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百合赖上单飞侠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百合赖上单飞侠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百合赖上单飞侠 page 15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单飞伸出手握住她,无声地道:“走吧!”

  她将自己的手交付到他手上,也包括她的一生。

  山谷间的风吹拂在两人的脸上,他怜爱地对她一笑,在心底发誓他会用所有的力量带给她幸福。

  两人渐行渐远,而木屋的大门也开了一条缝,蔷薇眺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才走到不远的一座墓前。

  “爹、娘,原谅女儿作这个决定,我相信小妹会得到幸福的,你们一定也很高兴她找到归宿,遇到一位深爱她的丈夫,就像爹和娘一样。”

  太阳从东方升起,照亮整座山谷,红色的朝阳映在她的脸颊上。

  “女儿会一辈子留在这里,陪着爹和娘,我会遵守诺言,永远不离开百花幽谷。”她坚决地合十祈祷,“请爹娘保佑小妹幸福快乐,也要保佑二妹一路平安,早点回来。”

  蔷薇秀眉轻拧。二妹这一去,不知又会遇到什么事、什么人。

  但愿没事发生才好。

  尾声

  花家二姑娘想将离家出走的小妹抓回家,此刻正朝苏州的方向而去。

  她那惊为天人的美艳又会在江湖上惹出什么事呢?

  看看她身后那些赶都赶不走的苍蝇、蚊子,流着口水在她四周乱飞,果然掀起一场江湖大风暴。

  而另一方面,咱们潇洒的帅哥“玉笛公子”西门云也往苏州而来。当泼辣的骄蛮女遇上向来冷静内敛的大侠,又会进出怎样的火花呢?

  是妒火?

  是怒火?

  想看大侠如何拜倒在骄蛮女的石榴裙下吗?想看骄蛮女如何整得大侠失控得弃械投降吗?

  不要错过下一场男女战争。并附赠难得一见的《夺宝计中计》。欲知结果,敬待下回分晓。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