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与君魂梦两相依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与君魂梦两相依目录  梅贝尔(梅贝儿)作品集


与君魂梦两相依 page 16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他大吃一惊,“你说什么。”

  “你没有听错,不只大嫂,堇儿也一样,今天她们偷偷到街上去找陈大夫,陈大夫说董已经有两个月的身孕了,遇到我还直跟我恭喜,所以我才赶回来,不然以她的性子,没有人在旁边盯着太危险了。”他很了解妻子好动的个性。

  滕昊阳则是快乐晕了,“我要当爹了,我真的要当爹了——”

  ***

  “大嫂,大伯已经在门口罚站了两个时辰,你忍心再让他等下去吗?”邵堇儿已经被他老公押回去,习玉凡只好留下来充当和事佬。

  司徒羽彤不舍的看向房门,又假装不在意。

  “我有什么好舍不得?谁教他要抱别的女人,我当然会生气。”

  “大伯根本不喜欢她,都是那个泛二小姐自己一厢情愿,她今天上门根本就是故意来挑拨你们夫妻的感情,你要是真的相信了才是上了人家的当。”邵堇儿认真的分析给她听。

  “这些我都懂,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不舒服。”司徒羽彤老实的说。

  “那是当然了,任何女人看到自己的丈夫抱着别的女人,若还能心平气和才奇怪,要是滕伊寒敢这样对我,我会跟他拼命。”

  她莞尔一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谢谢你,玉凡,我没事了,你赶快回去陪老公、儿子吧!”

  “真的没事了?”见她点头,习玉凡才放心的离去。

  在外头等候的滕昊阳一接到二弟媳的示意,很快的冲进来,却得到妻子热烈的拥抱,让他受宠若惊。

  “昊!”司徒羽彤主动的投怀送抱,依偎在那熟悉温暖的怀抱中,“对不起,我不该随便乱吃醋的,我应该相信你才对。”

  “没有关系,你会吃醋表示你在乎我,可是我必须跟你解释清楚,我对敏儿从未有过男女之情,一丝一毫都没有,我关心她、疼爱她只是因为她是宓蓉的妹妹,没有其他的原因……”他的唇霍地被两片红唇堵住,自然而然的将舌探人,火热的吮吻她柔嫩的唇瓣。

  良久,当他松开她的唇,司徒羽彤已娇憨慵懒的将酡红的小脸藏在他胸前,那羞怯的模样激起滕昊阳一阵怜爱。

  “羽彤,我已经跟敏儿说明白了,保证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还有……你是不是该告诉我什么事?”他挑眉问道。

  她还没从晕眩中回神,“有吗?”

  “没有吗?”他的大手直接贴按向她仍平坦的小腹。

  司徒羽彤一怔,仰起小脸,“啊!你知道了?”

  他好笑的瞟她一眼,极尽温柔的扶她坐下来。

  “你好像很失望,莫非你还不打算告诉我?”

  “我哪有这么说。”她爱娇的在他怀中磨蹭,问得有些傻气,“昊,你就要当爹了,高不高兴?”

  滕昊阳亲亲她的额,宠溺的瞅着她眼波微转的凤眼,“当然高兴了,明天娘回来了一定会比我更高兴,老三也要当爹了,这可是双喜临门,以后我们这个家会越来越热闹了。”

  她以充满爱意的眼光凝睇丈夫,“昊,我好快乐,这都要谢谢你找到了我。”

  想起数个月前他是如何在大街上强掳她回家,让她又惊又怕,流了不少眼泪,最后她竟然会爱上他,和他结为夫妻;司徒羽彤如今回想起,还真是不可思议,缘份真是一种奇妙的东西,莫非这就叫做前世注定?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