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金萱 > 浪子情深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浪子情深目录  下一页


浪子情深 page 6 作者:金萱

  瞪着她,魏涵祈无力辩驳的咒骂出声:“该死的臭男人,天杀的!”要不是为了他,她何须在这里被珈亭调侃,真是该死!

  楚国豪,这个梁子我们是结上了,你等着,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  ☆  ☆

  坐在舞厅隐密的一角,楚国豪面无表情静静的抽着烟,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心情不好,但是却没人知道他为了什么事而心烦,而事实上,或许连楚国豪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双眼梭巡着望眼可及的舞池,他在寻找一个身型高挑、长发及腰的影子,一个这两天让他梦萦魂牵、废寝忘食的女人。因为他实在吞不下憋了两天的怨气,两巴掌耶!开玩笑,他碰都没碰到她却挨了他两巴掌,这口怨气他怎么吞得下?不过,他也不否认自己被吸引丁。

  很可笑是吗?他这个情场浪子竟然对一个一面之缘,连姓啥名啥都不知道的女人牵肠挂肚两天,她的一颦一笑、一语一怒就像深入他骨髓内想忘都忘不掉,或许她真的说对了,他是欲求不满——针对她的欲求不满,所以这两天他才会始终忘不了她。

  好了!现在问题症结终于找到了,这两天他之所以会失常是因为欲求不满,简称性饥渴,现在他只要找个漂亮的女人上床就能解决一切问题了。但是,他知道自己只要她,那个吊足他胃口,该死的漂亮女人!

  看着黑压压的人群,突然间他不可思议的睁大双眼瞪着舞池的一角,他看到了一个该死熟悉的背影,是那个甩了他两巴掌又甩头离去的女人,那个纠缠了他两天两夜的女人!

  这下子该说她“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闯来”,还是他“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呢?楚国豪嘴角微扬的勾勒出一丝狂放不羁的笑容,狠狠地抽了口烟后将它捻熄,目不斜视的直朝她走了过去。

  “可以请你跳支舞吗,小姐。”

  “对不起,我想这支舞应该是我的。”楚国豪懒洋洋的靠在椅背上开口,回答了那个想邀她跳舞的男人。

  魏涵祈猛然回头似乎被他突然的出现吓了一跳。她进来时没看到他,坐在这个直视门口的位子也没见他走进来,他怎么会突然出现在她身后?

  “看样子你没忘记我。”见她愕然的表情,楚国豪淡淡的开口,双手却是不容置疑的拉起她、环抱她,一气呵成的将她带进舞池。

  “你……”

  “你欠我两巴掌,陪我跳支舞应该不为过吧?”楚国豪淡然的打断她,钳制她的双手如同钢铁般的牢固。

  “你想怎样?”魏涵祈才不吃他那一套。

  “只想和你跳支舞而已。”他突然露出慑人心魂的一笑。她的脾气还真是率真得可爱,喜怒哀乐全表现在一张脸上。

  “我不会跳舞,要跳你找别人跳。”魏涵祈双手费力的拉扯他的钳制。

  “我只想和你跳。”楚国豪没有丝毫放开她的打算,反而将她揽得更近。

  魏涵祈的脸色渐渐变白,她不喜欢被人困住的感觉,尤其是被一个长得比她高大的男人,这会让她有重返童年遭遇的错觉。

  “放手!”她挣扎得更用力了。

  “别这样,只是跳一支舞而已,又没有要强暴你。”将脸凑近她耳边,楚国豪吊儿郎当的对着她耳朵吹气,这次他一定要得到她。

  “不要!”恐惧愈来愈大,一声尖叫终于抑制不住的冲出魏涵祈的喉咙,她用力的推拒他,挣扎着大叫:“放开我!不要,求求你放开我……”

  她突然的歇斯底里让楚国豪呆住了,瞪着她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挣扎方式,他毫不犹豫的将她的双手反制于后,以防止她伤了她自己。

  “对不起,我女朋友在闹别扭。”对四周投以注目之礼的人们歉然一笑,他强硬的将她带到他酒店中的休息室。

  一挣脱他的钳制,魏涵祈整个人缩在离他最远的一角,眼中的恐惧、防备与茫然让人看了心疼。

  “你……”楚国豪皱着眉头看她。

  “不要过来!”她环抱着自己颤抖的身子朝他尖声大叫,“不要过来!”

  好奇?不足以形容他现在的心情;关心?或许有那么一点点,但是那种想将她紧拥在怀,抚平她眉间的脆弱、眼中的恐惧与防备跟茫然的冲动又是什么?没有一个女人曾触动过他的心,但眼前的女人却做到了,而他甚至连她姓啥名啥都不知道,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见面两次,她给他的感觉却有如千面女郎,美丽、大胆、火爆、率真和现在的全然无助,她到底还有多少面没表现出来?而这些不同面目下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他想看看真实的她,想了解真实的她,更想得到真实的她。楚国豪讶异自己心中萌生的坚定决心。

  “对不起。”魏涵祈突然开口。

  “好些了?”看着她不再颤抖的身子,他问。

  魏涵祈羞愧的点头,明知以楚国豪的为人是绝对不会强迫她做不愿意做的事,更何况那猥亵的行为,但她却还将那恶梦与之重叠,甚至在他面前情绪失控,对于这点她真的轻视自己。

  “想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倒了杯开水给她,楚国豪以朋友的身份关心的问。

  “只是个恶梦。”摇摇头,魏涵祈轻描淡写的说。

  看了她一眼,楚国豪没有说话,心里却知道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好了,如果我刚刚没记错,你说我欠你两巴掌,你想怎么要回来?打回来吗?”一整面容,魏涵祈回复原先的无惧样。

  “打回来?你看我是会出手打女人的男人吗?”楚国豪笑她的夸张。

  “那你想怎么?”

  “先回答我几个问题如何,”他笑意盎然的看她。

  “你问,只要不过分我就答。”她的另外一个语意是——我不答你也不能把我怎么样。而楚国豪只是淡淡一笑。

  “小姐芳名?”

  “魏……呃,我是说我姓韩,名蔚琪,朋友都叫我蔚琪。”

  “韩蔚琪?好名字。”楚国豪喃喃的念了一回,“结婚了吗?”他一向不喜欢和已婚的女人扯上关系。

  “没有。”她直觉反应的回答,想想又觉得不对劲,“你问这干么?”她瞪着他。

  露出一个让女人防不胜防的魅惑笑容,楚国豪专心致力的凝视她,慢慢的宣告:“因为我要追求你,我要你成为我的女朋友,韩蔚琪小姐。”

  “你……你说什么?”瞪着他,魏涵祈不敢置信的问。

  “我说我要追求你,蔚琪。”他温柔的再说一次。

  震惊、狂喜、忧虑、得意同时涌进她的心里,魏涵祈现在根本说不出半句话来。震惊,她不相信自己能亲耳听到楚国豪说要追求她这种话;狂喜,她做梦也不曾想过自己心仪的男人会要追求她;忧虑,她担心自己在他的追求下会把持不住自己;得意,她的报仇日子将指日可待了,可是——她的内心却充满了挣扎。

  “不要想这么多,只要顺其自然让我追求你就行了。”楚国豪柔情万千的看着她,“我们就从最平常的男女朋友做起.看看电影、牵牵小手、散散步、聊聊天,没有你的亲口答应,我绝对不会越雷池一步对你不轨的,你放心。”他绅士的说。

  感动,不该有的东西。魏涵祈发现自己竟然对他的三言两语感动莫名,他只不过是动动嘴皮子而已她就抵挡不住,那将来两人交往后那还得了?他随便一说不用到天花乱坠,她就会心甘情愿的掏心掏肺给他……恶,光想到就很恐怖,可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怎么样?韩蔚琪小姐,我可以追求你吗?”

  “如果我说不呢?你是不是愿意就此放弃?”魏涵祈不答反问的看他。

  “当然不。”他说得霸气。

  “那你还问?有什么意义呢?”她白了他一眼。

  “这叫作礼貌。”笑容凝聚在他眼中,楚国豪正色的对她自我介绍:“我叫楚国豪,今年正逢而立之年.未婚,非常荣幸能当你的男朋友,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噗嗤一笑,魏涵祈有预感,今后的日子不会无聊了。

  ☆  ☆  ☆

  交往后,魏涵祈终于了解楚国豪为何会荣登“年度浪子”排行榜的榜首了,就是因为他是一个标准温柔体贴的坏男人。

  坏男人往往有种让女人不可自拔的无形魅力,而温柔体贴的坏男人就更不用说了,楚国豪正是这种人,难怪这段交往时间不管他们走到哪里都有女人上前来搭讪。不过有一点实在让她想不通,为何那些前来搭讪的女人全是一派美丽大方的尤物?而且上前来就只一个亲吻挑逗一下,随即有风度的笑笑离开,难道她们一点吃醋、嫉妒的感觉都没有吗?这点实在让她非常的不以为然。

  “你的红粉知己还真是满天下呀!”瞥了一眼扭着屁股离去的尤物,魏涵祈冷嘲热讽的开口。

  “别生气,那些都是过去式了,你才是我的现在进行式。”

  “而她们全认同你的归类方式?”

  “你觉得呢?”楚国豪眼中充满笑意的不答反问。

  “现代的女人真该自我检讨,要人尊重应先学会怎么自重,整天只会抗议世人的重男轻女与男女不公平待遇,事实上任何事却还是让男人牵着走,这种自相矛盾的行为实在令人生气!”看了他一眼,魏涵祈忍不住脱口说出。

  楚国豪扬起一丝玩味的笑容。

  “你那是什么表情?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种男人存在,女人们才会现露出软弱的一面,其实女人会变成这样,罪魁祸首就是你们男人!”魏涵祈忿忿地瞪着他。

  “我可什么都没做哦!”楚国豪露出一脸“不干我事”的无辜表情。

  “男人,万恶的根源。”魏涵祈哼声道。

  “而你现在却是万恶根源的女朋友。”

  “那是因为……”魏涵祈差点没咬断自己的舌头.差一点没把自己的底细给掀了,好险她及时住口了。

  “因为什么?”他扬眉问。

  “没什么。”魏涵祈吞下所有的反驳,她怎么可以跟他说出她接近他的事实?

  “想不想到山上看夜景?”见她不再说了,楚国豪也不在意,淡然一笑后他随口一问。

  “好呀!”虽然不觉得夜景会有什么好看,但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要带她去看夜景哩!她当然是不去白不去,反正又不用钱。

  “那请吧!蔚琪小姐。”买单后楚国豪极为绅士的帮她拉椅子,向她伸出结实的臂膀。

  这阵子和他相处下来她早已习惯他不定期的绅士风度,虽有时觉得很好笑,但有时还是觉得颇好玩的。轻笑一声,魏涵祈轻轻勾住他的臂膀,任由他领着走出男人嫉妒、女人羡慕的餐馆。

  “怎么样?够风光吧?大家都在向我们行注目礼耶!”楚国豪半低头得意的在她耳旁低语。

  魏涵祈受不了的在他手臂上轻捏了下,然后再忍不住的低头窃笑,他有时实在顽皮得令人忍不住发笑。

  “小祈!”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前方响起,魏涵祈不由自主地抬头一望。

  我的天!她差点没叫出声,瞪着前方飞奔而来的人影,她唯一想的是找个地洞躲起来、她怎么会这么倒霉?!

  “小祈,真的是你?!”魏云勇不敢置信的眨眼再眨眼,瞪着前方的可人儿,他真的不敢相信这就是他逃家近两个月的小妹,那个差点没让全家人人仰马翻的任性女孩!

  小琪?听到别的男人亲昵的叫她“小琪”时,楚国豪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眯了起来,这个斯文俊逸的男人是谁?他凭什么叫她小琪?这男人竟敢在他面前开口闭口的叫她小琪?!一股自己不知道的危险气息由楚国豪身上勃然发出。

  瞪着魏云勇,魏涵祈简直说不出话。上次跟老爹吵一架后,她将计就计的离家出走,心想这样一来她就可以明目张胆的进行改造计划与报仇计划,没想到她改造了半天还是逃不过小哥的法眼,更倒霉的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这下子可糟糕了!

  “小祈!”魏云勇快速的将她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后,再也忍不住激动的一把抱住她,紧紧的拥抱着,幸好她平安无事!

  听见他叫她“小琪”楚国豪就已经非常不爽了.再见到他搂抱她时,楚国豪根本是发狂了,就见楚国豪一把拉开他们,然后将魏涵祈纳入怀中,且还毫不客气的狠狠送上一拳给这个胆敢碰她的男人,而魏云勇在毫无防备下当然被揍倒在地。

  “啊?!”

  “魏先生?!”

  刹那间,餐馆外头和里头皆人声鼎沸了起来,魏涵祈更是尖叫出声。

  “你干什么?”她不可思议的尖叫着,挣扎着想向倒地的魏云勇跑去,然而楚国豪钢铁般的双臂却紧紧的搂着她不放,“放开我!”她再次尖叫道。

  “走!”没有理会她的挣扎,楚国豪粗鲁的拉她向外走。

  “放开我,放开我!”魏涵祈拼命的挣扎着,双眼更是不断的看着倒地的魏云勇。他不会有事吧?为什么一动也不动?

  “上车!”半拖半拉的将她拉到停车处,楚国豪怒气冲天的对她吼道。

  “你到底发什么神经……”

  “他是谁?”将车开上路,他冷凝的开口,“情夫?男朋友……”

  “他是我哥!”魏涵祈生气的朝他大吼,“你发什么神经?不分青红皂白就出手打人!”

  “你哥?”楚国豪嘲讽的开口,“你当我是白痴吗?他姓魏,你姓韩,你哥哥?你有多少这种异姓哥哥?”

  听了他的话后,魏涵祈一时哑口无言。

  “怎么,没话说了?”楚国豪咬牙切齿的将话迸出口,咄咄逼人的态度让人生气。

  “我从来都没问你有关你那堆红粉知己的事,你也没权质问我他是谁?”魏涵祈生气的说。

  “我从来没有阻止你问,是你自己放弃机会不问的。”楚国豪冷峻的说,“说,他是谁?你的前任男朋友,还是前任情夫?”

  “我没有必要回答!”她将脸转向车窗那方。

  “不说,那是否表示全数认同?他既是你前任男朋友也是前任情夫?”楚国豪讽刺的说。

  “你……你简直不可理喻!”转头瞪着他漠然的冷硬表情,魏涵祈愤然的大叫。

  “是吗?白日不做亏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门。”他冷嘲热讽的说。

  “你——”魏涵祈气死了,想也不想的,她一把拉开车门。

  “你想干什么?!”楚国豪紧张的急踩煞车。

  没理他,魏涵祈生气的下车然后用力的甩上车门。

  “上车!”楚国豪由另一方下车叫道,当然魏涵祈甩都不甩他的继续向前走。突然这时后方来了辆车对他鸣按喇叭,楚国豪忿忿地上车将车开到路旁,亦步亦趋的跟着她。

  “蔚琪上车!”他警告的嘲她吼,一次、两次,到了第三次,他干脆将车往她前方一挡,挡住了她的去路,“我说上车!”他危险的朝她开口。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