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任无双 > 暖暖蛮妻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暖暖蛮妻目录  任无双作品集


暖暖蛮妻 page 13 作者:任无双

  “一切遵照外婆的指示。”李世衡诚心诚意的说。

  “你既然这么说,事情就好办了。”外婆满意的点头,牵着何雅云转身住大厅走去,大家一起跟在后面。

  在大厅里,何雅云依次向李世衡介绍舅舅一家人,介绍完后,她奇怪的问:“大表哥呢?怎么没看到人?”

  高凯威叹着气,“大哥最近也不知中了什么邪,每天跑得不见人影,好不容易见着他了,表情不是失魂落魄就是又气又笑,真不知他在搞什么?”

  何雅云失望的“哦”一声,附在李世衡耳边说:“我一看到采华,就想把大表哥介绍给她,我觉得他们是很配的一对。”

  李世衡的表情没变,但心中的一块大石落了下来,他本来一直以为伺雅云的心上人是她的大表哥,谁知是自己瞎疑心。

  “我本来想以后我要叫采华大表嫂,有点吃亏,但一想到采华要叫我大嫂,也就扯平了。”何雅云继续小声的笑着对李世衡说。

  外婆看着小俩口亲密的表情,心里虽感到高兴,但李世衡该做的礼数仍不可免,她清了清喉咙,提高音量问;“小子,你什么时候请人来说媒?”

  李世衡毫不迟疑的说:“我马上就办这个事。”

  外婆满意的点点头。“好!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儿是被名媒正娶,坐着花轿听着喜乐风风光光的嫁出门,而不是被人家误认为是包袱收收就跟着人家跑了,所以你照规矩来,我保证雅云家里也不会为难你。”

  虽然何雅云在绿庄里已和他拜过堂成亲,但对何雅云的家人来说,那是不算数的,李世衡还是该照规矩重新来一次。

  李世衡完全同意。多娶几次都没有关系,只要新娘是何雅云!

  (完)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