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红粉恶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红粉恶女目录  下一页


红粉恶女 page 1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我的爱绝对不会伤害你的,我可以向你保证。”她顽皮的举手作势要发誓。

  他捉住它放在唇边深情的一吻,“傻瓜,我都自愿投降了,就算真的被你伤害了,我也是心甘情愿的。”

  “不,我一定会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她一脸正经的说,那诚挚的话语令他几乎快落泪。

  他该如何珍惜这样一位柔情的女孩子呢?他的心为她眸中的爱意而心动不已。

  “傻瓜,我是男人,你的话太侮辱人了哦!”

  她微噘著红唇,“你不信我保护得了你吗?”

  他吞咽了一下,眼光离不开那两片红润欲滴的唇瓣,渴望著再次品尝它。

  “是吗?你可以保护我,那谁来保护你呢?”他的脸凑向她,迎向她微启的双唇。

  “好一幅美丽的画面!”一句嘲讽的声音分开了两人的唇,欧子帆没有马上看向说话的人,他根本不用看就知道是谁,只怪他太浑然忘我,否则他会及时避开他。

  金峰从停在路旁的黑色私家轿车内出来,他潇洒的甩上车门,两名手下随侍在旁。

  “好久不见,子帆。”

  “是很久了。”

  两人的对话就像问天气一样索然无味,璇玉下意识的靠向欧子帆,他也适时的挡在她身前,那毋庸置疑的保护欲使金峰眉峰一挑。

  “你的女人?”他没有点出他和璇玉早就认识,这使她大感不解。

  “是的。”欧子帆并不否认。“有事吗?”

  “好久不见,想找个时间跟你聚聚,以前我们不是常一块儿喝酒聊天吗?我很怀念那时候的情景。”

  他的话勾起欧子帆的回忆。“我也是,义父近来好吗?”

  “老样子,年纪大了总有些大大小小的毛病,他还常念著你,有空去看看他。”

  “我会的。”

  “要上哪儿?要不要我送你们一程!”

  欧子帆不想去怀疑他有其他用意,毕竟他们也没有深仇大恨,或许他真的已经释怀了,不再对他存有妒恨。

  “不用了,我们只是去前面吃个饭而已,阿峰,听说最近条子盯得很紧,自己多加小心一点,不要让他们抓到什么把柄。”

  金峰叼著烟满不在乎的说:“他们盯他们的,我做我的,就算我安份守己,他们照样不会放过我,我干脆找点事让他们忙,不是更好吗?”

  “话别说得太满,你现在可是老大,出了事你底下的人怎么办?凡事多斟酌点!”

  “喂,你别跟我老头一样唠唠叨叨的,我可不是毛头小伙子了,难道我会不清楚事情的严重性吗?你知道吗,我从小就最讨厌你这个毛病,老是以为我只会闯祸,那是小时候的事,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我是老大,帮里谁敢出来教训我!谁敢说我做错了了!”

  “阿峰!”欧子帆大叫一声,制止他的歇斯底里。“我是为你好,听不听全在你,我已经不是帮里的人了,我无权过问你的行动,但是听我的劝告,在你要下一道命令之前,你得从头到尾都考虑清楚了再去做,不要意气用事,懂我的意思吗?”

  “多谢你的高见。”他并不感谢欧子帆的忠言逆耳。

  揽著璇玉的肩,欧子帆不再多言,走过他的身边,此时马路的另一边,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停著一部白色的福特汽车,他多年养成的敏锐警觉性,马上就分辨出车内的两人是警方的便衣人员,在察觉到他的注意后,那辆车的车窗升了上来,并迅速驶离。

  “一群菜鸟还想跟踪我!”金峰将烟蒂往地上一扔,用鞋底用力地踩熄。“惹火了我,看我怎么对付他们。”

  他冲动的个性也是欧子帆忧心的一部分,他太了解他那凡事先做再说的个性,俗语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即使他现在手握帮里的生杀大权,也有可能被其他元老级的前辈拉下宝座,到时就算他爸爸出马也挽救不了。

  “阿峰,不要自找麻烦。”欧子帆忍不住地规劝他。

  “是麻烦自己找上我,不是我去找它们,子帆,你多担心你自己吧!有了那么美的女人作伴,日子过得太惬意、太舒服可不是好现象,你得多加小心,幸福的日子还远得很,我说的对不对,小百合?”

  璇玉不由得抓紧欧子帆的手臂,金峰威吓的话犹在耳边回荡,他到底有何居心?

  “阿峰,别把她扯进来,否则我不会饶你的。”他真不该让她见到这样的场面,瞧她怕成这样,教他怎能不心疼呢!

  金峰大笑,“就为了一个女人,你竟然向我挑战,真枉费我们兄弟朋友一场,子帆,你也并不像大家眼中那么强悍,永远打不倒,这朵百合花总有一天会要了你的命的。”

  “那也是我的命,阿峰,我跟你之间的过节直接找我,我的话只说到这里,我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她。”

  “或许会伤害她的人就是你也不一定。”

  璇玉不甘再保持沉默,她必须护卫她心爱的男人。

  “我可以向你保证,子帆永远都不会伤害我,爱情使我变得更强壮,除非有人刻意的要破坏我们两人的感情。”

  金峰双手抱胸,冷眼旁观他们痴痴的凝视,欧子帆总是得到最美好的东西,他爸爸的信任、帮里兄弟的爱戴、朋友的友情,现在连欧子帆自己都鄙视的爱情也得到了,全世界他所见过最完美的女人选择了他,他到底哪里好?他又是哪里比不上他,为什么老天那么不公平!

  “真没想到你的女人满有勇气的,她倒是第一个敢这样对我说话的女人。”

  “她说的是事实。”

  “是吗?不打扰你们约会了,再见!”

  车子扬长而去,两人不禁为之松了一大口气。

  “别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忘了它!”一会儿他们坐在面店里时,欧子帆见她仍记挂著刚才的一切才轻声安抚著。

  璇玉无法忘掉金峰的话,他有阴谋,这是她所能确定的,但她该说出来吗?若是说出口,不就等于招认她和金峰早就认识了,而自己也成了“怡园”的红牌小姐,那不是会影响他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吗?

  “子帆,我——”她吞下话,不行,她说不出口,她害怕他将有的反弹。

  他越过桌面握住她的手,“心里有话就说出来,我会帮你解决。”

  他的温柔使她更无法坦白,她不想再面对冰冷的他。

  “没事,只是心里有点不安。”

  “别想太多,一切有我在,相信我!”

  “嗯,我相信你。”她反握住他的手,将两手紧缠在一起,藉著他的力量来平衡自己的恐惧感。

  “今天真的是你爸生日吗?”他吃面吃到一半才间道。

  璇玉心虚的低下头,“我……骗你的,对不起。”

  欧子帆苦笑,“你们姊妹俩可真会整人,我想我是不是该认命算了。”

  “不认命也不行,我赖定你了,你就算逃到天涯海角,我还是会找到你,缠到你不想逃为止。”

  他轻掐著她秀挺的小鼻子,“不害臊,那么大胆的对男人示爱,真是看不出来哦!”

  “你好讨厌!得了便宜还卖乖,我可是第一次对男人说这种话,不要拉倒!”

  “要,要,要,我想要的要命,谁敢跟我抢,我就要谁的命,璇玉,下班我去接你,我带你去见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我妹妹子茵。”他迫切的想昭告天下。

  她知道他还有一位妹妹,琉璃也十分仰慕她不让须眉的英姿,把她形容得像武侠小说中的女中豪杰。

  “子帆,我是想见她,但你忘了我晚上还有工作,我实在没办法去,对不起。”

  “好吧!那你告诉我上班的地点,我过去接你,我真的不放心你一个人那么晚回去。”

  “不用了,我有同事会送我回家,你不用担心。”

  “真的吗?我总觉得你有事瞒著我,为什么不让我知道你在哪里上班?”

  她怕自己不擅于说谎而露出马脚,匆匆的说:“你想太多了,我要回公司上班了,再见!”

  第9章(1)

  璇玉将一叠现金放在桌上,说:“蓁姊,这是五十万元,我把它还给你。”

  “找到你大伯了吗?”

  “嗯,他把股票全卖了,虽然赔了不少钱,但至少不必再担心那些放高利贷的人找上门了。”

  于蓁听了也放心多了。“那就好,你还想跟我说什么吗?”她看著她欲言又止的神情问道。

  “蓁姊,对不起,我——可以不做了吗?我知道这很使你为难,但是我不想再做下去了。”

  “为了子帆?他承认对你的感情了吗?”

  璇玉羞涩地点头,“他跟我说他爱我,所以,我怕万一被他知道了,他一定会很生气的。”

  “没关系,刚开始我也是不赞成,这样刚好,那房子找到了吗?”

  “子帆已经帮我找到了,租金很便宜,从明天开始,我就只管作帐就好。”

  “其实你今天就可以不用到店里,差一天不要紧的。”

  但这跟她个性不合,人家对她好,她应该尽力报答人家,绝不贪图便宜。

  “不,蓁姊,我会做到今天晚上,做事总要有始有终嘛!你说对不对?”

  她就是这点让于蓁喜欢她,她也就不拒绝她的心意了。

  璇玉跟两、三位熟客打招呼,现在她已经懂得该如何和陌生人应酬了,这份工作对她来说也不无好处。

  突然,门口一阵骚动,店里的客人傻眼了,金峰带著十几名兄弟浩浩荡荡的进来,个个横眉竖眼的,再次将所有人吓跑了。

  于蓁受够了,她正想走向他,对著他破口大骂,而璇玉正想著他这次来不知又想做什么,她们却完全没料到,走在金峰身后的男人竟是欧子帆,他戴著墨镜,简单的白衬衫、牛仔裤,当他一现身,璇玉猛然倒抽了一口气,喉咙发不出半点声音来。

  他看到她了,她注意到他的下巴僵硬了一下,喉头的喉结正上下滚动著,那证明他因愤怒而吞咽著唾液。

  天呀!她最恐惧的一刻终于来了,子帆,求你先别生气,让我解释,好不好?她无言的呐喊著。

  “这可真是意外的惊喜!子帆,是不是?”金峰的话中有话使于蓁想甩他一巴掌。

  “你故意带子帆来,是不是?金峰,你太可恶了,王八蛋!子帆是你最好的朋友,璇玉又是哪里得罪你了?”

  “于蓁,原来她一直在你这里上班,你居然不告诉我!而你,为了钱竟出卖你自己,好一个冰清玉洁,你就那么想做妓女吗?”欧子帆面对眼前两个女人,一个是他从小到大一起成长的好朋友,另一个则是他生命的挚爱,她们竟联手欺骗他、背叛他,教他如何忍受。

  璇玉奔向他,“子帆,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够了,不要再用眼泪来打动我,我承担不起,很抱歉,我无福消受。”他受不了再看到她泪眼滂沱的样子,拧开她,他低著头直往外冲。

  “子帆!”她叫著他的名字,她怕她这一次真的会失去他了。

  他一脚跨上机车,转动油门,机车轰轰响著。

  “不要走!子帆,不要,我爱你,我爱你。”她拦在车头前大喊,欧子帆更用力发动车子,噪音盖过她的叫声。

  “滚开,我对你的虚伪厌烦透了!”

  她摊开双手不动,眼中有孤注一掷的决心,她的幸福全下注在这一刻,她不相信他狠得下心撞死她。

  “你是懦夫!你不敢面对我,你只知道一味的逃走,如果你曾经爱过我,为什么不听我解释?”

  欧子帆将机车踢倒,扣住她的下巴,另一手摘下墨镜,“看著我!不准再叫我懦夫,我不是!”

  “你是!你怕爱上我,所以,你现在找到理由抛弃我了,是不是?在你心里面,一直就想要这么做,对不对?你说啊!”

  “我没有!我没有!”

  “你有,我感觉得出来,就因为你的自卑就要牺牲掉我,我不要,我不甘心,我那么爱你,你一点都体会不到吗?”

  他失去刚才狂烈的气焰,变得茫然失措,脑中疯狂地在思索她的话,从来没有人这样点醒他,他是自卑,自卑到不敢坦然去爱她。

  璇玉一咬牙,趁他失神时拉住他往另一端走,直到他们走进一间宾馆,欧子帆才清醒过来。

  “你干什么!这里是什么地方,你知道吗?”他将她往外拖,活像那地方有传染病似的。

  她不跟他争,摆脱掉他的掌握后,她手中拿著房间的门锁卡片便朝楼上而去,欧子帆在身后大步追著。

  “停下来,你疯了,是不是?璇玉,停下来!”

  房门用磁卡刷过就开了,她大有破釜沉舟的气势冲进房间,一等他也进房,她便开始解开旗袍的扣子,盘扣总是需要多一点时间解开。

  “璇玉,你做什么?”他想阻止她。

  “证明我的清白,证明我不是妓女,证明从来没有其他男人碰过我。”璇玉手中的动作没有停止,她飞快的掀开衣襟,展露出包裹在蕾丝内衣内的胸脯。

  他气极的拉拢她的衣服,吼道:“你不需要对我证明什么,我相信你,我是太震惊了才口不择言的。”

  “你仍然爱我,对不对?”

  他再也说不出违背他内心的话了,“我爱你,你是那么的美好,想不爱你都很难。”

  “那就证明给我看。”她想到何思敏说的话,虽然她一向观念十分传统,赞或婚前绝不失身,现在为了保住他的爱,她不得不使出撒手钔。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璇玉,我们离开这里。”她衣衫半褪的模样已够令他按捺不住,再加上她的提议,他再继续待下去,他怕他真的变成一头猛兽扑向她。

  她气他的冷静,他连碰她的欲望都没有吗?“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到蓁姊的店里上班吗?我希望变成你喜欢的类型,那样的话,你就会喜欢我了。”

  “我喜欢的类型?你在说什么?”

  “成熟、有经验的女人,不是你喜欢的女人类型吗?是你亲口告诉我的。”

  他的下巴差点脱臼。“什么?就为了这原因,你就自愿当起小姐来了,你这笨蛋,你敢从别的男人身上得到经验,我会杀了你,只有我有权利,只有我才能碰你,你听懂了没有?”

  “听懂了,可是你又不碰我,我怎样才能变成成熟的女人?”

  “你……天!我真服了你。”他搂住她,解开她的发髻,如云的长发披泻了下来,“你的身子太纤弱了,我怕——会弄痛你,老天,我都忘了该从何做起了。”

  他的无助只有使她更加怜惜,胸中的爱意无止尽的泛滥,“何不从吻我开始。”她踮起脚尖迎向他的唇。

  他炙烈的狂吻使她全身烧了起来,她轻启贝齿接纳他的舌与之交缠,她的叹气与他的喘息交相辉映。

  强掩著脸颊的红晕,璇玉低垂著项颈盯著自己的衣物被褪了下来,仅著胸衣的胴体漾起淡淡的薄雾,她感觉好热,热得直冒汗。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