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头号痞子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头号痞子目录  下一页


头号痞子 page 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你不要想歪了,我们只是小时候的玩伴而已。”这点她可要郑重的撇清,免得让人产生误解。

  “他不只人长得帅,又有一手好厨艺,这样的男人你不心动吗?”她既然受人之托,就得忠人之事,她会尽力撮合他们的。

  韩竫  白她一眼,语带玄机地说:“外表是会骗人的。”

  “什么意思?”

  她嘴巴张了又合,最后决定替池兰森保守秘密。

  “我的意思是,外表并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主要的是彼此要能来电刁有了,我和——哈!不可能的。”她虽然有时会忍不住偷看他,不过那是“正常现象”,美丽的东西总会让人想多看一眼咩!

  “你话不要说得太满,干哥这阵子会住在你家,你们可以好好相处,说不定会有意外的发展——”

  “等一下!”韩竫  蓦地大叫一声,气急败坏地爬起来,“蕴如,你刚刚的话再说一遍,你说阿森要住在哪里?”

  罗蕴如一脸纳闷地回答,“当然是住在你家,韩妈妈答应让他暂时住在阿晋哥的房间,你不知道吗?”

  “什么了他要住在我家?那怎么行?”她从床卜跳起来,火速的冲出房间,只见罗任钧一个人在客厅里看报纸。“罗爸爸,阿森人呢?”

  “他不是在你家吗?”他反问。

  韩竫  道了声谢,立即火气冲天地杀回家。

  “发生什么事了?”江美霞从厨房里探出头来问道。

  罗任钧摇摇头,他也满头雾水。

  ♂♀

  这片社区大多是四层楼高的公寓,韩家和罗家正好都是一楼的住户,门口都保留一块空地,大部分都当作车库,或者改装成小花园。

  “砰!”韩家大门被一记粉红怒拳捶开。

  “阿森,你给我出来!”韩竫  一路杀到兄长的房间,里头没有半个人影,只看到地上摆了一只行李箱,而且已经打了开来,几件衣服散放在床垫上。

  人跑到哪里去了?

  待她折回客厅,浴室的房门“喀!”的一声开启。

  “小竫  ,你找我?”

  “我问你——”她的话顿时卡在喉咙里,发不出来,她瞳目结舌地瞪着眼前刚出浴的半裸俊男,突然感到口干舌燥。

  看到现在的池兰森,谁还敢说他是一只白斩鸡?  只见肌理分明的精壮身躯晒成健康的肤色,看来相当秀色可餐;而下身只围了一条大浴巾,露出两条毛茸茸的小腿肚,更让人想入非非

  韩竫  的两眼情不自禁地从他光滑伟岸的胸膛往下移,落在那条挂在腰间要掉不掉的浴巾上,她恨不得自己突然有透视能力,可以一饱眼福。

  “小竫?  ”对于她垂涎的模样,可把池兰森的男性自尊撑得大大的。

  她猛然回过神来,赶紧清了清喉咙,“你……怎么没穿衣服就跑出来了?”

  哦!让她死了吧!她怎么好像花痴一样,盯着人家的“下半身”看,还对着他猛流口水?这下脸丢大了。

  他一脸无辜地解释,“我刚洗完澡,就听见你在叫我。”

  “你……先去把衣服穿上再说。”她别开脸,可眼睛不时漂向他,一副想看又不敢看的样子。

  池兰森屏住笑意,乖乖地走进房间,很快地穿上牛仔裤和衬衫才又出来。

  “我已经好了,你要跟我说什么?”

  “咳、咳。”她假咳两声,气势比刚才弱了许多。“我只想告诉你,你不能住在我家。”要是真让他住下来,每天都会看到这么“养眼”的镜头,她怕自己会因为失血——流鼻血而亡。

  “为什么?你不是说我可以住在这里吗?”他皱着眉问。

  “我说的这里是指罗妈妈家,可不是我家!你我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要是让左右邻居知道了,不知道会说什么闲话。”

  他一副不以为然地说:“我们之间清清白白的,管别人怎么说。”

  韩竫  恼怒地和他对峙,“你不在乎,可是,我在乎啊!”

  “我明白了,你是怕自己会一时冲动对我性骚扰对不对?”他一脸暖昧地问。

  她立刻一拳挥了过去,“谁要对你性骚扰!”

  池兰森偏头避开她的拳头,还故意对她挤眉弄眼,“如果是你的话,就没关系,我愿意把自己奉献给你。”

  “你——不想活了是不是?”韩竫  的脸倏地变红,拳脚立刻往他身上招呼。

  他装作害怕的和她大玩你追我跑,“小竫  ,我是跟你开玩笑的.我不说就是了,你不要揍我啊——”

  “哼!下次你再乱说话,我就把你得了‘恐女症’的事昭告天下。”她喘着气.半威胁地说。

  “我保证不会再犯,你可千万不能说啊!”池兰森马上对上天发誓,“可是,是韩妈妈答应让我住在这里,就是你也无权赶我走。”

  “我妈怎么可能答应这种事?”

  “不信的话,你可以去问我干妈,我想,是因为韩妈妈相信我的为人,知道我不会乱来,况且干妈家唯一的客房已经变成干爸的书房,难道你要我睡在客厅吗?小竫  ,你不会这么残忍吧?”他装得可怜兮兮,企图引起她的罪恶感。

  韩竫  考虑了半夭,终于接受他的说法。

  “你要住在这里可以,不过,有儿条规定你要确实遵守。”

  池兰森正经八百地点头,“请说。”

  “第一、在我家不能赤身露体,每次洗好澡,一定要穿好衣服才能出来,我可不想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虽然她对男性的身体构造好奇得要命,不过,为了面子问题,她可是死也不会承认的。

  “好,我答应。第二点呢?”他忍俊不住地问。

  韩竫  阴沉着脸,“第二、不准带女人回来过夜!”

  他只能点头,不敢发出声音,深怕一开口爆笑出来。因为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他唯一有兴趣的女人已经在这个家中,还要其他女人做什么?

  “第三、未经我的允许,不许踏进我的房间一步。”

  “为什么不可以?”这就有困难了。

  “那你想进我房间干什么?”她聪明地反问。

  池兰森摸摸鼻子傻笑,他当然不能老实说是为了要诱惑她,不过,她也说只要经过同意就可以进去,嘿嘿!他只要略施小计,还怕不能直捣香闺吗?

  “好吧!前面二条规定我都答应,还有没有第四条?”

  她偏着头思索半晌,“等我想到再告诉你。”

  "OK!这些条件我都答应,那么从今天开始,还请你多多关照罗!”为了表示礼貌,他绅士的朝她伸出手来。

  “彼此、彼此。”韩竫  不疑有他,自然地和他握手,霍地,觉得掌心被搔了一下,她像触电立刻抽回小手。

  韩竫  瞄了一下表情如一的池兰森,心头的疑惑却更深了。

  刚才是怎么回事?是她神经过敏吗?

  池兰森嬉皮笑脸地问:“那我可以回房间整理东西了吗?”

  她抑住脸上的戏潮,轻哼的点头。

  突然,她有种错觉,好像自己落人了猎人设好的陷阱中,可是转念一想,这可能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后遗症。要是连她都对付不了这个爱哭森,她的名字就倒着写。

  看来今晚是没办法工作,还是早点ㄛㄛ困。

  第三章

  “叩!叩!”敲门声响起。

  “小竫  ,你睡了吗?”

  韩竫  在床上翻来覆去,都已经半夜两点了,她还是一点睡意也没有。

  虽然她一直告诉自己,只要把池兰森当作小时候那个爱哭森,就什么问题也没有了,可他毕竟是个大男人,和个“半生不熟”的男人共处一室,心里老是觉得怪怪的。突然听见敲门声,她按亮床头灯,火大地掀被起床,奋力地打开房门。

  “三半夜不睡觉,你想干什么?”她口气极差地吼道。

  他怯懦地喃道:“我……会认床,所以睡不着。”

  “睡不着就去看电视,不要来吵我。”她像赶小狗一样地挥了下手,这次,她绝不能心,否则他准会得寸进尺。

  池兰森眨着小鹿般的无辜双眼,满脸希冀地问:“你陪我看好不好?”

  “你又不是小孩子,看电视也要人家陪。”

  “我只是想制造更多相处的时间。”他用眼神控诉,“而且,你不是说要帮我吗?难道你说话都不算话?”

  韩竫  忍不住拍了一下额头,她已经后悔答应要帮他了。

  “好,看电视就看电视。”她往后倒进沙发内,拿起电视遥控器不断转台,想打个好节目看。“怎么没有一台好看的?”

  “让我来。”池兰森转到正好在播映李察吉尔和茱丽业勃兹主演的《麻雀变凤凰》。“这部片子最近开始重播了,你们女人不是最爱看这种电影吗?”

  她不感兴趣地托着腮帮子,“可不包括我在内。”

  “为什么?”

  “我不相信李察吉尔会永远爱一个身份背景和他有天差地远的妓女,做做白日梦可以,不过,在现实中是不可能发生的。”她嘲弄地笑说。

  他眼光闪了闪,“你不相信爱情?”

  韩竫  沉默了卜来。

  “还是,你不相信有男人会真心爱你?”他一针见血地问。

  她微愠地横他一眼,“我没必要回答你这个问题。”

  池兰森琥珀色的双眼专注的凝视她,仿若要看穿她的心,看得她浑身不自在。

  “你不是要看电视吗?看我干什么?”她以凶悍的语气掩饰内心的悸动,抢过他手卜的遥控器,“这部烂戏我都看腻了,看别的好了。”

  电视正播放着卡通影片,韩竫  假装看得很着迷。

  池兰森看着她倔强的侧颜,心中若有所悟,原来在她漫不经心的外表下,始终埋藏着自卑的阴影。其实,他早该察觉到了,小时候同学们或附近的孩子总是喜欢在背后叫她“男人婆”、“恰查某”,因为她总是会出手揍那些专爱欺负人的臭男孩子,于是,这个绰号从幼稚园开始一直跟着她到上小学。国中以后的情况他是不清楚,不过这事对小女孩的心灵必定造成极大的伤害。

  不过,他会用行动来表示他的决心,证明他对她的感情。

  “对不起。”他忽然迸出一句话。

  她的怒气奇迹似的平息了,“算了!”

  “不管别人怎么看待你,在我心目中,你永远是独一无二的。”他衷心地说。

  韩竫  心头一窒,眼眶热热的。天哪!她真没用,一句甜言蜜语就把她感动得想哭。

  接下来两人都不再言语,专心地看卡通。

  韩竫  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荧幕,过没多久,她的眼皮慢慢变重,不时的想往下掉,视线的焦距也开始模糊了,好困喔!

  她将身子蜷缩成虾球状,每天过着日夜颠倒的口子,总觉得好像睡不饱似的,难得睡神这么快袭来,她再也无法抵抗,不到五分钟,就将自己抛进黑暗乡中。

  “小竫  ?”池兰森倾过身子探视,发觉她已经睡得很熟了。“小竫  ,你在这里睡觉会着凉的,小竫  ?”

  韩竫  嘴里呢喃儿声,又继续熟睡

  “真拿你没办法。”他无奈地叹了口气,只好将她抱回房间。

  当池兰森踏进她的香闺,看了一下四周,屋内的摆设很简单,梳妆台上也少了女人必用的瓶瓶罐罐,他早就知道她跟一般女人不同,不会特别注重外在的打扮,不过,他还是希望她懂得“爱美”,这样才会对自己多些自信。

  他将韩竫  安置妥当,才想要站直身体,左臂冷不防被人抓住,害他重心不稳地跌在床上。

  “阿森,不要走。”韩竫  逸出一声吃语。

  池兰森惊愕地瞪着睡得又沉又香的女人,后来才发现她在说梦话,不过,他很好奇她到底梦见了什么。

  他将耳朵竖起,“小竫  ,你说什么了”

  “不要走——”她梦见池兰森要离开的那一天,她明明伤心地躲在房间偷哭,却不出来送行,因为打死她,她也不承认自己舍不得他离去。

  “小竫  ——”池兰森的嘴角快咧到耳后了。

  原以为是自己在单相思,没想到韩竫  也喜欢他耶!既然这样,他还有什么好顾忌的?从明天开始,他的追妻计划要加紧进行,早点把她拐上床,免得夜长梦多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再也不走了。”他亲吻着她的额、她的鼻头,最后轻轻盖在她微开的唇瓣上。“我会永远陪着你,我们再也不要分开了。”

  韩竫  在睡梦中扬起唇角——笑了。

  ♂♀

  “小竫  ,该起床了,小竫  ,起床了。”

  她在睡与醒之间挣扎着,可是耳畔的声音不死心地嗡嗡直响,似乎非等到把她吵醒不可,韩竫  不禁颦起眉尖,抬起一只手,想把那只烦人的蚊子赶走。

  “妈,再让我睡下。”

  池兰森俯下头在她颈间吹气,“亲爱的小竫  ,该起床了。”

  她全身起了一阵鸡皮疙瘩,整个人赫然惊醒,当她张开眼,陡然见到床边坐了个男人,吓得她弹坐起来。

  “你……你跑到我房间来十什么……”可恶!她的睡相都被他看光了啦!“你这是违反规定,我有权赶你出去。”

  他眼中露出受伤的神情,“你不要这么不通人情嘛!我是来叫你起床,可是你睡得太熟,叫都叫不醒,我只好进来罗!”

  韩竫  抓起身边的闹钟一看,“才早上七点半,你那么早叫我起来干什么?”她通常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当然是去买菜了,否则我们往后几天要吃什么?”

  “买菜?”她张口结舌地问。

  他献宝似地摊开手上的环保袋,“这是昨天我跟干妈要来的,够我们买好几天的菜回来。听说附近有个很大的传统市场,里面卖的东西都比超市便宜,可是我又不认识路,只好找你带路了。”

  “你要我带你去买菜?”韩竫  按着抽痛的额角,不可思议地问:“你忘了你的身份了吗?你不怕一出去就被人认出来?现在台湾有多少人认得你这张脸,要是引起大骚动,我可不管。”

  针对这点,池兰森可是有十足的把握。

  “我只要稍微变装一下,不会被人认出来的。好了,你快点起来换衣服,要是太晚去,就买不到新鲜的鱼了。”

  韩竫  张着小嘴,却说不出半句话来,被台湾媒体封为“头号情人”的最新广告偶像明星居然变成了家庭煮夫,而且还要做菜给她吃!说出去绝没有人会相信。

  天哪!谁来告诉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真的很想再睡回笼觉,但在池兰森的三催四请下,她总算把自己打理好,把她的代步工具兜风牵到门口等。

  “小竫  ,你今天怎么起得这么早?”江美霞正在帮屋前的盆栽浇水,看到不可能早起的韩竫  正准备出门,不禁讶异地问。

  “罗妈妈早。”她坐在机车上打呵欠。

  江美霞纳闷地瞥了下屋内,“你要出去吗?”

  她忿忿地说:“还不是有只蚊子吵得我不能睡,居然还要我陪他去买菜!要是每天都这样过,我一定会疯掉。”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