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靳颜 > 觊觎你的心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觊觎你的心目录  靳颜作品集


觊觎你的心 page 18 作者:靳颜

  “你怎么知道?”她小时候最大的愿望是能收到爱她的人所送的娃娃,当初所谓“爱她的人”指的是她的亲生父母;没想到今日送洋娃娃给她的竟是他。呵!他有她呀!

  “院长奶奶告诉我的,喜欢吗?”他拭去她的泪,他喜欢她笑,笑得无忧无虑。

  “喜欢,喜欢!”她拼命点头,“喜欢”二字哪里能表达她内心的激动。

  他带着她走到蛋糕前,对着她唱生日快乐歌,未了还叫她许愿、吹蜡烛。

  她闭上眼睛,“希望映月在异国能过得好。”宋映月已离家数月,不知去向,唯一肯定的是她离开了台湾。

  “再来希望爷爷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他心里嫉妒得直冒泡,介意她接连两个愿望都没提到他,他扁着嘴寄望第三个愿望。

  可惜第三个愿望不能说出来,他一点也不知道第三个愿望仍是没他的份。

  她露出甜甜的笑容,在心一里诉说着,希望肚子里的宝宝能平安长大。她已经怀孕两个月了,只是还瞒着他,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她和他合力吹熄了蜡烛。

  “我爱你。”他轻吻着她。

  “我心亦然!”人生的路上有他为伴,夫复何求!

  ☆☆☆www.4yt.net☆☆☆www.4yt.net☆☆☆

  “对了,浩阳,我好像忘记告诉你一件事。”她咽下嘴里的蛋糕。

  “什么事?”他漫不经心的问。

  “我怀孕了,两个月了喔!”

  “怀孕了?!”沉静的夜晚响起一声狂吼。

  从此,宋家大宅陷入兵荒马乱,直到八个月后小继承人宏亮的哭声由医院产房传出,才告终结!

  一完一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