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白发郎君驯魔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白发郎君驯魔女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白发郎君驯魔女 page 17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而尹流星这一边的情况也僵持不下,眼见所爱的人受苦,那种心如刀割、揪肠刺骨的滋味如同身受,几乎要使他晕顾过去。

  他的心一阵痉挛,“只要你把兰儿放了,我就答应跟你走。”兰儿在对方手上,他只有妥协,先保住她的命要紧。

  “好,不过,我要你将身上的八服琉璃珠扔了,有九尾狐的前车之鉴,我可不舍再上你的当,我数三声,你再不扔,就等着替她收尸。”

  贝烈兰愤怒的叫嚣,“不要听这臭妖怪的话,你要杀就杀,不要罗唆,本姑娘才不会怕你——”

  水仙花妖冷笑,“你再吵下去,我就成全你,一——”

  “二——”

  尹流星冒不起失去她的危险,“我扔,请你不要伤害她。”

  见他真取下脖子上的八眼琉璃珠丢出厅外,贝烈兰不甘心的朝她破口大骂。

  “你这臭妖怪好不要脸,干嘛抢人家的丈夫?”贝烈兰尽管嘴老大不愿承认,可是心里早已认定了他是她的丈夫,当然不能送给别人了。

  水仙花妖瞬间眶眦欲裂,尖声嚷道:“你说什么?!他是你丈夫,你们成亲了?我不相信,你不要以为我那么好骗。”

  “我骗你干什么?!昨晚我们已经一起睡过觉,算是真正的夫妻了,以后能跟他睡觉的女人就只有我,轮不到你这臭妖怪。”幸好她昨晚先下手为强,不然就被这臭妖捷足先登了,哈!最好气死这臭妖怪。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水仙花妖双眸陡然大睁,绝美的容颜也变了样。

  贝烈兰趁她大受打击时,奔回尹流星身边,“不信你可以问他,他这人的优点之一就是不说谎,更何况是拿我的清白开玩笑。”

  “是的,兰儿没有骗你,我们的确已经是夫妻了。”他证实了贝烈兰的话,和贝烈兰对视一眼,极有默契的悄悄退后。

  水仙花怒极反笑,笑声令人胆战心寒,“很好,太好了,白白浪费我那么多时间,既然你对我已经没有用了,留你下来做什么呢?”

  只见一粒光球在她手心中形成,尹流星知道逃也没用,紧紧拥住怀里的人儿,此时只有等待奇迹出现——“轰隆!砰!”

  随着两声闪电雷须的巨响,屋顶整个被贯穿出一个大洞,瓦片四分五裂,银色的闪电如蛟龙般往水仙花妖的头顶打下,只听见她凄厉无比的尖叫声,尹流星眼前一花,感觉到有一股冲力将他们推开,他本能的把贝烈兰护在身下。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其实,却只有短短的一瞬间,这才用手肘撑起身体,发现他们人已倒在屋外,他没时间细想,关切的目光全在贝烈兰身上。

  “兰儿,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他小心的帮她从头到脚检视一番,确定安全然无恙才安心。

  她很快的从惊吓中恢复过来,马上又跳又叫,“我们没有死,我们居然还活着,太不可思议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到现在还有点耳鸣,快告诉我是怎么回事?”要是让她知道错过那精彩妁一幕,只怕不是普通的扼腕。

  “是老天爷救了我们。”尹流星心怀感恩的道。

  回到厅内,两人仰望透天的屋顶,不约而同的愣住了,他们几人无不被电亟的威力所震慑住,若不是那闪电救了他们,恐怕,此刻早就命丧黄泉了。

  他想起其他人,“对了,丁庄主和相小姐他们人呢?”

  贝烈兰在一堆碎片瓦砾中找到他们,三人全都平安无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隔日,丁家庄便开始大兴土木,清静镇所有镇民感念丁家平日的善行,主动前来帮忙。而得到了丁咸威兄妹的谅解,尹流星和贝烈兰在盘桓两日后,继续他们最终的目的地——鹰堡。

  春不明媚、繁花似锦的季节再次降临栖星山。

  贝烈云步伐稳健的走在崎岖的山路上。三年前。他将妹妹兰儿送到此时,交给师弟尹流星,便因算出他们的姻缘早在前世注定,两人只要在一起便能逢凶化吉,如果他的卦象没错,他们应该已结为夫妻了。

  他想到从小看着长大,活泼调皮、刁钻成性的妹妹已嫁为人妻,成了另一个男人的甜蜜负担,除了不舍,多少还有些惆怅。不过,贝烈云相信师弟的为人,绝对不会让他失望。如今兰儿有了好归宿,他多年心愿已了,往后云游四海,再也无牵无挂了。

  木屋就在眼前,他微微一笑,脚下的步伐不自觉地加快了。

  屋内走出一男一女,象是知道自己的到来,特地出来迎接。凝眸遥望朝他飞来的身影,那灿烂、幸福的笑脸,贝烈云不禁莞尔。

  “大哥——”

  听到那声久违的“大哥”,他眼眶一热,“兰儿——”

  只听见两人的笑声在山谷间回旋不去……

  一完一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