要再睡了!快给我醒过来……不然我真的会生气,再也不理你了,你听见了没有?快点醒过来……」

  眼皮陡地不断左右蠕动,越动越快,宁曦屏住气息,唯恐只是自己的错觉,等了几乎有一个世纪那么久,长长的睫毛搧了两下,然後徐缓的张开双眸。

  她捂住嘴唇,哭了出来。

  黑眸先是茫然,渐渐对准焦距,然後定定的看著她,仿佛已经好几百年没有看到,看得好久、好久,像是要牢牢的镌刻在瞳孔中,才想开口说话,可是嘴巴好乾,发不出半点声音。

  「你醒了?你真的醒了?」她泪如雨下,扑上去又哭又笑。「早知道这三个字这么有效,我早就应该用了……我才真是个笨蛋,明明知道你最想听的就是这句话,却到现在才肯说出来……」

  凤京翔试著张嘴,以为张得很大,其实只是微微扯动。

  「你想说什么?」宁曦胡乱的抹去泪水,紧盯著他脸上的神情,见他眨了眨眼皮,有些害羞,登时会意过来。「咳,我爱你!」

  眼皮又眨一下。

  「我爱你!」

  又眨一下。

  「我爱你!」

  又眨。

  「我爱你……你有完没完?」也不嫌肉麻。

  他失望的垂下眼睑,好像在说明明是你自己亲口答应,不管他要她说几遍都可以,怎么可以说话不算话。

  她觉得自己说话太凶了。「好啦好啦!以後我每天都说给你听就是了。」

  黑眸霎时飞扬起来。

  「我现在去叫医生过来,不准再睡了喔!」先警告他,宁曦才赶紧到外面的护理站找人。

  虽然身体还不能动,也无法开口说话,可是凤京翔却觉得自己幸福得快要死掉了,因为小曦爱他,这比任何药物都来得有用,为了小曦,还有他们的未来,他要好好的活下去。

  他好想大声的说……

  活著真好!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fmx

  数年後,某天早上。

  在住家附近的公园里,一大一小的身影在做慢跑运动,不知跑了几圈,最後再也支撑不住的跪倒下来。

  「呼呼……我跑不动了。」大的气喘吁吁的说。

  小的同样用稚嫩的声音低嚷,「爹地,我也跑不动了……」

  「你们在干嘛?谁教你们休息的?」

  一道骇人的黑影陡地笼罩在他们头顶上,吓得他们当场噤若寒蝉,慢慢的仰起头,顺著慢跑鞋往上……

  大的瘪起嘴,泪光在眼底打转。「老婆,我,我已经跑完八圈了,真的再也跑不动了……」

  「妈咪,我跑三圈了……」小的泪眼汪汪的比出三根手指,「可不可以不要再跑了?」

  一大一小相似的五官,用著同样楚楚可怜的模样看著她,让她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只不过想让他们父子俩的身体练得强壮点,却老是摆出那副受人凌虐的样子,外人看了还以为他们受到家暴。

  「老公,你真的不行了?」她挑眉问道。

  大的点头如捣蒜。「嗯、嗯。」

  「好吧!那今天晚上你就去跟你儿子睡好了。」

  「嗄?」

  她转向小的。「儿子,你真的不要再跑了?」

  「我的脚好酸。」

  「那明天以後你给我用走路的去幼稚园,多锻鍊一下脚力。」

  「哇!」

  「还有,我今天不想跟你们说话,你们父子自己相依为命去吧!」说完,她帅气的甩了下长发走了。

  「老婆,我要跟你一块睡,不要不理我……」

  「妈咪,我错了!你不要生气……」

  「老婆……」

  「妈咪……」

  【全书完】

  编注:有关『爱情元气』套书的其他著作,请看【天使鱼】——

  ※AF102《牵手好自在》/湛亮

  ※AF103《接吻好心情》/乔轩

  ※AF104《拥抱好脸色》/孟妮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