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任芝仪 > 化身俏女佣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化身俏女佣目录  下一页


化身俏女佣 page 10 作者:任芝仪

  肩膀一股尖锐的刺痛,痛得霏儿不得不出声,“哦,你捏得我好痛哦!放手啦!我真的没有拿那个什么CCP啦!”

  费孜哲看着霏儿那张痛得泛白的脸,汗珠已沿着她额头顺着脸颊往下滴落,倏地把手放了,并且换上一张和气的脸,缓缓地揉着霏儿的肩头,“好,我知道,你没有拿,那你告诉我把它卖给了谁?我带你去高平把它买回来,好不好?”

  哦,这个该死的人,都告诉他没拿了,他居然敷衍我,什么“我知道你没有拿,那你告诉我是谁买走了?”摆明了就是认为我卖了它嘛!一股火气在霏儿胸中酝酿着。

  实在令人忍无可忍了,这个可恶的男人为什么这么固执,而且还随便给人安罪名,更可恶的是居然把她的行为归咎到她的家庭背景,难道他以为她家是“小偷”世家吗?算了,这场游戏霏儿打算不玩了,免得到时候会活活的气死,现在就告诉他自己的真实身份吧!

  “有些事我必须告诉你。”霏儿气愤地要告诉费孜哲有关这场闹剧,“我不是你以为的那种人,更不是……”

  “对不起,孜哲,打断你们的谈话。”陈安琪门都没有敲的就进来,打断了霏儿正要揭晓的事,“可是威翔有重要事要跟你讨论。”

  费孜哲烦躁地扒了扒那头浓密的黑发,低声咕哝了几句就踱了出去,霏儿则拉长着耳朵,呈备战状态地等着和陈安琪厮杀一番。

  “这次你又做了什么事?”陈安琪鄙视地望着霏儿。

  “如果你那么想满足你的好奇心,你可以自己去问他啊!”霏儿吊儿郎当地回答。

  “如果你还想保有这份工作,那么你就必须马上告诉我。”

  “我也许不想做了,所以你不用那么神气。”霏儿瞪着自大的陈安琪,十分不是滋味地发现这个高挑的神气样。

  “如果你还在考虑要不要待下来……”陈安琪那刻意放柔的声音,让霏儿鸡皮疙瘩几乎掉满地,“我劝你不要待下来,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而且我也可以帮你啊!”

  “看来,你真的很想把我赶走哦?”霏儿猜测着,“我想你一定很怕我。”

  “我很怕你?太可笑了吧!”

  “不是吗?你不是很怕费孜哲会被我抢了,而且你也很担心他会喜欢我这个年轻的小孩,对不对?”霏儿从容自得地说着,而陈安琪的脸色则一阵红一阵白的。

  “笑话,我才不怕孜哲会被你抢了,你也不想想自己才几岁?看看你那干扁的身材。”陈安琪不屑地从鼻子轻哼出来,并且换了一张脸说道:“如果孜哲会对你这个愚蠢的小女生有兴趣,那他就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哦!也许你根本就不认识他呢?”

  “哼!我不要浪费精力跟你这个愚蠢的小东西闲扯了。”陈安琪嘶哑地说,“你根本不可能对我和孜哲的生活产生影响,所以你还是离开这里比较好。”

  “哼!离开这里?你又不是老板,我才不会接受你的命令。”霏儿不禁怀疑她和费孜哲的关系有多深?而为什么自己会为了这种情形气得想杀了她呢?奇怪,一直就不赞成暴力的自己为什么近来特别暴力,尤其是面对陈安琪时会更明显?难道是自己太生气她老找机会整自己?可是自己不是小心眼的人啊?而且以前也不曾对那些找碴的人有过这么暴力的念头啊?

  “什么命令?”费孜哲此时,已走进未关的门。

  “陈安琪叫我不要做了!”霏儿首先发难地说。

  “哦?为什么叫霏儿不做了?”费孜哲皱着眉头,等待陈安琪提出合理的解释。

  “对一个年轻的小女生,这里的工作太无聊了,所以我建议她别做了,我可以帮她找更有趣的工作。”陈安琪在回答时向他走了几步。

  “哦?”费孜哲挑高一道浓眉,等着陈安琪进一步的说明,但是陈安琪一见到他阴沉的表情,就耸耸肩无话了。

  “今天起谁都不准再提起霏儿不做的话题,否则小心我让他卷铺盖走路。”费孜哲咬着牙,从牙缝迸出这些话。

  偏偏不识相的霏儿却接着说:“那我呢?我如果说不做了,是不是就可以让我卷铺盖走路呢?”

  “齐霏儿,如果你是要惹火我,那你就做到了,但是我不会让你称心如意的,你也一样不可说你不做了,听清楚了没?”费孜哲再一次地捏着霏儿的双肩,直到霏儿痛得轻呼出声,他才惊觉到自己又失控地捏疼了她。

  霏儿一挣脱他的束缚就退开了好大一步,拿着防备的眼神瞅着他。

  此时,霏儿发觉费孜哲和陈安琪两人站得好近,而这两人的身影格外的相亲,两人一样的高挑、修长、优雅,且那男人英俊挺拔、女人艳丽妩媚的外貌,更是分外的相称。

  为什么看他们那么亲密的站在一起,看他们那么绝配的画面,自己会这么的沮丧?为什么会痛得很想不要活了?自己不是个理智胜于情感的人吗?那就拿出理智来,不要再为这种无意义的事伤神了。

  但是,她失去了理智,她依然痛苦,依然无法接受他们在一起的念头,霏儿想要一个像费孜哲那样的情人啊!哪怕只是短暂地依偎在他的怀里,那就够了。

  在这样的情绪下,霏儿并没有注意到费孜哲注视的眼光,她依然沉溺在自己的思绪中,而费孜哲并没有忽略她脸上转换的表情,只是他不解为什么霏儿似乎陷入深深的痛苦中,而他好想好想帮她分担这份忧愁,他好想让她那甜蜜的笑容回到她阳光般的脸庞,该不会是为了那该死的CCP吧?但是她又坚持不说,到底该如何帮她呢?看来这个问题还是非解决不可。

  “安琪,你先下去,我想和霏儿单独谈谈。”费孜哲目送着陈安琪的离开,并且顺手把门关上,“好,你可以说了。”

  “说?说什么呢?”

  “在安琪进来前,你不是有话要告诉我吗?”他脸色平和,口气和煦,似乎在保证不论霏儿说了些什么他都不会生气。

  “我忘了。”霏儿突然改变主意,不打算告诉他实情了,如果把真实身份告诉他就意味着再也见不到费孜哲,而见不到他的念头让霏儿决定先不告诉他自己的真实身份。

  “我不相信,你不是才刚说你不是我以为那种人吗?现在可以请你解释一下吗?我会非常的感激你。”“哦,那件事啊!”她耸耸肩,“我的意思是我不是小偷啦!而且我没有拿那个什么CCP。”

  “那你只是凑巧昨天刚好休假,又刚好凑巧约了你那个雅痞男朋友到汉神去逛街?”

  “对呀!我是去看我的朋友于煜,他是我一个很要好、很亲密、很贴心的朋友。”我可没有说谎,他是我的堂弟,难道这样的血缘关系不算亲密吗?霏儿在心中暗暗地解释。

  “很要好?很亲密?哪种朋友才算贴心呢?把CCP交给他的朋友算是吗?”费孜哲咬着牙根,眼睛喷着火光地低声责问。

  “哦!你这个猪脑袋,我告诉过你我没有拿,你到底有没有听到?”霏儿气得捶胸顿足,“你到底要怎样才相信呢?”

  费孜哲握着她的手,不让她再捶着自己的胸,用他宽厚的手紧紧地把霏儿那双细嫩白柔的手包着,俯下身子把下巴靠在霏儿的头发上,他低沉沉地说着:“如果我能相信你就好了,但是理智又要我不相信,你到底有没有拿,诚实的告诉我,我会帮你的,好吗?”

  “孜哲,相信你的感觉,相信我的话,我真的没有拿。”霏儿抖着手,尝试地把手环在他的腰上,抬起头用着最真挚的眼光望着他,希望能够让他信任自己。

  “当你在我身边时,我的理智早就停摆了,尤其是你每回这样看着我时,我就……”费孜哲缓缓地用双手捧住霏儿那小巧的瓜子脸,看着霏儿脸上绯红的两朵红云。

  “你就怎样?”霏儿抖着声音轻声地问着,犹豫着要不要躲开费孜哲的抚摸。

  “你心里该明了的。”他抱怨着,猛地把霏儿拉入怀中。

  即使踮起脚跟,霏儿的头顶依然碰不到他的下巴,他紧紧地把她搂上身,让她紧靠着他的身躯,并且戏谑地舔着她双唇紧闭的细缝,而霏儿则痒得直想发笑,于是费孜哲利用霏儿微张嘴的时候,舌头巧妙地滑进了她的口中,来回地轻舔着霏儿的……

  他把霏儿搂得更近,让她整个身体熨贴在他身上,让他们两人的身体紧密地贴在一起,而霏儿敏感的发觉到她的热情快溢出来了,费孜哲不放松地继续以他的指尖在霏儿的背上来回地摩娑着,让霏儿泛起了一身的战栗,在颤抖中,霏儿贴得他更紧。

  他的呻吟从喉咙深处中溢了出来,然后将她轻轻地放在沙发上,他单脚跪在沙发前,虽然他放开怀中的霏儿,但是修长的手指依然徘徊在她的粉颊,沿着脖子往下轻抚。

  霏儿娇羞地埋在他的胸前,熬不住这样的欲火,霏儿忘情地轻呼着:“哦!孜哲,哦!”

  像一记突来的重击震惊了他,费孜哲猛地推开霏儿站起身来,“哦!我真的疯了,别把你那无辜的大眼对着我猛眨,我都老得足以当你的爸爸了,你以为用这种方式就会让我忘了你做的好事吗?那是不可能的。”他诅咒着,但是依然掩饰不了脸上的激情。

  霏儿傻眼了地呆愣着,难道他以为她是为了让他相信她的无辜才这样的吗?他以为她是为了脱罪?哦!原来自己在他心中是如此的低贱,霏儿难过地想。

  “我几乎成功了,不是吗?”她忍住心中那翻腾的委屈,硬是把眼泪眨回去,出口反击他。

  “别拿这件事开玩笑,霏儿你还太年轻,你要知道后果是不好承担的。”费孜哲一脸怒气地教训着霏儿,难道这个小妮子,为了达到脱罪的目的就可以这样的不爱惜自己吗?那今天换做是别人,她也不一样会利用肉体来脱罪吗?哦!该死的,下回再让他发现她是这么的不爱惜自己,他一定要好好的处罚她。

  “那是你该负责任的,我只有十八岁,你已经三十五岁,早就成年的你居然可以让我诱惑成功,可见你的把持力太弱了,这是你自己的错。”

  很快的费孜哲脸红了,但霏儿依然不饶地说:“费孜哲先生你那不碰我的承诺到哪里去了。”

  费孜哲放弃了挣扎,他深深的叹了口气,面对着霏儿的逼问,脸上出现了愧色,而霏儿挺着胸,重重地摔上门,走了出去。

  气愤他的贬低,霏儿忍着的眼泪,这会儿全滚了出来,就像泄了洪的水库倾泄而出,满腹的委屈随着泪珠滑下脸庞落入地里。

  霏儿放弃否认她已爱上费孜哲的事实,她抛不开被他所引燃的热情,她已深深地被他所吸引;但是他和陈安琪的关系呢?难道男人都是这个样子吗?在你面前和你正打得火热,但转过身,却又可以马上投入另一个女人的怀抱,那他们的忠实到哪里去了?

  但是,她又不得不承认,自己和他是两条平行线,理论上,两条平行线的交点是在无穷远处,但是这个无穷到底在哪里?又有谁看过平行线交集过?就如同爱因基坦说他们会在某一点交会,但是连那么聪明的他,在他死前都未见过了,那凡夫俗子的自己又能抱什么希望呢?

  稍晚,霏儿回到芙园时,那一脸的憔悴和哀伤,让马匀讶异地问道:“我一直以为你在费家的工作很愉快、乐趣无穷,每天都看你神采奕奕地回来,但是今天却一副累得心力交瘁的样子,发生什么事吗?”

  “今天被费孜哲那个自大狂误认我偷了CCP。”

  “什么是  CCP?”

  “CCP是纬翔软件和费哲软件合作的第一步,他们决定把触角伸向电脑多媒体Case。”

  “CCP不是费哲软件的商业机密,怎么和老太爷扯上关系呢?”马匀又问。

  “我也不清楚,等我和爷爷谈过了,再告诉你。”

  “那费孜哲为什么要怀疑你呢?”

  霏儿气愤地把事情的始末说了一遍——不过她把那段激情的过程省略。马匀一听完后,马上激动地想找费孜哲理论,霏儿及时把她拉了回来。

  “妈,我要他自己信任我。”霏儿难掩语气中的无奈。

  “他如果知道你是谁就会相信了,你为何不告诉他呢?难道你还不愿意结束这场闹剧?我真怕这个玩笑会有其他的后遗症。”马匀担忧地望着爱女。

  “我也不想玩了,但是我希望他能自己发觉我不是那样的人,你不要告诉别人,好不好?”

  马匀拗不过霏儿的撒娇,无奈地说:“只要是我们霏儿小公主说的,我这个妈哪敢说不好。”

  第七章

  在床上翻来覆去了一个晚上,当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帘,照了一室的光亮,霏儿对费孜哲的气消了,因为她不得不承认如果今天费孜哲也跟她一样一身新潮的庞克打扮,那自己也会对他的人格产生些许的误解,何况今天自己所扮演的是一个新潮的新新人类,而现在的新新人类总给人吃不了苦、又爱享乐的印象,难怪他会有这样的指控。

  或许把自己打扮的成熟端庄一点,他就不会有这样的误解,而且霏儿也该做些改变了,现在虽然已经不流行“女为悦己者容”,不过可要“懂得善待自己”哦!既然这些年来都忘了好好善待自己,不如就利用这个机会好好的补偿一下,于是霏儿决定——今天她要放大假,好好为自己改头换面一番,顺便上街好好的为自己添购一些行头,以慰劳自己这些年来的辛劳。

  向林先生告了个假,霏儿立刻开车到东部的街上,找了这些年一直都忘了联络的美发造型师——Rogen,到他一手创立的美容沙龙,把自己放心的交给他,希望能够借由他那化腐朽为神奇的巧手为自己创造一个奇迹;而独具慧眼的设计师Rogen为霏儿梳了一个又俏丽又妩媚的大波浪卷发,又为霏儿选了几套端庄不失青春的衣服,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霏儿已和以前判若两人了。

  “霏儿,今天怎么会想到去逛街啊?该不会又是去买戏服了。”霏儿回到家后,马匀感到有趣地问道。

  “不是啦!只是觉得自己已经好久不曾好好的打扮一下了。

  “哦?难得你这样觉得,还去梳了个大卷发和买新衣服呢!难道跟费孜哲有关?”

  “妈!怎么可能?你别瞎猜啦!”

  如果真的跟那个费孜哲有关也好?希望他们能够真正迸出爱的火花,费孜哲这个准女婿让人家愈看愈顺眼的,而且若能每天对着这么帅的男人,就是吃白饭配酱油都会吃得津津有味,何况他又是一个什么国际软件——费……什么的总裁,那一定不会让霏儿吃苦,而且这样的老公一定会获得齐家的老太爷——“页先生”赞同的。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