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红粉恶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红粉恶女目录  下一页


红粉恶女 page 7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琉璃,你怎么可以把你丈夫踢下床,那不是妻子该做的事。”

  “你不是我丈夫!”琉璃讨厌自己为什么猛往他身上瞧,她又不是没见过男人打赤膊,他只不过比其他人能看一点而已。“我也不是你的妻子!”

  “你真的忘了我们昨晚的一切吗?那太可惜了。”他暧昧的冲著她笑,一副很陶醉的模样。

  “你……乱说,我们什么也没做,没有、没有、没有。”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你说没有也没用,我们昨晚的确共度了一夜,不信的话,可以问我爸爸,他也知道你在这里。”

  “董……事长也在这里?”这下她真的完了。

  石磊知道她终于明白事情的严重性了,又说:“不错,他还坚持要我负起责任,万一这事被别人知道,你的名节就毁了,而且,我也不是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有嫁给我了。”

  琉璃还在消化他这最新的讯息,仍不太能接受的问:“可是……我姊姊怎么办?她是你的未婚妻啊!”

  “我相信你爸不会反对的,你也是他的女儿,只要我娶其中一个就可以了,况且,你姊姊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更不会嫁给我。”

  “什么?姊姊有喜欢的人,是谁?哪个臭男人敢抢走我姊姊,我非杀了他不可!”她的心思转向别的地方了。

  “琉璃,拜托你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好不好?”他绕过床铺走向她。

  “你想干嘛!我警告你,别再靠近我一步,臭石头,你给我仔细听好,我——不——要——嫁——给——你,清楚了没有?”

  “再清楚不过了,但你忘了昨天晚上的事了吗?”

  “你骗不了我,我是喝醉了,可是有人想欺负我的话,我不会没有感觉的,所以你一定在骗我。”她自信满满的说。

  “那我帮你换衣服的时候,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她整个脸都红了,而且还一直红到脚趾。

  “你……全都看光了?”

  “全都看光了。”虽然只看了两眼,但印象十分深刻。

  琉璃这才露出属于女性的娇羞,双手仍紧捉著被单,头低得不能再低了,呐呐的说:“那也不必非娶我不可,我……可以当作……从没……”

  “我不准你这么做,你当我妻子是当定了,懂了吗?”他专横的执起她的下巴,“琉璃,回答我!”

  “哪有求婚那么凶的?现在就对我凶,要是真的嫁给你,我不是会被你打著好玩的,我干嘛想不开。”她还是不适合做个像她姊姊一样唯丈夫的命令是从的女人。

  “孟——琉——璃。”

  “干嘛?!你不要杵在我面前,我要回家了,从今以后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昨晚是个错误,不要对它太认真。”

  她竟然说昨晚是个错误!他又有一股想揍人的冲动,虽然他明知他们并没有做什么,但她那样说太伤他男性的尊严了。

  “你就穿这样走吗?”他没好气的问。

  琉璃不在意的走向房门,说:“我知道你不会把衣服还给我,那我就这样回家算了,喂,门怎么打不开了?你把它锁起来了,钥匙给我!”她摊开手心说。

  “不!”

  “不?!姓石的,你……哇!你做什么?!”

  她落进他怀中,恐惧的看著他冷峻的神情,她从没见过他这样子过,连他生气的时候也没有,他让她害怕得想逃。

  石磊将她压倒在床上,冷冷的说:“你认为昨晚是个错误,那今天早上就把这个错误纠正过来。”

  “不要,石——”她的唇被粗暴的吻住,那力道使她喘不过气来,困在他怀中她丝毫动弹不得,她不要他这样对她,这一点都不像平常的他,她费力的推拒他,换来的是他猛力撕裂她T恤的领口。

  他感觉到她在颤抖,可是怒火、欲火交相冲击,他只想从她甜美的身躯中得到满足。

  呜咽声由远而近的叫唤著他的理智,他浊重的鼻息在她白晰的项颈间,双手也不再游移在她的肌肤上。

  “琉璃,求你别哭,别哭!”他这次真的吓坏她了,他不知自己中了什么邪,要用这种手段强暴她,她是他最珍贵的宝贝呀!“原谅我,琉璃,对不起,别哭了!”

  他好心疼的拭著她那仍直滚下来的泪珠,再用被单包住她拥在怀中。

  琉璃没有抗拒的靠在他胸前,仰著小脸见他双眸满是悲伤和自责,于是怯怯的摸摸他的脸颊,说:“我只是吓到了,一下子就没事了,下次最好先让我心里有点准备,不然,我会当场昏倒。”

  她的安慰法真是独树一格,石磊动容的在她唇上啄了一下,说:“我爱你,琉璃,嫁给我,好不好?”

  她没有多大的惊讶,像是早就明白他爱她了。

  “你会后悔的,我只会闯祸,什么都不懂,又不会煮饭,连洗衣服都很懒,更不懂温柔,我有那么多缺点,你娶我太不划算了。”

  “怎么不划算?我也有很多缺点,譬如大男人主义、自大、变态、见异思迁,多得数不清。”

  “听起来好像嫁给你更倒楣,那我不嫁了。”

  “不行,你不嫁我,谁敢娶你,全世界只有我爱你那些缺点,所以,你只好委屈一点嫁给我吧!”

  “说得那么可怜,不要太勉强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一点都不勉强,琉璃,别再闹了,爸爸正在楼下等我们,都那么晚了,他一定在猜我们在房里做什么。”

  “你……”她抓起枕头丢他,脸红的叫道:“全是你害的,都是你。”

  他逃过她的攻势,大笑的走到衣橱,取出上衣及牛仔裤给她,说:“快穿上吧!”

  琉璃盯著手中自己的衣物,它们应该在家里才对,怎么跑到这里来了?“这衣服为什么……”

  “你爸爸和姊姊送来的,他们也在楼下等我们。”

  这次她真的昏倒了,一切已成定局,她完了!

  第5章(1)

  琉璃没有敲门就直接进了会议室,她的目光仍停留在她手上的小册子上,没注意到会议中断了几秒钟。会议又在石磊的手势下继续开著,大家早就习惯她在公司里走来走去,因为,她现在可是名正言顺的未来少奶奶,她手指上的两克拉钻戒就是证明。尽管琉璃直说怕弄丢了,可是,还是在石磊强硬的态度下屈服了,她纳闷何时开始自己竟变成听丈夫话的好妻子了?

  石磊并不在意她进来打扰他,何况她也收敛了很多,只是静静的坐在一旁写东西。提起那本小册子,他实在很想知道里面到底写些什么,可是琉璃死也不肯让他看,还用解除婚约威胁他,害他又想看又怕看。

  订婚距今已一个星期了,纵然结婚的日期决定在三个月后,他还是很怕又有什么事来阻止他们,频频要将婚期提前,但他这位准新娘却告诉他最好等她心理准备好了再结,问她何时才准备好,她竟说差不多要等到她三十岁,到时候她就老得非结婚不可了,这实在是会气死人的回答,要他再等八年,门儿都没有。

  他两三下就把会议结束掉,所有的人都走完以后,他才问道:“你都是我的未婚妻了,还有什么好调查的,你想知道什么,我告诉你。”

  “真的吗?你对我真好。”她攀向他,在他唇边亲了一下,灌迷汤的说。

  石磊圈住她的腰。现在她已不再穿牛仔裤,而改穿洋装,充分表现出她女性柔美的一面。

  “你想知道什么?”

  “你那第三个红粉知己是谁?叫什么名字?住哪里?”

  他眉头一皱,问道:“我已经不再跟她见面了,你为什么还要知道她是谁?”

  琉璃心里可不这么想,能成为他的红粉知己一定有她特殊的地方,好比说第一位红粉知己楚伶香,她就像仕女图中的古典美人,可以激起男人的保护欲;而第二位红粉知己欧子茵,是道道地地的英雌本色,跟她们一比,她当然更想知道第三位长得什么模样了。

  “好奇啊!石头,我已经是你的未婚妻了,既然改变不了,我也只有认了。”她瞄一眼他不太高兴的脸又说:“我想做好你的妻子,所以,才想有个学习的对象,你那三位红粉知己正好派上用场。能讨你欢心可不简单,我当然要从她们身上学习,将她们的优点发扬光大。”

  “不用了,你这样就够好了。”他急急的想打断她的念头。

  “你在睁眼说瞎话,我哪里好?”她踮起脚尖与他平视的问道。“别以为这样就可以打发我走了。”

  石磊双手不安份的在她的臀上滑著,用著他色狼般的笑容低低的说:“你的身材一流,我以前的女人就比不上你,还有你有点坏又不太坏的脾气,再来是有点皮又不太皮的个性,然后……”

  “好了,好了,你想转移话题,对不对?”她打掉放在她臀上的手。

  他没辙的说:“你如果担心结婚以后我还会去找她的话,我可以向你发誓。”

  发誓?谁信呀!“我不管,你非告诉我不可,不然我就不嫁给你了。”

  “你不要老是用这句话威胁我,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好,那你注定打一辈子光棍吧!再见,姓石的。”

  她又叫他姓石的了,从订婚以来她就不再这么称呼他了,现在居然为了他以前的女人,为这不成理由的理由要退婚,怎么不教他“捉狂”呢?

  琉璃沮丧的走在长廊上,经过她身旁的职员莫不跟她打招呼,还直叫她“少奶奶”,再不久就不是了,她在心中告诉他们,那个女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她的未婚夫就是不肯透露半句,愈神秘她就愈想知道,不管使出什么手段,即使用“美人计”……不行,这招她得留在结婚那一天才行,那么只有再想别的办法了。

  “我的乖媳妇要去哪里?”

  哈!原来是她“亲爱的公公”,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她可没忘记他竟敢隐瞒他的身份,在旁边看好戏,她一直没找他麻烦全是因为时机未到,如今——她扮起“乖媳妇”模样迎上前。

  “爸爸。”

  石彦毕竟不够了解她,要是这招用在石磊身上早被识破了。

  “乖,你要去哪里?怎么不陪著阿磊?”

  “他很忙,所以我也不好在旁边妨碍他工作。”

  “也对,乖媳妇,你真懂事,想出去走走,是不是?爸爸知道你个性活泼,每天待在公司里也很闷,可是阿磊就非要你来陪他不可,他对你可是真心的。”

  她当然知道他的心是真的,难道会有假的心吗?但他既已把话扯到这里了,她也就顺著他的话说下去。

  “爸,我明白他对我的心意,但是我知道其实在他心中一直忘不掉另一个女人。”

  “另一个女人?”石彦吃惊的问道。

  琉璃红著眼眶噙著泪说:“我一直知道他心底还爱著别的女人,所以我守犹豫要不要嫁给他,我怕他又跟那女人旧情复燃。”

  “有这种事情!阿磊这小子居然这么对你,乖媳妇,你告诉爸爸,你是怎么知道的?”

  “女人的直觉,爸爸,我不是多疑,所以我想向他求证,他却什么都不肯说,还说他都决定娶我了,我没必要过问,难道我连这点权利也没有吗?”她哭泣的靠在她未来的公公肩上,偷偷伸了伸舌头,这把戏如果被揭穿了可是大逆不道之罪。

  石彦连忙拍著她的肩,琉璃可是他钟爱的媳妇,没有人可以欺负她,连他亲生的儿子也不行。

  “乖,乖,爸爸会替你做主,不哭,不哭,跟爸爸说要怎么帮你。”

  她拿张纸巾拭拭泪水,说:“爸,你只要去问他那女人住哪里就好了,我想去见见她,请她不要再来找他了。”

  “乖媳妇,你真是我石家的好媳妇,面对这种事还能那么冷静,真的长大成熟了。”

  她突然有点过意不去。“爸,你可不要让石头知道是我要你去问他的哦!不然他可能会认为我太小心眼了。”

  “好,我找机会问问他,你不要担心,有爸爸给你靠,他不敢欺负你的。”

  “谢谢爸爸,那我先走了,拜拜!”

  “姊,对不起,我结婚以后老爸就麻烦你多照顾了,我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对不起。”

  琉璃和姊姊躺在同一张床上,想到再两个多月自己就要嫁进石家,那个原该属于姊姊的家;心里又难过又过意不去,怎么阻止了老半天却是自己嫁进去,月下老人真是开了个大玩笑。

  璇玉疼爱的搂搂她,说:“这有什么好道歉的,你有一个好归宿,我跟爸爸也放心多了,你不用替我操心。”

  窝在姊姊怀中,让她想起小时候的情景,那是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姊,石头说你有喜欢的人,是不是真的?”

  “嗯……我不知道那叫不叫喜欢,只是对他印象不错罢了。”

  “他是谁?姊,告诉我嘛!”

  “他是石先生的秘书,姓欧。”璇玉尽量平淡的说,但眼中却有著依恋的神采。

  琉璃弹坐起来,惊讶的说:“大冰山!”

  “你又叫人家大冰山,真没礼貌,以后不准你这样叫人家了。”

  “怎……可能?大冰山和姊姊……姊姊和大冰山……不可能啊!”她再想破了脑袋也无法将他们凑在-起,这是不是又是月下老人开的另一个玩笑?

  “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我怎么都不知道,是不是他对姊姊做了什么?”在她的观念中,璇玉和欧子帆是不可能扯上关系的,除非人家主动来招惹她姊姊,而她姊姊又不懂得保护自己就被骗了。

  “小妹,不准胡说八道!欧先生是我的救命恩人,以后你对他要客气一点。”

  “救命恩人?”琉璃又窝回棉被中听她说下去。

  “你去石氏上班没多久,那天我从公司出来办点事,离你公司没多远,所以想顺便去看你,结果我在一家店门口不小心撞倒一辆机车,后照镜摔坏了,那群流氓就要我负责赔偿,我本来想顶多两三千元,没想到他们要我付两万元,不然就不放我走。”

  琉璃已经知道下面一定是英雄救美了。

  “最后是大冰山出现救了你,对不对?”

  璇玉点点头继续说:“那些流氓见到他都一副很害怕的样子,没说什么就赶紧骑车走了,我到现在还想不通他们怕他的原因,他是严肃了一点,但不至于可怕到那个地步啊!”

  唉!她这个姊姊就是把人想得太善良了。

  “我告诉你好了,姊,大冰山在还没进石氏以前,可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冷面煞星哦!没有人敢惹他,连看他一眼都不敢,在黑社会中,他算是大哥级的人物,但是他已经退出江湖,只是那些人见了他还是敬畏他三分,现在你了解了吧!”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