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白发郎君驯魔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白发郎君驯魔女目录  下一页


白发郎君驯魔女 page 12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眼看这十几名村民都要丧命在这座牡丹岭上,他心中的焦灼可见一斑。不成,再走上山,连他也会没命了。

  尹流星灵机一动,四下张望,找来了一根木棍,看来只有把他们都打昏了,再一个个拖下山,也许就能救了他们的命。

  “对不起,在下情非得已,只有冒犯了。”他举起木棍,朝村民的后脑勺挥下去,村民立刻应声倒下。嗯!这方法似乎有用,于是他一一如法炮制。

  他将已经昏厥过去的村民先拖到草从间藏匿,尽管汗流挟背,气喘如牛,也不敢稍作休息。他往前头望去,现在后面的几个解决了,就剩走在前面的人。

  “咻!”蓦然,生起一阵怪风,将尹流星手上的木棍吹走。

  “呵——”四面八方回荡着女子的娇笑声。

  “是谁?”那笑声让他全身汗毛竖起。

  俄顷间,前方约五尺的地方站立着一位手持白灯笼的黄衣女子,正对着他猛送秋波,那艳丽无双的姿容,的确使月光都为之失色。

  “公子,小女子等了你好久,终于把你盼到了。”她舔着未唇,像在打量一道可口的点心,一双丽眸在他身上直打转。

  尹流星僵直背脊,呼吸因紧张而略微争促,前方原本没人,转解间她便出现,那么此名女子便是村民口中的妖狐了。

  “想必是姑娘将这些人引到山上来的,上天有好生之德,还请姑娘高抬贵手,放了这些无辜的村民吧!”

  “呵——”她笑得好不抚媚,“公子果然是好心人,为了救这些村民,就连自己的命都不要,小女子真是佩服极了,好,我可以放了他们,不过,就要看公子愿不愿留下来了。”

  “姑娘的意思是只要在下愿意留下,你就放了这些村民?”他谨慎的问道。

  九尾狐轻飘飘的缩短两人的距离,挂着魅惑的笑容,“不错,小女子要的只有公子一人,这些村民对我而言根本没多用处;公子愿意牺牲自己,救这些人吗?”

  她陡然的接近,身上的狐骚味袭向他的鼻间,尹流星冷不防的倒退一步,留神的问道:“在下不懂姑娘的意思。”

  “难道雪女没有告诉你吗?那么让我来说吧!你的前世是一株千年人参果,即使这一世投胎为人,可是灵魂本质仍具有两千的道行,只要喝了,你的血,就能解奇毒,若是得到公于的童子之身——”她调情鞭的伸指划向他的胸口,“小女子便能拥有一千年的道行,我九尾狐就可得道成仙,名列仙班。”

  尹流星躲开她的触碰,正色道:“姑娘既然要修道,就该循正途,在下只是一介凡人,绝对不可能帮且得了你,还请姑娘不要再作恶,以免遭到天谴。”

  她双眼呈现出暗褐色的光芒,冷笑道:“你不答应也不行,我听说你身上有一串八眼琉璃珠,不过,传言似乎有假,要是你真的有,我怎么会到现在都平安无恙呢?那么我也不必再跟你客气下去了,只要你顺从我,助我成仙,我九尾狐便饶过这些村民;这交易十分划算,你的决定呢?”

  他正气凛然的怒斥,“要杀要剐随便你,不过,休想要我跟妖孽妥协。”

  “好个正人君子,等我得到想要的东西,我会让你尝尝死亡的滋味。”九尾狐感到自己热血沸腾了起采,她决定要征服这个人类,就不信他逃得过美色诱惑。

  “小师兄,尹流星,你在哪里?小师兄——”远方传来贝烈兰忽大忽小的叫唤声,声音中透着恐惧的紧绷感。

  尹流星甚感安慰,她终于肯好好唤他一声:“小师兄”而不是叫他“喂”、“烂好人”“臭老头”了。

  “兰儿——”不过,他就知道这妮子不会听话。

  他才吐出两个字,眼前突然一花,旋即象坠人黑暗之中。

  贝烈兰总算找到此地,但见地上躺了好几个年轻的男人,可是独独不见尹流星。

  “臭妖怪,你在哪里?快出来!你这丑八怪、狐狸精,快把我小师兄送给我,臭妖怪——”她站在山头上嘶声力竭的放声大喊,喊到喉咙都哑了,可是仍未见到妖狐的影子。

  第八章

  贝烈兰在乌漆抹黑的山里瞎找了一晚,从天黑走到快天亮了,仍然没有找到妖狐的巢穴。

  她的腿快断掉了,全身脏兮兮的坐倒在山路旁,不由得悲从中来,呜咽的抽泣不已。

  “小师兄,你快回来——呜——兰儿再也不——捣蛋,也不恶作剧了,你不要不理我,呜——我对天发誓——兰儿会做个好女孩,你赶快回来,哇。”

  她旁若无人的嚎啕大哭,心底又傍皇又害怕。若找不到小师兄怎么办?他一定是被那只妖狐吃掉了,她该怎么办才好?

  “都是我不好——我不要偷跑下山就没事了,呜——让兰儿被吃掉好了,大哥,怎么办?兰儿好害怕喔!你快回来——”

  此时,一名老樵夫担着刚砍下的木柴经过她身边,好心的问:“小姑娘,你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她指起泪痕交错的小脸,哽咽的说道:“老爷爷,我一小师兄被——妖狐抓走了,我——到处都找不到他——一”

  “什么?!你小师兄被妖狐抓走了?!这下他可没命了,那妖狐好厉害的,会把男人的精血都吸光,等你找到他的人,也只剩下一具尸体而已,不必找了。”老樵夫摇头叹息。

  贝烈兰一听,眼泪又猛掉,“就算是只有尸体,我也要找到——老爷爷,您知不知道妖狐——的窝在哪里?”如果他真的死了,她也要帮他报仇。

  “我知道在哪里,不过——”他迟疑了一下,“小姑娘,你还是别去送死了,那妖狐会使妖术,你是对付不了他的,除——”

  “除非什么?”她哑声的问。

  老樵夫抚着下巴的胡须,“我听一位道长说过,有一种宝物戴在身上可以驱魔辟邪,叫什么八眼琉璃珠,那珠子上的图腾很别致,好象八颗眼珠子一样,如果凑足二十四颗穿成链子戴在身上,就能产生极大的威力消灭那些妖魔鬼怪,不过,那东西根本没人看过,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八眼琉璃珠?”她下意识的摸摸藏在怀里的东西,脸上的血色一下子象被抽光似的,她低喃道:“我——我又闯祸了!要是我没把它偷走,小师兄就不会被妖狐抓走了,是我把他害死了。”

  “小姑娘,你脸色好难看,要不要到老爷爷家休息一下?”

  贝烈兰用手背抹去泪水,吸了口气,“老爷爷,您赶快告诉我,妖狐的巢穴在哪里,我要去救我的小师兄,拜托您,告诉我好不好?老爷爷。”她这是第一次向别人说出拜托两个宇。

  老樵夫露出一丝满意的笑容,不动声色的问道:“小姑娘,你真的要去吗?”

  “嗯,老爷爷,求求您,快跟我说。”她哀求的说道。

  “好吧!那你就朝这条小路向前走,然后,再左转约十尺,再右转到另一个山头,你便会看到一座山洞,那就是妖狐的巢穴了。”

  她诚心的道谢,“谢谢您,老爷爷,再见。”

  “小姑娘,路上要小心啊!”老樵夫朝她挥了挥手,待她消失在尽头,一个回身,登时变了别一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太白星君是也。“这孩子此次受到了教训,应该会让她引以为戒了,希望能来得及时救到人才好。”

  “为什么不敢看我?难道我不美吗?”九尾狐衣衫半褪,在他面前摆弄着诱人的姿势,欲挑逗他到血脉愤张不可。

  尹流星依旧盘起腿,敛眉不语。

  “难道你是害羞不成?这也难怪,既然你尚是童子之身,大概也没见过女人的身子,多少会有些不好意思,不过,很快的你就会体会到男女交欢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我向你保证,呵——”她在耳畔吹气,放荡地大笑。

  他屏气凝神,闭上眼皮,悠悠的说道:“请不要再白费心机,不论你怎么诱惑,我不会让你如愿。”

  “真的吗?那你为什么闭上眼睛,打算来个眼不见心不乱吗?是不是怕你的身体会违背你的思想?人性本色,你们这些人类男子的心态我太了解了,只要稍一受到刺激,马上就象一头饿狼扑了过来,你就别再假正经了。”九尾狐象在逗蟋蟀般的玩弄他,张唇含住他的耳垂轻吮,半棵的娇躯净往身上磨蹭。

  尹流星不得不咬紧牙关,奋力的抵抗身体深处几欲挣脱的酥麻感,嘴里喃道:“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

  九尾狐笑得放肆,“你再叫几次观世音菩萨,她也救不了你,还是乖乖跟我合作,这样你会死得舒服一点,看着我,张开眼眼看着我——”

  她以柔腻魔魅的嗓音企图催眠他;尹流星皱紧眉头,坚决的不让那魔音控制自己的心。他告诉自己,他一定要抵抗才行,不然只有死路一条。

  “你怕我吗?张开眼睛看着我,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张开眼睛看着我——”九后狐在他身前扭动着腰,一面解着衣衫,一面起舞。“看着我,只要一眼就好了,看我——”

  尹流星奋战得好辛苦,冷汗沿着额头直往下滴。是不是真的只要看一眼就不会这么痛苦了?他微眯着眼,在迷雾中看到一具浑圆的女性躯体,一丝不挂的站在他伸手可及之处,那粉嫩的肉体让他全身滚烫起来。

  “呵——”她发出一串咯咯的妖笑声,只要是男人,都逃不过她九尾狐布下的情欲迷障。

  九尾狐狂舞到他前,毫不羞耻的跪坐下来,拉着尹流星的手掌去握住自己的乳房,一脸陶醉的浪吟,“抚摸我,我的身体全都是属于你的了,抚摸我,是了,就是这样——”

  他搓揉着她耸立的乳房,不期然的,仿佛有一根针刺进脑子里,痛得他从迷雾中震醒过来,手掌猛然用力一抓。

  “啊!”她痛叫一声。

  尹流星使劲的推开她,像跑过无数里路的喘个不停。双眼怒视着她。

  “妖狐,我不会上你的当,离我远一点!就算你变得再美的摸样,也吸引不了我。”幸好在千钩一发之际,他想到了兰儿,要是他没在身边,往后兰儿闯了祸,谁帮她收拾残局呢?所以他不能死。

  “你——你这个不知好歹的人类,别以为这样我就得不到你了。”她不怀好意的接近他。

  他冷凛着俊容,严斥道:“你想干什么?”

  “我不想跟你干耗下去了,等我迷昏了你,照样可以得到你。”她的欲望已经等不下去了,她舔了舔唇瓣,“我会好疼你,不要害怕——”

  尹流星这时只觉得可笑至极。老天,这是什么情形?

  他居然会落到要被女人——不,被一只妖狐强暴的命运,这就是他的劫数吗?

  九尾狐扬手正欲对他施下妖法,猝然,察觉有人破坏了她设的结界,而且来势汹汹,心里才这么想,对方已经现身攻击她了。

  “喝!”她低叱一声马上迎战。

  来人正是水仙花妖和桃花妖两姐妹,她们一得知消息就迅速的赶到狐洞,要是晚了一步,岂不便宜了九尾狐。

  “九尾狐,我们承认你的狐媚之术真的很行,可是,绝对不会把他让你一个人独亭,要想得到他,除非打败我。”水仙花妖扫了一眼目标物,果然长得十分俊美,这下,她更不愿让人了。

  陪她来劫人的桃花妖却想,不如等她们两人打得难分难舍,无法顾及也的时侯,乘机把人带走,这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水仙姐姐,我们姐妹两联手,难道还会怕了这只九尾狐吗?今天就让她瞧瞧我们花妖的厉害。”她在一旁敲边鼓,说些刺激水仙花妖的话。

  九尾狐冷哼一声,“就算你们两人联手我也不怕,凭你们的道行也想跟我打,水仙,你这么想死吗?”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喝!看招。”她气得粉脸涨红,立刻施法。

  “哼,找死!”九尾狐讽笑。

  桃花妖故意叫阵,“水仙姐姐,加油!不要输给她了——九尾狐,你还是快投降吧!你打不过我水仙姐姐的。”

  两人不由分说的使出绝招,战得天昏地暗,如火如荼。

  “水仙姐姐,小心——九尾狐,你不要脸!你打不过我水仙姐姐的,快点认输吧!”她不断叫器,让两人缠斗得更紧,谁也不想输。

  就是现在!

  桃花妖知道时机到了,她们根本打得无暇注意到她。她心忖:水仙姐姐,别怪我不念姐妹之情,谁教我道行最浅,既然抢不过,只好用偷的罗!

  她红影一掠,擒住尹流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洞外跑。

  水仙花妖眼角瞄到一幕,心头一惊,怒火中侥的吼道:“小桃红,你居然敢背叛我?!”

  “哼!我先收拾了你,再去解决她。”九尾狐不慌不忙的冷艳一笑,趁她分神之际,一掌劈了下来——“啊!”水仙花妖毕竟道行差九尾狐一截,看情形不妙,只有暂时撤退。

  九尾狐任她负伤逃走,目前当务之急是将人先抢回来要紧。

  她的瞳仁绽起亮褐色的光泽,弯下腰,全身的肌肤生出一层金黄色的细毛,然后整个人形开始蜕变,最后恢复到原形。

  没有人躲得过九尾狐的追踪术,不管他们逃到哪里都一样。

  桃花劫走了尹流星离开狐洞后,一路逃亡,她知道九尾狐的鼻子很灵,得赶快远离牡丹岭,这样九尾狐就闻不到她的气味了。

  由于她道行尚浅,又夹带了个人类,速度也慢了许多。

  “你不想死的话,就跑快一点,跟着我总比跟着九尾狐好,你最好先搞清楚这一点。”她气咻咻的吼道。

  尹流星早已上气不接下气,“姑娘——在下不过是个凡人,你们何苦——非抓我不可呢?放了我吧——”

  “哼!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才把你抢到手,说什么也得拼一拼。”桃花妖拖着他,往山下的方向疾奔。

  “小师兄?”

  这一声叫唤,为他注人无限的活力。尹流星循声望去,果然见到兰儿迎面而来,不是他的错觉,他忙喝道:“兰儿,小心,不要过来!”

  贝烈兰听话的站住,高兴得眼眶都红了,“太好了,你还活着,我以为——我以为你已经死掉了。”幸好她没有因自己贪玩而铸成大错。

  他柔声的说道:“我没事,让你担心了。”

  “我不管你是谁,不过,劝你别挡着路,不然我会先要了你的命。”不过是个人类女子,桃花妖没把她放在眼里,比较害怕的是后面的追兵。

  尹流星嘶声大叫:“我跟你走就是了,不准伤害她——”

  “原来她就是你的心上人,难怪抗拒得了妖狐的媚术。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