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翻墙小娇女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翻墙小娇女目录  下一页


翻墙小娇女 page 11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别哭,我只想爱你,到现在你还不相信我吗?亚涵,相信我,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相信,我相信。”

  她任他的唇吻去她脸上的泪珠,轻舔着她的嘴角,直到他覆盖住她的双唇,她微微抗拒着,但仍在他强硬的索取下打开朱唇。

  “我的亚涵,让我爱你。”他充满欲望的低吟着,紧紧的抱住她。

  她在他怀里娇喘休休,被吻得呼吸都来不及,何况是想阻止他进一步的行动。

  家齐稍稍放开她的唇,“你在发抖?我吓到你了吗?”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她好小声的在他耳边呢喃。

  “傻丫头,我不会伤害你的,你是我的一切,我会早、一切的力量保护你,明天我就去见你父亲,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也要得到你。”  .

  “家齐,你不明白,我们……我们……”

  “好了,你现在什么也别想,一切有我在,不管你辈亲再怎么不愿意把你嫁给我,我也会想办法让他答应,今晚你就睡在这里。”“这里?”她慌张的看了四周一眼,她当然明白这间卧室是他的房间,一想到自己要睡在他床上,她怎么睡得着。“那……你睡哪里?”

  他捧起她红通通的小脸蛋说,“当然是睡这里罗!难不成要我睡客房,你有听过主人睡客房的吗?”

  “那……房好了。”她正眼也不敢瞧他一眼的说。

  任家齐大笑,怜爱的搂住她。“小傻瓜,我是跟你开玩笑的,总一天你会是我的人,但是现在我只要你先安心住在这里,你父亲那里我去跟他谈,不要担心!好好睡一觉,晚上我再来陪你吃晚饭。”

  “你不能就这样把我丢在这里,先让我回家,等我父亲心情好一点你再找他,好不好?”

  他不想再让事情一直拖下去。“不,明天我非去找他不可,而你乖乖的待在这里,没有我的允许不准出去。”

  “你想把我关起来是不是?你知道我可以轻而易举的爬境出去,你根本关不住我。”

  他狡猾的一笑。“你忘了门外有两只你最害怕的东西吗?这次你再乱闯,我可不敢保证它们会如何对付你哦!”

  “你……你最坏了,就只会欺负我,明明知道人家最怕狗了,偏偏又要用它们来吓我,人家不理你了。”纪亚涵噘着嘴,侧着身不理他。

  “只要你不乱跑就不会有事了,亚函,听话,不要再耍花样了,乖乖待在这里,要什么跟程伯说一声,我先回公司了,晚上见。”他扳正她的身躯。

  他俯下头在她唇上重重吻了一下,依依不舍的走出房间,留下不知该如何是好的纪亚涵在床上,发呆。她心想又不能告诉他事实的真相,而自己又无法收回对他的爱,她该怎么办呢?

  纪亚涵在房里无聊了五个小时才把任家齐盼了回来,没想到他一回来却没先来见她。他是认定她跑不掉吗?哼!这下可要让他失望了。

  她在门缝边往外瞧了半天,外面没见到半个人影,心想他八成回客房了,这真是大好机会,她蹑手蹑脚的踮着脚尖一步步往楼梯口移动,眼看她即将下楼梯一步。

  “你想去哪里?”一个森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她浑身一震,吓得人也往前栽。

  书香◎书香  书香◎书香  书香◎书香

  “小心!任家齐圈住她的腰肢往后一带,这才救了她的小命,但两人一起跌在地板上。

  “呼!好险,我——纪亚涵转头想说什么,却在眼睛直视到他浴袍内赤裸的胸膛时住了口,老天!如果他真是她哥哥,她就不该用那种迷恋的眼光看他。

  “你没事吧!”他关心的问她。

  纪亚涵移开目光往上瞧,任家齐微湿的发丝贴在额头,人看起来比较年轻、孩子气,不似平常的冷漠威严。

  “我很好,我只是很无聊想到处走走而已,你别想错了,我可不是要偷跑哦!”

  “真的吗?”他不太相信她的保证,并将她拉起来,牵着她的手回主卧室。

  她站在门边,一脸无辜的说:“当然,我可不想被狗吃了,那多划不来,况且搞不好它们还嫌我太瘦不好吃呢!”

  “那真可惜,我倒真想把你吃了,过来我这里。”

  她躲得更远,摇了摇头。

  “亚涵,过来。”他又叫了一次。

  她走进他怀里,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热气。

  “我们该怎么办?”她伤心的自言自语,任家齐以为她是在烦恼她父亲的事。

  “我会说服他的。我相信你父亲不是一个铁石心肠的人,每个做父亲的都希望自己的女儿找到一个深爱她的人,我会证明给他看。”任家齐信誓旦旦的保证着。

  “家齐,我真的好怕好怕!如果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你一定要相信我,我这一辈子永远是爱你的,没有任何男人可以替代你。”她抬起头,对他说。

  他端详她忧郁的小脸,她一向很开朗,很少如此为某事烦恼。“你什么时候变成那么杞人忧天?野丫头,你是离不开我的,除了我,谁受得了你那满脑子的古灵精怪的想法。”

  “讨厌,把我说得好像很难缠一样,本姑娘可是有很多人追的,只是我千挑万挑挑上你这个扑克脸罢了。”她噘着嘴,不服气的反驳。

  “那我们就是绝配了,不是吗?野丫头配扑克脸,你注定得跟我一辈子了。”

  纪亚涵真希望自己笑得出来,但她更想大哭一场,可是在他面前她只能强自欢笑,她偷偷咽下泪水说:“人家好饿哦!可以到楼下吃饭了吧!典狱长!”

  “你先下去吧!我去换个衣服就来。”

  纪亚涵下楼走进饭厅,程伯已经将饭菜准备好了。

  “程伯,跟我们一起吃吧!”她诚心邀请他。

  他摇头,脑子里依然有传统的主仆观念。他在任家已经有三十多年了,从十多岁进了任家至今,自始至终忠心耿耿的守在任家。

  “纪小姐,我很高兴你在这里,有你在少爷开心不少,心情也开朗许多,这些都是你的功劳。”

  “程伯,我……”纪亚涵听了,不知该说什么。

  “我明白少爷或许有些缺点,可是我相信少爷会改变的,只要纪小姐留在他身边,他一定会带给你幸福的。”

  她又何尝不想呢?

  “你们在聊什么?”任家齐进了饭厅问。

  纪亚涵赶忙说:“只是随便聊聊,我好饿哦!我先开动了。”

  说完抓起碗筷夹起菜便往嘴里送,活像饿死鬼刚投胎一般。

  “慢点吃,你都这样狼吞虎咽的吗?”任家齐调侃的说。

  纪亚涵调皮的溜了溜眼珠子。“是啊!我的吃相很  难看,如果你想反悔我不会怪你的。”

  他故作不在乎的说:“这点我倒可以忍受,你没听过爱就是要把她的缺点也爱进去吗?”

  “才怪,我可一点也不爱你那些缺点。”她斜睨他一眼。

  “哦?我有哪些缺点?”

  她认真的数着指头。“譬如说专制啦!霸道啦!大男人主义啦!冷酷无情啦!还有小气、吝啬、脾气暴躁……等等等等,哇噻!原来你有那么多缺点啊!”

  任家齐慢慢从椅子上站起来。“你还漏了一项没数到。”

  “啊一项?”她觉得苗头不对,密切注意他的行动。

  “好色啊!”才说完他便扑向她,纪亚涵一声尖叫,脚底一抹油拔腿就溜,怎奈任家齐一个跨步便将她拎了回来。

  “救命呀!大色狼快放开我!”她一屁股坐在他大腿上,又羞又急的想挣脱开来。

  “除非你收回那些指控,否则我就……”他威胁的不将话说完,立即以行动表示,伸出十根手指开始在她腋下、腰际间搔痒,亚涵又躲又闪,尖叫连连。

  “不要了啦!家齐,人家怕痒嘛!救命呀!停下来嘛!救命呀!”

  “还不道歉?”任家齐一边说,一边继续搔痒。

  纪亚涵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好嘛!好嘛!对不起,你大人大量原谅我,任家齐,快停下来嘛!人家已经道歉了。”

  他总算停止攻击,纪亚涵喘着气不服的瞪着他。

  “你用这种招数最差劲了,明明知道人家怕痒,讨厌!”

  任家齐满眼柔情的帮她整理有些凌乱的长发。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可以改,可是我只是想保护你,并不是故意那么霸道不讲理。”

  “人家又没怪你,只是有时候你都不听人家的意观,我又不是小孩子,有时也该听人家的嘛!”

  “别气我,这点我改一改,只是你有时候实在太顽皮了,稍不注意,就会出个状况来吓我,教我怎么放心得下,所以凡事还是听我的好。”

  她听了本想点头赞成,可是脑筋一转,不对!他分明还是要她听他的嘛!“哼!你别想骗我,我可是个成年人,有些事我可以自己做主,任何人也左右不了我。”

  “真的吗?”他又露出刚才那种眼神。

  她吓得赶紧求饶。“不要再来一次了,听你的就听你的嘛!你最坏了,老是欺负我。”

  任家齐低低的笑几声,深情款款的看着她,仍舍不得放下怀里的宝贝。

  “大色狼,不要用那种眼神看人家,好恐怖哦!”

  “什么眼神?他邪恶的盯着她的唇问。

  “好像要把人家吃下去一样,不理你了,人家要回座位吃饭了。”她挣扎要起来。

  “那先让我亲一下,我才放你走。”

  她不依的说:“才不要,大色狼,放开人家嘛!”

  “不放,我永远不放。”两人就这样一推一拉的玩起来,直到一个咳嗽声使他们停了下来。

  纪亚涵唇上仍挂着笑,直到看清楚站在饭桌旁的人时,心脏差一点迸出来,她的笑容瞬间消失殆尽,只剩下一片苍白。

  “妈,你怎么来了?”任家齐将纪亚涵拉起来,右

  手仍占有性的搂着她。

  宋佩君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她看看纪亚涵,又看看儿子,刚才两人亲密的搂在一起她全看在眼里。

  “妈只是突然想来看看你,也没什么事。”

  纪亚涵看出母亲责备的眼神,说:“伯……母,我……”

  “亚涵,你在这里!你爸爸知道你在这里吗?”

  纪亚涵听出宋巩君语气中的含义。“”他……“

  “亚涵今晚要住在这里。”任家齐接下她的话。“明天我会亲自去找他谈一谈。”

  “真的是这样吗?亚涵。”宋巩君面对着纪亚涵问。

  纪亚涵为难的看看他们两个人,她该听谁的呢?

  “伯母,求你今晚让我留在这里,明天以后我不会再来这里,好不好?”

  任家齐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母亲对亚涵的态度突然变得冷淡呢?

  “妈,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你不是一直很喜欢亚涵的吗?为什么不准她住在这里?”

  宋巩君解释的说:“妈当然喜欢亚涵,只是她父亲不是仍然反对你们交往吗?你这样把她留在这里反而容易造成误会,家齐,听妈的话,让亚涵先回去,等你跟她父亲谈过再说也不迟。”

  他看出有某些地方不对劲。“不,妈,一定有什么问题,只是我想不通而已,对不起,我还是决定把亚涵留下来,就算你反对也不行。”

  “家齐!”宋佩君仍想阻止他。

  “妈,请别阻止我,我知道我在做什么,如果纪伯父想告我绑架也可以,今晚说什么我也不会让她离开,我有一种预感,如果现在我放她走,恐怕我再也找不到她了。”

  纪亚涵偎在他胸前,心底十分明白他的预感是对的,仅管她可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仍像情人般向他撒娇,但事实总是事实,血缘是改也改不了的。

  宋巩君奈何不了他,只得转向自己的亲生女儿。

  “亚涵,我能跟你说几句话吗?”

  她知道母亲要跟她说什么,只得点点头。

  “妈,你要跟亚涵谈什么是我不能听的?”任家齐直觉她们的谈话有问题。纪亚涵伸手轻按在他的心口上,“你放心,我跟伯母只是要谈一些女人之间的事,男人不能偷听的哦!放心,我很快就回来。”

  任家齐略为不安的注视两人离开饭厅,走到花园里。

  纪亚涵心事重重的跟在母亲身后,等着她先开口。

  “亚涵,你曾经答应我,不是吗?”宋巩君停下脚步,轻身面对纪亚涵。

  “我知道,妈,可是好难,我只要看到他,我就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不去爱他,妈,我好痛苦!在他面前我只能装作没事一样,可是我的心在滴血您知道吗?”

  “妈知道,可是你不能爱他,他是……他是……”

  宋佩君说不出口,见女儿如此痛苦她也不好受,但是她没办法帮她。

  纪亚涵愤慨的喊:“他是我哥哥,不要再提醒我了,我心里很明白,妈,为什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呢?为什么?”

  “亚涵,原谅妈,妈对不起你,今晚你真的要住在这里吗?”

  “就让我在这里住一晚吧!妈,既然我和家齐不能再一起,至少让我们留下一些回忆吧!”

  纪亚涵眼眶有些泛红。

  “你这样只会使自己难过而已。听妈的话回家去吧!你爸爸现在一定很着急。”

  “妈,我求你就让我留下来,只要一晚就好,明天我,就回去,到时候我就不再见他,好不好?”她哀求的道。

  宋巩君看着女儿如此痴心,她更加觉得有罪恶感,她明明可以解除女儿的痛苦,只是她不能这样做。

  “好吧!今晚你就留下来吧!明天你一定要回家去,知道吗?”

  “谢谢妈,那你要不要陪我回去看看爸,他一直很想你,这二十多年来从不曾忘记你,陪我去见他好吗?”

  “我跟他的感情已经过去了,再也没办法回到以前的样子。”宋佩君的语气有些遗憾、有些坚决的说。

  “你不爱爸爸了吗?妈,你们曾经那么相爱,不会就这样消失的。”

  宋巩君摸摸她的头,疼爱的说:“它没有消失,它会永远存在我们的心中。傻孩子,等你再大一点就懂了,你先进去吧!否则家齐还以为你不见了。”

  纪亚涵已经懂得爱情,对于母亲的说法并不赞成。

  “相爱就应该在一起才对,又不像我跟家齐,爱得再深也永远不可能在一起。”

  纪亚涵边走边喃喃自语,等进了屋,任家齐急急地走了过来,问:“我妈妈跟你说了什么?你的眼睛红红的,你哭了吗?亚涵,告诉我,她是不是骂你了?”

  “没有,她没有骂我,家齐,她只是担心我爸爸生气,明天我该回家了,你会让我走的,对不对?”

  他在她额上轻吻一下,保证的说:“只要明天我跟你父亲谈过以后,我一定放你回去。”

  “一言为定?”她寻求他的保证。

  “一言为定。”他笑着说。

  第七章

  早上十点不到,纪少秋怒气冲天的冲进任氏大楼,因为他的举止实在有些异常,立即就有保。全人员阻拦下来,两方就在大厅僵持不下,直到实在没有办法,终于通知了白丽琪,请她向董事长查询,是否要见此人。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