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红粉恶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红粉恶女目录  下一页


红粉恶女 page 15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别怕,我会很小心的。”他细心的承诺著。

  “没关系,我不怕,我不是小女孩,我了解。”她明白男女之间的亲密行为,也明白第一次总是会痛,但仍感激他的体贴。

  欧子帆轻笑著,“知道和做是不一样的,如果不舒服……告诉我,我会停止,绝不勉强你。”

  “我不要你停止,已经回不了头了,如果你敢现在走开,我会恨你一辈子。”她下了最后通牒。

  他不知该拿她怎么办,他何其幸运能得到她,有她在,他的生命才得到完整。

  “我不会走,任何人也赶不走我的。”他抱起她走向大床,小心谨慎的放下她,任她的长发散布在白色的床单上,她那诱人的迷蒙双眸催眠著他,她终将属于他一个人的了。

  璇玉怯怯地望著他正脱下身上的衣服,卸下武装的他变成热情而令人著迷,她身子轻颤著,为即将到来的结合而兴奋。

  他俯在她上头瞅著她,双手撑在她两侧以免压坏她。

  “璇玉,如果你反悔,我可以……”

  她攀住他堵住他的唇,他喉中嘶吼著,身体覆住她,享受著和她肌肤相亲的融合感。

  ……

  欧子帆啄著璇玉的唇,忍不住又想再爱她一次,她熟睡的小脸红霞未褪,瘫软在他怀中。

  “女人,醒一醒,天都亮了。”他轻拍她的脸颊叫道。

  璇玉眨著双眼,望进他饱含笑意的眼中,她打个呵欠,困倦的说:“我好累,可不可以再睡一下?”

  “你忘了你早上要上班了吗?你昨晚没回家,你爸爸会不会担心?”他好心的提醒她。

  “糟糕!”她弹跳起来,急得快哭了,她怎么在这里待了一整晚,爸爸一定担心死了。

  “别急,慢慢来,待会儿我送你回去。”他递给她一袋衣服,那是她留在于蓁店里的东西。

  “蓁姊她……知道我们在这里。”她羞窘的接过袋子。

  欧子帆亲亲她,“我打电话请她把衣服送过来,也请她打电话去你家,跟你爸爸说昨晚你住在她家,免得他担心得睡不著。”

  “谢谢,我……去浴室换衣服。”她还是遮遮掩掩的冲进浴室,想到昨晚的放浪形骸,她根本不敢问他有何想法。

  出了浴室,他已穿戴整齐正在等她,“我们快走吧!不然赶不及上班,我还要先回家换衣服才行。”

  “璇玉,等一下。”他凝重的表情冻住她的脚步,天呀!他后悔了?“昨晚……我们没有采取任何预防措施,如果……”

  “没有如果,我不会怀孕的,时间不对,你放心,你不需要负任何责任。”她的心在滴血,她不要他为了孩子而娶她。

  “你的小脑袋瓜里在想什么?不管你有没有怀孕,我都要娶你,昨晚当我决定要你的时候,我便做下决定,不管你肯不肯,你非嫁我不可!”

  她喜极而泣的捂住了嘴,“你真的要娶我?我不要勉强你负责任,就算做你的情妇我也愿意。”

  “笨蛋!我要情妇做什么?我要一个能够斯守终生的妻子,原本我对婚姻早就放弃了,哪一个女人肯嫁给一个坐过牢的人呢?全天下只有你这个傻瓜会那么笨的自投罗网,缠上我是你的不幸,你一辈子休想离开我。”

  她扑进他怀中啜泣,吸著他身上男性的味道,他是她的男人,从现在开始。

  “我发誓绝不离开你,除非我死。”

  “不准提那个字,即使是那样也不行,我会追你到地狱把你夺回来,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拆散我们。”

  两人满足的相偎,直到上班的时间愈来愈逼近。

  送她到公寓楼下,他想陪她上去,顺便正式的和她爸爸见面,却被她制止了。

  “子帆,先让我跟我爸爸说,他很固执的,最好先让他有点心理准备比较好。”

  为了能尽快娶到她,他也只有妥协了。“好吧!你快找机会跟他说,我不想等太久。”

  “我知道,那我上去了。”她依依难舍的一再回头。

  欧子帆也有同感,他想要将她留在身边,一刻也不放她走,他翻转过她的身子,用力的深深一吻,在她的唇上印上他的烙印。

  带著甜甜的晕眩感,璇玉挂著梦幻般的笑容进了门。

  “你回来了。”客厅上坐著等候多时的孟志铨,他并不老眼昏花,一看也知道女儿在谈恋爱。

  “爸!对不起,我……昨晚……”要她说谎是最困难的事。

  他摆摆手,“不用说了,爸爸心里很明白,刚才是那位欧先生送你回来的,是不是?”

  她像做错事的孩子般低下头,“爸,我爱他,我并不后悔跟他在一起,你不要生气!”

  孟志铨并没有生气,他这女儿为这个家付出太多,他怎能忍心剥夺她追求幸福的权利呢!更何况,他看得出欧子帆并不是把她当作玩乐的对象,他费心地帮她找房子,只要璇玉在场,他的眼光总是跟著她,他不瞎,这种种迹象足以证明他对她是有情的。

  “进去换衣服吧!否则上班要迟到了。”

  “爸……”她不确定父亲的想法。

  “快去吧!找个时间请他到家里来,爸爸会跟他谈谈。”

  她激动的拥抱他一下,“谢谢你,爸。”

  他悄悄抹去眼角的泪,唉!女儿终究会嫁人的,你想留也留不住的,这就是做父亲的心酸。

  璇玉还是迟到了,在公司两年多,今天是头一次迟到,何思敏好奇的问道:“睡过头了还是塞车?璇玉,你今天不太一样哦!从实招来,昨晚你做了什么坏事?”

  璇玉涨红著脸不敢看她,“你胡说,我哪有不一样,我……只是睡过头而已,你不要乱猜!”

  “是谁让你累得睡过头了?是不是那个酷哥?”

  “思敏,你不要问嘛!”璇压低声音想阻止她再探东探西的。

  何思敏瞪大双眼,指著她的领口,“哇!你的脖子上有吻痕!”

  璇玉一慌,抓住领口,这举动等于招供了。“思敏,你好坏,怎么这样捉弄人家嘛!”

  “嘿!嘿!谁教你有事不告诉我,我可是你的军师,有任何状况发生,我必须知道才行,快告诉人家,你们进展到什么地步,上床了,是不是?”

  “拜托你小声一点!”璇玉捂住她的口低叫著。

  她猛点头同意,一等嘴巴得到自由,她急道:“他的动作真快,才几天工夫就把你拐上床,我就说嘛!他想要你想得要命,这招不赖吧!这下他逃不掉了。”

  “他说他要娶我,我也答应了。”

  “恭喜你,璇玉,我媒人当得不错吧!记得包个大红包给我哦!”

  “我哪敢忘记你,思敏,谢谢你。”

  “朋友道什么谢,倒是主任怎么办?自从那天酷哥出现以后,他就变得死气沉沉,垂头丧气的,璇玉,为了大家好,你老实的跟他说清楚,也好让他死心。”

  她是该跟他谈谈了,希望能将伤害减到最低。

  第9章(2)

  中午休息时间,她特地约了高义群在附近餐厅见面,他不等她先开口便问道:“你爱的是那个男人,对不对?”

  “主任,对不起,我是该跟你说了。”

  “你不该瞒我,如果你早告诉我,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我也会祝福你们的,璇玉,他真的那么好吗?值得你为他付出一切吗?”

  她何尝不了解不被爱的人所爱的痛苦,但她无能为力,她的心只能给一个男人,这辈子只有辜负他了。

  “我爱他,我会得到幸福的,主任,谢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不要你的感激,只要你得到幸福就够了,我说过,只要你有爱的人,我会自动退出。”即使他如何痛苦,他也会逼自己放弃她,见到自己所爱的人快乐不也是一种幸福吗?他心中是这么想的。

  他的话令璇玉感动莫名,她衷心希望他能遇到一位值得他爱的女孩。

  回程途中,高义群随意的和她闲聊,不再触及感情部分,她明白他的用意,也放下压在心头的大石。

  “嫂子!嫂子!”有个满面熟的人跑向她。

  “阿驹!好久不见,你刚叫我什么?”

  阿驹咧嘴笑得好开心,“叫你嫂子啊!你快嫁给帆哥了,我当然要叫你嫂子了。”

  “是子帆跟你说的吗?”她本以为欧子帆不会那么快就公开出去,看来他的心结打开了。

  “不,是帆哥跟大姊说的,大姊想见见你。”

  他往旁边一让,璇玉见到正朝她过来的欧子茵,她和子帆很像,身材都很高,琉璃形容的一点都不夸张,她是一个凡事不输给男人的女人。

  “我能跟你谈谈吗?”她双眼坚定的望著璇玉。

  璇玉点点头,“主任,我待会儿再回公司,我有点事跟她出去一下。”她侧头询问著。

  高义群知道没有他挥手的余地,他是该真正的退出了,“你去忙你的,我先回公司了。”

  欧子茵支走阿驹,两人进了附近的咖啡屋,各点了一杯冷饮。

  “你想跟我谈子帆吗?”璇玉一向知道他们兄妹情深,从小相依为命长大,欧子茵关心他是正常的。

  “不错,我哥爱你,我希望你不要伤害他。”

  璇玉不懂她的意思,“我怎么会伤害他?我也爱他啊!”

  欧子茵十指交握,语重心长的说:“我哥不像他外表那么坚强,他的感情脆弱得不堪一击,三十多年来,你是第一个他爱上的女人,他很害怕,怕没有资格得到你的爱,他身上背负著太多的罪恶感,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卸下来的,当他一早打电话告诉我他要娶你时,我真的好惊讶,他终于肯面对他自己,这全是你的功劳。”

  “别这么说,爱上子帆是我的幸福,我会尽我所能的去帮助他、照顾他,你放心。”

  欧子茵吁了一口气,“那就好,我一直很担心你跟你妹妹一样,那我哥哥就有苦头吃了。”她半开玩笑的说。

  她对琉璃嫁给石磊的事一直耿耿于怀,如今她的姊姊再次夺走她最爱的哥哥,她没有怨恨,只有无奈,爱情真的是谁也料不准的。

  “叮……铃……”

  璇玉披著外衣出来,她才刚入睡就有人按门铃,三更半夜会是谁来呢?

  “琉璃!”她叫著,不是她妹妹又是谁。

  “大姐,呜……”琉璃撞进她怀里,抱著她猛哭。

  能让她妹妹哭成这样,这事一定非同小可。

  “先别哭,你们不是后天才回来吗?石磊呢?他怎么放你一个人半夜跑回来?”

  “不要跟我提那个臭石头,我恨死他了,我再也不要看见他了。”她又哭又跺脚的,巴不得他现在被她踩在脚下。

  璇玉拿她没辙,拉她到椅子上坐下,温言软语的问道:“他对你不好吗?”定是你惹了什么麻烦,他念了你两句你就生气了,是不是?”

  “才不是!是他,他不爱我了,他变心了,他骂我,说我不够温柔体贴,说我只会找他麻烦,呜……”

  “别哭,别哭,吵醒爸爸就槽了。”璇玉搂著她安慰著。

  孟志铨早就被她的哭声吵醒了。“你跑回来干什么?嫁出去的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有委屈也不要回来哭诉。”

  “我偏要回来,这里是我家,我为什么不能回来!”琉璃双眼红肿,哭得像个泪人儿,但仍嘴硬的顶回去。

  “爸,你先让我问明原因再骂她也不迟,琉璃,告诉我,怎么回事?”

  “他心中根本还有别的女人存在,他说我一点都比不上她,他很后悔娶我,大姊,呜……我该怎么办?”

  璇玉不是不相信她的话,但谁都知道石磊爱她爱到可以容忍她胡闹的个性,怎么可能会说出那样的话呢?

  “那个浑小子敢说他后悔娶你,我去找他问个清楚,当初他是怎么答应我的,现在结婚才一个月他就后悔了,他把我孟志铨的女儿当作什么了?”

  做父亲的遇到这种状况,暴跳如雷是正常反应,一时之间,璇玉都不知道该先安抚谁了。

  “爸,你先别生气,事情或许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琉璃,夫妻吵架是在所难免的,你的脾气也该收敛一下,偶尔让石磊一下不就没事了,夫妻之间不要分得那么清楚。”她苦口婆心的劝道,但说破了嘴似乎也打动不了琉璃。

  琉璃昂起下巴,“为什么我要让他?本来就是他的错,我干嘛向他低头?”

  “琉璃,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咦?又是谁来了?八成是石磊来接你了。”她听到门铃声,起身要去开门。

  “不要告诉他我在这里,我不要见到他。”琉璃跑进房间将门从里面反锁起来。

  璇玉摇头叹气,今晚大概会闹到天亮了。

  她才开门,石磊一身风尘仆仆的冲进来,对著她吼道:“琉璃有没有回来?你们搬了家,害我跑到你们原来住的地方,结果扑了个空,她居然没跟我说你们搬家的事,我是她丈夫欸!”

  石磊身后的欧子帆拍拍他,“你冷静一点!她准在这里跑不掉的,进去再说吧!”

  “你怎么跟他一起来?”璇玉关上门,在他身边轻声问道。

  “他找老婆找得快疯了,最后才想到联络我,我只好带他来了。”

  孟志铨见到女婿可是愈看愈有气。“石磊,你到底把我女儿怎么了?如果你后悔就说一声,我马上把女儿收回来,绝不会说第二个字。”

  “爸,连发生什么事我都搞不清楚,我只知道琉璃不吭一声就丢下我自己跑回来,害我一路追回台湾,先让我跟她见一面再说,好不好?”他也急得想弄明白他到底做错什么,把他亲爱的老婆大人气得一走了之。

  房门内传出琉璃的叫声,“我不要见到你!我不要!”

  他敲著房门,“琉璃,你开门,你有什么气也得先告诉我才行,我不要莫名其妙的被冤枉。”

  “我才没冤枉你,我不想见到你,我要——离婚,我——要——离——婚。”她又覆述了一次,这两个字吓著了不少人。

  石磊此刻气得脸都变绿了,“你休想!要我离婚,免——谈!”他对著房门吼回去。

  “我偏要,我不要当你老婆,你去娶你那位红粉知己好了,不要理我!”

  “琉璃,你给我出来,出来!”他捶著门,发出巨大的声响。

  眼看一发不可收拾,璇玉示意欧子帆上前去劝导,再闹下去,待会儿恐怕连警察都来了。

  “石磊,不要激动,有话好好说,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你不可能真的都没感觉吧?”

  “我怎么能不激动,她居然要跟我离婚!我用我全部的心在爱她,难道还不够吗?难道你要我以死明志吗?”他颓丧的摔坐在椅上,拨拨散在额前的乱发,下巴有些青色的胡碴,眼中带著一些血丝,一脸疲累不堪的样子。

  所有人都坐下,静静听他说下去。

  “一开始一切都很完美,我们玩得很愉快,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前两天我喝醉了,一早醒来她就对著我大发脾气,直说我变心,说我还爱著以前的女人,这从何说起?任凭我怎么解释她都不听,结果她半夜就跑了。”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