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任无双 > 疯狂女警长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疯狂女警长目录  下一页


疯狂女警长 page 9 作者:任无双

  很快的,一个蒙面的歹徒漫不经心的拿着枪往花园走来,他一点都不把对手放在眼里,从一个女人身上拿一条项链对他来说,就像是从桌上倒一杯开水般简单,惟一的困难是如何找到她。他吹着口哨,轻佻的对阴暗的花园叫着,“哈罗!小妞,你在哪里啊?快出来吧。”

  “喀啦!”前面似乎有声音。

  蒙面歹徒往传出声音的地方走去,他还没看清地上是什么东西,脑后突然传来一阵剧痛,闭上眼睛之前,他终于认出那是一只女鞋,接着一阵又黑又重的昏沉向他袭来,其他的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缓缓的倒在地上。

  罗吉雅将他的枪没收并将他拖到树丛后面去,她想他会头痛好长一段时间。

  她想着下一步该怎么做?最好他们一个个出来找她,让她个个击破,不过她知道自己的运气不会一直这么好,也许有个帮手来帮她会更好。

  而大厅里的抢匪等得不耐烦了,且他们也不想留在这里太久,于是首领又指挥.另一个歹徒,“费奇,你到花园去。帮班恩找那个中国女人,若找不到就进来,我们该走了。”

  费奇立刻往花园走,他照着班恩走过的路往前走着,突然他感到他的头被冰冷的枪管抵着,然后又听到一个女人冷冷的说:“乖乖的别动,若你不想让脑袋多一个洞的话,就把手上的枪交给我。”接着他不得不放开他握在手上的枪,让那女人接收过去。

  “这才乖,谢谢你的合作。”罗吉雅赞许的说,“现在照着我教你的话对里面说,说错一个字,我就往你身上射一枪。哎呀!对不起,我忘了先请教你,你们是怎么称呼你们首领的?”她突然想起的说。

  “我们叫他老大。”费奇乖乖的说,他非常能屈能伸,懂得人在枪口下,不得不屈服的道理。

  “好,你就像平常和老大说话的口吻对他说:‘中国女人找到了,可是她不肯说出翡翠项链在哪里,除非让柏吉尔到花园里和她见面,她才愿意说出来。’就这些话,记住了吗?”罗吉雅用枪管轻敲他的头,加强记忆效果。

  费奇忙不迭的点着头,连忙说:“记住了、记住了。”

  “那就开始说吧!”罗吉雅放胆一赌的说。不论成功或成仁全交给上帝来决定了。

  费奇站在门外对大厅内叫着,重复罗吉雅要他说的话。

  首须听了忍住破口大骂的冲动,不耐烦的问着,“谁是柏吉尔?”

  柏吉尔立刻站了出来,“我就是。”

  首领于是指着另一个歹徒道:“米罗,你带他出去。”他又不放心的加了一句,“小心点,今晚似乎有些邪门。”

  米罗根本没把首领的话放在心上,心中暗笑老大是夜路走多了,愈走愈胆小,他押着柏吉尔往外走。

  罗吉雅看到一切都照她所计划的进行,立刻押着费奇往花园暗处走去,接着她出奇不意的用石头往他头上敲去,口中喃喃的说:“你真乖,再次谢谢你的合作,不过对不起了。”

  费奇不相信的想要看清楚,但是眼皮实在太重了,他不得不闭起来,跌进深不可测的黑暗中。

  罗吉雅已没有时间将他拖到树丛里,她急急的又躲到大厅和花园之间的一棵大树后而。

  此时米罗押着柏吉尔在花园的入口叫着,“费奇、班恩,你们在哪里?”

  罗吉雅在心里一直叫着,往前走啊,快往前走啊。

  可是米罗只是叫着,并没有往花园里移动。

  罗吉雅怕事情有变,因而摸出藏在身上的小刀,对准他拿枪的手掌射去。

  米罗惨叫一声,枪再也握不住。

  柏吉尔立即反应快速的将枪接到手上。

  而米罗很快的软瘫在地上,再也爬不起来,原来罗吉雅的刀浸过麻药,被刀射中后,很快就会昏迷。

  罗吉雅见状立刻从树丛后跑出来,对柏吉尔说:“大厅里还有三个歹徒。”

  柏吉尔将她抱在怀里,不舍的说:“我一直很担心你。”

  “我也是。”罗吉雅感动的说,“不过,我们再不去捉人就来不及了。”

  “是,授命,我的警长。”柏吉尔很正经的说,并将罗吉雅放开。

  两个人检查枪里的子弹,又从歹徒身上搜出子弹,将空的枪膛补满。

  罗吉雅对柏吉尔说:“我们先把人分配好,不要让他们有反制的机会。”

  “好,我从站在阶梯上的老大对付起,以顺时针方向向歹徒射击,你从阶梯右边的第一个门,往反时钟方向射击。”柏吉尔果决的说。

  罗吉雅立刻同意。

  **  **  **

  大厅里的首领愈等愈觉得不放心,正想下令收兵撤退时,突然听到一对男女同时大叫,“卧倒、卧倒,”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有一颗子弹朝他射过来,他连躲的念头都还没产生,子弹就已射进他的身体里了,他觉得好痛,直到挨了子弹后,他才知道原来被子弹射到的滋味是这么痛。接着又射来一颗子弹,这一颗更痛,不过这阵痛很快就结束了,他仰身向后倒,临死都不明白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另两个蒙面歹徒也一起死了,因为罗吉雅和柏吉尔顾虑到他们在受伤之下,可能会伤到大厅里的人,所以下手都不留情,枪枪瞄准他们的要害。

  柏吉尔先将歹徒的枪都收起来,才对着趴倒在地板上的人说:“没事了,歹徒不是死了就是昏了。这都要感谢我们的警长,若不是她的机智和勇敢,我们今晚可要损失很多东西。”

  大厅里所有的人纷纷爬起来,他们将柏吉尔和罗吉雅团团围住,七嘴八舌的问他们事情的经过。

  罗吉雅很抱歉的说:“我会告诉大家,不过在这之前我认为我们应该先处理这团纷乱。”

  她一说,很多人立刻动手帮忙,有人将大厅里的尸体抬出去,有些人到花园去,将那三个昏迷的歹徒,绑得像粽子一样的抬到前院去,等着首都来的警察处理,也有人帮忙处理被没收的珠宝,有条不紊的将它们物归原主。

  罗吉雅也在这段时间里穿上鞋并戴上项链。

  很快的,事情全处理好了,大厅里恢复了秩序,柏吉尔带着罗吉雅站在大厅最高的阶梯上,将事情的经过一起向大家说了一遍,说完后好多人热烈的拍手,在这里大家最敬佩的就是白手起家的人和英雄,而他们今晚的表现就十足是一个英雄的样子。

  总督握着罗吉雅和柏吉尔的手说:“我将要颁给你们荣誉市民奖,以表彰你们的英雄行为。”

  “谢谢。”罗吉雅高兴的说,笑得嘴都阖不拢了。

  罗吉雅好高兴,可是她并没有得意忘形,她俯视着大厅里的人,看着他们的表情,多数的人是真心真意的敬佩她、为她高兴,少数人则把嫉妒明显的写在脸上。而包莉娜的表情则像是戴了一层甲壳般的漠然,在四周筑起一道保护的墙,不过没人理她,她像是被众人放逐了。

  罗吉雅突然觉得不忍心,为了包莉娜的姊姊包萝娜,她想拉包莉娜一把,因此她把手往上一伸,做着想要说话的手势,等到有人注意到时,她说:“其实今晚我们还忘了一个人。”她指着包莉娜说:“包莉娜小姐得到我给的暗示后,将歹徙骗到花园里,让我的计划得以顺利的进行。”她大声叫着,“莉娜,来这里,让大家认识你。”

  包莉娜没有听清楚罗吉雅原先说的话,等到站在罗吉雅附近的人簇拥着她往阶梯上走时,她简直快吓死了,以为罗吉雅要在大家面前公然的和她算帐、羞辱她。

  罗吉雅走下阶梯去迎接她,并低声的安慰,“莉娜,不要怕,我只不过是告诉大家,你是得到我的暗示后,才诱使歹徒到花园找我。”

  包莉娜难以置信的看着罗吉雅,看到罗吉雅真诚坦然的目光后,她才开始后悔自己所做过的事,她自叹弗如,自己真的比不上罗吉雅,论气度、论长相、论本事,她确确实实比不上。

  直到走下阶梯后,包莉娜才真心诚意的对罗吉雅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不过一切都过去了。”罗吉雅低声说着,又回应她的话,调皮的说:“抱歉,我是诚心诚意的。”

  柏吉尔将一切看在眼里,认识罗吉雅愈多,他愈觉得她的可爱和可贵。

  在一旁看到柏吉尔看着罗吉雅的眼神,杜丽雅开始产生危机意识了,罗吉雅会是她和柏吉尔迈向婚姻之路的大障碍,她非想个办法除去罗吉雅不可。

  此时虽还没到舞会结束的时间,但大家都已无心玩乐,纷纷告辞回家,今晚这个有惊无险的宴会,将会永远留存在大家的记忆中。

  外面夜深寒意重,柏吉尔将自己的外套披在罗吉雅肩上,拥着她向主人梅夫人告辞,梅夫人的女儿梅雪莉就站在旁边,目光低垂,好像对一切都不感兴趣。梅夫人的目光来回在的他们身上,和站在一边快气炸的杜丽雅身上评估猜疑的看着,内心叹了一口气,不管和哪一个竞争,自己懦弱被动的女儿都已未战先败了。

  梅夫人礼貌的接连拥抱了一下罗吉雅和柏吉尔,感谢他们来参加她的宴会。

  罗吉雅和柏吉尔礼貌的同声感谢梅夫人,给了他们一个愉快的夜晚,说完,两人连看都不看站在一边的杜丽雅,就往柏吉尔的马车走去。

  他们正要上车时,白文森跑了过来,他先和柏吉尔握手,然后给罗吉雅一个大大的拥抱,满怀爱慕的说:“吉雅小姐,很希望能再见到你,你真的是一个好特殊的女人,不只会令人怀念,还永远忘不了。”

  今晚晚餐后,他等着罗吉雅从洗手间回来,但是一直没等到人,等到再见到她时,她已戏剧化的变成众人围绕的女英雄了,现在他好不容易才等到这个和她道别的机会。

  柏吉尔笑着对他说:“我比你还早发现到这一点。”言下之意是,老兄你太迟了,没机会了。

  白文森一点都不介意,反正澳洲是个充满机会的地方,他落落大方的和他们说再见。

  柏吉尔的马车和罗吉雅家的类似,都不是一般有钱人家乘坐的厢形马车,而是客货两用的简易马车,没有车顶可遮风挡雨,后面的座位必要时还可以翻倒,以方便放货物。

  柏吉尔先扶着罗吉雅在座位上坐好后,自已才坐上旁边驾驶的位子,正要催着马儿前进。

  这时,杜丽雅再也忍不住了,她拉住柏吉尔的手,质问的说:“吉尔,你连个再见也不和我说吗?”

  “再见。”柏吉尔顺着她的话,简洁又明确的说,说完不理杜丽雅那可以杀死人的目光,催着马就走,对于那种女人,他实在不想再为她浪费一句话或多留一分钟。

  总督一点都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事,他相信的是杜丽雅告诉他的,一直以为她是柏吉尔的未婚妻,因此他很疑惑的问杜丽雅,“吉尔为什么和那位小姐走了?他应该陪着你才对。”

  杜丽雅马上换成一副宽容又懂事的脸色,很大方的说:“是我建议吉尔送那位小姐回去的,毕竟她是他今晚邀来的女伴,又在今晚出了一个好大的风头,吉尔送她回去是应该的,我不会介意。”

  她的话说得既得体又漂亮,总督慈爱的说:“难得你这么懂事,柏家能娶到你当妇媳真是莫大的福气。”

  杜丽雅表面得意,心中叫苦,但是她认为事情还有挽回的余地,一切等着瞧吧。

  **  **  **

  柏吉尔驾着马车,在离罗吉雅家不远处的树丛边停下来,他神秘的对她笑着。

  罗吉雅的心慌乱得像有好多只小鹿在里面跳舞,她的手紧捉着自己的裙边。

  柏吉尔抓起她的手,将它们握在自己温暖厚实的手中,低声问她,“你为什么这么紧张?你怕什么?”

  “我……”罗吉雅答不出话来,她发觉他的脸太接近她了,还缓缓的更靠近她,她正想将头转开,但他的手已从后扶住她的头,让她退不开。她惊讶的瞪大眼睛,感觉和他进展太快,她正想告诉他时,却发觉所有未出口的话全被他用嘴堵住了。

  他的唇试探的轻轻拂过她的,接着他整个困住她的身子,他再次吻她,需索的略微加重压力,虽然柏吉尔原本计划只要一个单纯的吻别,可是一接触她的唇后,他发现他想要更多,因此忍不住张开嘴,伸舌探进她甜蜜而诱人的口中。

  罗吉雅本能的想抗拒他的入侵,但是她挣脱不开他的手与唇,他的舌探索、轻抚并吸取她的甜蜜,同时开启了她蕴含的热情。

  她被他亲昵大胆的碰触吓坏了,她从不知道男人会用这种方式亲吻女人,她因困窘害羞而紧缩,但在他耐心而持续的诱哄之下,不禁发出喜悦的喘息声。她既无法制止他,也无法制止自己回应他,她先是羞涩的碰触他,然后愈来愈大胆。

  柏吉尔鼓励的将她的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将两人拉得更近,他的吻变得更加炽热和深入,将罗吉雅紧紧的拥住,尽情的汲取他们之间的甜蜜,也毫不吝惜的给予。

  他们之间的吻愈缠绵,柏吉尔的需索也愈热烈,狂猛的激情甚至使他变得粗鲁。从来没有一个吻能如此影响他,使他兴起压抑不住的兴奋,他对她的需要已燃成一片无法熄灭的烈火。

  两人的舌互相翻腾、纠缠,一次又一次的冲刺,罗吉雅迷失在一片绮丽的色彩中,开始颤抖并感觉被燃烧的火焰淹没。她对柏吉尔狂野的反应感到害怕,所以藉着脑中的一丝理智一举将他推开,她靠着椅背支撑自己,呼吸和思绪一样凌乱。

  柏吉尔花了数分钱才控制住自己。

  罗吉雅的视线低垂,隐藏住她眼中的羞涩和困窘,她暗自责怪自己的行为,也许会让他以为她是一个不知廉耻的放荡女孩。

  柏吉尔又靠了过来,一手拥着地的肩,一手抬起她的下巴,要她看着他。

  罗吉雅羞得闭上了眼睛。

  看着她的表情,他不禁觉得骄傲,他虽然从来都不怀疑她的纯洁,不过她真的就像一个从没被吻过的处女一样。他吻着她的眼皮,逗弄的说:“吉雅,张开眼睛看着我,我保证不会把你吃掉。”

  她把眼睛张开一下,立刻又羞得满脸通红的闭上。

  柏吉尔爱怜的将她拥入怀中,轻吻着她的头发说:“现在你应该可以把眼睛张开了吧,或者你一直要在我怀里?”

  “我想要回家了。”罗吉雅嗫嚅的说,她发现在他怀中更危险。

  他轻声说:“我很快就会送你回家,不过在你回家之前,我还有一个疑问想知道。”

  罗吉雅问:“什么疑问?”

  “我想知道你是怎么藏你的飞刀的?”他边说边动手,亲昵的碰触她。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