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家列表 > 梅贝尔(梅贝儿) > 龙本多情意千千 >
繁體中文 上一页  龙本多情意千千目录  下一页


龙本多情意千千 page 14 作者:梅贝尔(梅贝儿)

  他任积压许久的欲望倾泄而出,为她宽衣解带,炽焰的唇沿着纤细的颈子往下烙印,直到占领了她的胸口,千千轻叫一声,叫出她的惊慌与莫名的愉悦。

  “龙哥、龙哥。”她嘤咛的轻喊。

  “我太用力了吗?”她的轻呼声使他困难的自她胸前扬起头来。

  千千凝视他涨红的俊脸,怯怯的问:“不是,只是感觉好奇怪,下次应该就会比较好了对不对?”

  傲龙在她唇上啄一下,“下次会习惯一点,要我继续吗?”他仍是以她的感觉为优先,即使那会要了他的命。

  “嗯。”她温驯的微笑。

  他继续未走完的旅程,细吻着她吹弹得破的肌肤,找寻让她产生快感的敏感处,以期减低将会有的痛楚。

  千千在他的撩拨下,忍不住的发出吟哦的叹息,身子宛如春雪融化了一般,任由他肆意的掬饮,深深迷失在丈夫的怀抱中。

  当他的嘴又回到唇上,她迷糊的感觉到身子自动的敞了开来,欢迎着他的到来,那结合的痛只存在最初的一刹那,因对丈夫满满的爱,让她甘心为他献上所有,只求他恒长久远的怜爱与疼惜。

  行云有影片含羞,这样的夜晚总是最美丽而引人遐思──

  ※※※

  千千在一阵细碎、断断续续的呻吟中缓缓苏醒,才发觉那是出自于她的口。

  身上压着一具男性的躯体,告诉她正在进行的事,嘴角微微上扬,敢情是她那丈夫仍不知足的索求他的权利,想起昨夜的火热,她情不自禁的弓起身迎合,接纳他进入幽径之中……

  粗喘渐弱,傲龙这才欲望得以餍足的翻过身去,在她光裸的肩上印下个吻。

  千千将整个人卷缩在他胸前,拿他的手臂当枕头,满足的叹息。

  “天亮了吗?”她实在累得不想动了。

  傲龙半撩开床帐,透过纸窗,打量一下外面的天色,“嗯,应该快了,再睡一会儿没关系。”赶路也不急在这一时,让她多休息才是最要紧。

  她打个呵欠,但并不想睡,“龙哥──”

  “嗯。”他低应一声,室内充斥着一种亲密感。

  “我希望我们很快就会有宝宝。”想到粉粉嫩嫩的小娃娃,她就满心期待。

  他闻言侧过身躯,用情意绵长的眼光瞅着她,微笑道:

  “我也这么希望,希望老天爷很快就能赐给我们一个孩子,一个漂亮的小女娃,就跟你一模一样,那么我便再也无所求了。”

  千千羞红双颊,甜甜的道:“人家都说男人比较喜欢第一胎生儿子,你倒是跟别人不同,喜欢女娃娃胜过男娃娃。”

  他轻笑,说出原因:

  “其实男人之所以希望第一胎生男,主要原因是想有人可以传宗接代;我从小就是个孤儿,‘傲龙’这名字也是在街上流浪的老人帮我取的,所以我没有那层顾虑,只要你愿意生,我就非常高兴了,就算没有子息也无妨,我有你就够了。”她的重要性就连将来的孩子也比不上。

  “我相信我的腹中很快就会有你的孩子,这可是女人的直觉。”她要帮他生个白胖可爱的娃娃,是男是女都无所谓,只因为他是孩子的爹。

  傲龙大笑的搂紧她,“好,我相信你的直觉就是了,孩子的娘。谢谢你,千千,谢谢你给我一个家,让我这辈子不必再孤独下去。”

  “不客气。”她庄重的接受他的道谢。

  一直到天色大亮,他们才不得不下床整理行里,待用过早膳就要往北方出发了。

  客栈的伙计眼尖的过来招呼,“两位客倌早,是不是准备要用早膳了?”

  “来两碗粥、几样小菜就好,顺便预备一些干粮,我们等一下就要退房,你去结算看看总共要多少银子。”傲龙先找了位置落座才道。

  “是,小的马上来。”他哈腰的说。

  伙计一走,傲龙已先体贴的帮妻子倒了杯茶水,眼中只有她一人,明知正有不少双眼珠子在旁虎视眈眈,他依然我行我素。

  这些烦人的苍蝇要跟他到什么时候?就连用个膳都不得安宁,要不是怕惊吓到小妻子,他早就赏他们每人一道冷光,把他们全冻死在位子上。想必等他们出了这客栈,这些人也会尾随而来。

  “龙哥?”千千似乎也感觉到不善的眼光。

  “不要管他们,就当作没看见。”他轻碰下她的手说道。

  怎么当作没看见嘛!明明周围有那么多双眼睛在瞪着他们,想当作视而不见,只怕她道行太浅办不到。

  伙计送来了两碗粥、一盘油豆腐和两碟小菜。千千端起粥来舀了一口吹凉,那些人真要找上门,他们也没法子,只有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走一步算一步了。

  第十章

  该死!一群黏人的苍蝇。

  傲龙紧抱着妻子,施展绝顶轻功,只听得耳边传来咻咻的风声,几个大起大落后,他们成功的甩脱后面的追兵,来到充溢着鸟语花香的山谷。

  “千千,你还好吗?有没有吓到你?”他将妻子放下地面,端详她微微发白的面容。

  她吐下舌头,俏皮的拍拍胸口,“还好,只是从没到那么高的地方过,一时太过剌激了,不过真的满好玩的。”

  傲龙见她还有心情开玩笑,这才稍稍安心些。“没事就好,那些人一时还追不上来,要不要坐下来休息一下?”

  “不用了,龙哥,我不打紧,我们还是快点走吧!省得和那些无聊的人牵扯不清。”既不想动手伤人,就只有尽可能的离他们远一点。

  妻子都这么说,他当然没意见,只是接下来的情况好像不最他们能决定的。

  五道黑影翻落地面,在两人面前排成一列。

  显然这五名黑衣人是来自于“鬼王门”。傲龙轻推妻子到身后,傲然的盯着眼前的不速之客。

  “找我有事?”见了他没有马上动手,那么是另有所图啰!

  中间的黑衣人向前跨一步,拱手道:“奉父师之命,请大师兄回门一叙,有要事详谈。”

  傲龙惊讶的挑起眉,若有所思的哼道:

  “我不是你们的大师兄,鬼王想要与我叙旧?我没听错吧!”那只老狐狸到底想干什么?居然会改变主意,要找他谈谈,天要下红雨了。

  “不错,师父是这样交代,请大师兄随我们走一趟。”师命难违,不得不从。

  傲龙眯起精锐的眸光,“如果我不去呢?”

  “那么我们兄弟只有跟着两位,一直到大师兄答应为止。”黑衣人半是恐吓、半是认真的说。

  傲龙不悦的牵动下嘴角,冷笑道:“那你们就尽管跟吧!不过,还得看你们有没有本事跟好。千千,我们走。”

  只是被他们这一耽搁,后面追赶的人马也到了,立刻四面八方的包围过来。

  他低咒一声,一手圈住妻子的腰,寻找可供撤退的方向;五名黑衣人只是袖手旁观,如果蓝血不肯继续为“鬼王门”效命,那么他们也没必要出手,就让他被杀死好了。

  “蓝血在哪里!快拦住他!”

  “这次不要让他逃了,快把他包围起来。”

  “我们‘江东五霸’这次要是能杀了蓝血,就可以扬名立万了。”

  “哼!‘鬼王门’的门主是我,你们这些人休想得到。”

  不过才一晃眼工夫,便集合了将近二十多名江湖人,有名气、没名气的都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想来个瓮中捉鳖。

  傲龙怒气腾腾的睥睨这些无知之辈,为了让妻子能平安脱险,看来今天真的要大开杀戒方熊突破重围,老天爷要原谅他,不是他想杀生,但为了自保不得不为。

  千千抓着丈夫的袖口,轻轻的发抖,虽然害怕,她还是鼓起最大的勇气,铿锵有力的问道:

  “为什么你们要一路的苦苦相逼?我们和你们无冤无仇,为什么你们就不肯放我们一条生路?难道你们真以为杀了他,就能当上什么‘鬼王门’的门主吗?你们都被骗了,都被人利用了知不知道?”

  “嘿,小娘子,你别生气,等咱们兄弟杀了他之后,一定也会好好疼惜你的,何必跟着快死的人呢?你们说是不是?”其中有人语出淫秽的笑说。

  其他兄弟邪笑的附和,“是啊!大哥说的对,这么标致的小娘子跟着死人,实在太浪费了,不如带回去当押寨夫人,哈哈哈!”

  这些人居然敢在老虎头上拔毛!傲龙铁青着脸孔,遽然勃发的怒气涨满于胸,手指的关节嘎嘎作响。

  这些人一个个全都该死!

  他绝不允许有人出言轻薄他的妻子,除非是死人。

  “龙哥,先别气恼,他们就是故意要惹你生气,不要理他们,我们还是想办法离开再说。”千千拍着眉,不快的横他们一眼,才忙着安抚丈夫的脾气。这些人死到临头犹不自知,要不是顾虑到她在场,龙哥准一个也不会放过。

  的确要不是妻子在旁做缓冲,他会杀得他们片甲不留,他绝不会同情这些人,凡自作孽者皆不可活。

  “抱紧我,千万不要放松。”他柔声的交代。

  千千颔首照做,“你不用顾虑我,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手。”不论生死,她都会和他在一起。

  傲龙深深看她一眼,拔创出鞘,左手揽着妻子,右手持着长剑,准备杀出一条血路来,气氛瞬时凝重。

  “想早点下地狱的人就先上吧!”傲龙那声音令人不寒而栗。

  群众哗然,人人争先恐后,自告奋勇的上前;要是在以前,他们早就吓得屁滚尿流,今天完全是仗着人多势众,胆子自然也就大了起来,就不信这么多人杀不了一个蓝血。

  “我们先上!”

  “不行,我们兄弟先上,你们闪一边去。”

  “别争了,大家一起上。”

  一时高呼声大起,响彻整座山谷,一场恶斗随即开始。

  傲龙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找到最弱的一角,对准攻击,丝毫不想久战。他一面担忧妻子的安危,生怕有个不慎,被剑风扫到,一面又要专心迎敌,一心二用之下,难免会力不从心。

  该死!他心中咒骂。

  他一个朝前猛刺,击退打前锋的人,再一记横扫,以一招秋风扫落叶连伤了三人,三人皆应声倒地。

  如今也顾不得下手的轻重,敢拦住他去路的人全都是找死。

  千千不敢看前方的战况,只是紧闭双眼,将脸埋在丈夫的胸前,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心中不停祈祷赶快结束。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月影俊一和天野亚纪子刚好打此经过,见两人陷在敌阵当中,十分危急,马上抽出兵刃加入行列,解除他们的困境。

  月影俊一手执长刀所向无敌,横扫千军;天野亚纪子则是双手各持短剑,左右齐使,两人皆受过严格的训练,岂是这群乌合之众能与之抗衡的。

  不过片刻功夫,对方已死伤惨重,只剩下几人苦撑;傲龙见机不可失,搂住妻子腾空一跃,窜进山谷之内。这一跃已展示出最上乘的轻功。

  “哎,怎么这样就走了?连说声谢谢也那么吝啬,还说是什么礼仪之邦。”月影俊一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不满的咕哝,好歹他也救了他们,连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跑了,真是不懂礼数。

  天野亚纪子问道:“少主,我们要追去吗?”

  “等等,我有话要问他们。”他抓起一名脚部受伤的人,问:“说!你们为什么那么多人围杀他们两人,其中还有一个不懂武功的女子,你们还有没有羞耻心?”看到喜欢的姑娘差点命丧在这些莽夫手上,他就想狠狠教训他们一顿。

  那人痛的哀哀叫道:“轻一点,痛死我了!这是我们的江湖纷争,就算我们不杀蓝血,还会有别人动手──哇!”

  月影俊一拽起他的手腕,瞠眸喝道:

  “你说什么?你是说他就是蓝血?”原来那名独眼男子就是他们要找的人,更想不到他是华千千的丈夫。

  “对、对、对,他就是蓝血。”他老实的回答,还是保命要紧。

  天野亚细子也颇为意外,“少主,现在怎么办?”

  他点头,“走,我们赶快去找他们。”

  ※※※

  “千千,有没有舒服一点?”傲龙拿手巾到小溪中沾了水拧干,回到溪畔的石头边,体贴的为她擦拭,经过刚才一番折腾,妻子的气色糟透了。

  她接过手巾按在脸颊上,冰凉的感觉让她好了点,胃中的翻搅也停止了。

  “我已经没事了,龙哥,不要为我操心,我真的没事,我不喜欢看你不开心的样子。”她手指轻划过他郁结烦躁的脸庞,心情也沉重起来,不过为了让丈夫好过些,她还是强装出笑容来。“别这样子,我们平安无事了不是吗?真要感谢月影公子和天野姑娘伸出援手,不过咱们连个谢字部没说就跑了…好像有点说不过去。”

  “我没空理他们,你真的没事?没骗我?”他一颗心全放在妻子身上。

  她既未学过武,也从未遇过这样的阵仗,虽然自己尽可能的注意,不让妻子过于颠簸,只是身体这样忽高忽低,普通人哪里吃得消,这样来个几回,再健康的身子也会病倒。

  “嗯,我真的没事,不过,如果你能抱着我会更好一点。”她难得撒娇的说。

  傲龙身躯微动,拥住她一起坐在石上。听着小溪淙淙的水声、山谷间的虫鸣鸟叫,见她昏昏欲睡,他轻声道:“要不要趴着小睡一会儿?”

  千千没有异议的枕在他腿上,神经一松懈,人也倦了。

  他无意识的抚着她的秀发,在心中衡量目前的形势。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像今天的状况有可能一再发生,他也无从预防起,而且难保下次还能像今天这么幸运。

  看来没和鬼王作个彻底的了结,他们夫妻是很难一路顺风的到北方去。

  传来“沙!沙!”的脚步声,傲龙的背脊本能的挺直,头一偏,眼角瞟向从右后方来的人,是月影俊一他们。

  “你真的叫蓝血?”月影俊一笔直走来,还是想再次确定。

  傲龙一副爱理不理,不想回应他的问题。

  “据传闻所说,蓝血本来是一名杀手,只要他想杀的人,几乎不曾逃过他的剑下,人人都说他的剑法诡异莫测,自出道以来,尚未遇到真正的对手,可是真的?”他回想在山谷外亲眼看到的景象,若不是还要保护怀中的人,牵绊了他的剑势,根本不需要他们出手。

  “你想说什么?”傲龙不想听废话。

  月影俊一绕个圈,来到他面前,“我来到中原的目的就是寻找一名剑术高手,你将会是个很好的对手,我现在正式向你提出挑战。”

  “中原多的是使剑的能手,你还是去找别人。”傲龙冷淡的拒绝,又不是闲着没事陪他练剑,眼前的事已经够烦的了。

  “不,我已经决定了就是你。”他要打赢他,也许有些私心在,不过他不认为还有其他人比他更强。
 
 
 
言情小说作家列表: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言情小说