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菲比寻常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菲比寻常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菲比寻常 page 1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总有一天,她们还会再回来,再开一间能够带给别人幸福的蛋糕店。

  「我们走吧!」

  三个女人手携着手,一同勇往直前,迎向未来。

  【全书完】

  编注:1关于章恩琪和柏霈森的爱情故事,请看【天使鱼】070《琪逢敌手》。

  2关于徐葳和霍冠人的爱情故事,请看【天使鱼】076《葳力四射》。

  后记……死里逃生

  为什么要用这么耸动的标题呢?

  因为写完「男生ㄞˋ女生」这个系列,真的有死里逃生的感觉。

  虽然常写系列,不过已经太久没有写这种男女主角有连带关系的作品了,总是要顾前顾后,甚至连季节、时间都要设想到,免得被读者抓到小辫子,再加上除了第一本,其它两本都修过两次以上,修得我头昏眼花,修得我想大喊「编编大人饶命啊!」,可是编编依旧拿着鞭子在旁边伺候,直到我修到令她满意为止。

  呜呜……我只能咬着手帕,顾不得腰痛,继续敲打着苟延残喘的键盘,庆幸只有三本,再多一本,可能真要开天窗了。

  今年的出书情况应该可以排得密集一点,每个月都有书已经是我最大的能耐,在目前没有积稿的状态下,还是满紧迫的,所以我又得开下一本稿子。

  在这里悄悄的透露一下下本书的书名叫《爱人有神通》,是个很新鲜的体裁,如果顺利,六月份就看得到,不顺利的话就是七月份,大家要给它用力期待喔!

  p.s我的签名大方送到五月底为止,想参加的人要赶快!!!!

  来信请寄台北邮政10548号信箱

  伊媚儿信箱[email protected]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