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白发郎君驯魔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白发郎君驯魔女目录  下一页


白发郎君驯魔女 page 16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什么?”尹流星音量不自觉的提高了,当他发觉时,忙又降下几度,“兰儿,你自己有房间为什么不睡呢?你不能睡在这里——兰儿,你有没有在听?”

  贝烈兰忙碌的将床位腾出一半来,敷衍的回应他的话,“听见了,我又不是聋子。你以为我那么无聊,自己有床不睡,硬要来跟你挤一张吗?我是想要救你耶!唉!我真是好心,你可不要不知好歹,对我这救命恩人说话口气好一点。”

  “救我?什么意思?”他有听没有懂。

  她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才旋身面对他,“笨蛋!你,不是说那个女人是妖怪变的,那她的用意是什么你会猜不出来吗?所以今晚我来陪你睡觉,好让那个臭妖怪对你死心。”

  尹流星一张俊脸涨得通红,“兰儿,你——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废话!”她白了他一眼,“好了,赶快上床睡觉吧!我困死了。”

  他知道她不懂,可是也不能利用她的无知而占了她的便宜。那些邪魔妖怪想得到的是他的童子之身,可不是兰儿想象中只是同床睡一觉而已。

  “兰儿,不成,你不能在我房里睡,这世上唯有夫妻才能同床共枕,要是让别人看见你和我同榻而眠,那你的名誉就毁了。”尽管他认定兰儿将是他的妻子,不过,可不希望用这方式逼她答应婚事。

  她一脸不耐,“只是睡一觉而已,你干嘛看得这么严重。我告诉你哟!要不是念在平常你待我不错,我才懒得救你,好了,你快点到床上躺着。”

  若在以前,尹流星自认即使与兰儿共睡一床也能心无杂念,因为他待她如妹,可是自从动了心,产生了情欲,他已经不能确定自己是否有足够的定力来抗拒她的魅力。

  “兰儿,我很感激你,可是,你不能待在这里——”他苦口婆心的劝说。

  贝烈兰只好死拖活拉的将他推到床上,低嚷道:“你这人有完没完,男子汉大丈夫,做事这么不干不脆,要是等那臭妖怪来了,没见到我们睡在一起,对你仍不死心,以后又施法把你抓走,我可不管你了。”

  他被迫躺在床上,贝烈兰脱去他的鞋子,为他盖好棉被,最后自己也爬上床,开心的钻进被窝里。呼!终于大功告成。“好了,现在可以睡觉了,可是好象有点挤——”她翻来翻去,寻找舒服的睡姿,却令尹流星引以为傲的定力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

  “兰儿,你不要乱动——”他沙哑的低叫,恨不得从床上跳起来。

  贝烈兰不满意的捶打他几下,“你的身体怎么硬邦邦的,抱起来真不舒服,早知道我就多带一条被子来。奇怪跟你睡觉一点都不好玩,为什么那些妖怪都想跟你睡呢?我真是想不通。”

  “既不舒服,那我起来好了,这床让给你睡。”这藉口正中他下怀,说完,他真的就要翻身下床。

  “你不能起来,我又没赶你下床。”她扑上前压倒他,跨坐在尹流星的腰上,反倒形成一个暖昧的姿势,“我贝烈兰向来说话算话,都说要救你了,你敢不让我救,我就跟你没完没了。”她霸道的说道。

  尹流星只觉得热气一下于全冲到腰部以下,呼吸也变成了喘气,咬牙低吼道:“老天!兰儿,你会害死我的,你先从我身上下来好不好?我们现在这种姿势实在不雅观,要是让人见了会误会的,你不要再闹了,好吗?”

  她不悦的嘎目噘嘴,讨厌他老把自己当作孩子来看。

  “我才没有胡闹,你是不是比较喜欢跟那个臭妖怪睡觉,不然为什么一直想赶我出去?我明白了,你也跟丁庄主一样,被她迷住了对不对?”

  “我没有。”他大喊冤枉。

  “既然没有,那你为什么不和我睡?还是我占了太大的床位了?那这样好了,我睡里面一点,其他的都给你,这样可以了吧!”她又重新分配位置,不禁在心里嘀咕:这人惩地小气巴拉,一个人要霸占那么大的床位,我最可怜了,这下只好贴着墙壁睡觉了。

  尹流星张开双臂纳她入怀,嗓音嘎哑,嘶声叫道:“兰儿,你就非逼得我用行动来跟你解释不可吗?”

  她困惑的从他的胸前抬起头,正巧承接住尹流星俯下来的唇片,堵住了她要说的话。贝烈兰只能睁着一双惊诧的乌眸,瞪着近在眉睫的俊脸,整个人傻住了,好象头一天认识他。

  他要是不点醒这妮子,今晚只怕会被折腾得去了半条命,就算他定力再高,总有个界限,她再不知死活的挑逗下去,他不先发狂才怪。

  一吻结束,他稍微离开她的唇,眼神幽黑如墨,似乎经过一场番挣扎,尹流星将她轻轻压在榻上,让唇轻柔无比的沿着她的额头、眼皮、鼻子往下——最后又覆上她惊愕柔软的小嘴。

  贝烈兰不自觉地揪住他的衣服,喉间溢出一声低吟,虽然不明白发生什么事,可是却不讨厌他的举动,还本能的回应。

  “兰儿,你还好吗?”尹流星从她身上挪开,担心自己吓到她了。

  “你——你为什么亲我?”她试了几次,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

  尹流星用拇指抚着她温润的唇瓣,看出她的迷惘,“你以为那些妖魔抓我就只是单纯的要和我躺在床上睡一觉吗?”

  “难道不是吗?”她傻气的问。

  他牵动一下唇角,似笑非笑,“当然不是,对我来说,那种事只有夫妻之间才能做,不能随便闹着玩的,所以今晚就到此为止。”

  “那种事好玩吗?”贝烈兰眨动着大大的盈眸,好奇心被勾起了,越不让她玩的事,她就越想要玩。

  这是在鸡同鸭讲吗?他吁了口气,早谈明白跟兰儿说话很累人。

  “我也不知道,我没试过——”他的口水都快说干了。

  贝烈兰小脸兴奋得发亮,雀跃的说道:“原来你也没试过。那还不简单,我们一起来试试看不就知道了。”

  他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噎到,咳了咳,“兰儿,这种事怎么可以试试看?你到底有没有听清楚我刚才说的话?”眼前荒谬的演变,让他欲笑乏力。

  “不试怎么知道好不好玩呢?有这么好玩的事你居然还‘暗坎’起来,真是太不够意思了,大不了我委屈一点嫁给你,这样你总没话说了吧!”她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为了好玩,竟然拿自己的婚姻当赌注。

  尹流星彻底被打败,到底是谁委屈来着?罢了,再跟她辩下去,天都亮了。

  “兰儿,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一旦我们的关系有了改变,你后悔不愿嫁给我也不行,你到底懂不懂?”

  她摆了摆手,满脸期待,“我懂,我都懂了,我是绝对不会反悔的,你不要再罗唆,我们现在可不可以开始了?”

  “兰儿,你真的谨了吗?”他实在很怀疑,端详着她俏丽的五官,确信无法回头了,才按擦不住的凑下脸,吻住她微启的小嘴。从这一刻起,也注定了他们今生的命运。

  过了好半晌,帐内传来贝烈兰娇喘咻咻的声音——“我可不可以不要玩了?”她害怕的低语。

  接着是尹流星低沉的安抚声,“别怕,你知道我不会伤害你的。”那声音象一阵温暖和照的春风拂过她不安的心。

  她嗫嚅的轻喃,“可是——”

  “我的兰儿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吗?”他含笑的话语流泻而出。

  贝烈兰故作勇敢的回答,“谁说我怕了?你可以继续了——”

  她就如此这般的把自己的一生玩掉了。

  经过许久——“你骗人!这游戏一点都不好玩。”贝烈兰将棉被围住自己赤裸的身子,垮着小脸,忿忿的坐起身。

  尹流星也支起上身,俊目布满温暖的光芒,“还很不舒服吗?要不要让我看看,或者泡下热水澡会好一些。”

  “我都不要。”贝烈兰红着脸,悻悻的背过身去不理他。

  他从身后环住他,下巴倚在她的肩头,怜惜的问道:“真的很痛是不是?对不起,兰儿,那是必然的现象,我真的不是有意要弄痛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贝烈兰扭动几下,还是摆脱不掉他,委屈的扁起嘴,说哭就哭,“早知道会是这样,我就不玩了,都是你——全都是你害的,哇——”她气自己居然就这么把自己给玩掉了。

  “兰儿,别哭——不如这样,你打我好了,打到你高兴为止,我都不会还手的,好不好?不要哭了。”他自责的轻哄。

  都怪他经验不足,这才弄伤了她,所以只要她肯原谅他,要他做什么都好。

  “是吗?”她抓起他的手,往手背咬去。

  尹流星倒吸口气,连吭都不敢吭一声,乖乖的让她咬。

  她松开唇,“痛不痛?”

  “痛。”哇!她咬得可真深。

  “哼,你还敢说,我刚刚比这个还痛十倍。”出过了气,她心里舒坦了些。

  他再次低头道歉,“对不起,现在你咬也咬过了,气消了吗?”

  贝烈兰一时拉不下脸,“还没,我再也不要理你了。”

  尹流星执起她的下巴,正色道:“那可不行,我们已经算是夫妻了,你不能不理我,记得不久之前你才说不会后悔,这么快就想反悔了?还是你希望以后我去找别的女人?”

  “你敢!”她嗔目吼道。

  光想到他去亲吻和抚摸其他的女人,她就想要杀人,虽然两人结合时有些痛,可是合而为一时的亲密感,她不愿意和别的女人分享。她绝不许他去碰除了自己以外的女人。

  “那你就应该承认这事实,不要再逃避下去了。”都到了这节骨眼,他非逼她亲口说出来不可。

  她躲不开他的逼视,“你要我承认什么嘛!”

  “当然是承认你是我的妻子。我不需要你凡事以的我为天,我们的地位是平等的,只要能彼此尊重对方,祸福与共,一起白首到老就够了。”他可不敢开出太高的条件,因为那就如海市蜃楼,永远也到达不了。

  “你以前不是说过不会娶妻的吗?为什么又改变主意了?”她动容的问。

  尹流星背靠在床柱上,将她连人带被搂在怀中,笑道:“我想这就叫做缘分吧!过去我已经习惯孤独,认为没必要娶妻,再说,师父要我潜心修行,就应该心无穷骛,不该受到七情六欲的干扰,万万没想到大师兄会把你送到我身边,这都是天意;从那时起,我的生命中便多了一个你,再也回不到以前的自己,尽管我们这两年处得不算很好,不过,我会尽量找出适合我们的生活方式来,让你不会后悔。”

  她眼底泛着泪光,“你不再嫌我老替你惹麻烦了吗?”

  “既然喜欢上了,也只好认命了,如果哪一天你不惹麻烦,我才会觉得奇怪,总之,只要是无伤大雅,我会当作没看见,其实,我已经在这么做了。”

  贝烈兰吐吐舌,“才怪,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

  “那是因为你不用心。我们可以达成协议了吗?”他笑问。

  她考虑了老半天,“我有一个条件。”

  “请说。”他就知道事情不会那么顺利。

  “很简单,我要享有绝对的行动自由,你不能阻止我去探望狼王哥哥和云霏姐姐他们,我不想一辈子关在山上。”

  尹流星沉吟片刻,“可以,不过,不管到哪里,都得要我陪伴才行,不准再象这次一样单独行动。”

  “好,成交。”

  “就是不肯吃一点亏,真服了你了。”他捏一下她微红的鼻头。

  贝烈兰得意地拉高嘴角的弧度,她知道自己是最后赢家,道:“那是当然,想要娶我自然要付出代价,才不枉我混世小魔女的美称,你以为世上有这么便宜的事吗?我看将来后悔的人准是你。”

  “你是在威协我?”他翻了个身,将她压在身下。

  “啊!不公平,小人,你趁人不备——”她的唇被堵住丁,只能发出咿咿唔唔的声音。

  落幕

  昨日的艳阳高照已不复见,天空乌云密布,雷声隆隆,宛如风雨欲来的前兆,叩!叩!

  “兰儿,你准备好了吗?”

  为了怕落入口实,还没天亮,尹流星就先让贝烈兰回房换衣梳洗。他们打算等用完早膳就向丁咸威辞行,想将水仙花妖引开,以免累及无辜。

  “兰儿?”里面没有回音,他推门进去,房中没人。“会不会先去用膳了?”心想,这妮子大概饿了才没等他。

  一路上行来,天边几道闪电往地面击下,连风都象凝结在半空中停止流动,尹流星的心没来由的扎痛一下,连带的脚步也踉跄了一下。

  危险?!

  一种不好的预感席卷上他的心。尹流星停驻在穿廊中央,掐指一算,俊朗的五官倏地揪在一块,眉心也打了个结,老天,是兰儿,她有危险了!

  兰儿,你在哪里?等等我,我就来了。

  尹流星脚步略显慌乱的来到前厅,所有的人都在等待他的到来。

  “尹公子,你起得真早。”水仙花妖巧笑情分的说道,就快大功告成了,她当然开心了。

  他沉下脸,“兰儿呢?你把她抓去哪里了?”

  已成为她裙下之臣的丁咸威一听,口气不豫,“尹兄,水仙是我的未婚妻,请你说话尊重一点,她抓令师妹做什么呢?是不是你误会了?”

  “有没有她应该心里有数。姑娘,逆天而行将会自食恶果,请不要一错再错。”他还是希望能劝她改过自新,步止正道。

  水仙花妖笑颜如花,“不错,她是在我手里,但是要她是死是活,可全在你的一念之间了。”她袖摆一甩,将贝烈兰、丁婉蓉和丫环伶俐三人释放出来,尤其是丁婉蓉主仆俩还一脸茫然。

  “兰儿!”他扬声叫道。

  贝烈兰定睛一看,“小师兄。”

  她本能的朝他奔去,水仙花妖藕臂一扬,做个拉扯的动作,仿佛有一条无形的线套在贝烈兰的脖子上,只见她痛苦的按住喉部,一时喘不过气,也不再往前跑了。

  “不要伤害她,我求你不要伤害她!”尹流星心痛如绞的吼道。

  丁咸威还搞不清楚状况,他的未婚要怎么突然象变了个人似的。

  “水灿,这是怎么回事7.你到底——”他的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已往墙壁撞去,撞得他荤八素。

  “大哥——”丁婉蓉和伶俐都赶了过去。

  他揉着撞疼的后脑勺,觉得晕头转向,大惑不解的看看妹妹,又看看屋里的其他人,“我的头好痛——婉蓉,发生了什么事了?尹兄是怎么了?那位穿白衣的姑娘又是谁?”

  “她是大哥的未婚妻,难道你忘了?”她无法掩饰内心的惊讶。

  丁咸威莫名其妙的叫道:“我的未婚妻?!我从来没见过她,什么时候变成我的未婚妻了?这是怎么回事?”这下子,丁家两兄妹的脸色全都变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